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章魚 發表於 2009-8-17 23:07:39

牛肝菌?!那時什麼鬼東東
沒看到的話光聽名字其實不太敢吃XD
不過我吃過豬肝(沒人問你這個)

水。舞月。* 發表於 2009-8-17 23:07:42

101193# 漾玥歿楓


你有反對
只是沒人理你........

九彌 發表於 2009-8-17 23:07:44

姆∼∼
好像是從你改掉留言下面那排東西的時候?
哦呵呵呵呵我神不知鬼不覺(?)的叫了你漾漾ˇˇ

雖然我不知道你多大,也不知道你是不是正太(?)
不過還是覺得小銀比較可愛嘛嘛嘛…

銀色流星 發表於 2009-8-17 23:08:01

101198# Zerolife120219


那就變成投票了。
我要的是有賞金!XD

漾玥歿楓 發表於 2009-8-17 23:08:02

101183# 潘章魚


噢噢
原來姐姐也是屬於好吃的東西(咬(不是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09-8-17 23:08:31

101204# 銀色流星


才不要呢(笑翻
開個1話神你就要偷笑了(攤手

所以還是要叫你小銀銀(眨眼

可可小雨 發表於 2009-8-17 23:09:02

101205# Zerolife120219


所以才是趕死隊的啊
趕著早點死死早投胎~

九彌 發表於 2009-8-17 23:09:02

那其實是一種菌類(類似香菇??)那種東西啦,
名字原因我是不知道啦…可能長得很像牛的肝吧(?)

銀色流星 發表於 2009-8-17 23:09:14

101208# 九彌


......我還是不要,
前幾天才有人把高中的我認為是剛下班!
所以......我一點都不可愛(吧)!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09-8-17 23:09:23

101209# 銀色流星


不要XD
我幹嘛讓你賺錢= ˇ=
而且我不知道懸賞的價錢能不能發耶
你發的那個能發嗎?
頁: 10087 10088 10089 10090 10091 10092 10093 10094 10095 10096 [10097] 10098 10099 10100 10101 10102 10103 10104 10105 10106
查看完整版本: 居酒屋-*十週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