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彌 發表於 2009-8-17 23:19:17

唔唔這是節目的字幕都這樣打的啊(指)
我也覺得有一點莫名的好笑XDDDDDD
不過看起來都好好吃∼∼∼

水。舞月。* 發表於 2009-8-17 23:19:40

101260# Zerolife120219
不好聽

可可小雨 發表於 2009-8-17 23:19:41

不知為什麼
明明就是3星的最難
可是我卻破了
2星的Lights就弄得一顆頭兩個大.....(默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09-8-17 23:19:41

101252# 可可小雨


(笑)
我第一個也蠻好用的
不過數字我已經遺忘了(小聲)
我只記得5876我永遠只能弄到5873(掩面

銀色流星 發表於 2009-8-17 23:19:45

101257# 九彌


如果嫌麻煩,可以去小字!
我希望你嫌麻煩!

漾玥歿楓 發表於 2009-8-17 23:19:54

101261# 潘章魚


哪有我才吃一小口(喂
不要這麼小氣嘛(炸

阿芷 發表於 2009-8-17 23:19:56

晚安∼大家:)

您的帖子長度不符合要求。 當前長度: 14 字節系統限制: 30 到 35000 字節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09-8-17 23:20:15

101254# 銀色流星


小銀銀你為什麼要這麼堅持叫銀流0.0?

漾玥歿楓 發表於 2009-8-17 23:20:19

101263# 銀色流星


噢噢
小星星嗎(還在亂

戀戀奶香 發表於 2009-8-17 23:20:22

101258# Zerolife120219


喔喔~

加油吧~
頁: 10093 10094 10095 10096 10097 10098 10099 10100 10101 10102 [10103] 10104 10105 10106 10107 10108 10109 10110 10111 10112
查看完整版本: 居酒屋-*十週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