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本帖最後由 Think 於 2009-8-18 01:21 編輯
101625# Zerolife120219
葉葉我愛你喔不管你到底睡了沒
總之要早點睡啦
跟你說很多次我很笨拙
你一跟我說明白點
我才會知道啦
我其實也不確定你是因為斷線累了還是生悶氣去了
我也不知道我的感覺是不是對的
我還是要說總之
你只要記住我是真的很愛你
然後要乖乖回房早點睡覺這樣就好
當然要記住我愛你
還有愛你的一切(抱
(親
再說一次
有事可以靠我啦
我會很努力不倒的
有事我也會找你靠啦
因為互相才會長久
晚安ˇˇˇ
我先回房滾棉被去(滾滾滾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