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肝菌?!那時什麼鬼東東
沒看到的話光聽名字其實不太敢吃XD
不過我吃過豬肝(沒人問你這個)
101193# 漾玥歿楓
你有反對
只是沒人理你........
姆∼∼
好像是從你改掉留言下面那排東西的時候?
哦呵呵呵呵我神不知鬼不覺(?)的叫了你漾漾ˇˇ
雖然我不知道你多大,也不知道你是不是正太(?)
不過還是覺得小銀比較可愛嘛嘛嘛…
101198# Zerolife120219
那就變成投票了。
我要的是有賞金!XD
101183# 潘章魚
噢噢
原來姐姐也是屬於好吃的東西(咬(不是
101204# 銀色流星
才不要呢(笑翻
開個1話神你就要偷笑了(攤手
所以還是要叫你小銀銀(眨眼
101205# Zerolife120219
所以才是趕死隊的啊
趕著早點死死早投胎~
那其實是一種菌類(類似香菇??)那種東西啦,
名字原因我是不知道啦…可能長得很像牛的肝吧(?)
101208# 九彌
......我還是不要,
前幾天才有人把高中的我認為是剛下班!
所以......我一點都不可愛(吧)!
101209# 銀色流星
不要XD
我幹嘛讓你賺錢= ˇ=
而且我不知道懸賞的價錢能不能發耶
你發的那個能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