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還是給我叫小銀銀吧(什麼?)
我母系那邊只有一個,小我一歲的死欠揍表弟(遠望)
是一個很自戀不知道交了多少女朋友似乎很帥的傢伙(鄙視)
101435# Zerolife120219
我不可愛啦= 3 =
101447# 銀色流星
好啦,弟弟還是小銀銀@ˇ@?
101450# 戀戀奶香
我都縮在房間自己大哭XD
101446# 可可小雨
喔~
"我同學他說...
不要來殘害我的眼睛....
所以就沒帶了啦...
101451# 銀色流星
放棄= =?
要放棄什麼?
反正我以後都是叫你小銀銀喔(燦
101454# Zerolife120219
為什麼要責備妳?@口@
你希望我們說:阿葉葉討厭耶!害我都哭了 之類的話嗎(笑)
101455# 阿芷
恩
小雨很可愛阿(指
*葉葉什麼幼稚的事阿?
其實我也蠻感動的
就是還挺催淚的
101460# 戀戀奶香
可是我覺得不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