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100961#
發表於 2009-8-17 23:07:39 | 只看該作者
牛肝菌?!那時什麼鬼東東
沒看到的話光聽名字其實不太敢吃XD
不過我吃過豬肝(沒人問你這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962#
發表於 2009-8-17 23:07:42 | 只看該作者
101193# 漾玥歿楓


你有反對
只是沒人理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963#
發表於 2009-8-17 23:07:44 | 只看該作者
姆∼∼
好像是從你改掉留言下面那排東西的時候?
哦呵呵呵呵我神不知鬼不覺(?)的叫了你漾漾ˇˇ

雖然我不知道你多大,也不知道你是不是正太(?)
不過還是覺得小銀比較可愛嘛嘛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964#
發表於 2009-8-17 23:08:01 | 只看該作者
101198# Zerolife120219


那就變成投票了。
我要的是有賞金!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965#
發表於 2009-8-17 23:08:02 | 只看該作者
101183# 潘章魚


噢噢
原來姐姐也是屬於好吃的東西(咬(不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966#
 樓主| 發表於 2009-8-17 23:08:31 | 只看該作者
101204# 銀色流星


才不要呢(笑翻
開個1話神你就要偷笑了(攤手

所以還是要叫你小銀銀(眨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967#
發表於 2009-8-17 23:09:02 | 只看該作者
101205# Zerolife120219


所以才是趕死隊的啊
趕著早點死死早投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968#
發表於 2009-8-17 23:09:02 | 只看該作者
那其實是一種菌類(類似香菇??)那種東西啦,
名字原因我是不知道啦…可能長得很像牛的肝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969#
發表於 2009-8-17 23:09:14 | 只看該作者
101208# 九彌


......我還是不要,
前幾天才有人把高中的我認為是剛下班!
所以......我一點都不可愛(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970#
 樓主| 發表於 2009-8-17 23:09:23 | 只看該作者
101209# 銀色流星


不要XD
我幹嘛讓你賺錢= ˇ=
而且我不知道懸賞的價錢能不能發耶
你發的那個能發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