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020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第二人生同人 約定 (4/16:結婚(婚禮)+懷孕(一胎))

[複製鏈接]
211#
發表於 2019-7-19 22:44:1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伊莫寒 於 2019-7-19 22:48 編輯

恭喜完成全學院祭~~(撒花)(放煙火)

零辛苦了!

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敬意!(鞠躬)


終於要換漾漾出來出場了,好期待喔!(燦笑)

是說克里斯小朋友啊.....感覺如何啊?跟黎一起行動的時候

還有看到兩位魔王的打架的時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2#
 樓主| 發表於 2019-7-20 07:34:00 | 只看該作者
huyi 發表於 2019-7-19 17:31
恭喜作者完成全學院祭(๑•̀ㅁ•́ฅ),話說回來學院祭以後會發生什麼事啊(歪頭(*๓´╰╯`๓)♡,我這個 ...

全學院祭後會發生什麼事呢,下禮拜就會知道了(被揍)

我也好想要我家孩子的那種思維,可是我的腦袋只有在寫文的時候才有在作用,平常的話……看運氣吧,搞不好它心情一好就會運作了(遠目)

夏碎對凱恩苦惱只是建立在「接受敵對隊長的幫助還跟他一起行動,這樣真的沒問題嗎」這種思維上,拆夥之後就好了。畢竟他也不擔心凱恩是不是對黎有意思,光看他們之間的互動就知道那絕對沒有什麼愛情的火花,所以他十分的放心

教學大樓還活著,裡面的人也還活著……應該吧(喂!)總之我家孩子趕到的時候建築物還沒倒,所以應該是沒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3#
 樓主| 發表於 2019-7-20 07:34:26 | 只看該作者
伊莫寒 發表於 2019-7-19 22:44
恭喜完成全學院祭~~(撒花)(放煙火)

零辛苦了!

完成了!(跟著撒花)總算是脫離苦海了(喜極而泣)接下來就是漾漾水深火熱的開始!(漾:妳這個惡魔!)(淚奔)

克里斯:……我再也不要跟學姐一起行動了,她根本是披著綿羊皮的大野狼(眼神死)她都是用著很無害的神情做出很有害的事情,例如笑笑的幹掉別人、笑笑的威脅別人、笑笑的挖坑給別人跳諸如此類。最可怕的是她明明只是單純的接近原本打個你死我活、打到的附近教室全毀的冰炎殿下和太陽殿下,結果殿下們居然就這麼停止打鬥,乖乖站在旁邊等學姐訓話。由此可知,看似最溫和的學姐其實是才是最可怕的

黎鳶:謝謝誇獎,因為他們知道如果波及到我的話下場會多麼可怕(笑)

本體:……孩子妳可以溫和一點嗎?

黎鳶:妳說呢?(微笑)

本體:……算了妳當我什麼都沒有說吧

黎鳶:呵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4#
發表於 2019-7-20 16:58: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哈囉零大,好久沒上來了,寫文辛苦了,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5#
 樓主| 發表於 2019-7-20 23:45:52 | 只看該作者
綿夢 發表於 2019-7-20 16:58
哈囉零大,好久沒上來了,寫文辛苦了,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笑

好久不見啦!謝謝你的鼓勵,我會繼續努力的!(握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6#
 樓主| 發表於 2019-7-22 19:26:4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0208 於 2020-8-28 19:34 編輯

第五十六章

「冰炎,早安。」踏出房間,正打算四處走走的我剛巧看到冰炎也準備出門。

  冰炎今年暑假考上黑袍,與我成了中間隔了一間空房的鄰居。雖然不明白為什麼他選房間時被一堆人調侃說什麼竟然不是選我隔壁間、還是其實是另有所圖之類的,不過那是他個人的事我也沒有過問。

「早。妳怎麼不多休息一下?」冰炎穿著黑袍,綁著高馬尾,雖然看起來比平常還要冷漠,但認識他久了的人就會發現他其實只是沒睡飽罷了。

「被你們關在房間這麼久,我也想出來透透氣嘛。」聳聳肩,我的語氣有些無奈。

  今年暑假和太陽冰炎出任務時不小心被他們發現我的秘密,加上因為消耗過度導致我將近一個月都被他們勒令在房間修養,我都快無聊死了。

  不過這個秘密我要求他們暫時不要說出去,因為說出來還蠻令人驚恐的。連他們兩個一時都有些無法接受了,我無法想像其他人知道這個秘密時表情會有多精彩。

「是說你要去哪裡?是要去出任務嗎?」

「去接代導學弟。那傢伙居然沒有跟庚一起跳車,現在還留在原世界那裡。」冰炎嘖了聲,顯然對於那位學弟有著小小……不、是很大的不滿。

「我可以跟去嗎?我有點好奇你帶導的人會是什麼樣子。」秉持著好奇、最多再加上一點至少讓學弟好好的活到註冊完不要被冰炎嚇死或揍死的良心,我說道。

  「走吧。」他點了點頭,腳下開了移動陣來到某個火車站,一個男生正跪坐在地上,一聽到我們的腳步聲就迅速轉過頭來,一臉驚恐的看著我們。

  我們其實有點愣住,是這傢伙的反應速度真的很快還是其實他是太緊張了。

  不過我愣住的原因還有一個,他不是我國二是在大賣場遇到的那位妖師男生嗎?沒想到他竟然這麼快就被招來學院了。

  不過我們愣完就換他看著我們的臉愣住了,臉上的表情大概就是「天啊!怎麼會有這麼好看的人!」這樣子吧?

