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風無情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冰漾】尋隱者、不遇。是不遇、還是不其而遇?(完)

[複製鏈接]
71#
發表於 2017-4-18 21:56:20 | 只看該作者
話當年可以不要只話一半嗎?好像懂了什麼又什麼都沒懂很痛苦......
期待後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2#
 樓主| 發表於 2017-4-22 10:08:39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發表於 2017-4-15 14:55
"戀愛中的人智商都會開根號",唯初的吐槽真是到位呀XD

等待話當年的後續啦~

謝謝雅姊姊的祝賀~~~>\\\<

吐槽就是要句句都要非常中肯哪~~~
那就敬請期待下一篇啦~~~
Byˊ唯初

點評

OwO  發表於 2017-4-22 10:1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3#
 樓主| 發表於 2017-4-22 10:19:47 | 只看該作者
夏夢羽 發表於 2017-4-18 21:56
話當年可以不要只話一半嗎?好像懂了什麼又什麼都沒懂很痛苦......
期待後文~ ...

不要指話一半......嗎?
這個......有點難哪......
姊姊算了一下,「話當年」大概話個五篇左右才話的完......QAQ
((完全就是爆字數的錯......Orz

還是先期待下後篇吧......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4#
 樓主| 發表於 2017-4-22 10:20:2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風無情 於 2017-4-22 20:04 編輯

時隔一週~又來一更啦~~~
廢話我們後面再說,現在先去文~~~


(17)
晚上,他獨自一人住在冰牙族安排的客房哩,離那人的宮殿需要穿越一個部族的領地──開玩笑,冰牙族的人怎麼可能讓萬惡的妖師和他們家的王子殿下住在一起啊?

要不是看在他是王子殿下帶回來的人、以及是用王子殿下的戀人身分回來的份上,早就叫他打地鋪或睡外面了好嗎!

不對、搞不好連地鋪都沒得打,直接轟出冰牙族比較快。

想到這,他自嘲的笑了笑。

然後、一封讓這一切開始的簡訊來了,那是那人傳的。

簡訊很簡單,只有四個字:來我寢殿。

他不疑有他的用白天設好的定點傳送陣傳送到那人的宮殿前,輕輕推門而入。

這地方白天他有來過,還不至於不知道那人的寢殿在那裡。

正當他想憑著記憶去目的地的時候,一個路過的精靈驚訝地喚住他,「褚先生,您怎麼在這裡?」

他看了那名精靈一眼,這精靈白天他見過,是負責伺候冰炎起居的精靈,於是揚了揚手機,「我學長找我。」說罷,抬腿就要走。

「等等!」那精靈神色有些慌張的叫住他,支支吾吾地說到,「那、那個……殿下、殿下他……」

「有話快說。」他有些不耐煩,學長還在等他呢!要是害他被學長打就要他好看!

只是精靈一句話,讓他有些亂了,「殿下和公主一起就寢了。」

「不可能。」他猛然回身,冷冷地說道,「再亂說話我必不饒你。」

「不信嗎?不信的話你自己去看看啊?」精靈淡淡的嘲諷道,「你真的以為殿下真的會看上你?別忘了,你是妖師,那個害了三王子殿下夫婦的那人的後代。」

他一震,表面上淡淡的,藏在衣袖下的拳頭緊緊握起,指甲都刺進肉裡而不自知,硬聲道,「我們之間的事不需要你多管。」

說罷,再也不理會那精靈,轉身就走。

那時的他、非常相信那人不會背叛他,直到他打開那房門以後。

那張可以睡上四、五個人的大床上,有一對男女正在翻雲覆雨。

男子的低吼、女子的嬌喘全都清晰的迴盪在耳邊。

藉著月光,他看清了床上那兩人的臉──一那人和他的未婚妻。

那一剎那、他腦中一片空白,愣了許久才被低吟的女聲喚回過神來。


「嗯啊……亞、你什麼時候和那個妖師分手?」

「再等等……時機到了我一定跟他一刀兩段……只能暫時委屈你了,寶貝。」

「不委屈……只要和你在一起就不委屈……」

「現在還不是時候……不過眼下別提了、專心點兒知道嗎?」

「唔……亞、你輕點……嗯、疼……」


聽到這裡,他臉色慘白,拼命抑制自己不要哭出聲音,強忍下絞痛的心,快速離開這裡,連夜回到了妖師本家。


--------------------------------------
唯初的廢話後記

忽然覺得這篇冰炎好混蛋wwwww
不過~~~
事情的轉機總在後面,麻煩、千萬、一定要繼續看下去呀~~~><

還有就是有一件非常值得祝賀的事情──
因為下禮拜是小唯的生日,所以小唯決定下周要兩更唷~~~>\\\<
期待一下吧~~~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5#
發表於 2017-4-22 16:51:31 | 只看該作者
......(默默將火箭筒扛在肩上,目標那對該死的!

