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驀羽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冰漾} 平行時空的約定(古代架空)

[複製鏈接]
61#
 樓主| 發表於 2016-10-11 20:44:12 | 只看該作者
雨瑞 發表於 2016-10-10 21:39
唔噢噢噢噢噢噢噢大大你好~~~
感覺你的文都很精彩很新呢!希望大大會繼續寫下去我一定會支持的!!!OwO
順 ...

你好喔喔喔喔喔~XD
雖然不是很明白很新的意思,但小的承蒙您的誇獎了!
放心吧,這帖子是我一生中唯一一篇發誓不棄坑的啾啾~
只要還有人看一定會更下去
......赫然發現大家的重點都是耶呂?
作者總有一天會畫出來的,時間大概是......(遠目)
總之,感謝回復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2#
 樓主| 發表於 2016-10-11 20:49:02 | 只看該作者
冰凜醬 發表於 2016-10-10 21:58
耶呂變帥了 這不科學啊!!!!www
誰都別想搶走漾漾的清白 誰都別想!## 作者快! 關門放冰炎(?)!
其實這真的還 ...

還不明白這篇沒有科學,只有更不科學嗎孩子?
至於漾漾的清白...嗯,看倌拭目以待。
輔導級的部份其實是要避免有瘋狂冰漾黨看完本篇想追殺羽某阿阿阿阿阿!
你說血腥嗎?
上一秒鐘列入接下來劇情的考慮了哇哈哈哈哈~
謝謝回復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3#
發表於 2016-10-11 21:32:28 | 只看該作者
诶?耶呂的身體像凡斯嗎?
學長~~你女友(?)咬被吃了~~
快來英雄救美啊~~(然後吃掉漾漾((XDD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4#
 樓主| 發表於 2016-10-15 08:06:0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驀羽 於 2016-10-15 08:08 編輯

第三章 人生如夢,一尊還酹江月 (四上)


這樣的混亂狀況不知持續了多久。
感覺到自己的力量不知為何被抽盡,四肢像是虛脫一樣軟綿綿的,最後也只能勉強讓自己不要真正的昏死過去。
耶呂現在還嗤笑著把食指放入我的嘴中,硬是撬開我緊閉的唇瓣,緩緩的湊下身。
正當那隻手不安份的滑到我身後,想解下我唯一也僅剩的襯衣時,耳畔卻傳來哄然一響。
——不是「啪」,而是標準又熟悉的踹門聲「磅」。
而在我的淺意識中,至始至終也只有一個人會這樣粗魯的、一無反顧的踹開所有橫擋他眼前的阻礙。
於是我用了全身最後的一絲力氣恍恍惚惚的半爭著眼睛,想尋找那銀中帶著一縷殷紅的身影。
…是你嗎?
學長?
然而,還來不及對焦轉眼來到耶呂身後的力量感,一直壓在我身上處於絕對優勢的男人卻突然悶哼一聲,立刻從額角汨汨流下一道黑色的血液,血流直淌到他的臉龐。
「嘖,礙事的傢伙。」相當不耐煩的抹去太陽穴上的割痕,他用深邃卻空洞的雙眸打量了我一眼。
這會的耶呂終於撐起上身,把束縛在我手腕上的重量抽離。
「哪個傢伙,打擾吾的興致。」
用陰弩的目光掃了周圍一圈,別說他了,連我都沒看見究竟是何方神聖能在堂堂鬼王頭上割出一道疤痕。
......等等,話又說回來,耶呂在這個世界是鬼王嗎?
不到幾秒鐘,就在敝人認真思考這件事、耶呂準備拔出傢伙的緊繃氣氛下,我再熟悉不過的清朗聲音就這樣伴隨赫然掛在窗框上的黯影響起。
「喔,晚上好阿~小耶呂。」
結果就在莫名其妙吊在窗櫺上的傢伙嘿呦一聲躍進房間中,嬉笑著正對殺氣騰騰的耶呂之時,本人感激又好奇的心情只是死的不能再死了。
「…扇、扇董事?」
搞什麼阿,天降奇兵嗎妳?!
她披著質料好像很高級的墨色斗篷隱身在夜幕中,長長的冰藍色頭髮僅僅是很簡單的束起馬尾,垂在胸前搖晃著。臉上掛著閑適的表情,一點也沒有對上耶呂的擔心,反倒是好奇的打量起這裡來。
輕鬆甩開從絲質的袖口曳出的一把蘸上黑血的鐵扇,她掩住自己櫻色的唇,傳來哼哼的笑聲,表情愉悅。
身後卻散發了絕對的壓迫感。
「嗯?」扇董事聽見聲音後馬上偏了一下頭,凝眸看向我,好像不知道我是誰。不到幾秒,卻又了然的點點頭。「免禮。」
現在是...怎樣?
我唯一能確定的只有,此扇非彼扇。
也沒在搭理我這個背景人物,突然就出現然後賞耶呂一記的漂亮少女接著對上了擋在我身前的男人。
「區區小輩,自認為高上的王族,妳會為自己的愚蠢行為付出代價的。」
...在這裡的扇董事是,王族?
我充滿問號的瞥了少女精緻如一的臉龐一眼。
結果耶呂嘶牙列嘴的低吼,換來的僅僅是扇董事不怎麼在意的回答。
「唉唉~小耶呂也真不識相阿,畢竟這個青樓也能算是本公主的管轄範圍之一,此地乃在亞特蘭提斯的后土中喔。」
扇董事,應該說不知為何變「王儲」的少女,表情相當得意的走近敵人的攻擊範圍內,然後雍容的緩緩拉開弓箭步,將摺扇搭在兩指間。氣場一整個就是威風霸氣。
不過…妳確定自己做公主這個國家不會被搞垮嗎扇董事?住在這裡的百姓很有安全上的疑慮阿阿阿阿阿!誰知道妳不會哪一天突然想找樂子就開始玩人民!
「妳口中的不過是要被吾等滅絕的潦落王國!」
感覺理智線在聽見「小耶呂」的稱呼後啪嘰一聲繃斷的男人在怒吼著放話後,一個箭步向目標直接衝了過去。
「阿......」完了,扇董事不會被幹掉吧?
好快。
速度快到我連殘影都見不到,僅能勉強在一秒鐘後捕捉到尖銳的鏗鏘聲響。
數朵銀色火花接著綻放在纏鬥的兩人之中,也不知道究竟誰砍中了誰,只是隱隱約約能聽見肉被削下的啪沙輕響。
雖然想上前幫忙,但已經失去了米娜斯,我還能做什麼?
就在這個迷茫的時刻,一句我就算耗盡一輩子也忘不了、放不下的話不知為何就這麼浮現在混亂的腦海中:『如果心能說話,那便是咒語般的言。』
如果心能說話,現在的我想要做什麼?
夜無漪,假如是妳的話,妳會怎麼做?
我看著還未分出勝負的兩人,硬是壓下心中由然而生的恐懼感、拼了命告訴自己可以的。
「...我以妖師褚冥漾之名為契,希望耶呂能消失!」
——巫族先人,因為用高超的醫術懸壺濟世、教化百姓、開國有功,先皇賜姓其「夜」,封地孤峰㟰䣁,後代被世人喚做『巫族』。而在王都-上京則有傳言說,凡是巫族子嗣皆有得天獨厚的先天能力,那便是......