  這表情我真的不陌生,上至公會人員下至委託人都曾對我的臉做出這種表情,我能做的也只能盡力克制自己不要一拳往他們臉上揍,就算他們沒有惡意不過被人一直盯著看實在很不舒服。

「你這個遲鈍的傢伙!」愣完後冰炎立刻開口罵道。

「死神大人!」那位男生搶在冰炎繼續罵下去前開口,「我還有遺囑沒有想完,再給我一點時間好不好?不耽擱您的工作、馬上就好了。」

  我轉頭,「冰炎,你有對他做什麼嗎?」

「沒有。」冰炎用著看神經病的眼神看著那位學弟,接著走到一旁拿出手機聯絡學校。

「學弟,我們不是什麼死神,是你未來的學長姐。」看冰炎完全不想和他對話,我只好自己上前解釋。如果這位學弟不作死的話至少我可以保證我比冰炎和藹可親一點。

  他用驚恐的目光看著我,接著像是想起什麼似的指著我的臉驚聲尖叫,「啊啊啊啊有鬼啊!」

  額角瞬間爆出井字號。雖然我對自己的長相沒什麼想法,但從別人的反應來看應該還算不錯,說我是鬼也未免太失禮了吧?

「學弟,我是人,有血有肉有體溫,需要確認一下嗎?」我皮笑肉不笑的說。他立刻收回手,把頭搖的像波浪鼓似的。

「那你為什麼說我是鬼?嗯?」

「因、因為妳跟我小時候看見從危樓跳下來的人長的一、一樣,所、所以我才會認為妳是鬼……」他結結巴巴說完,很害怕的望著我。

  從危樓上跳下來?還是在原世界?

  想了想,我猛然想起一段往事。「學弟,你該不會是在四年前看到的吧?」

「嗯嗯嗯!」他拼命的點著頭。

「那是我們那年的註冊方式,沒想到當年對著我慘叫的人就是你啊。奇怪,學校怎麼沒有刪了你的記憶呢?」最後那句我喃喃的說著,不過他更加驚恐了,雙腳發顫努力的想往後退。

「黎,十分鐘下一般電車才會來。」冰炎講完電話,走了過來。

「知道了。」坐到一旁的椅子上,旁邊靠著一部販賣機。那位學弟拿出了一張白紙,縮的遠遠的不知道在寫些什麼。

  冰炎好奇的走過去看,隨後冷笑一聲,毫不費力的把那張紙抽了過去,臉上的表情似笑非笑。「你已經有自覺要先寫遺囑嗎?不過放心,如果不要死的太離譜的話,基本上都還是有希望復活的。」

  學弟一臉吾命休矣。

「基本上不要整個人灰飛煙滅都還有希望救活啦……其實灰飛煙滅也是救的活,只是要花多一點的時間就是。」涼涼的補了一句。我就幹過把人灰飛煙滅這種事,那人後來也是活蹦亂跳的,只是看到我會繞著走而已。

  學弟看上去快暈倒了。

「轟隆」下一班火車即將到來,不過十分鐘還沒到所以我不打算起身,但是那位學弟不知道是打擊過大還是怎樣,他居然爬了起來一臉抱著必死決心的樣子朝鐵軌衝去。冰炎反應很快的拎住他的領子,火車在他們眼前呼嘯而過。

「你衝錯了,要撞的不是這一班。」冰炎放開了學弟的領子,涼涼的說。學弟跪坐在月臺,臉色複雜,背景是一打的斜線,然後他不知道是看到了什麼忽然頓了下,隨後尖叫出聲。聲音刺耳到我用力摀住耳朵,額上青筋爆起。

  靠!又怎麼了!

「鬼叫什麼!」也被他的尖叫聲嚇到,冰炎非常不爽的用卷起來的紙用力往他腦後砸下去,強勁的力道差點把作死的學弟打的一頭栽到鐵軌上面。

  在冰炎快要可以殺人的目光下,學弟用顫抖的手指指著鐵軌,滿臉驚恐的開口。「什、什麼都沒有……」

  冰炎沉默了下,接著跟我一樣爆出了青筋,下一秒他抬起腳,直接往學弟臉上踹下去,「靠!」

  我冷眼旁觀。冰炎,做的太好了。

  罵完後冰炎走到販賣機前,投幣買了兩罐飲料,拋了一罐給學弟。「拿去。喝一喝看看腦子會不會清醒一點。」接著他走到我旁邊坐下,拆開裝著吸管的塑膠袋,插進鋁箔包裡喝了起來。

  他喝到一半,約莫是氣消了他放下飲料。「黎,我有點累,借我靠一下。」

「嗯?可以啊。」把頭髮攏起撥至另一邊肩頭,得到允許冰炎稍微調整一下姿勢,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就這樣睡著了。

  因為乾坐著有點無聊,我偷偷的捲起一小綹垂在我手邊的銀髮把玩起來。平常這種小舉動冰炎早就醒了,不過現在就算我的手指繞著他的髮玩他還是沒有半點反應,看來他的確累了。

  眼角瞄到看著我們發愣的學弟,我偏頭,朝他微微一笑,他立刻紅著臉轉了過去,完全不敢出聲。

  等待了一會,在聽到火車進站的聲音時我搖醒冰炎,隨後我們一起站起來往鐵軌方向衝,冰炎順手拎起還在發愣的學弟往鐵軌上丟,我則在那瞬間在冰炎和我周圍架出了隔音結界。

  果不其然,學弟的嘴張的大大的,想必慘叫聲一定十分驚人。白光一閃,我們來到了學院正門口,學弟已經倒在地上,昏死過去。

「冰炎,他暈了。」看著地上昏迷不醒的學弟,我說出了事實。看來就學典禮鐵定是趕不上了。

「嘖!」冰炎走了過去,一臉不耐煩的用扛米袋的方式一把扛起學弟,腳下開移動陣來到了保健室。提爾正好不在,冰炎把學弟扔上其中一張病床後就往已經坐定的我走過來,一屁股坐到我身邊。

