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乂棉 發表於 2009-8-18 00:51:11

101633# Think
對啊~好久不見了...(我來代替小秋點名的

小雨掰掰~~

Think 發表於 2009-8-18 00:52:19

原來是這樣阿
辛苦了(拍ˇˇˇˇˇˇˇˇˇˇ

布丁乂棉 發表於 2009-8-18 00:54:41

101637# Think
嗯嗯...
咦??
大家呢?

Think 發表於 2009-8-18 00:56:51

走很久了阿ˇˇˇˇˇˇˇˇˇˇ(茶

布丁乂棉 發表於 2009-8-18 01:05:39

101639# Think
啊...我晚來了嗎??嗚

Think 發表於 2009-8-18 01:12:33

差不多是這樣吧
是說我應該也要睡了
晚安阿布布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09-8-18 01:17:03

還有人嗎@@???(探頭   

布丁乂棉 發表於 2009-8-18 01:18:04

101642# Zerolife120219
阿葉姊姊...(撲
想想晚安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09-8-18 01:18:56

101643# 布丁乂棉


噢噢噢
棉棉∼∼∼∼∼∼(抱)
好久不見了(笑

Think 發表於 2009-8-18 01:19:59

本帖最後由 Think 於 2009-8-18 01:21 編輯

101625# Zerolife120219

葉葉我愛你喔不管你到底睡了沒
總之要早點睡啦
跟你說很多次我很笨拙
你一跟我說明白點
我才會知道啦
我其實也不確定你是因為斷線累了還是生悶氣去了
我也不知道我的感覺是不是對的
我還是要說總之
你只要記住我是真的很愛你
然後要乖乖回房早點睡覺這樣就好
當然要記住我愛你
還有愛你的一切(抱
(親
再說一次
有事可以靠我啦
我會很努力不倒的
有事我也會找你靠啦
因為互相才會長久
晚安ˇˇˇ
我先回房滾棉被去(滾滾滾
頁: 10130 10131 10132 10133 10134 10135 10136 10137 10138 10139 [10140] 10141 10142 10143 10144 10145 10146 10147 10148 10149
查看完整版本: 居酒屋-*十週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