布丁乂棉 發表於 2009-8-18 02:09:12

101770# Zerolife120219
嗯嗯..鋼琴
之前請了兩個禮拜的課..
現在看到它(音符)有點陌生啦..
阿葉姐姐有學嗎??

亞奈 發表於 2009-8-18 02:09:55

101774# 可可小雨

看起來就很好吃♪
我肚子餓的時候小可可要在哦 XD

可可小雨 發表於 2009-8-18 02:10:03

101768# 亞奈



我會泡給你喝

當然是不會給你喝我啦~(笑 我不是真的想被吃的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09-8-18 02:10:34

101772# 亞奈


果然是因為我平常有多做好事多燒好香所以有好報嗎(傻笑(被拖走

可可小雨 發表於 2009-8-18 02:10:34

101773# Zerolife120219


好好好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09-8-18 02:11:06

101774# 可可小雨


阿。。。
可可耶
我現在才發覺 囧!
平常小雨小雨叫的很順了,我的眼睛都自動無視掉可可了(掩面

可可小雨 發表於 2009-8-18 02:11:17

101775# 亞奈



我想考北市商的廣設科~~~(指

亞奈 發表於 2009-8-18 02:11:24

101778# 可可小雨

好棒♪♪( 抱
巧克力X )

亞奈 發表於 2009-8-18 02:12:07

101782# 可可小雨

我是廣設科哦
我等你來♪
小可可要加加油 ♥

可可小雨 發表於 2009-8-18 02:12:13

101777# 亞奈


哈哈
我會泡的~
頁: 10144 10145 10146 10147 10148 10149 10150 10151 10152 10153 [10154] 10155 10156 10157 10158 10159 10160 10161 10162 10163
查看完整版本: 居酒屋-*十週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