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是超級績優股
要怎麼收自己阿??
噗哧。
雖然我表弟沒有關過我燈,
不過那小鬼真的是欠揍到極限(望)
根本是披著好看皮囊的笨蛋=A=(?)
家庭抱怨時間嗎現在XDDD
101464# Think
是不是。3。
小雨這麼可愛ˊˇˋ!!!!!(抱)
當然,這可是我用心酸淚水灌溉.....(被拖走
101466# Zerolife120219
呵呵
最好是啦
反正我都說過了
我接受各種樣子的阿葉葉
當然包含感性的阿葉葉XD
101474# 煩欸
嗯∼好像沒看過!XD
101467# 九彌
耶耶 這個標題不錯耶XD
綜合起來:葉姊姊的畢業時間(誤
101470# 戀戀奶香
我差點就犯下大錯(掩面)
幸好我有看到小雨的留言(抱著慧慧大哭
101472# 銀色流星
(笑)
一樣是那兩個選擇(攤手
咦XDDD
這樣人家點進去會覺得文不對題?
101478# Zerolife120219
我哪裡被你灌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