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芷 發表於 2009-8-17 23:37:02

101382# Think


績優股來了(大笑)

九彌 發表於 2009-8-17 23:37:06

想想早安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

銀色流星 發表於 2009-8-17 23:37:10

101375# 漾玥歿楓


我不開心啊......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09-8-17 23:37:24

101372# 銀色流星


(打哈欠)
好吧 那給你機會二選一
你要來當我弟 還是要叫小銀銀(攤手)
只能選這兩個

阿芷 發表於 2009-8-17 23:37:27

101385# Zerolife120219


感性居家嗎(笑)

你才說完想想就來了XDDD

九彌 發表於 2009-8-17 23:37:37

為什麼想想是績優股?(探頭)  

銀色流星 發表於 2009-8-17 23:37:46

101379# Zerolife120219


......我知道啊,
所以都打白話!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09-8-17 23:38:02

101374# 可可小雨


(笑開)
我覺得我們真的是很愛玩又很愛抱怨耶XDDD

Think 發表於 2009-8-17 23:38:04

嗯阿 績優股來(燦
跟我說早的都早阿
跟我說好的還是好阿ˇˇˇˇˇˇˇˇˇˇˇ

戀戀奶香 發表於 2009-8-17 23:38:07

101382# Think


安啊~

抱歉今天沒帶貓耳啊..

我和小雨還對看了好久...

囧....
頁: 10105 10106 10107 10108 10109 10110 10111 10112 10113 10114 [10115] 10116 10117 10118 10119 10120 10121 10122 10123 10124
查看完整版本: 居酒屋-*十週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