  沉默了幾秒,我開口,「冰炎,你會帶他是因為他是「那個」嗎?」

「是。」

「扇的要求?」

「對。」冰炎額上又爆出了青筋。看來答應的過程不怎麼和平。

「你辛苦了。」同情的拍拍冰炎的肩膀。冰炎默默的點頭,往我肩上一靠,沒幾秒又睡著了。

  因為等待的時間太無聊,連帶我也跟著有點睡意,眼看一時半刻應該是沒辦法離開這裡了我乾脆跟著打起盹來。

  昏昏沉沉間,我感覺到有人帶著絕非善意的氣息撲了過來我想也沒想就炸了發術法過去,直到那團東西撞上牆壁發出一聲巨響我和冰炎才真正清醒過來。

  提爾正努力掙扎著把自己的頭從牆上拔出來,一旁的學弟已經嚇傻了,目瞪口呆的看著我。

「提爾,我想,我應該警告過你很多次不准往我們身上撲吧?」冷冷的看著提爾。明明已經被我們揍過這麼多次,他怎麼還是沒學到教訓呢?

「黎小朋友,妳不懂,為了美麗的事物我在所不辭。」提爾艱難的把頭拔出來,接著很可笑的掛著兩行鼻血再度朝我們衝了過來。冰炎額角一跳,一個箭步上前抬起腳來用力往提爾的臉一踢,提爾再次回到了牆上,重複三十秒前的動作。

「你昏醒了?」做完以上一氣呵成的動作,冰炎臉色很不好的轉頭看向坐在床上的學弟。

  學弟連忙用力點頭。「我在陰間嗎?」

  可惜,昏完之後腦袋也沒有變得比較好。

「如果你要當這裡是陰間也無所謂,不過我可以跟你講,你最好要有心理準備,這裡比陰間還要難待幾百倍。」冰炎冷笑著說。

「同學,好點沒?」再度艱難的把頭拔了出來,提爾笑笑的用中文跟他對話。

「好、好一點了。」他連忙回答。

  得到回應提爾咧嘴大笑,「那很好,你錯過就學典禮,至少要到教室逛逛。」

  他看到教室時會崩潰吧,活跳跳會搞圍毆一個心情不好還會壓死人的教室呢。

  他看看我們,又低頭想了想,幽幽的吐出一句,「原來我報名的是死人學校……」

  死你個頭!

  我們額角青筋一跳,下一秒,冰炎的鞋底急速靠近他的臉,「靠!」

「冰炎,這學弟好像快被你揍死了。」看著學弟差點又暈過去,我涼涼的說。

「放心,笨蛋跟變態一樣是揍不死的。」冰炎邊說,眼神意有所指的瞄向提爾。

  對此我再認同不過的點頭,的確如此。

「所以、所以這裡是?」捂著臉,學弟唯唯諾諾的問。

「Atlantis,異能開發學習學院,現在你待的地方叫做保健室,旁邊這位是輔長,叫提爾,基本上是個變態。」無視提爾大喊「我才不是變態!」,我說道。

「異、異能學院?」他顯然有點懵了。

「沒錯,就像這樣。」我伸出右手,掌心向上,一個只有小拇指指尖大小的花蕾在我掌中緩緩的成形,合攏的花瓣舒展開來,一朵精緻的小花在我掌中盛放著。

「送你,入學禮物。遇到危險扔出去就是了。」將那朵成形的冰花往那位學弟的方向拋,他連忙伸手接住。

「櫻花……?」學弟捧著那朵冰花,一臉驚恐的想要把它摔出去。

「嗯,造型不用在意,我做出來它就自己變成這樣了。放心它不會自爆。」看到他的神情我補了句。

  聽到這他才鬆了口氣,安心的收下來,「謝謝學姐。請問學姐妳的名字是……?」

「黎鳶。黎明的黎,鳶尾花的鳶,叫黎就行了。跟他一樣是高二生,附帶一提我們同班。」用手指了指冰炎,我說道。

「黎學姐,妳好。我是褚冥漾,請學姐多多指教。不過黎學姐我想請問一下,剛剛那個火車……?」

「你在車站時有聽到我說我那年的入學是要跳樓的吧?」他點點頭。「所以說,撞火車是你們今年的入學方式。不會用移動陣的學生之後上學得撞火車,一天三個班次,趕不上就不用來學校,直接請假就好了。」

  他臉色發青。

「這次是火車還好,上次居然放在飛機頭,還要想盡辦法混進機場撞飛機,差點沒鬧出笑話。」提爾笑笑的說。

「去年是存心想整我們吧。」回想起去年的情況,我不禁扶額。

  去年入學時我和冰炎太陽他們一起撞飛機頭註冊,我們一早就下了隱身用的術法開移動陣進到機場跑道,在飛機來時用風術把自己颳上去,不然誰知道要怎麼註冊。

  當時我們就看到一群不會用隱身術的帶導人和被他們帶導的原世界新生在停機坪被警衛追著跑,一大早的機場還挺熱鬧的。

  雖然我們也算是被追著跑的一員就是,誰知道那邊會有個血緣稀薄的混血者。

  這時保健室突然劇烈的震動,只見褚學弟俐落的翻下了床,抓著我和冰炎的手就往外衝,但即使我們的體重很輕,可是他這點力道就想拖走黑袍根本是天方夜譚,所以我們兩個還是好端端的站在原地動也沒動。

