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風無情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冰漾】尋隱者、不遇。是不遇、還是不其而遇?(完)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7-2-26 19:25:04 | 只看該作者
看唯心说漾漾之前的状况真心觉得漾漾真的是让人心疼的可怜 QQ
希望冰炎把握这次的机会一定要救他!当然也一定要追到可爱的漾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7-3-5 16:16:15 | 只看該作者
超好看的大大
和時更文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樓主| 發表於 2017-3-11 13:39:4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風無情 於 2017-3-14 20:12 編輯
genyafrance 發表於 2017-2-26 19:25
看唯心说漾漾之前的状况真心觉得漾漾真的是让人心疼的可怜 QQ
希望冰炎把握这次的机会一定要救他!当然也一 ...


呃、這篇屬性本來就是先虐後甜......
所以小唯之後還是會虐漾漾((壞蛋##
而且會順便連冰炎一起虐了XDD ((真是夠了你到底在想什麼www

絕對會HE的~~~
謝謝小幻一直以來的支持唷~~~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樓主| 發表於 2017-3-11 13:51:54 | 只看該作者
yhlee201507 發表於 2017-3-5 16:16
超好看的大大
和時更文呀

謝謝寒月來賞光~~~
上個禮拜忙到忘記更文了......
不是有一句話叫......呃、叫什麼來著?
......「不是不更,只是時候未到」嘛?((鬼扯##

感謝支持~~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7-3-11 13:52:36 | 只看該作者
咳──
抱歉我上個禮拜為了要做備審和面試而忘記發文了wwwwww QAQ
為表現我的誠意,小唯決定這週要兩更......不過第二更應該明天才會更吧((心虛

小唯再次重新聲明,本篇是週更......
不過是週六更或週日更都有可能((總之就是周末就是了##
希望各位大大會喜歡這次的更文唷~~~


(10)
隔天中午……

「師父?!你怎麼會在這裡?!」一睜開眼,躺在床上的唯心就看見自家師父清秀的娃娃臉放大版在自己眼前,嚇得跳起來往後縮了一公尺。

床……等等,床?他記得他昨晚是睡吊床……

「我為什麼會在床上?!」唯心驚訝地瞪大了眸子。

聞言,坐在一旁的褚冥漾皺了皺眉頭,「你不睡床上你睡哪?」說著,伸手覆上唯心的額頭,眉頭皺的更緊了,「也沒發燒阿,難道睡傻了?」

「師、父!」唯心的面色黑如鍋底,向炸毛的小貓般對自家師父張牙舞爪。

看著對自己虛張聲勢的徒弟,褚冥漾心情好的輕笑一聲,像是安撫般拍了拍小貓的頭,「昨天辛苦你了。」

聽到這話,唯心的動作不由得一頓,靜下心來在腦中快速思考著。

對了,如果他原本睡在吊床上的事師父不知情的話,那勢必是那男人做的嘛,算他有良心。

唯心哼哼的想著。

殊不知,要是唯心不是褚冥漾的徒弟,冰炎才不管他是死是活呢。

想到自己躺在床上是那男子所為,唯心眼神一凜,迅速轉向自家師父急聲問道,「師父!冰、不對,那個男的在哪裡?!」

突然被問到奇怪的問題,褚冥漾呆了呆,「啊?什麼?男的?」難道自家純潔可愛的徒弟樣被男人拐走了?!

他不知道,這番話要是被接觸過唯心的人聽到了絕對會翻白眼吐槽。

純潔?可愛?你確定這真的是拿來形容這小惡魔的嗎?

也只有你這把徒弟當三歲小孩養的傢伙才會這麼覺得好不好!

被別人拐走?別逗了,他不去禍害別人就已經燒高香謝主神保佑了!(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而唯心正焦急著也沒發現自家師父的內心活動,不過要是被他知道的話,絕對會被雷個半死再被自家師父氣死另一半。

什麼叫他被男人拐走?!他可是個男的!還是直的!性向絕對正常!

怎麼也不可能對雄性生物有感覺的好嗎!

而且被男人拐走的百分之兩百是在說師父你自己對吧!

