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宿塵影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化句為文(11/26更新規則,請看過再回覆)

[複製鏈接]
171#
發表於 2017-1-15 22:51:53 | 只看該作者
「乓!!!」突如其來的巨響讓在這棟教學樓的所有師生嚇得衝出大樓
隱約中還可以感覺到整棟樓都晃動了一下
「搞什麼啊」「發生什麼事?」「該不會要打仗了吧」
聚集在大樓門口的人們竊竊私語著,有些人甚至拿出手機開始直播
忽然,門口又出現兩個全身焦黑的人,捲曲的頭髮還有歪掉的眼鏡,郎辦不堪模樣似乎經歷了一場浩劫
兩人看著門口的眾人,搔了搔頭,尷尬地笑了笑「呃哈哈,不好意思啊造成各位的困擾。沒有什麼事情啦,只是實驗失敗了不小心爆炸這樣。」
「什麼嗎我還以為有什麼神秘的事情要發生了說。」「搞什麼啊真是的」
看著眼前抱怨的眾人,狼狽地兩人很是尷尬,「別、別激動啊各位,我們也不想要失敗啊,所謂實驗就是藉由不斷的爆炸才會成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寫了什麼鬼啊啊啊(掩面

題目: 愛已無話可說了 只想孤單想念你 ── 華晨宇<我離孤單幾公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2#
 樓主| 發表於 2017-1-17 22:28: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想過很多在一起之後的可能,也許會因為外界壓力與你分手,也許會意見不合分道揚鑣,也許會平平安安的白頭到老……

但我他沒想到,最後會是你選擇了離開。

「我很累,抱歉,讓我休息一下,好嗎?」你苦澀的笑著,問。

「……好。」點頭,我最後還是沒有挽留。

我也想過,如果分開,我會是什麼反應?

可能是哭泣或黯然神傷,可能是愣愣的什麼也說不出口,也可能是微笑著與你道別。

但我也未曾想到,最後竟是如此平靜。

哪,親愛的,你若覺得無話可說,想去看看外面,請放心的去飛。

就讓我靜靜的以想念做為下一次睜眼的動力吧。


題目:你已遠去,我卻仍兀自佇立於此,未曾離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3#
發表於 2017-1-18 23:29:39 | 只看該作者
「約定了唷,誰都不能忘記彼此,誰都不能離開。」記憶中的你,那熟悉的微笑,是如此溫暖
多少年過去了,每日每夜總是思念著你的笑,總是忘不了你的誓言
那是我們第一的誓言、卻也是最後一個

那夜,天空飄著綿綿細雨,將整座城市籠罩在煙雨迷濛中
細密的雨滴落在我的身上,漸漸將我打濕
我無助地站在原地,怎麼也不肯到屋簷下躲雨
已經第七年了,毫無聲息就走遠的你在哪裡?
最後一次見面,你略帶無奈的攤著手對著我說「這是國家的強制命令,我不得不去。可是你放心,我一定會回來。等我。」
於是,我在這裡,每天每夜都在這裡,不曾離開
只為了能在第一時間看見你、聽見你的聲音
可你,卻再也沒有出現

不知不覺間,三年又過去了
第十年的初春,一群披著喪服的人驚動了我,只見站在最前方的婦人捧著一個純白的罈子走向我,緩緩跪在我的面前
「阿方啊,我們到家了,這是你最喜歡的櫻櫻,你記得嗎?」婦人將罈子放著,輕輕地撫著它
阿方?
你在哪裡?為什麼阿姨要對著罈子叫你的名子?
我看著婦人,卻沒有將疑惑問出來
「將你葬在櫻櫻底下,你應該會很高興吧?」婦人輕輕的將我腳邊的土挖開,將罈子放進去埋好,然後,抬頭看像我
「櫻櫻啊,你一直都是阿方最喜歡的櫻花樹,想起那時阿方天天都叨念著你呢。」婦人扯了扯嘴角,牽起一抹悲傷的弧度。「可是阿方再也沒辦法觸碰你、看著你講話了。你不要怪阿方,他為了保護國家才離開的,現在,應該在天堂過著很幸福的日子的。他也一定會在那裏守護著你、守護著我們的。」
一陣風吹過,將我怒放的花瓣拍落,霎時間,紛飛的櫻花似是傾訴著我的悲傷
你已遠去,而我,卻只能佇立於此,不曾離去

----------------------------------------------------------------------------------------------------------
........我在寫什麼啊啊啊啊啊(抱頭

題目: 也許我是一道微光  卻想要給你燦爛的光芒 ── 華晨宇<微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4#
 樓主| 發表於 2017-1-19 22:32: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葉修x自創注意,雷者麻煩直接跳到最後的題目謝謝(鞠躬)

深夜,少女的電腦突然跳出一條訊息。

一葉之秋:能開牧師號陪我刷一下副本嗎?

