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 發表於 2009-8-18 01:48:13

不要讓我看不出來啦
那種似有似沒有會更困擾欸(皺眉
我很固執又任性欸
這一我會一直煩下去啦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09-8-18 01:48:24

101711# 可可小雨


囧!!!
我們都直接說返校打掃= =
護校....好高級的名字 囧

ps我們學校也沒好到哪= =

亞奈 發表於 2009-8-18 01:48:38

101712# Zerolife120219

嘻嘻♪
感覺起來很開心齁

好呀,,阿葉葉也來佣 X )
不過有些符號打不出來____

布丁乂棉 發表於 2009-8-18 01:49:09

101714# 可可小雨
喔喔..謝謝啦(抱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09-8-18 01:49:23

101713# 可可小雨


好啦XD"
因為人有點少 我想製造一些笑點嘛(被拖走

可可小雨 發表於 2009-8-18 01:49:30

101715# 布丁乂棉


我就給她唸啦...
反正我弟也是=ˇ=

Think 發表於 2009-8-18 01:49:50

不太會 再暑假的時候
是說我剛剛熊熊想起我明天早上也要愛校
世班級性返校打掃........(奔(上床(睡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09-8-18 01:49:59

101715# 布丁乂棉


我們家已經完全放棄控制我的時間觀念了(傻笑

可可小雨 發表於 2009-8-18 01:50:37

101717# Zerolife120219


我們學校這樣說的
其實一開始我也不懂護校是什麼=      ˇ=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09-8-18 01:50:39

101716# Think


才不會(指)
你到底要不要睡了 囧
頁: 10138 10139 10140 10141 10142 10143 10144 10145 10146 10147 [10148] 10149 10150 10151 10152 10153 10154 10155 10156 10157
查看完整版本: 居酒屋-*十週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