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100861#
發表於 2009-8-17 22:53:09 | 只看該作者
101074# Zerolife120219


噢噢
阿葉你早阿(揮
今天天氣真不錯呢(燦
要不要來喝杯茶呢

我演得很棒吧(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862#
發表於 2009-8-17 22:53:13 | 只看該作者
101088# RavenKu


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863#
 樓主| 發表於 2009-8-17 22:53:14 | 只看該作者
101086# 緋夜☆秋櫻


(噴水)
小秋你真是....
快去睡啦(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864#
發表於 2009-8-17 22:53:44 | 只看該作者
101077# 魚魚魚★



魚魚早阿

我本來也是只想打招呼的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865#
 樓主| 發表於 2009-8-17 22:53:48 | 只看該作者
101088# RavenKu


亞亞早安(抱
對阿(望
我果然是個廢話很多的人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866#
發表於 2009-8-17 22:53:54 | 只看該作者
101101# Zerolife120219

(拿
我這叫感性(擤鼻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867#
發表於 2009-8-17 22:53:59 | 只看該作者
101096# 漾玥歿楓


我就是要當小菊家的=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868#
發表於 2009-8-17 22:54:07 | 只看該作者
101099# 無緲


都不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 啊 啊 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  啊  啊  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869#
發表於 2009-8-17 22:54:18 | 只看該作者
啊啊我也想要叫小銀銀(慢著)
因為阿流在我的世界裡已經有一個人當了XDD

那個章魚的吸盤腳(?)好可愛,
之前還看日本的料理東西軍看到用活章魚直接丟進熱水裡(遠)
要做章魚燒的(口水(被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870#
發表於 2009-8-17 22:54:31 | 只看該作者
先跟大家說一聲
我跟西西確定是8/19號下午大概4點半舉行婚禮喔
地點是論壇
歡迎大家來參加呀~
喔喔!對了!
我想問問大家
有誰願意當我們的司儀呢??
有誰願意致詞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