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玥歿楓 發表於 2009-8-17 22:53:09

101074# Zerolife120219


噢噢
阿葉你早阿(揮
今天天氣真不錯呢(燦
要不要來喝杯茶呢

我演得很棒吧(炸

戀戀奶香 發表於 2009-8-17 22:53:13

101088# RavenKu


安~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09-8-17 22:53:14

101086# 緋夜☆秋櫻


(噴水)
小秋你真是....
快去睡啦(推

漾玥歿楓 發表於 2009-8-17 22:53:44

101077# 魚魚魚★



魚魚早阿

我本來也是只想打招呼的XDD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09-8-17 22:53:48

101088# RavenKu


亞亞早安(抱
對阿(望
我果然是個廢話很多的人XD"

霜月十夜 發表於 2009-8-17 22:53:54

101101# Zerolife120219

(拿
我這叫感性(擤鼻涕

緋夜☆秋櫻 發表於 2009-8-17 22:53:59

101096# 漾玥歿楓


我就是要當小菊家的=3=....

銀色流星 發表於 2009-8-17 22:54:07

101099# 無緲


都不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 啊 啊 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  啊  啊  啊

九彌 發表於 2009-8-17 22:54:18

啊啊我也想要叫小銀銀(慢著)
因為阿流在我的世界裡已經有一個人當了XDD

那個章魚的吸盤腳(?)好可愛,
之前還看日本的料理東西軍看到用活章魚直接丟進熱水裡(遠)
要做章魚燒的(口水(被巴)

RavenKu 發表於 2009-8-17 22:54:31

先跟大家說一聲
我跟西西確定是8/19號下午大概4點半舉行婚禮喔
地點是論壇
歡迎大家來參加呀~
喔喔!對了!
我想問問大家
有誰願意當我們的司儀呢??
有誰願意致詞呢??
頁: 10077 10078 10079 10080 10081 10082 10083 10084 10085 10086 [10087] 10088 10089 10090 10091 10092 10093 10094 10095 10096
查看完整版本: 居酒屋-*十週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