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74# Zerolife120219
噢噢
阿葉你早阿(揮
今天天氣真不錯呢(燦
要不要來喝杯茶呢
我演得很棒吧(炸
101088# RavenKu
安~
101086# 緋夜☆秋櫻
(噴水)
小秋你真是....
快去睡啦(推
101077# 魚魚魚★
噢
魚魚早阿
我本來也是只想打招呼的XDD
101088# RavenKu
亞亞早安(抱
對阿(望
我果然是個廢話很多的人XD"
101101# Zerolife120219
(拿
我這叫感性(擤鼻涕
101096# 漾玥歿楓
我就是要當小菊家的=3=....
101099# 無緲
都不要!
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 啊 啊 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 啊 啊 啊
啊啊我也想要叫小銀銀(慢著)
因為阿流在我的世界裡已經有一個人當了XDD
那個章魚的吸盤腳(?)好可愛,
之前還看日本的料理東西軍看到用活章魚直接丟進熱水裡(遠)
要做章魚燒的(口水(被巴)
先跟大家說一聲
我跟西西確定是8/19號下午大概4點半舉行婚禮喔
地點是論壇
歡迎大家來參加呀~
喔喔!對了!
我想問問大家
有誰願意當我們的司儀呢??
有誰願意致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