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01# 霜月十夜
XD
為什麼阿葉葉慧說你是感性居家的好男人(笑)
好啦∼你是我的績優股!
我不但不會漲停板
還是打死都不會跌的超級績優股(燦
我似乎也是家裡面最小的樣子(望)
101408# 九彌
我也是啊~
101395# 戀戀奶香
呵呵
其實也還好
在一瞬間我在想是不是你呢
你其實還挺好認的
對了
小雨 今天看到你
覺得你漲的很像我表妹欸(燦
(掩面)
為什麼要在我聊的最開心的時候IE給我沒回應啦!(嚴重打擊)
想想看起來好物超所值=w=bbb(?)
101406# 阿芷
因為他剛剛發了一個帖害我哭了(抱
101407# Think
想想把簽名檔改成績優股好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