「——以言化靈!!」

接下來究竟發生什麼,我不想知道、也無法知道了。
特別是在本人很弱的將言靈使用後直接噴出一口鮮血,雙眼發黑後。




待續
嘿嘿各位,第四節分上下篇喔,不要嫌這個短就追打我!
番外~題目請上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5#
 樓主| 發表於 2016-10-15 08:13:05 | 只看該作者
薇薇的夢天使 發表於 2016-10-11 21:32
诶?耶呂的身體像凡斯嗎?
學長~~你女友(?)咬被吃了~~
快來英雄救美啊~~(然後吃掉漾漾((XDDDDDD ...

耶呂承蒙各位的關心了,覺得爆笑!明明只是輕描淡寫的帶過卻被每篇留言拿出來說~
耶呂恭喜你!
不過和凡斯自然是兩回事啦啾咪
學長如果要在這章英雄救美此劇就不用演啦!
請等等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6#
發表於 2016-10-15 12:32:57 | 只看該作者
該不會耶呂就直接領便當了吧?XD  難得他在這邊很帥的說www
番外題目上繳? 這算是點文嗎?<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發表於 2016-10-15 12:45:06 | 只看該作者
有點想吐請見諒......既然以言化靈這麼威,為啥不一開始就拿出來用啊啊啊啊!!!漾漾真的被耶呂XX了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發表於 2016-10-16 11:58:29 | 只看該作者
哦哦哦哦哦哦漾漾要發威了!!!看到他發威不知為何就會覺得熱血沸騰整個就好像看熱血動漫一樣!xD
話說番外題目是可以點文的意思嗎?www←←←感覺這期就會是這個變標題被每個人問一遍
總之大大加油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
 樓主| 發表於 2016-10-22 23:12:51 | 只看該作者

第三章 人生如夢,一尊還酹江月(四下)

