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嗎 ?
我很無聊就跑過來看看X )
好像去哪邊都沒有什麼人...
101644# Zerolife120219
嗯嗯..
小棉正在幫小秋點名..還有150幾頁
101646# 亞奈
你早啊...
101648# 布丁乂棉
還蠻早的 X )
一天的開始 ♪
大家好像都跑去睡覺了
101645# Think
阿,我還在阿
我的電腦剛剛被我姐借去用了@@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每天被妳這樣"提醒",我都快會背了(笑
你喔,你還是乖乖、認真的去讀書我會比較 感心 啦(笑開懷)
我會學習靠你的XD
但是我今天真的做了一件很笨的事(默)
像個幼稚的孩子。
不過,我現在很開心(笑
只要有你們在,我會一直開心下去
只要你在,我就會和你一起走下去
101646# 亞奈
嘿唷你好XD
我是阿葉XDDDD
怎麼稱呼@@?
101647# 布丁乂棉
(!!)
小棉以後也要進情報班嗎0.0?
是說我好像操勞了很多人(掩面)
101651# Zerolife120219
阿葉葉你好呀♪
都可以嘍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叫什麼 X )
101653# 亞奈
(大笑)
那叫你小奈奈喔(指)
101652# Zerolife120219
嘻嘻(不會啦
你們哪邊算是比較市區嗎...(沒被颱風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