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彌 發表於 2009-8-18 00:11:14

是貼在牆上(?)的那種電風扇,
原本不會嘎嘎嘎嘎,是今天老哥幫我拆下來洗又裝回去之後才開始…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囧)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09-8-18 00:11:29

101542# °月牙兒×


(!!)
月牙牙也有看特傳XD?!
哎呀 失禮失禮XD"

阿芷 發表於 2009-8-18 00:12:09

101555# °月牙兒×


月牙牙太可愛了吧XDDD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09-8-18 00:12:09

101544# 戀戀奶香


(笑)
幸好有你們在。(遠望

銀色流星 發表於 2009-8-18 00:12:20

101553# Zerolife120219


不要叫我小銀銀!
再打幾個字就去睡了!(功課)

潘章魚 發表於 2009-8-18 00:12:24

太多頁了直接跳過

我要滾睡了
還在的晚安已經下的也晚安(揮)

九彌 發表於 2009-8-18 00:12:33

我看到月牙牙下面的隱字了(小聲)
我剛剛去女僕就被小小的閃到了…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09-8-18 00:12:56

101549# °月牙兒×


難怪我家屋頂剛剛有怪聲((被打

管理員阿(望)
也是可以阿XD
乾脆把所有版主都抓來當管理員(誤

可可小雨 發表於 2009-8-18 00:13:04

101554# Zerolife120219


啊...
妳好狠(淚指((毆

戀戀奶香 發表於 2009-8-18 00:13:12

101561# 潘章魚


掰掰~
頁: 10122 10123 10124 10125 10126 10127 10128 10129 10130 10131 [10132] 10133 10134 10135 10136 10137 10138 10139 10140 10141
查看完整版本: 居酒屋-*十週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