可惜唯心不知自家師父內心所想,生怕又觸動了師父心底的關鍵字小心翼翼的敘述道,「就一頭銀髮,左前額有一縷紅髮,緋色的眸子……」

殊不知他這般小心翼翼,加上昨日有些反常的表現,越發讓褚冥漾肯定心中所想──他家徒弟絕對和那男子有一腿!((唯初:咳、此一腿非彼一腿……

「咦?他?有阿,我起來的時候就在前院坐著了,叫他什麼都沒怎麼應我就是了,他怎麼了嗎?」褚冥漾一臉「我什麼都沒對他幹」的無辜樣。

聞言,唯心鬆了口氣。

還好還好,孺子可教也,沒給他去找師父添亂。


--------------------------------------------------
唯初的廢話後記

老實說小唯自己在寫這段的時候其實很糾結
一方面寫得很歡樂一方面又覺得位毛我可以寫出這麼智障的東西......Orz
更讓小唯覺得無言的是,這樣的智障篇還爆字延續了兩篇((下一篇也是,只能說腦洞開太大##

敬請期待明天的更文唷~~~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7-3-11 14:42:17 | 只看該作者
哎呀哎呀~雅雅好久沒來看了呢w
久違安好呀~唯初w

"遇到愛情智商就開三次方以上或是呈現負值"
冰炎呀~情商如此之低,竟然還有人鍾情於你,真是前世的福報呀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7-3-11 14:58:24 | 只看該作者
如果冰炎不是漾漾在意的人,唯心懶得理他
如果唯心不是漾漾的徒弟,冰炎才不管他死活
總覺得他們兩人好像呀w
啊哈~正所謂同性相剋吧: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樓主| 發表於 2017-3-13 11:30:58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發表於 2017-3-11 14:58
如果冰炎不是漾漾在意的人,唯心懶得理他
如果唯心不是漾漾的徒弟,冰炎才不管他死活
總覺得他們兩人好像呀w

雅姊姊安安~~~

謝謝雅姊姊賞光~~~
有時候有些人就是標準的「遇到愛情,智商就會從180變成-180」的嘛~
小唯倒覺得唯心和冰炎是同為「漾控」屬性相剋阿XDD

接下來還是會有兩人不知道在幹嘛的橋段唷~~~((好曖昧##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樓主| 發表於 2017-3-13 11:41:49 | 只看該作者
老實說、昨天小唯我真的很想哭
一大早就被自家老媽拎到外公家認識一大堆舅公姨婆什麼的……Orz
我寶貴的發文時間啊~~~
除了聽大人聊天我也不能做什麼了
超鬱悶##


(11)
可惜,鬆了一口氣的動作落在褚冥漾眼裡就自動解讀為:還好,「心上人」還沒離開。

於是,褚冥漾看徒弟的眼神越發怪異了,「唯心,你是不是…..瞞著我有關那男人的事?」

「欸?」唯心心裡一驚,被發現了嗎?

馬上揚起一抹無辜至極又純良無害的笑,「哪有阿~師父你想多了,徒弟怎麼可能和那男人……」

話還沒說完就被自家師父拍上他雙肩的手打斷了,唯心被強迫抬頭對上褚冥漾認真的眼眸,「唯心,你老實告訴師父,你是不是喜歡他?如果是,那為師就只能祝福你……」

說著,還一臉痛心的撇過頭去,似是不願看這「愛上男人」的蠢徒弟。

怎麼可能和那男人──相、親、相、愛……

唯心吃驚的張大嘴,心中的草尼瑪不斷刷屏,被打斷的最後四個字再也無法說出口,眼睛瞪大道像是第一天認識自家師父……

握槽!師父你自己喜歡男人就算了,以己度人什麼的不要太可恥啊啊啊───

你這樣把你家媳婦、不對,把你家相公推給自家徒弟這樣對嗎!

與褚冥漾相處多年的唯心自然很清楚自家師父是怎樣的腦殘貨色,平時被師父YY到天邊去就算了,這次居然腦洞開大發了……

唯心摀住臉,完全不願看見這脫線到不行的師父,心裡欲哭無淚正哀號著。

完蛋了,被師父誤會到繞地球七十圈都追不回來了……尼瑪你說為毛師父思想這麼奔放?!這特麼完全是不做死也會死得很慘的節奏啊啊啊───

唯心嘆了口氣,自行收拾了下被自家師父打擊的體無完膚的幼小心靈,抬眸看向自家師父,「師父,我發誓我和那男子毫無瓜葛,」他放輕了聲音,「他和您有關吶……」

「和我?」褚冥漾有些不解。

唯心咬了咬牙,不再避諱,「師父,您還記得……昨天您發病以前,他、說了些什麼?」

褚冥漾一楞。那個男子,他、說了什麼?他說……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師父,您也知道我封印了您的記憶,有關喜歡的人的所有記憶。」看著自家師父咬著下唇、瞬間慘白的臉色,唯心知道他想起來了,垂下眼眸輕聲道,「您,要解開嗎?」


------------------------------------------
唯初的廢話後記

雖然說小唯我真的覺得這橋段腦殘,但不得不說連同學都笑到翻掉了
接下來就是完美的談心時間了~~~
大家覺得漾漾會想解開嘛~?
猜猜看哦~~~會有獎品哦~~~((我說真的##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發表於 2017-3-13 17:38:52 | 只看該作者
喔....頭香
快把漾漾的記憶解開吧
大大更文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