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宿塵影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化句為文(11/26更新規則,請看過再回覆)

[複製鏈接]
161#
發表於 2017-1-2 16:53:34 | 只看該作者
一幕幕前世記憶如洪水般襲來,是如此地清晰,恍惚昨日。
虧欠許多、錯過太多、不曾注意到你,隱藏在黑暗中的你。
眼淚不自覺流出,心如撕裂般陣陣發痛。
如果還有機會,如果還有機會……已經沒機會了!
我願跪上一世,只求來世的你幸福。
以報前世之恩!

題目:主角一直都不是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2#
發表於 2017-1-2 21:25:29 | 只看該作者
路人安~

你聽聽那歡笑
你看看那笑容
不是為我
而是為他
我只個小小的配角
微不足道的角色



題目:不是你該愛的那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3#
 樓主| 發表於 2017-1-3 07:27: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神啊,您為什麼要這樣對我……」青年跪在地上不停落淚。「為什麼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把她自我身邊奪走……」

「她不是你該愛的人。」女性神祇哀嘆,「她是那個人看上的妻子呀,孩子。」


題目:這天氣太熱了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4#
發表於 2017-1-4 18:01:46 | 只看該作者
「我說,現在真的是冬天嗎?」看著坐在對面的友人煩躁的拉了拉短袖襯衫的衣領
今年的冬天變化真的是令人訝異,早晚溫差大還算正常,但是......氣溫平均20度以上這樣是正常的嗎......
況且,我們還可以在冰店悠悠哉哉地吃著綿綿冰?
「這天氣真是該死的熱啊!!還我冬天!!!」

題目: Be true,be you,be ki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5#
 樓主| 發表於 2017-1-7 22:53: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你要我做我自己,於是我選擇不去追逐流行,靜靜打扮成自己看著舒服的樣子。

你要我仁慈,於是我走遍天下行醫,醫治有情義之人只收藥材費用。

可是,親愛的,你要我當一個真實的人,我卻沒辦法呀。

沒有你,我怎麼會真實呢?


呃呃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摀臉)

題目:即使對手是你,我也絕對不會認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6#
發表於 2017-1-8 15:12:08 | 只看該作者

這題目真中二,不過我喜歡ODO

題目:即使對手是你,我也絕對不會認輸。



「來吧。」看著眼前熟悉又陌生的傀儡法師,莫語握緊了掛在腰際的皮鞭,淡淡的說道。

傀儡法師曾是他冒險隊的同伴,因為這個同伴誤觸了一名去世的傀儡法師的傳承,只一夕之間他們就此站在正邪的對立面。

佩頓捲著垂在耳朵兩旁的灰白髮絲,有些驚奇的看著因為自己手指虛點幾下就開始動作的幾十具傀儡,血紅的眼連個眼刀都沒給過莫語。

縱使被前 • 傀儡法師的記憶給洗了一次腦,佩頓仍然記得眼前的傢伙是他的前同伴,實力比以前的他高上不止一點——但那也都是過去式了。

現在的他可是繼承了前 • 傀儡法師的所有傳承,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就是傳說中的天魔之體,總之他是一點排斥反應都沒有的就繼承了傳承,現在一動用傀儡法師的力量後更是渾身舒暢。

佩頓揚起了一絲以往不曾有過的邪氣笑容,動了動手指讓所有傀儡們擺出戰鬥姿勢,冰冷的眼神直勾勾的落在他曾經敬畏的隊長身上。

「那麼隊長,你準備好了嗎?一不小心,就會死了喔——」

因為即使對手是你,我也絕對不會認輸的啊。



題目:But all your flaws and scars are mine(你所有的缺點和曾經的傷疤我都一清二楚)
Still falling for you(但我仍是為你神魂顛倒)
——《Still Falling For You》

其實最主要的題目是「為你神魂顛倒」前面的句子就是給個靈感發揮?樓下就隨意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7#
發表於 2017-1-9 18:00:5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夏羽 於 2017-1-10 00:56 編輯

