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101391#
發表於 2009-8-18 00:51:11 | 只看該作者
101633# Think
對啊~好久不見了...(我來代替小秋點名的

小雨掰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392#
發表於 2009-8-18 00:52:19 | 只看該作者
原來是這樣阿
辛苦了(拍ˇˇˇˇˇˇˇˇˇ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393#
發表於 2009-8-18 00:54:41 | 只看該作者
101637# Think
嗯嗯...
咦??
大家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394#
發表於 2009-8-18 00:56:51 | 只看該作者
走很久了阿ˇˇˇˇˇˇˇˇˇˇ(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395#
發表於 2009-8-18 01:05:39 | 只看該作者
101639# Think
啊...我晚來了嗎??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396#
發表於 2009-8-18 01:12:33 | 只看該作者
差不多是這樣吧
是說我應該也要睡了
晚安阿布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397#
 樓主| 發表於 2009-8-18 01:17:03 | 只看該作者
還有人嗎@@???(探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398#
發表於 2009-8-18 01:18:04 | 只看該作者
101642# Zerolife120219
阿葉姊姊...(撲
想想晚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399#
 樓主| 發表於 2009-8-18 01:18:56 | 只看該作者
101643# 布丁乂棉


噢噢噢
棉棉∼∼∼∼∼∼(抱)
好久不見了(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400#
發表於 2009-8-18 01:19:5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Think 於 2009-8-18 01:21 編輯

101625# Zerolife120219

葉葉我愛你喔不管你到底睡了沒
總之要早點睡啦
跟你說很多次我很笨拙
你一跟我說明白點
我才會知道啦
我其實也不確定你是因為斷線累了還是生悶氣去了
我也不知道我的感覺是不是對的
我還是要說總之
你只要記住我是真的很愛你
然後要乖乖回房早點睡覺這樣就好
當然要記住我愛你
還有愛你的一切(抱
(親
再說一次
有事可以靠我啦
我會很努力不倒的
有事我也會找你靠啦
因為互相才會長久
晚安ˇˇˇ
我先回房滾棉被去(滾滾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