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風無情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冰漾】尋隱者、不遇。是不遇、還是不其而遇?(完)

[複製鏈接]
131#
發表於 2017-6-10 20:40:26 | 只看該作者
風無情 發表於 2017-6-10 18:56
也不能這麼說啊雅姊姊……我剛中二完直接道歉了欸……QAQ

我改好字囉~

哈哈~好啦w(拍拍

是的!雅雅的畢典是今天沒錯~
謝謝OwO

那,直接出門去把靈感君抓回家吧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2#
發表於 2017-6-10 20:40:56 | 只看該作者
冰炎去努力爭取唯心的認可吧!

哈哈~狠狠抱緊靈感君吧

是的,沒錯喔w
謝謝唯初的祝福O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3#
發表於 2017-6-10 21:36:48 | 只看該作者
要相認呢嗎
我等好久了
放心.我已經準備好墨鏡了(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4#
發表於 2017-6-11 10:27:34 | 只看該作者
不知不覺快完結了呢......
反觀我的文......唉~以我的龜速不知道要何年何月才會完結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5#
發表於 2017-6-11 16:39:34 | 只看該作者
(*´∀`)~♥一瞬間以為冰炎會把唯心公主抱的說...結果只有揹走(?)
(重點大誤~)(〃∀〃)
漾漾別愣住呀!
眼前的那人是你老公無誤~(?)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6#
 樓主| 發表於 2017-6-17 11:29:06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發表於 2017-6-10 20:40
冰炎去努力爭取唯心的認可吧!

哈哈~狠狠抱緊靈感君吧

嘛......為什麼我覺得有種「新郎要娶新娘之前要接受種種挑戰才能抱得美人歸」的感覺呢......?

嗚......靈感君你在哪裡~QAQ
((找不到要怎狠狠抱緊靈感君......T^T

謝謝雅姊姊賞光~^^
By唯初

點評

OwO  發表於 2017-6-17 16:3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7#
 樓主| 發表於 2017-6-17 11:31:55 | 只看該作者
yhlee201507 發表於 2017-6-10 21:36
要相認呢嗎
我等好久了
放心.我已經準備好墨鏡了(笑)

是滴~
經歷了千辛萬苦、事情一波三折之後,終於要相認啦~((灑花~~~

唔~
閃不閃瞎的唯不知道,不過保證溫馨滿滿到溺死人~

謝謝寒月賞光唷~~~^^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8#
 樓主| 發表於 2017-6-17 11:33:54 | 只看該作者
夏夢羽 發表於 2017-6-11 10:27
不知不覺快完結了呢......
反觀我的文......唉~以我的龜速不知道要何年何月才會完結呢...... ...

小夏加油~
我的文是老早就洋洋灑灑的寫好十幾張的活頁紙手稿((說道爆字就想崩潰Orz
所以才會確定完結在哪邊喔~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9#
 樓主| 發表於 2017-6-17 11:37:00 | 只看該作者
冷の月 發表於 2017-6-11 16:39
(*´∀`)~♥一瞬間以為冰炎會把唯心公主抱的說...結果只有揹走(?)
(重點大誤~)(〃∀〃)
漾漾別愣住呀!

唔~
其實我原本手稿寫的是公主抱呢~
然後打到電腦裡的時候想了一下:不行,冰炎的公主抱只能是漾漾的~
所以,我就改掉了......

呵呵......
當然是老公無誤啊~((嘿嘿

感謝留言唷~^^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0#
 樓主| 發表於 2017-6-17 11:38:09 | 只看該作者
週更來囉~~~
放假時輕鬆一下看個文吧~


(26)
聽到這聲輕喚,黑髮人兒驟然看見他,愣住了。

眼淚、不聽使喚地掉了下來。

「學……學長……」

雖然這個稱呼冰炎並不是很滿意,但好歹褚肯理他了,而且他現在也沒空和褚計較這些。

他正為自己心中唯一的那人眼淚掉個不停而搞得慌張不已,只得把哭的泣不成聲的黑髮人兒拉進懷裡輕哄。

陡然落入熟悉的溫暖懷抱,褚冥漾哭的更兇了,「學、學長,對不……」

「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冰炎拍著他的背輕哄,打斷他的道歉,「讓你受委屈卻不自知,最後還大意著了別人的道讓你誤會我。」

雖然很不願意在這時候提起褚冥玥,但冰炎還是說了,「就像你姊姊說的,我錯在會笨到讓別人陷害我。」

「這些年你受苦了,對不起。」絳紅色的眸子滿滿的歉疚、憐惜,更多的是說不清道不明的複雜情緒。

頓了頓,在黑髮人兒開口前搶著說到,「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再次擁有你,好嗎?」

褚冥漾窩在冰炎懷裡輕聲啜泣,沒有回答,反而等到稍稍平復情緒之後才帶著濃濃的鼻音輕輕地問道,「我……值得嗎?」

「值得嗎?」冰炎輕聲重覆道,攬著人的手緊了緊,「精靈一生只會有一個伴侶,所以專情;獸王會為了自己的摯愛而不顧一切,所以深情。」

輕撫懷中人兒的臉蛋,讓他抬頭看著自己。

看到墨瞳中滿滿都是自己的倒影,冰炎瀲灩的笑了,「身為精靈和獸王混血的唯一的伴侶,怎麼會不值得?」

褚冥漾愣愣地看著眼前人溫柔絕美的笑容,好不容易收住的淚水又有潰堤的趨勢,「……不怪我?」

「傻瓜,怎麼會怪你呢?」看著黑髮人兒泫然欲泣的樣子,冰炎緋紅的眸子滿是心疼,「在那種情況下,任何人都會承受不住吧。」

要是看到你和別人在一起我也會崩潰的吧,不過我想我也許會瘋狂地把那人撕碎再將你占為己有,讓你的眼內再容不下別人……但你卻寧可自己痛也不願傷害到我,甚至委屈自己成全我。

褚,這樣溫柔的你、叫我怎樣不愛你?

輕吻調懷中人兒眼角的淚水,「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褚冥漾咬著下唇,沒人比他自己更清楚自己的心結老早就在從褚冥玥那裡聽到真相時就已經解的差不多了,唯一怕的就是冰炎再不願接納自己,畢竟自己虧欠了他那麼多。

只不過又聽到自家姊姊說起那人對自己的情意,再加上現在冰炎的親口承諾,心中的那點顧慮也消失無蹤。

他放鬆身體任由自己靠進冰炎懷裡,傾聽那人強而有力、令人安心的心跳,輕輕的點了點頭。


---------------------------------
唯初的廢話後記~~~

哈哈~
溫馨橋段Part 2來囉~~~
之後再溫馨一把之後就要漸漸進入尾聲囉~

感謝大家的支持唷~~~^^
不管有事沒事的,路過留言是美德唷~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