「你是瘋子嗎,叫你不要靠近我你還死命的糾纏,煩不煩啊!」昏暗的包廂中,狄菲特將手中的酒瓶狠狠甩向面的的人
「我警告你,潘恩,你再繼續纏著我不放我一定會殺了你。」狄菲特碧綠的雙眸怒視著眼前的潘恩,「別忘了我的身分。要你的命不過是一瞬間的事。」
潘恩看著狄菲特,輕嘆了一口氣,篤定的說「你殺不了我,不是你能力不足,而是你下不了手。」
他一步步地將狄菲特逼至牆角,看著眼前已經將比首架在他脖子上的人
「我說過你所有的一切我都了解,包括那些缺點還有曾經的傷痛。」毫不在意脖子旁的匕首,潘恩更讓匕首輕劃劃開脖子的皮膚
霎時,血腥的味道若有似無的飄散在包廂中
「你在幹什麼?!」狄菲特驚慌地看著對方,手上的匕首也因此掉落在地
「我說過我不會放棄追求你,即便你不願意承認,你的心中一定也有我的位置。」稍稍退開幾步,潘恩天藍色的眼溫柔地看著狄菲特,為他整理有些凌亂的長髮,並且將掉落在地的匕首拾起,放在對方手中
隨後,轉身離開包廂,只留下一串淡淡的話
「Even though you want to keep away from me,I still falling for you.」

呃呃最後一句的文法不知道有沒有錯orz......

題目: 敵不過的哪是似水流年/江山早為你我說定了永別/於是你把名字刻入史箋/換我把你刻在我墳前 ──<小曲兒-上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8#
發表於 2017-1-10 23:16:05 | 只看該作者
對不起咱想說查一下這是甚麼歌然後打一打完全跑題去了(捂臉

題目: 敵不過的哪是似水流年/江山早為你我說定了永別/於是你把名字刻入史箋/換我把你刻在我墳前 ──<小曲兒-上邪>

第一次聽見她唱那首歌,他還沒能意會歌詞的含義,只是覺得很好聽,便拜託她教他。

到長大一點以後,他了解了那首歌悲傷的含義,讓一向不喜歡悲傷事物的他不想再唱那首,他一直很喜歡的歌。

在她的告別式上,他作為她最要好的朋友兼沒什麼夫妻感的丈夫,被邀請上臺訴說對她的想法和思念。

對她最大的印象,就是那個了吧?

而且歌詞也不錯……唉,為什麼會碰到適合這種悲傷曲調的場合啊……

深吸一口氣,他開口唱起那首很久沒唱的歌:『你嫁衣如火灼傷了天涯,從此殘陽繞我心上如朱砂──』

唱著唱著,不自覺地閉上雙眼,想著她穿著嫁衣羞紅了臉對他說『我願意』的那天,他們兩個就這樣迷迷糊糊的,在連大人的世界都還不清楚的年紀成了夫妻。

那天她也纏著他,吵著要他唱這首歌,她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呢。

喜歡到婚禮的倒數第二首都是這首歌。

『大喜之日妳還選這首曲子觸霉運!』當初一知道她想放這首歌,她的父親就怒氣沖沖的罵了她一頓。

被罵的她可憐兮兮地巴望著她的未婚夫。

看著她,他有點心軟了,所以就笑著對其他長輩說:「那,前面是結婚的歡樂曲子,最後一兩首是謝謝賓客,這些都不變,中間加上一兩首代表我們相處的回憶的歌應該沒問題吧?」

代表回憶的那首歌,就是上邪。

雖然有些人似乎還是很想否決,但是其他人幾乎都不反對,她父親最後還是黑著臉同意了。


下一句,正好是他最常唱錯的一句,便用心的回想她是怎麼教的,試著重新唱出來。

「……那一年的長安飛花漫天,我聽見塞外春風泣血。」

糟糕,又唱太高,要被揍了!

