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宿塵影

【遊戲】化句為文(11/26更新規則,請看過再回覆)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6-10-28 22:27:03 | 顯示全部樓層
娟禪知道某人仗著自己是花妖而什麼都敢吃的……出任務時她就曾經一邊吃對方的乾糧一邊看人吃鬼族的肉,雖然據說非常難吃,路秋願卻仍面不改色。

只是……

「我說秋願啊。」

「嗯?」正在喝水的彼岸花妖以單音表達疑惑。

「那水不是混著鬼族的血嗎?身為植物卻亂喝水真的沒關係?」明明自己還說初生的植物妖不能喝太髒的水,會有長不高等問題。

「喔,彼岸花妖是由執念組成的,沒關係啦。」路秋願隨性的揮手。

「……」

題目:彼岸的你可尚安好?

點評

想出題_(:3 」∠ )_  發表於 2016-10-30 00:1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0-28 22:41:3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在尋你,
隔著寬闊的河流,
踏著腳下的石蒜花,
前去,
前方的夢婆,
卻告知我時間還沒到,
在我等待的時間裡,
已經跨過河流,
轉世的你,
尚可安好?


題目:沉默,總比越描越黑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10-30 01:09:1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含全職)

施采灼幾乎不曾用沉默回應邱非,一方面是因為對於隊長的敬重,一方面則是因為兩人交情不錯,幾乎不會有尷尬得不能回答的問題。

「你的手怎麼了?」趁施采灼不注意輕壓住他的手,邱非的力道不大,但要掙脫必定要甩開他,他清楚自家副隊不會做出這樣可能傷到手的事情。

「沒怎麼啊。」施采灼微微歪頭,疑惑。「隊長,你怎麼會突然想到問這個?」

邱非沒有說話,另一手撐住桌子,固執的眼猛然湊近, 嚇得施采灼差點連人帶椅往後跌。

「采灼,我再問一次,你的手到底是怎麼了?」

「隊長,我再說一次,我的手真的沒怎麼了。」一模一樣的字數、相似的語句,施采灼很快就冷靜下來了。

邱非瞇眼,「我以為我跟你說過,你心虛時會下意識喊我隊長。」

施采灼沉默了。

再說什麼也只會被拆穿,那麼欺瞞還有意義嗎?

他嘆氣,「邱非,我────」



我才不會說采灼的手怎麼了呢。

題目:我敬你的尊嚴,但絕不會敬你的尊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0-30 19:01:0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有來接啦≧ω≦
樓上竟然是全職≧∇≦


題目:我敬你的尊嚴,但絕不會敬你的尊貴。


看著又一個富二代向他迎面走來,尚恩挑了挑眉,準備轉頭就走。
媽的,都怪他那個妖孽老媽給他生了一張妖孽的臉蛋,盡招來一堆蒼蠅。
走到一半,他很明顯的感覺到他後腰處貼著一塊冰冷的金屬。

槍啊。

尚恩覺得他自己還挺冷靜的,但身後的富二代明顯不太冷靜。
「老子叫你,走什麼走,老子看起來像是會吃人嗎?」富二代在他耳邊咬牙切齒的低聲道,他們所在的位置比較隱秘,因此富二代掏槍的舉動並沒有造成恐慌。
尚恩依舊是那副淡然的姿態,反問:「那麼有何貴幹?」
「當老子男朋友,老子很有錢的,跟了我保證你下半輩子不愁吃穿,怎麼樣?」富二代也挺直接,看向尚恩的眼神也不算令他噁心,不過……
「很抱歉,我們不一樣。」尚恩毫無歉意的回,淡淡的眼神如同刀子一般刺痛了富二代的眼。
「老子就要你!不然你今天就別回家了!」不知是惱羞還是什麼,富二代開了保險,更用力的用槍抵住尚恩的腰威脅道。

尚恩突然輕輕的笑了。

富二代被他這一笑所展現出來的絕色看傻了,隨後才回過神惱怒的道:「你笑什麼!」
尚恩還是勾著淺笑,然後輕易的逃出富二代的掌控。
他沒有去管富二代震驚的神色,拿起放在一旁供宴會的人飲用的酒,對著富二代舉了下。

「我敬你的尊嚴,但絕不會敬你的尊貴。」
言下之意就是,你要點臉,我才不屑你的那些臭錢。

然後尚恩就這樣在富二代的怒吼中輕飄飄的走了。
再然後,他們在一起了。



/
哈哈哈哈哈≧∇≦
我帶著我的無腦文風強勢回歸此遊戲ฅ'ω'ฅ
希望我沒有把題目解讀錯誤(。・ω・。)

