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101381#
發表於 2009-8-18 00:34:48 | 只看該作者
101624# Think


我是先逛
然後12:15再到簽書會
剩下再逛一下就去吃飯
然後回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382#
發表於 2009-8-18 00:36:07 | 只看該作者
我跟我同學是大概逛到三點半左右ˇˇˇˇˇˇ
然後我們去麥當勞做了差不多快一小時
最後就回家了ˇˇˇˇˇˇˇ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383#
發表於 2009-8-18 00:37:38 | 只看該作者
101627# Think


我也是去吃麥當當XD
但我們吃完就走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384#
發表於 2009-8-18 00:39:24 | 只看該作者
我們也是吃完就走了阿
可是吃比較久吧
順便坐著休息一下阿
腳很痛阿ˇˇˇˇˇˇˇˇ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385#
發表於 2009-8-18 00:41:22 | 只看該作者
101629# Think


我和我同學是因為她家住比較遠+她要到別處買東西
所以就先走了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386#
發表於 2009-8-18 00:43:20 | 只看該作者
我同學跟我家也住不同方向
我們在台北就分道揚鑣了
他要回南崁
我自己做火車回桃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387#
發表於 2009-8-18 00:44:47 | 只看該作者
大家玩安唷...(小聲.......
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388#
發表於 2009-8-18 00:46:20 | 只看該作者
布布早阿
好久不見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389#
發表於 2009-8-18 00:46:30 | 只看該作者
呵呵
我得先下了
因為我今天要護校
我要先去睡囉~~
掰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390#
發表於 2009-8-18 00:47:16 | 只看該作者
小雨晚安呦ˇˇˇˇˇˇˇˇ
明天見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