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奈 發表於 2009-8-18 02:02:05

101748# 可可小雨

都可以呀XD

不要撞到就好了♪

小可可♥    ( 轉圈圈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09-8-18 02:02:41

101753# 亞奈


噢噢噢XDDDDDD
分隔線大好!♪♪♪♪♪♪♪♪♪♪♪♪♪♪♪♪♪♪♪♪♪♪♪♪♪♪♪♪♪♪♪♪♪♪♪♪♪♪♪♪♪♪♪♪♪♪♪♪♪♪♪♪♪♪♪♪♪♪♪♪♪♪♪♪♪♪♪♪♪♪♪♪♪♪♪♪♪♪♪♪♪♪♪♪♪♪♪♪♪♪♪♪♪♪(想分隔去哪= =

我是第一次看到你耶(眨眼

亞奈 發表於 2009-8-18 02:02:57

101754# 可可小雨

我比較喜歡小可可,,
而且聽起來很好吃的感覺♪

可可小雨 發表於 2009-8-18 02:03:12

101755# Zerolife120219



呵~
好啦好啦

布丁乂棉 發表於 2009-8-18 02:03:31

101740# 亞奈
叫小綿綿也可以啊(燦
我爸媽平常也會讓我用啊,不過平常的時間就沒那麼多了
.再加上要國3了..還要讀書..

小奈幾年級啊?

可可小雨 發表於 2009-8-18 02:04:12

101758# 亞奈


好的
小亞

我終於也要被吃了(笑

亞奈 發表於 2009-8-18 02:04:37

101757# Zerolife120219
真的嗎

可是我知道阿葉葉哦♪
阿葉葉很有名哎 X )

布丁乂棉 發表於 2009-8-18 02:05:22

101757# Zerolife120219
好多音符啊...
剛剛上課才看了一堆(囧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09-8-18 02:05:37

101759# 可可小雨


期待明天見到你(笑
不要睡過頭喔(指

亞奈 發表於 2009-8-18 02:05:45

101760# 布丁乂棉

是哦...
國三很辛苦哎,,
電腦是禁忌 X )

我嗎
要升高一嘍♪

那我叫你小棉棉♥
頁: 10142 10143 10144 10145 10146 10147 10148 10149 10150 10151 [10152] 10153 10154 10155 10156 10157 10158 10159 10160 10161
查看完整版本: 居酒屋-*十週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