他驚慌地如此想了之後,才想起來,那個會揍他的人已經不在了。

『唱太高了啦,笨蛋!』

只要唱錯了,她總是會像這樣不符合大家所要求的淑女地罵他,然後視情況再附贈拳頭一只。

『罰你唱到我滿意為止!』

他覺得她當老師很恐怖,但是應該會做的不錯,她是那種可以輕易混入學生群裡的人,不論是那娃娃臉,還是她內在的單純。


「……敵不過的哪是似水流年,江山早為你我說定了永別。
於是你把名字刻入史箋,換我把你刻在我墳前 ──」

他一定會刻下來的,把自己妻子的名字,刻在他的墓碑上。

再加上一兩句思念的話語,感覺還不錯。

就算,他們比起夫妻,更像是朋友一點。

他有時會想,也許她從來沒懂過這首歌的意義吧?

因為單純的她連什麼是愛情都不懂。

他和她,只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好夥伴,也只能是這樣。

他們只是比朋友多了一紙白紙黑字的結婚證書,還有一個未出世的小孩。


她出了那場令她死亡的事故那天,她本來是很開心地要去告訴爸爸她懷了孩子的事情的。

不過,也沒有那個機會了。


「……飛花又散落在這個季節,而你嫁衣比飛花還要艷烈,你啟唇似又要詠遍《上邪》,說的卻是:『我願與君絕。』」

他唱完了最後一句,緩緩地張開眼。

「我願與君絕」,是嗎?

知道了,我不會跟著去死的。


那麼,再見了,我的朋友、我最可愛的妻子。

不知道我比你晚幾年到奈何橋,能不能再找到妳?

要是有幸能碰到妳的話,我一定會再給妳唱一次,你最喜歡的《上邪》。

捂臉)))QAQ……

題目:實驗就是在爆炸中成長嘛!(咱說的wwww咱當時把什麼東西燒爆了來著((捂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9#
發表於 2017-1-15 22:51:53 | 只看該作者
「乓!!!」突如其來的巨響讓在這棟教學樓的所有師生嚇得衝出大樓
隱約中還可以感覺到整棟樓都晃動了一下
「搞什麼啊」「發生什麼事?」「該不會要打仗了吧」
聚集在大樓門口的人們竊竊私語著,有些人甚至拿出手機開始直播
忽然,門口又出現兩個全身焦黑的人,捲曲的頭髮還有歪掉的眼鏡,郎辦不堪模樣似乎經歷了一場浩劫
兩人看著門口的眾人,搔了搔頭,尷尬地笑了笑「呃哈哈,不好意思啊造成各位的困擾。沒有什麼事情啦,只是實驗失敗了不小心爆炸這樣。」
「什麼嗎我還以為有什麼神秘的事情要發生了說。」「搞什麼啊真是的」
看著眼前抱怨的眾人,狼狽地兩人很是尷尬,「別、別激動啊各位,我們也不想要失敗啊,所謂實驗就是藉由不斷的爆炸才會成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寫了什麼鬼啊啊啊(掩面

題目: 愛已無話可說了 只想孤單想念你 ── 華晨宇<我離孤單幾公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0#
 樓主| 發表於 2017-1-17 22:28: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想過很多在一起之後的可能,也許會因為外界壓力與你分手,也許會意見不合分道揚鑣,也許會平平安安的白頭到老……

但我他沒想到,最後會是你選擇了離開。

「我很累,抱歉,讓我休息一下,好嗎?」你苦澀的笑著,問。

「……好。」點頭,我最後還是沒有挽留。

我也想過,如果分開,我會是什麼反應?

可能是哭泣或黯然神傷,可能是愣愣的什麼也說不出口,也可能是微笑著與你道別。

但我也未曾想到,最後竟是如此平靜。

哪,親愛的,你若覺得無話可說,想去看看外面,請放心的去飛。

就讓我靜靜的以想念做為下一次睜眼的動力吧。


題目:你已遠去,我卻仍兀自佇立於此,未曾離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