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小雨 發表於 2009-8-17 23:31:59

101349# Zerolife120219


對呀
整個很耗時間XD

銀色流星 發表於 2009-8-17 23:32:17

101343# 戀戀奶香


綠色汁液很噁!
我承認我有些潔癖!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09-8-17 23:32:20

101345# 九彌


(笑倒)
我是真的覺得小銀銀很有親和力耶(望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09-8-17 23:32:43

101347# 阿芷


XDDDD
阿芷姊姊你要好好疼姊夫喔(傻笑

對了,關於短訊那個= =。。。

戀戀奶香 發表於 2009-8-17 23:32:44

101348# 漾玥歿楓


最好啦.......

銀色流星 發表於 2009-8-17 23:32:48

101345# 九彌


嗯,的確是。

漾玥歿楓 發表於 2009-8-17 23:33:19

101340# Zerolife120219


好閃好閃說(摀眼


又在吵了(默....大家晚安我要睡了(我不想睡啦XDD

九彌 發表於 2009-8-17 23:33:20

感覺很有親和力+1
銀流要選字好麻煩…(望)

銀色流星 發表於 2009-8-17 23:33:21

101350# Zerolife120219


少打字,多動腦!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09-8-17 23:33:27

101352# 銀色流星


因為你剛剛無視我(掩面)
我想說大一點你應該就無視不了了XD"
頁: 10102 10103 10104 10105 10106 10107 10108 10109 10110 10111 [10112] 10113 10114 10115 10116 10117 10118 10119 10120 10121
查看完整版本: 居酒屋-*十週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