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小雨 發表於 2009-8-18 00:34:48

101624# Think


我是先逛
然後12:15再到簽書會
剩下再逛一下就去吃飯
然後回家

Think 發表於 2009-8-18 00:36:07

我跟我同學是大概逛到三點半左右ˇˇˇˇˇˇ
然後我們去麥當勞做了差不多快一小時
最後就回家了ˇˇˇˇˇˇˇˇ

可可小雨 發表於 2009-8-18 00:37:38

101627# Think


我也是去吃麥當當XD
但我們吃完就走了

Think 發表於 2009-8-18 00:39:24

我們也是吃完就走了阿
可是吃比較久吧
順便坐著休息一下阿
腳很痛阿ˇˇˇˇˇˇˇˇˇ

可可小雨 發表於 2009-8-18 00:41:22

101629# Think


我和我同學是因為她家住比較遠+她要到別處買東西
所以就先走了XD

Think 發表於 2009-8-18 00:43:20

我同學跟我家也住不同方向
我們在台北就分道揚鑣了
他要回南崁
我自己做火車回桃園~~~

布丁乂棉 發表於 2009-8-18 00:44:47

大家玩安唷...(小聲.......
XD~

Think 發表於 2009-8-18 00:46:20

布布早阿
好久不見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可可小雨 發表於 2009-8-18 00:46:30

呵呵
我得先下了
因為我今天要護校
我要先去睡囉~~
掰掰

Think 發表於 2009-8-18 00:47:16

小雨晚安呦ˇˇˇˇˇˇˇˇ
明天見啦~~
頁: 10129 10130 10131 10132 10133 10134 10135 10136 10137 10138 [10139] 10140 10141 10142 10143 10144 10145 10146 10147 10148
查看完整版本: 居酒屋-*十週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