「你幹什麼?」冰炎冷冷的聲音砸了過去。褚學弟連忙放開我們的手,彷彿下一秒我們就會把他的手給剁了一樣。

「教室出來散步了啊。」越過褚學弟我走到窗邊,唰一聲的拉開了百葉窗,完全不意外看到教室已經在散步了,「冰炎,你還要帶他去班上嗎?」

「當然,至少要讓他把資料填完。」

「也是,走吧。」

  正要往門口走去時門打了開來,一段時間沒見的庚走了進來,身上帶著應該是經過走廊時沾到的淡淡血味。

「「庚。」」

  庚向我們點點頭,然後看向震驚不已的褚學弟,「學弟,又見面了。我是大學部的庚,如果學校中哪邊有問題也可以來找我。」

  她微微的笑著,蛇眼有些跑了出來。褚學弟被蛇眼迷惑住,馬上點了點頭。

「庚,跑出來了。」冰炎指了指眼睛,庚立刻摀住了眼,尷尬的笑笑。

「庚,妳來有什麼事嗎?」我問道。

「我是來說一聲,外面排隊都排到走廊外了,多少處理一下吧。」庚無奈的笑笑。看來外面又被屍體堵的水洩不通了。

「反正他們又不會跑,等一下又不會死。」提爾哼了聲,滿臉不在乎的說。

  是不會跑,但是會臭,而且有礙觀瞻。

「提爾,我最近想要跟你姐做一下交易……」話還沒說完提爾就衝了出去,邊跑邊喊著什麼「黎小朋友妳太狠了」之類的。

  滿意的笑著,不這麼說你會做事嗎?

「我要帶他去報到了。黎,走吧。」冰炎抓住褚學弟往門口走。

「嗯,走吧。」

  一打開門,褚學弟身體一僵,「啊啊啊啊啊啊!!!!!」

  我當機立斷的在褚學弟附近下了隔絕結界,冰炎也立即鬆手站到我旁邊,看上去滿臉嫌棄。

  這根本是魔音傳腦,帶他走正門真是失策。到底為什麼一個男生會膽小成這樣?

  下一秒,褚學弟吐了,嘔吐物被我的結界擋了下來,不然原本應該會吐在冰炎身上的。

「黎,謝謝。」冰炎轉過頭,很冷靜地向我道謝,在褚學弟吐完後抓著他的後領把他拖回保健室裡。

「不會。」我走在後面,順手把門帶上。要是褚學弟真的吐到冰炎身上我看他也不用註冊、直接跟外面那些一起排隊就可以了。

「學弟你還好嗎?外面那些看久就會習慣了。」庚無奈的笑笑。褚學弟則是露出一種「再怎樣都不會習慣」的表情。

「給你,喝完就走吧。」我打開冰箱,十分順手的摸出了一罐檸檬水給他。

「謝謝學姐。」他用顫抖的手接過,看上去還是驚魂未定的。

  我們默默的站著等他喝完飲料,接著帶他從保健室的後門離開,來到了教室散步的空地。

「我找到你的教室了。」看著那些活蹦亂跳的教室,冰炎雲淡風輕的說。

「啥?」褚學弟發出一個單音。

「那間嗎?」我指著那間跳的最高、最兇猛、速度最快的教室。

「對。」冰炎一個俐落的點頭,褚學弟石化了。

「呀哈哈……」他乾笑著,腳步虛浮的往彼岸水走去。冰炎立刻抓住了他,「你是想一步上西天嗎!」

「唉唉,反正都要上西天了不差這一兩步。」褚學弟露出了「早死早超生」的表情,一整個超脫感。

  冰炎深吸一口氣,看上去十分努力的忍下直接把人送去復活的念頭,「這個下面空地都是彼岸水,你下去就直接通往地獄,也不用去西天了。」

  接著他抽出一張符紙,「天上飛、影現」

  符紙飄了起來,反折了兩折,變成一雙紙翅膀往空地飛去。

  誘餌是嗎?那種程度的符紙應該可以引來一些有趣的生物。

「你的程度還不夠看見彼岸水。」看著一臉疑惑的學弟,冰炎冷冷一笑,擺明等著看好戲。

  符紙悠悠的晃著,悠悠的往彼岸飄。

「吼!」下一秒,一隻鯊魚躍出水面,滿是利牙的嘴大張著,喀的一聲把翅膀吞了。

「鯊魚啊,還算普通。」相較於褚學弟一臉震驚,我十分鎮靜的說。

「可能其他生物沉到底下了吧。」冰炎咂了下嘴,顯然對於引來的東西也不甚滿意,然後他一巴掌巴在還沒從震驚中恢復過來的褚學弟的後腦勺。「褚!回神!」

「喔……喔。」抱著後腦勺蹲了下去,褚學弟終於回魂了。

「要去追教室要用這個。」冰炎抽出了衝浪板。

「冰炎,這哪來的?」看著衝浪板,我發出疑問。

「某人塞過來的。」冰炎臉更黑了。那個「某人」不用懷疑,鐵定是扇。

「喔,好,我現在去買。」褚學弟面如死灰。

「買你的頭啦!」冰炎的理智線應該快斷了。

「……冰炎,你加油,我先到教室等你們。」拍拍冰炎的肩膀,在他瞪過來前我開了移動陣就先到達一年C班的教室,「喵喵,妳怎麼還在這裡?」

  原本靠在窗邊喵喵轉過頭來,一看到我就興奮的撲上來抱住我,「黎黎!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微笑著拍拍喵喵的頭。自從放假後我們幾乎沒有見面,加上我最近又被關在房間裡,所以真的好一段時間沒見到喵喵了。