題目:臉盲什麼的最討厭了。

點評

中國文筆無誤(x)"再然後,他們在一起了。"2333333333我真的去查尚恩,然後查到小當家23333  發表於 2016-11-2 23:5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11-2 23:01:31 | 顯示全部樓層
人人都知道路秋願是個職業級的大神,而且精通全息、鍵盤兩種類型的遊戲,卻沒有人知道,她不大會認人。

──最簡單明瞭的說法就是路秋願有嚴重的臉盲,在她眼中,很多人長得差不多。

看過幾次後她可以記得她看過這個人,卻很難把臉跟名字湊在一起。

「秋願大神秋願大神,妳還記得我嗎?」

看著眼前興奮的小粉絲,路秋願快崩潰了。

我臉盲啊啊啊!

111#七先生點評:
加油,我盡量出簡單點ww

114#:
其實我寫做全職粉,讀做葉神粉(欸)
不用擔心啦,首樓就寫了照自己的理解即可呀,沒有一定的對錯ww

題目:姊姊,我迷路了……

點評

喔嗷其實我臉盲打到一半,然後靈感就GG了_(:3 」∠ )_ 來接接看!  發表於 2016-11-2 23:0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1-2 23:30:46 | 顯示全部樓層
        "噠噠噠..."急促的腳步聲在森林裡迴盪,枯黃的落葉颯颯聲響,陰風陣陣吹拂,使來人身上的雞皮疙瘩一顆顆冒了出來。
        只見一個大約十來歲的小女孩氣喘吁吁地停下,小小的嫩掌緊緊地捏住脖子上的項鍊。
        "姊姊..."怎麼辦,好像又迷路了_( :3 」∠ )_,小一一心裡哀嚎著。
        手心微微滲出汗,把冰藍色的箭都浸濕了。
        突然間,一隻蒼白而修長的大手搭到小女孩兒的肩上。
        "嚇!"有人?!
        光明大祭司的小僕人整個毛都炸開了,竟然有人?!嚇死寶寶了!(x)
        她轉身看見一位略為眼熟的黑髮青年,猩紅的鳳眼微微瞇起,嘴角勾起的弧度很是欠扁。
        "怎麼又迷路到我的森林裡啦?你姐姐沒告訴你我很變態嗎?"(x)說完後,黑髮青年還煞有其事的舔唇和咂咂嘴。
        "怎麼又是你!"
        "對、就是我。來,回神殿。"

---------------------------
拉拉拉大手牽小手一起走回加拉拉拉~
我我我終於接上了!
---------------------------

題目:看破紅塵心已老,人間正道是蒼桑。
*不一定要古風,意境合就好w

點評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發表於 2016-11-5 23:13
哥我快笑死XDDD這真是不得了((笑翻  發表於 2016-11-5 21:09
詳請請待後續((誤 這愛恨情仇XDD  發表於 2016-11-5 00:54
你寫了一定會R18((笑翻  發表於 2016-11-4 18:4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1-3 22:20: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他靜靜地站在山頂上,往下眺望著那個他居住了數十年的城市。

