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奈 發表於 2009-8-18 01:30:46

101654# Zerolife120219

好呀
那我叫你阿葉葉XD

阿葉葉還不睡覺嗎 ?
還是要等日出 ♪

布丁乂棉 發表於 2009-8-18 01:31:12

101653# 亞奈
那叫小奈唷(好嗎?

Think 發表於 2009-8-18 01:31:44

叫阿奈吧(燦
葉葉
我覺得你剛剛在吃醋欸..........

亞奈 發表於 2009-8-18 01:32:11

101655# 布丁乂棉

我也加你了,,
嘻嘻X )

是不小心按到嗎XD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09-8-18 01:32:34

101655# 布丁乂棉


不是耶XD"
我住蠻鄉下的@@
是因為我們家前面那條河剛好政府剛整頓好
所以我們這才沒淹水0.0

亞奈 發表於 2009-8-18 01:33:01

101657# 布丁乂棉

可以哦♪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09-8-18 01:33:09

101656# 亞奈


好阿XD
我已經看了兩天日出了ˊˇˋ(掩面)
昨天是邊看書邊看日出XD"

亞奈 發表於 2009-8-18 01:33:38

101658# Think

有鄉村的味道X )

可可小雨 發表於 2009-8-18 01:33:50

睡不著就上來了
小棉~~
我登記好囉~~
不用翻了~~~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09-8-18 01:33:53

101658# Think


...?呃.....?
我?
什麼時候 囧?
頁: 10132 10133 10134 10135 10136 10137 10138 10139 10140 10141 [10142] 10143 10144 10145 10146 10147 10148 10149 10150 10151
查看完整版本: 居酒屋-*十週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