「黎黎怎麼會來這裡?」鬆開了手,喵喵歪著頭問道。

「冰炎等下會帶著他的代導學弟來,所以我先進到教室裡等他。那喵喵妳在這裡做什麼?」

「老師說要拿資料給遲到的同學填,所以喵喵我就留下來啦!」揮了揮手中的資料夾,喵喵說道。

「原來如此。」

  在我們說話的同時,教室的門被一把拉開。只見冰炎一腳把褚學弟踹進教室,自己也跳了進來。

「冰炎,你們好慢。」發出些微抱怨。就算用衝浪板也不用花這麼多時間吧。

「還不是某個傢伙。」冰炎瞪了褚學弟一眼,沒好氣的說。

「同學你好,我的名字叫米可蕥,認識的人都叫我喵喵。因為我很喜歡帶著貓貓出門,所以大家也叫我喵喵。」喵喵蹦到褚學弟面前,很有活力的自我介紹著。

「我、我叫褚冥漾,請多指教。」褚學弟靦腆的說道。

「褚冥漾……有點難唸欸,那喵喵叫你漾漾好不好?」

「好、好的。」

「那漾漾,這些是老師要漾漾填的資料,漾漾要仔細填喔!」喵喵從她抱在手中的資料夾裡抽出了好幾張紙遞給褚學弟。

「好。」褚學弟連忙從包包裡摸出一隻筆,坐在位置上填寫了起來。

  在此同時,門又被打開了。我們轉頭一看,「太陽?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有事要跟冰炎說。」太陽微笑著回答。「倒是妳,怎麼不待在房間裡好好休息?」

「我已經休息夠久了。就想說出門散個步,剛好遇到冰炎就和他一起去接學弟。不然一直待在房間裡也很無聊。」我聳肩回答。

「妳還是得多休息才行,不然我會把妳身體不好這件事告訴綠葉的,相信他很樂意監管妳的休養情況。」太陽用著好看的笑容說出了讓我如墜地獄的話。

「太陽,拜託不要,真的。」一秒認錯。要是他跟綠葉說我還有逃命的機會嗎?

「黎黎身體怎麼了嗎?」跟太陽打完招呼後喵喵湊過來,擔心的問。

  看著她擔憂的神色,我伸手拍拍她的頭。「不是什麼嚴重的事,只是一點小傷而已。」

  不過很顯然,我的「小傷」戳到另外兩人的地雷,因為他們兩個的臉色都沉了下去。

「黎。」冰炎的聲音帶有一絲壓抑,看上去正極力掩飾他的不滿。

「我想,躺了一個月應該不是什麼小傷吧?」彎起讓人起雞皮疙瘩的笑容,太陽輕柔的說道。

「欸?那黎黎怎麼沒有來醫療班報到?黎黎不是不能……」「噓。」在喵喵爆出我最大的弱點前我連忙將食指放在唇前比出噤聲的手勢。這裡可是情報流通的學院,不能用術法治療這件事可千萬不能讓一些有心人士知曉,不然之後會很麻煩。

「太陽有幫我治療過了,沒問題的。」露出最能安撫人心的笑容,只是喵喵看上去還是一臉不放心。

「這樣嗎……那黎黎之後還是要到醫療班作檢查!」

「好,我知道了。」

  搞定喵喵,接下來我轉身,準備搞定另外兩個更難敷衍過去的兩人,看著他們實在不怎麼好看的臉色我嘆了口氣,「我還在。」

  奇異的,那兩人聽到這句話後就平靜下來,至少一個不再散發著刺骨寒意一個不再揚著讓人感到恐懼的笑容。

「沒事,別緊張。你們也知道沒必要這樣的吧。」上前幾步,我輕輕的拍了拍他們的手臂,輕聲說著。

「但妳能體會我們看到的當下的心情嗎?」雖然臉色緩了下來、不過還是稱不上好看的冰炎壓低了嗓音。

「所以我不是道歉過了。好嘛,別氣了。」軟下音調,我帶著點討好的語氣說著。不知為何,這招對冰炎一向很有用。

  果然他輕哼了聲,「下不為例。」

「知道了。」漾出笑容。果然冰炎很吃這套呢。

  眼見他們都冷靜下來,喵喵又湊到我旁邊。「對了黎黎,妳有沒有聽到學校最近在傳的賭局啊?」

「嗯?什麼賭局?」疑惑的看向她。我都被關在房間裡,怎麼可能知道外面發生什麼事。

「因為黎黎一直冰炎學長以及太陽學長走的很近,加上兩位學長最近比以前還要更常去找黎黎,所以他們在賭黎黎最後會和誰在一起喔!」喵喵很歡樂的說完我們三個瞬間岔了氣,各自悶咳起來。

  誰那麼無聊在學校賭這個!還有他們兩個常來找我的事是哪個吃飽太閒的傢伙傳出去的!

