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101141#
發表於 2009-8-17 23:37:02 | 只看該作者
101382# Think


績優股來了(大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142#
發表於 2009-8-17 23:37:06 | 只看該作者
想想早安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143#
發表於 2009-8-17 23:37:10 | 只看該作者
101375# 漾玥歿楓


我不開心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144#
 樓主| 發表於 2009-8-17 23:37:24 | 只看該作者
101372# 銀色流星


(打哈欠)
好吧 那給你機會二選一
你要來當我弟 還是要叫小銀銀(攤手)
只能選這兩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145#
發表於 2009-8-17 23:37:27 | 只看該作者
101385# Zerolife120219


感性居家嗎(笑)

你才說完想想就來了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146#
發表於 2009-8-17 23:37:37 | 只看該作者
為什麼想想是績優股?(探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147#
發表於 2009-8-17 23:37:46 | 只看該作者
101379# Zerolife120219


......我知道啊,
所以都打白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148#
 樓主| 發表於 2009-8-17 23:38:02 | 只看該作者
101374# 可可小雨


(笑開)
我覺得我們真的是很愛玩又很愛抱怨耶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149#
發表於 2009-8-17 23:38:04 | 只看該作者
嗯阿 績優股來(燦
跟我說早的都早阿
跟我說好的還是好阿ˇˇˇˇˇˇˇˇˇˇ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150#
發表於 2009-8-17 23:38:07 | 只看該作者
101382# Think


安啊~

抱歉今天沒帶貓耳啊..

我和小雨還對看了好久...

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