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宿塵影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化句為文(11/26更新規則,請看過再回覆)

[複製鏈接]
151#
發表於 2016-12-16 20:44:43 | 只看該作者
讓一切結束,然後再次開始。

終於放手了

放開這幾年的桎梏

放開這幾次的痛苦

放開眼睛的水龍頭

心很痛是真的,但是是種解脫

結束這一切,不是畫下句點,而是另一段的開始

是另一段希望

是另一段幸福

是另一段相信


題目:用人不疑 疑人不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2#
 樓主| 發表於 2016-12-21 16:18: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慶功宴上,大將軍沒有出現。

皇上派人前往將軍府尋人,卻已不見其身影。

「用人不疑,疑人不用,君既存疑,臣豈可留。」將軍的副手跪下,漠然轉達將軍的話。


題目:君髮已似雪,我髮卻如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3#
發表於 2016-12-21 16:30:09 | 只看該作者
你看你
日日夜夜為了國家大事奔走勞累
這些年來累的霜鬢無由玄
再多、再苦
你只是一笑
「我老了。」
你的笑爽朗的令我心痛
「可你的容貌卻沒變。」
是啊、是啊
那又如何
我真恨不得我能以這頭如雲黑髮
換得你
再一次的青春風華


題目: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4#
發表於 2016-12-21 19:27:16 | 只看該作者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喜歡你你卻不知道。」
聽你在放屁。
我灌了ㄧ大口酒,對著你那張還是笑的溫和如煦的臉,粗俗又鄙夷的罵了一句。
那些看起來好像很有道理的哲言,在老子眼裡看來,起碼有一半是那些沒經歷過人生的假菁英在自以為是的拿風花雪月來廢話。
眼前開始羞恥的模糊了起來,說不清是因為酒精還是因為某種丟人的液體在作祟。
太委屈了。
可以說出"我喜歡你你不知道"是最遙遠的距離的人,一定沒有真正的失去過誰。
「因為不知道就說就好了,可是人沒了,就什麼都沒了啊......」
我把你的照片翻過去蓋起來,然後衝去廁所裏大吐特吐。

題目:「請來一杯熱咖啡少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5#
 樓主| 發表於 2016-12-23 22:32: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請來一杯熱咖啡少冰。」

「……你有事嗎?熱咖啡加了冰塊也會立刻融化啊。而且小孩子喝什麼咖啡,你小心長不高。」

青年客人笑了。「我不是小孩子,已經成年很久了。」

「哼。」老闆轉身沖了杯咖啡,沒好氣的在他面前把碎冰放入咖啡中,他們默默看著冰塊迅速融化。

「好久不見。」


題目:願時間停在你我最幸福的剎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6#
發表於 2016-12-28 11:18:22 | 只看該作者
「我希望你只記住開心的回憶。」

這是他最後一句話。他離開了,帶著你的眼淚,你的感情,你的心離開了。你說,他要去很遠的地方。你說,他在那邊很孤單,但他不希望你去找他。我不懂你們的感情,不了解,也不想去了解。感情這種東西,對於我這種非人的存在來說,是不需要的。

「那麼,你的願望是抹去所有關於他的回憶嗎?」我歪著頭,看著流淚的你問到。

你搖了搖頭,更增加了我的疑惑。「為什麼?」我開口問道,然後又想了想,繼續道。「算了,你不用回答,我也沒興趣知道。你的願望是什麼?」

你看著我,苦笑道:「我希望回到我跟他最幸福的那段時光,我希望時間停在最幸福的剎那。」

「喔,那倒簡單,不過你確定?你真的希望時間停在那剎那?永遠的?」

你點了點頭。「好吧,你的願望我確實的收到了。」笑了笑,我打了個響指,手中突然出現一瓶藥水,並將其交給你。「回到家後,請在今天半夜12點喝下這瓶藥水,這樣你就能永遠停在那段時光裡。」你笑著道謝,急急忙忙地跑回去。看著你的背影,我果然還是無法理解你們人類的思想。

「永遠停在最幸福的剎那就那麼好嗎?」我疑惑的歪了歪頭。「那不過是一個夢而已,永遠停在那個夢中醒不來,然後慢慢地死去。真不懂為什麼大家都那麼喜歡自我安慰。」

想了想,又覺得此事與我無關。聳了聳肩,我消失於星夜之中,等待著明年聖誕的到來。

======================================================================================================
題目:請閉上眼睛數到三,你的願望便會實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7#
發表於 2016-12-28 11:50:00 | 只看該作者
那夜,四周佈滿著溫暖的燭光,是那樣地沉靜。
即便看不到,但我依舊感受的到他──那個人,就在我身後。
在耳邊溫柔的低噢,如惡魔的呢喃般是那樣地令人陶醉,不願清醒。
四周一片黑暗,因為他,反而感到安心。
屏住呼吸,只聽到他輕輕在我耳邊說了一句話。
他說:「請閉上眼睛數到三,你的願望便會實現。」
我笑了,因為我的願望馬上實現,而我即將死去。
因為這是和惡魔交易的後果。

題目:殺戮,只是為了保護自己所愛的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8#
 樓主| 發表於 2016-12-29 18:20: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為什麼要殺人?」平淡無波的目光審視著眼前之人,代理地獄判官冷聲問。

「為什麼不能殺?」歪頭,有著稚嫩臉蛋的男孩反問著,臉上是不合年紀的無情,然後又重覆了一次:「為什麼不能殺?不殺的話,被殺的就是我。」

「你可以躲。」淡淡的駁回這個理由,她雖只是代理判官,卻看過無數殺戮,也知道殺人者多半可以選擇離開。

「不行!」不料,男孩猛然抬頭,眼中是明亮的光。「我妹妹還小,我又背不動她,做哥哥的怎麼可以拋下妹妹自己跑掉?」

判官冰勝白雪的臉出現一絲鬆動,「……留下來吧,如我一般做個判官或是陰差,抵完罪過即可投胎或累積福報給你的妹妹。」

說完,她逕自拂袖而去。

沒說的是,她留下來做判官是因為她有個哥哥,為保護她而在一夜之間殺人無數,卻不知她早已殞命。


題目:倘若我必將你們遺忘,請容許我將你們的一切刻入心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9#
發表於 2016-12-31 21:41:56 | 只看該作者
看著熟悉的一切
眼淚沒有落下
鼻子沒有酸
我雖將你們遺忘 但我已經將你們的疑謝克入心底


題目:快要跨年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0#
 樓主| 發表於 2017-1-1 22:35: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少女伸手觸碰虛無的空氣,另一端卻冷冰冰的,沒有人牽起她的手。

她怔怔的縮回手,抱著被子蜷縮成一顆球。

「快要跨年了,你在哪裡……」


題目:我願跪上一世,只求來世的你幸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