「欸?」褚學弟猛然抬起頭,一臉訝異的看著我和冰炎。

「褚,我們不是那種關係。」又悶咳了幾聲,冰炎突然說道。

「可是……」看到冰炎兇狠的眼神,褚學弟硬生生的把到嘴邊的話給吞了下去。

「褚學弟,我可以請問你為什麼會認為他們是情侶嗎?」太陽笑瞇瞇的問。

「喵喵也想知道呢!」喵喵湊了上去,滿臉期待的看著他。

「褚,你敢說你就完了。」冰炎已經在折手指了。

「這個……我……」褚學弟快哭了,整個人看起來很崩潰。

「不就是讓冰炎靠在我的肩膀上睡了一下嗎?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看不下去我乾脆自己說。一說完喵喵瞬間驚愕的望著我,太陽則沒什麼反應,只是他的微笑好像僵了一下,可是再看的時候又跟往常一樣了。

  奇怪,是我看錯嗎?

「黎黎,妳這樣是不行的。」喵喵走了過來,沉重的拍了拍我的肩膀,「女孩子怎麼可以這麼隨便讓人家靠在身上呢?黎黎要懂得保護自己啊!」

「反正都是朋友,冰炎也沒其它的意圖,借他靠一下又不會怎樣。」聳聳肩。這有差嗎?

  喵喵捂臉,嘴裡喃喃唸著什麼「太遲鈍了」之類的話。

  為什麼她會說我太遲鈍?我有做了什麼事讓她對我有這種感想嗎?

  在我依舊不解時喵喵的手機響了聲。她拿出了一看,咦了聲。「喵喵要去保健室幫忙。黎黎可以幫喵喵收一下漾漾的資料嗎?」

「可以。」

「謝謝黎黎!那麼大家再見!」

「再見。」

  對她揮了揮手。喵喵跑到門邊一把拉開了門就往外跳。褚學弟一臉緊張衝到門邊,接著張大嘴巴,愣愣的看著那隻貓王。

「那是鳳凰族的坐騎,貓王。褚學弟,你的資料還沒有填完。」抱著胸,我慵懶說道。

「喔,好。」他連忙跑回座位低頭填寫資料,在看到選課單時他一臉求救的望了過來。「黎學姐……不好意思……我看不懂……」

  走到他旁邊,我左手撐著桌子,右手把頭髮撥到耳後,無視褚學弟瞬間爆紅的臉指著選課單上的課堂名稱,逕自說道,「這個、這個還有這幾個,這些都是你能上的基礎課程。」

「請問黎學姐有選修基礎課程嗎?」他期盼的看著我,好像把我當成保命符似的。

「冰炎,你的學弟,你自己帶。」轉頭看向冰炎,冰炎偏頭想了想,「墓陵。」

「這堂課我去年修過,還蠻無聊的。」不就是去一堆墳墓參觀,遇到有的沒有的就直接打死,很無聊的。

  看他還在掙扎,我也懶得催他。「褚學弟,你回去好好想想你要選什麼課,開學時再交就行了。我先送你回去吧,你那邊應該已經快中午了。」

「喔、好。麻煩學姐了。」褚學弟連忙收拾東西,然後抓緊背包站到我旁邊。

「眼睛閉上。」他依言照做,我開了移動陣把他送回去,接著不是很意外的看著又在互瞪的兩人,「太陽,你找冰炎有什麼事?」

「艾伊沃恩傳簡訊來,你有收到嗎?」收起那種劍拔弩張的氣勢,太陽言簡意賅的說。

  冰炎拿出手機查看了下,「沒有。」

「最近似乎不大平靜,他們想提前約定的時間,你有弄到指定的東西嗎?」

「都弄到了。所以時間地點?」

「時間提前到後天,其他一切照舊。」

「知道了。」

「幫我向他們問個好。」整理著桌上的資料,我說道。

「好。」

「謝了。先走了,我要把東西拿給他們的班導。」

「「再見。」」他們兩個同時開口,接著又狠狠瞪著對方。朝他們笑笑,我開了移動陣離開教室。

  希望等一下這間教室還在。


小劇場

剛出場的褚冥漾:嗚嗚嗚學校好可怕……

本體:孩子乖,不哭,待久了你就會知道學校其實沒那麼可怕的

褚冥漾:真的嗎?

本體:真的。因為你會發現你周圍的人比學校那些東西還要更可怕

褚冥漾:……我要休學!!!

冰炎:嗤(冷笑)

黎鳶:學弟,沒讀完的話會被學校的董事詛咒喔

褚冥漾:嗚嗚嗚嗚……

黎鳶:其實習慣就好了,想當年剛進來就讀時我也對學校這些有的沒的很無言呢

褚冥漾:學姐以前也跟我一樣嗎?(閃亮亮眼神)

冰炎:怎麼可能。她哪像你這麼沒用(鄙視)

褚冥漾:(打擊×1)

黎鳶:那時候我有看新生自保手冊,所以親眼見識到的時候並不怎麼慌張。而且說真的雖然看到時有些訝異不過那些東西都很弱,隨便打就趴了

褚冥漾:(打擊×2)

本體:其實她剛入學時就單挑了不少人,目前為止還沒輸過

褚冥漾:(打擊×3,k.o.)

黎鳶:喔啊?他好像靈魂出竅了

冰炎:不用管他,反正他等一下就會好了

本體:對學弟好一點啊你們兩個

黎鳶:其實我覺得以冰炎的個性來看他沒有失手把人幹掉就已經很不錯了,不能再強求

本體:那妳呢?

黎鳶:呵呵,妳說呢?

