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4# Think
我是先逛
然後12:15再到簽書會
剩下再逛一下就去吃飯
然後回家
我跟我同學是大概逛到三點半左右ˇˇˇˇˇˇ
然後我們去麥當勞做了差不多快一小時
最後就回家了ˇˇˇˇˇˇˇˇ
101627# Think
我也是去吃麥當當XD
但我們吃完就走了
我們也是吃完就走了阿
可是吃比較久吧
順便坐著休息一下阿
腳很痛阿ˇˇˇˇˇˇˇˇˇ
101629# Think
我和我同學是因為她家住比較遠+她要到別處買東西
所以就先走了XD
我同學跟我家也住不同方向
我們在台北就分道揚鑣了
他要回南崁
我自己做火車回桃園~~~
大家玩安唷...(小聲.......
XD~
布布早阿
好久不見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呵呵
我得先下了
因為我今天要護校
我要先去睡囉~~
掰掰
小雨晚安呦ˇˇˇˇˇˇˇˇ
明天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