「喂!」
一聲不小的吆喝在我耳邊響起,然後我軟趴趴的身體直接倒在那聲音主人的懷中。
只知道身體被橫抱騰空,帶著商意的風忽然颼颼幾聲卷過我耳際,等到底下傳來躂躂兩聲我這才勉強回過神來,卻發現是四處無聲、燈光偏黯。
這是,隔壁小巷??
「妳沒事吧,這位姑娘?」
聲線是偏低沈的沙啞男音,擔憂参雜幾絲頗有歷練的滄桑感讓我隱隱約約的回想起原世界的祖父輩,特別是偏枯瘦的溫暖大掌心穩穩拖住我後腦杓時,更是讓人覺得這位陌生老者莫名有股睿智與穩重的力量感。
「我......」其實感覺快掛了。
也沒等我把可能事遺言的話語說完,目前在我無法看清的眼中變成馬賽克臉的老人家用篤定的語氣向我保證著:「您撐著點,屬下必當謹遵皇女殿下之命護姑娘周全直至宮中。」
我硬是忍下胸口灼熱的疼痛,艱難問道:「…皇女、怎麼樣了?」
方才激烈的打鬥聲消去大半,雖然不曉得是不是言靈做的以及本人三角貓功夫的言靈是否真的成功,當然內心是相信扇董事不太可能打輸耶呂得啦...就算那個人一些平常難以理解的行為總是會讓人對她不怎麼有信心,不過現在的扇董事2.0不知道能力是否能與守世界的1.0版本抗衡阿。
「皇女殿…」
正要告訴我,老人的聲音立馬就被我依稀聽到的輕快腳步聲給打斷。
「唉呀~本皇女還真是有勞這位巫族小姑娘的費心了。」
若是依照黑小雞的說法——
嘴皮顯然健在且運動依舊非常良好的某個皇女帶著奸詐笑意不知從何冒出,正洋洋得意地用應該是凶器的滴血鐵扇搧著腥風。

.....妳該不會真的就這樣幹掉本應是boss等級的耶呂了吧啊啊啊?!
徘徊在驚恐之際,少女一隻纖細的食指沒給人任何反應時間直接抵住我的額頭,無視我瞬間慘白的臉色般,扇董2.0便是自顧自的微笑,笑的一臉純真無害。
這是要幹嘛您這是要幹嘛?
根據經驗她這樣恐怖的為笑不是要整我就是想借我的刀去整學長啊啊啊啊啊~
「姑娘不用用如此敬佩的眼神崇拜本皇女,本皇女不過就是砍了小耶呂那廝幾刀讓他滾回鬼國罷了。」
敬佩你大頭鬼啦、誰在跟妳敬佩!
「......咦?」
三秒後,我愕然。「耶呂?」
「嗯嗯、他沒死喔~」瞇起精明伶俐的雙眸哇哈哈哈低笑幾聲,在這個時空變得帶點稚氣的少女頓了一下。「逃了。」
「您沒受傷吧?」
老人趕緊擔憂的湊上,貌似想確認他主子的汗毛是否根根俱全,卻礙於抱著我,只可遠觀。
「嘖嘖、你說本皇女如果有那麼容易被傷到,是要如何與四哥鬥智鬥勇呢?」少女不屑的哼了聲。
我只捕捉到侍者乍聽之下挺無奈的一聲嘆息,其中又像帶了點長輩對後生的寵溺。
「...不過,殿下您這是要將部分內力流通給姑娘嗎?」
定定看著黯在我額頭上的一指,男人蹙起本就倒豎的眉,語氣擔憂。
「那是自然。」扇董斂起輕浮的笑容,嚴肅的模樣好像分我內力是什麼大工程一樣。「這鄉下丫頭體質虛寒,一看就知道弱的要命,連耶呂都解決不了。如果現在不做、還沒進宮就死在半路了,棄屍多麻煩。」
棄屍太麻煩原來是主要原因嗎?!
我快忍不住要吐血了。
「...再說,我們還有事情要借助夜氏之力啊。」
只聽她低喃了一句相當謎樣的話句,少女的指尖忽地傳來一陣舒適的暖意,紓緩了胸口劇烈的痛感。
......呃、這大概就是所謂內力?四肢好像跟著越來越有力量了。
扇董在整個莊嚴的過程難得安靜無生,眉毛都沒皺一下,反而是抱著我的老人家隨時間胳膊收的越發緊繃。

不知過了多久,漸漸盈滿全身的力量才停止傳遞。
「好了。」
我睜開眼見少女有些氣虛的晃了下,接著又無恙的站直身子,滿意笑說。
「謝謝您。」我連忙朝眼前兩位高人畢恭畢敬的鞠躬致謝一番。
扇董還起手臂。「不必多說,依本皇女看,姑娘現在是暫且回不去孤峰㟰䣁了,就隨本皇女去了吧。」
沒有考慮多久,眼看他們主從也沒有給我考慮的意願,自己還欠了他們二人一命,我索性應允道。「也罷。」
——畢竟有句話叫「既來之,則安之」,不是嗎?

「那就請皇女殿下帶上我吧。」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0#
 樓主| 發表於 2016-10-22 23:17:38 | 只看該作者
冰凜醬 發表於 2016-10-15 12:32
該不會耶呂就直接領便當了吧?XD  難得他在這邊很帥的說www
番外題目上繳? 這算是點文嗎? ...

很帥真是引爆點,我要深深反省一下
明明寫的是耶呂長得比原本好看不是嗎!!
他原本是個腐屍不是嗎!!
所以沒有腐化稍微帥一點不是嗎!!
好吧,是我把你寫太帥了對不起

番外點文喔~題目自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