本體:總覺得這個笑容好恐怖啊……漾漾你加油,我精神上支持你然後我先閃了掰掰(逃)

褚冥漾:(淚流滿面中)

櫻花的花語
生命、幸福一生一世永不放棄、命運的法則就是循環、純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7#
 樓主| 發表於 2019-7-22 19:27:3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0208 於 2020-8-29 19:26 編輯

先給大家科普一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 ... xqjnC8Ejpwv9_jGXMiA

然後,我就被別人強迫推坑了,喵喵我說的就是妳,妳要對我負起責任(指)

總之,以下

夏碎

「主人,小亭想吃冰炎。」拉著夏碎的袖子,小亭很認真的說。這句話也引來旁邊銀髮黑袍的注意。

「好,回去拿給妳吃。」完全不覺得哪裡詭異,拿下白底面具,夏碎微笑著摸摸小亭的頭。

「耶!主人最好了!」

「夏碎?」冰炎皺眉,不是很能理解他們剛剛的對話。

「嗯?冰炎也想吃冰炎嗎?等等我弄一份給你好了。」轉頭看向搭檔,夏碎露出看似正經實則帶有一絲戲謔的笑容,看的冰炎眉頭皺的更緊。

「不用了。」總覺得這個問題的答案鐵定會讓自己發火,冰炎選擇不去探究。

「真的不用嗎?我覺得冰炎還蠻好吃的呢。」微微揚高了音調,看見冰炎一臉想弄清楚他到底在說什麼但又不想就這麼掉進這麼明顯的圈套的表情,夏碎笑的更愉悅了。「走吧,我昨天有多做一份,就一起來嚐嚐吧。」

「……哼。」拗不過好奇心,冰炎沉默的看著笑的更愉悅的搭檔開啟移送陣,轉眼間就回到紫館的房間裡。

「小亭,麻煩你去把冰炎拿出來,我放在冰箱。」「好~」

「先坐吧,等下小亭就拿來了。」示意冰炎在小桌子前坐下,看著有些煩躁的搭檔夏碎好脾氣的說著。

「藥師寺夏碎,你到底在搞什麼鬼?」不是很喜歡這種被別人牽著走的感覺,冰炎瞇起眼,語氣有些不快。

「就說了,等等你就知道了啊。」沒有打算提前揭露真相的意思,夏碎笑的更加愉悅了。

「主人我拿來了!」隨著聲音的傳來,小亭也隨之出現在門口,把盤子放在桌上後就眼巴巴的望著夏碎。「主人小亭可以吃了嗎?可以嗎可以嗎?」

「可以。」先把夾起一個盤裡的點心到小盤子裡並推到冰炎面前,夏碎才點頭同意。

「耶!」歡呼了聲,小亭立刻進食了起來。

「諾,這就是冰炎。」指指冰炎面前白裡透紅的和菓子,看向臉色越來越黑的搭檔夏碎擺出最無辜不過的笑容。「這種和菓子本來就叫冰炎,不過它真的跟你很像呢,都是白裡帶紅的。不過它吃起來是酸酸甜甜的,你的話……大概是嗆辣吧。」

「藥師寺夏碎!」


太陽

「聽說這種和菓子叫冰炎啊。」捏起透明的和菓子,看著眼前臉色瞬間變黑的人,太陽揚起一抹極其挑釁的笑容。「果真跟你很像呢,都是白白又紅紅的。」

「嗤。」扯出一抹冰冷的笑容,冰炎不甘示弱的反嗆。「我記得原世界有一種點心叫做太陽餅是吧,你也跟它蠻像的,挺圓潤的啊。」

聽完這句話太陽的笑容也變得危險起來。「哦?我可以當作你是在稱讚我的人際關係十分圓滑嗎?」

「當然不是。」冰炎臉上的笑十分猙獰。「你最近吃了不少東西吧,臉都圓了一圈呢。」

「我的身材可謂穠纖合度呢。」被戳到痛處,太陽笑容變得更燦爛了。

「但無可否認的是你確實胖了不少吧,連動作都變得遲鈍了呢。」挑釁的說著,冰炎毫不客氣的繼續踩著太陽的痛腳。

「遲不遲鈍,打一場就知道了。」笑容變得濃烈,太陽抽出了法杖。

「來啊。」揮出長槍,冰炎的笑容更加冷冽。

結果在他們的搭檔接獲通知感到現場時,周圍已經夷為平地了。事後他們各自接到了一筆天價的賠償單,遠遠超過了引起他們紛爭的點心價值。

為了一個點心,值得嗎……這是來自周圍人的心聲。


褚冥漾

「謝謝夏碎學長。」接過盤子,看著上面的點心褚冥漾不禁再次感嘆夏碎的手藝真的很好。

「不客氣,喜歡就多吃一點吧,最近做多了,正愁不知道該怎麼解決呢。」揚著和藹可親的笑容,夏碎捧起茶杯啜飲了一口。

「小亭不是會幫忙吃嗎?」疑惑的問。那隻黑蛇小妹妹應該沒有吃不下的問題啊?

「這個嘛……因為某種因素,她不吃這種點心了。」夏碎雲淡風輕的說,不知為何褚冥漾突然感到一陣惡寒。

「那個,我可以問一下原因嗎?」雖然有點害怕,但敵不過好奇心褚冥漾還是將疑惑問出口了。

「嗯……關於這個,你大概等一下就會知道了。」再度喝了一口茶,夏碎看向窗邊。「冰炎,都來了就進來坐坐啊。」

對此一身黑的人用著冰冷的目光掃向他的搭檔。「我以為上次的事情已經夠讓你有所顧忌。」

「當然,但這並不能取代我想要找你算帳的事實。」放下茶杯,夏碎平靜的說,「不過就是小亭多說了幾句,你有必要把她拆開來讓我重組嗎?」

「誰叫她說不聽。」冰炎完全沒有打算認錯的意思。

「那既然這樣我也只好無視你的警告了。褚。」

「呃、是?」戰戰兢兢的應了聲,褚冥漾有種大難臨頭的感覺。

「你現在吃的點心,叫做冰炎喔。」用著「今天天氣真好」的語氣,夏碎彷彿只是隨口一提般說道。

……什麼?

