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奈 發表於 2009-8-18 01:20:36

有人在嗎 ?
我很無聊就跑過來看看X )

好像去哪邊都沒有什麼人...

布丁乂棉 發表於 2009-8-18 01:23:11

101644# Zerolife120219
嗯嗯..
小棉正在幫小秋點名..還有150幾頁

布丁乂棉 發表於 2009-8-18 01:23:37

101646# 亞奈
你早啊...

亞奈 發表於 2009-8-18 01:24:35

101648# 布丁乂棉

還蠻早的 X )
一天的開始 ♪

大家好像都跑去睡覺了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09-8-18 01:24:59

101645# Think


阿,我還在阿
我的電腦剛剛被我姐借去用了@@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每天被妳這樣"提醒",我都快會背了(笑

你喔,你還是乖乖、認真的去讀書我會比較 感心 啦(笑開懷)

我會學習靠你的XD
但是我今天真的做了一件很笨的事(默)
像個幼稚的孩子。
不過,我現在很開心(笑

只要有你們在,我會一直開心下去
只要你在,我就會和你一起走下去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09-8-18 01:25:19

101646# 亞奈


嘿唷你好XD
我是阿葉XDDDD
怎麼稱呼@@?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09-8-18 01:26:16

101647# 布丁乂棉


(!!)
小棉以後也要進情報班嗎0.0?
是說我好像操勞了很多人(掩面)

亞奈 發表於 2009-8-18 01:27:49

101651# Zerolife120219

阿葉葉你好呀♪

都可以嘍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叫什麼 X )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09-8-18 01:29:36

101653# 亞奈


(大笑)
那叫你小奈奈喔(指)

布丁乂棉 發表於 2009-8-18 01:30:13

101652# Zerolife120219
嘻嘻(不會啦
你們哪邊算是比較市區嗎...(沒被颱風掃到?
頁: 10131 10132 10133 10134 10135 10136 10137 10138 10139 10140 [10141] 10142 10143 10144 10145 10146 10147 10148 10149 10150
查看完整版本: 居酒屋-*十週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