坐等後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6#
發表於 2017-4-23 16:21:13 | 只看該作者
我來了~~
我覺得那一定不是冰炎對吧?告訴我不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7#
 樓主| 發表於 2017-4-29 09:42:46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發表於 2017-4-22 16:51
......(默默將火箭筒扛在肩上,目標那對該死的!

坐等後續~

雅姊姊冷靜,冷靜啊~~~
千萬不能衝動,衝動是魔鬼~~~
接下來看下去就知道了~~~

By唯初

點評

^_^#  發表於 2017-4-29 11: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8#
 樓主| 發表於 2017-4-29 09:43:42 | 只看該作者
夏夢羽 發表於 2017-4-23 16:21
我來了~~
我覺得那一定不是冰炎對吧?告訴我不是!!


小夏......
要是告訴你的話就劇透了啦~~~
耐心看下去唄~~~

Byˊ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9#
 樓主| 發表於 2017-4-29 09:48:32 | 只看該作者
大家息怒、息怒啊~~~
我不是故意到把冰炎寫的那麼混蛋的,真的QAQ

好啦,今天有兩更唷~~~
下午還有一更~~~
路過請留言謝謝~~~


(18)
之後的一個月,他用言靈躲著所有人。

把自己關起來,不去與任何人接觸,也讓所有人都找不到他──直到那個體弱多病的神族孩子闖入他把自己封住的世界。

在得知那孩子不記得有關他自己的任何事情甚至是名字後,他決定代那孩子去遊歷。

遠離任何令他傷心的地方。

於是,他來到公會要退掉他的藍白雙袍級。

褚冥玥和然還有那人為訊趕來,他交代幾句他收下這孩子當徒弟、要帶這孩子去治療云云,也不管公會如何處理,便使用言靈消失在眾人眼前。

他將這孩子取名為:唯心‧念亞。

他覺得自己不會再回來了,索性就讓他用這孩子的名字來紀念那人和他回不到的過去吧。

他原本以為自己已經看開、放下了,但沒想到在調理好那孩子的身體之後,自己卻是放不下那份執念而落下了心病。

他只能靠著那孩子的封印撐著。

戴上面具、穿上黑色斗篷、行醫救人,一方面是不讓自己愧對他退掉的藍袍,另一方面是為了讓自己保持忙碌沒空亂想。

四處漂泊,以「妖冥公子」的名義──直到現在那人找來。


「漾漾,你要是那樣想,那你就錯了。」門外的褚冥玥神色淡淡的,「雖然都說眼見為憑,但有時候聽到的、看到的卻並不真實。」

那封簡訊,對褚冥漾來說、是惡夢的開始;而對冰炎來說,則是陰謀的開始……不、或許這場陰謀在更早之前就已經開始了吧。


那天晚上,冰炎去參加冰牙王特地為他舉辦的宴席,於情於理他都無法拒絕……尤其是對上其他人的敬酒。

宴席結束之後,微醉的冰炎回到了房間休息,卻發現有一個人正在他房間等他──那是他名義上的未婚妻。

他冷下臉來要把人趕走,沒想到那女人卻貼了上來。

他想拿峰雲凋戈將那女人打飛的時候,突然感到一陣頭暈目眩、氣血翻湧。

「妳做了什麼?!」他壓下身體的不適,冷聲質問。

他很想殺了這個女人,非常想。

他現在這種感覺非常像之前他想要了褚的感覺──要是還不知道這代表著什麼的話,那他就枉為男人了。

這該死的女人居然給他下、媚、藥!

那女人笑咪咪地走過來用術法禁制住他,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已經猜到了什麼也就不賣關子,「是血魂媚哦~」

要不是這玩意兒的藥力夠強,要不然她還真沒把握能夠制住一個黑袍。

冰炎當然很清楚這是禁藥等級的媚藥,是一種由一主藥和一藥引搭配而成。

主藥八成是下在那堆非敬不可的酒裡面,藉著酒的烈性掩蓋藥的味道;而藥引應該就是他剛踏進房間時聞到的薰香了。

真是好手段。

他冷靜下來,一邊努力壓下自己的慾望,一邊暗中嘗試破開禁制,順便打量房間有無被作其他手腳以及引開那女人的注意力,「你到底想怎樣?」

「不怎麼樣呀。」艾琪兒從他身上摸出他的手機,在上面點按幾下,便將手機轉給他看。

那是一封很短簡訊。

收信人標明是褚,簡訊上只有四個字:來我寢殿。


-----------------------------------
唯初的廢話後記

漾漾的回憶篇寫完了~~~
接下來是冰炎的回憶篇,請大家千萬要耐心的看下去~~~

在提醒一次,下午還有一更唷~~~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0#
發表於 2017-4-29 13:26:07 | 只看該作者
頭香~冰炎果然是被陷害的~
期待姐的下一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