「那個點心啊。」不知是好心,還是單純想要惹火搭檔,夏碎又再重複了一次。「那叫做冰炎,你不覺得它長得跟冰炎一模一樣嗎?」

……是有像沒錯但是夏碎學長你不能這樣害我我跟你無怨無仇啊!喔喔喔學長的臉色更難看了我現在逃跑還來得及嗎?

「褚,我之後再找你算帳。」一句話判定了褚冥漾之後的命運,冰炎大步踏進室內,一把抓起夏碎開了移動陣,轉眼間就不見人影,留下褚冥漾一個人在房間風中凌亂。

等等,關我什麼事了?學長我真的是無辜的啊!我怎麼知道這種點心跟你同名啊!

悲憤的在心中吶喊,褚冥漾發誓下次要是夏碎再請他吃點心,他一定會先問那種點心叫什麼名字的!


黎鳶

「唔,這個叫做冰炎啊。」看著眼前的和菓子,黎鳶認真端詳著。「是跟冰炎蠻像的沒錯。」

「黎。」看著他打不得也罵不得的人,冰炎只能無奈的看著她。

「我只是說說而已。」也聽說了這陣子因為這個點心引發的各種事件,黎鳶不打算去踩冰炎的地雷。「不過你不覺得這個很漂亮嗎?跟你很像,都很好看。」

聽到後面補上的那句話,冰炎的心情瞬間好了不止一點。

「我想你自己應該還沒吃過吧?諾,分你一半。」拿著小湯匙小心翼翼的和菓子一分為二,舀起其中一半黎鳶就這麼將湯匙遞到冰炎面前。「吃吧。」

「嗯。」看著遞到眼前的湯匙,冰炎心思一轉,張口咬下。

「好吃嗎?」收回湯匙,黎鳶笑笑的看著冰炎。

「……嗯。」

「那真是太好了呢。」將剩下那一半送入自己嘴中,感覺嘴裡瀰漫開來的酸甜味道黎鳶滿足的瞇起眼,「果然很好吃呢。不曉得冰炎吃起來是什麼味道呢?」

發現黎鳶正瞅著他看,後知後覺的理解了她話裡的意思艷紅瞬間攀上了冰炎的雙頰。「黎!」

「啊,現在真的是白裡透紅了呢。」

「黎鳶!」


最後那一個,真想說你們快去結婚吧,這樣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吃了(墨鏡)(不要教壞小孩!)但現在還不可能(被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8#
發表於 2019-7-22 20:38:17 | 只看該作者
黎竟然會撩人了(驚訝   最後那兩位請你們原地結婚吧

太陽:呵呵(燦笑  

某夢一陣惡寒)惹不起惹不起,先溜為上(跑

迷之想看到黎黎撩人技能點滿,大撩四方的樣子呢(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9#
發表於 2019-7-22 23:27:2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huyi 於 2019-7-22 23:34 編輯

喔喔,原來接下來是歡樂的漾漾時間啊~(^ ^)背後貌似有股怨氣?⊙ω⊙

黎黎的秘密被揭露了呢(@[]@!!)~不過,零大妳不能偏心啊!怎麼只有冰炎跟太陽知道真相呢!我們不也是妳可愛的孩×喔不粉絲嗎(๑Ő௰Ő๑)妳打算何時為我們解惑呢(இωஇ )

嗯…唔……我相信C班那一間教室一定可以存活的!應該啦( • ̀ω•́ )✧,雖然沒有守護神黎..嗚咳(●─●)我怎麼感覺自己好像失去了一段記憶?而且我為什麼在保健室呢?(づ ●─● )づ

算了這不重要(你確定嗎←_←

冰炎是我看過的所有和菓子中做法最簡單的一道呢~(๑•̀ㅁ•́ฅ)這是否也暗示著冰炎其實也很單純呢?٩۹(๑•̀ω•́ ๑)۶嘿嘿

不過,如果最後不是我猜錯(⊙o⊙),零大(抖抖)你心目中(抖抖抖)跟黎鳶配對的人是!!!(ΩДΩ)

我怎麼昏倒了呢?(⊙x⊙;)而且感覺昏倒前看到了一片叢林,跟一兩根羽毛?┏┛墓┗┓...(((m -__-)m

最後感謝零大提供的糧食(* ̄︶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0#
 樓主| 發表於 2019-7-22 23:28:45 | 只看該作者
綿夢 發表於 2019-7-22 20:38
黎竟然會撩人了(驚訝   最後那兩位請你們原地結婚吧

太陽:呵呵(燦笑  

嗯,我合理懷疑那些撩人技能一定是奴勒麗教壞她的,我要叫我家孩子離她遠一點

不過因為我家孩子對他們完全沒感覺,所以也不會太常撩,頂多就偶爾逗逗他們而已,而且我真的覺得我家孩子是那種嘴上會說、但實際上非常純情的傢伙

本體:簡單來說就是女版的暴風嘛

暴風:哦?妳剛剛說什麼呢?(輕鬆笑)

本體:不對不起我什麼都沒說(跪)

我覺得要是冰炎情商夠高的話,大概回一句「想吃嗎?可以啊。」然後給他吻上去就成了,但實際情況是冰炎的情商也不高,所以以上情況不可能發生(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