  憶起年少輕狂的事蹟,他不自覺的勾起了嘴角。

  「吶,想當年,咱倆在此鬥劍,意氣風發,今日回神,過眼雲煙。」坐在他身後一個大石頭上的老者,輕笑了下,沏壺茶,為眼前兩個杯子酌滿,辦感嘆地說著。

  「呵呵,那咱倆今日不鬥劍,來鬥智如何?」他轉過身看向對方,順了順自己稍嫌飄逸的蒼老白髮,笑著說道。

  「好,大好!卿敢賭否?」老者豪邁的拍著自己的大腿,笑著附和著,他倆之間有鬥必有賭。

  「有何不敢?咱倆賭局還少過嗎?」他大笑著,豪氣萬千有如當年兩人在此鬥劍時,一口應下賭約。

  兩人以劍在巨石上畫下棋盤,一人一子,刻在巨石上,數個時辰已過,老者以一子之差取勝。

  「是老朽贏了,這欠債,老朽有需要再跟你討吧。」老者笑著,彷如當年鬥劍也以一朝之差得勝時那邊年輕氣盛。

  『當老朽的將軍吧?』

  他彷彿聽見當年對方一臉嚴肅的看著他,說著。

  「這次.......你要甚麼呢?」他轉身對著空無一人的巨石,語帶滄桑的問著。

  自老者過世後,他隱居在此山,常來此眺望山下皇城,看破紅塵,卻不見故人影,只得輕聲與風對語。

  人老心也老,看破紅塵,只道滄桑。

================================================================

我好像差點離題了ORZ

題目:青絲凌亂,劍影亂。

點評

每天都在j口j→河蟹意味。:.゚ヽ(*´∀`)ノ゚.:。  發表於 2016-11-5 21:20
教主受是比需的!嗷嗷^0^!結局是攜手私奔到月球!教主被盟主用棉被捆起來扛著走!(教主:槓。)  發表於 2016-11-5 19:24
謝謝誇獎xDD 青絲凌亂劍影亂,武林盟主與魔教教主的愛恨情仇,究竟誰對誰錯?(舔唇(X)  發表於 2016-11-4 20:23
青絲凌亂衣衫也凌亂,媚眼如絲,嬌喘吁吁(X)  發表於 2016-11-4 17: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11-4 22:56:5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林天扇看著眼前的人,好看的臉褪去猶如面具一般的優雅笑容,冰冷而殘酷。

「天、天扇殿下……」黑衣男子顫抖著聲音開口,「已有追兵到、到來,初步估計約有四萬人,我方僅有一萬軍士,當中尚有三千輕傷者、一千五百名無法移動者、五百名士兵性命垂危……」

「我知道了。」她斂眸,指了指放在桌上的信封。「把此信送給我師兄,我將於一個時辰後率領三千人上陣,兩千人守城並且照顧傷患,出發前一刻鐘我要看到所有人整裝完畢集合,明白?」

「遵命!」



三千人跟隨在林天扇背後步上戰場,殺聲滿天,震耳欲聾。

林天扇雖武功優秀,然而終究不敵如此沒有盡頭的車輪戰,半個時辰過去,殺敵無數,髮簪早已掉落,青絲隨著步伐甩動,相當凌亂。

又過半個時辰,戰場上敵軍尚有一半左右的人,林天扇身後卻僅有百餘人。

「弟兄們,我們背後是數萬人的性命,給我殺!」她厲聲喝道,微微發顫的手再一次握緊劍,提著劍起舞,每一步都有一條性命被收割,鮮血噴濺得戰袍看不出原色。

最後一刻鐘,袹壽率領的援軍就要來了。

林天扇的劍在一次激烈的碰撞中掉了,她便搶了身邊敵軍的劍,步伐卻是越發不穩。

劍影密集,硬是掩飾了命中率降低的問題,卻也讓她消耗更多體力。

劍刺穿血肉的聲音傳來,她的劍還沒收回,就這樣倒下了。

距離支援到來,尚有不到一盞茶的時間。


我在打什麼(摀臉)

恭喜七先生成功接到文XD

題目:浩劫後朵朵的灰燼,化為塵土再孕育生命(夏語遙《風之詠》歌詞)

點評

ヾ(≧O≦)〃嗷ヾ(≧O≦)〃嗷ヾ(≧O≦)〃嗷ヾ(≧O≦)〃嗷 o(*≧▽≦)ツ┏━┓ 恭喜自己!→表符好可愛ˊ vˋ )/  發表於 2016-11-4 23:0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1-4 23:25: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本春意盎的大地,此時卻一片詭異的寧靜,戰亂的洗禮掩去了了初春時刻的喧囂。
        焦黃的土地與乾涸的血漬和人們黯淡的臉相映著,透出一股窒息的絕望。
       
        在這一片滲人氛圍中,一抹綠芽悄悄冒出地面。
        浩劫後朵朵的灰燼,化為塵土再孕育生命。
       
        周而復始,萬象更新,這就是世間的正道吧。

--------------------------
我覺得我在寫勵志的作文,最後一句我在公x小_( :3 」∠ )_
--------------------------

題目:白骨森森,只為青史兩字忠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1-5 00:45:58 | 顯示全部樓層
「咳……」一口紅艷碎於嘴邊,他看著眼前一片屍橫遍野,想到曾經是自己的弟兄就不免感傷,只可惜、戰場上不允許弱者。

「哼、看在你武功高強的份子上,你可以選擇、投靠我帝國。」那個男人拿著劍緊緊的抵在他的喉嚨旁只要一施力,想必就會讓他與其他弟兄們相聚,他噎了口氣。

眼神直往往的看著那個男人,一如他曾經一再說過的,「為了皇帝、為了國家、為了我們弟兄誓死守護的歷史!我!死不屈服——」

麻利刀聲落,首與地,志尚存。



題目:再一次機會我可以做到你做不到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