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84# 九彌
不要!
101382# Think
(呆滯)
歡迎回家(笑)
101383# 銀色流星
= =
你不可以這樣逃避XD"
101391# 九彌
他說他是永遠都不會漲停板的績優股XD
本帖最後由 銀色流星 於 2009-8-17 23:43 編輯
101389# Zerolife120219
一下說鄰家大哥哥,
一下說弟弟......
老實說,我不喜歡比別人低......(個人問題)
雖然家中是最小的!
所以都不要!
呃......因為喜歡被叫大哥?XD
是說,有人偶爾會這樣叫我。
101399# 阿芷
我也是(抱
剛剛網路斷線了
為什麼要呆滯阿??
*是超級績優股喔 我剛剛說錯了(燦
*慧慧沒關係啦
反正我跟小雨的認親也很搞笑阿
101381# Zerolife120219
哈哈
我還記得我說:姐姐~~小雞坐車子是趕死隊的!
101393# Zerolife120219
是呀XDDD
101398# Zerolife120219
我逃、我避!
只是不喜歡小銀銀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