她習以為常,常被說過於纖細的手放上鍵盤,輕巧、如同跳舞的移動著。

雙沐臨葉:嗯,刷完早點休息,別太累了,不然我只好麻煩你們副隊在他睡前壓你去睡覺。

雖然這麼說,她卻知道遠在對岸的少年只會應幾句,刷完副本肯定會催著她去休息,自己卻又兀自挑燈研究資料到凌晨。

──現在對岸的榮耀職業賽進行到第二賽季,已經逐漸發展起來的職業圈開始更要求團隊素質,葉修才會老是找她刷副本。

一葉之秋:別啊,哥不就晚一點睡嗎?而且妳也是,小心長不高。

她愣了愣,苦笑。

臺灣的職業圈基本上與他們是同步起飛的,她尚不如葉修,只能用努力彌補。

再說,她哪捨得讓這意外結識的好友獨自奮戰啊。

即使能帶來的光芒如此微弱,她也想替他多照亮一絲前路。


呃呃好像離題了orz

題目:只是跌倒而已,你給我活下去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5#
發表於 2017-1-19 22:33:32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啊--是男神啊啊啊啊---」
現在當紅的明星--楚祈一出場,全場頓時響起尖叫聲
而我,只是他身旁的一個小小的助理
作為一個小助理的我不用做什麼,只要負責他的生活起居就好,不過他身旁還有一個近乎全能的經紀人在,所以基本上我也只是偶爾遞杯水、跑個腿而已⋯⋯
我從他出道以來就一直跟在他身邊了,我從沒幫助到他什麼,只是默默待在一旁,不過,我這樣就已經很滿足了
「小陳啊,麻煩幫我倒杯水」楚祈一下台,馬上就說
「來了!」我馬上露出燦爛的笑容,跑過去


題目:你想去哪,我都會支持你,就算賠上我未來的方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6#
發表於 2017-1-19 23:33:29 | 只看該作者
呃?似乎重複了......?
那我就兩個都接囉

【只是跌倒而已,你給我活下去啊!】

「嗚嗚嗚嗚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有著褐色頭髮的少年面朝下的趴在地上,不甘心的開始一哭二鬧三......打滾
「我不管我不管,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不想活了啊啊啊啊啊」
站在一旁雙手抱胸的少女終於看不下去的走到少年身邊,無奈地嘆了一口氣
然後,狠狠地踹向少年
「夠了!只是被一顆小石頭絆倒而以你就在這邊哭什麼哭啊吵死了。還不快給我爬起來活下去!」
少年吃痛地站起身,委屈的癟了癟嘴,似乎又要繼續哭
下一刻,一隻纖細的手揉亂了少年的髮「別哭啦,帶你去吃你最愛的刨冰。」

【你想去哪,我都會支持你,就算賠上我未來的方向】

坐在充滿嘻鬧的教室中,我轉過身趴在你的桌上,好奇地看著你在課本上畫畫
「欸欸,你之後想要去哪?」抬眼與你ˋ目相對,我問道
「我想要繼續學畫畫。」你溫柔的摸了摸我的頭,「你要陪我嗎?讀同樣的學校跟科系」
我勾起唇,笑著對你說「當然,我們約好了不會分開的。你想讀什麼我就會繼續在你身邊支持你。」
即使,那不是我所喜歡的事情

放榜當天,我們毫無意外的上了同樣的學校跟科系
下課時你開心地拉著我的手,「太好了!這樣我們又能在一起了!!」
看著你孩子氣的笑,心中那一點猶豫也漸漸消散了
就算賠上我未來的方向,我也一定會在你的身邊支持你的

---------------------------------------------------------------------------------
題目: 我的思念再也無法透過風兒傳達給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7#
發表於 2017-1-20 11:33: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題目: 我的思念再也無法透過風兒傳達給你

我能夠了解一點點,風中藏著的訊息。
但每當我說:「風很生氣,會有壞事發生的。」的時候,周邊的大人只會痛罵我白日夢太多,觸霉頭。
只有你相信,風會為人傳送訊息,我身邊也只有你能夠理解風的訊息。
那些大人根本不懂,只會把我當成一個精神有問題的人,把我塞給醫生。
那些醫生總是不理我怎麼解釋,只是一直拼命對我洗腦「風沒有任何訊息」的觀念。每次洗腦完頭都好痛、好痛。
以前,還有你可以提醒我風的訊息,透過風傳遞強烈的訊息來令我驚醒,不受洗腦影響。
在分道揚鑣之後,我們透過風互傳著思念,但,漸漸的,我好像還是被洗腦影響了,沒辦法像以前那麼清晰的傳遞、接受。
也許是距離太遠,風也不太能穩定傳輸吧?
感覺風的訊息,對我而言越來越難了。
現在,我終於近乎完全的失去這個能力了。
……我的思念再也無法透過風兒傳達給你了。
你的思念……我也不知道還存不存在著,畢竟,感覺不到了啊。

題目:冬天也想吃挫冰(((咱的真實寫照##所以為什麼不能吃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8#
 樓主| 發表於 2017-1-20 12:08:48 | 只看該作者
「我想吃剉冰。」

「不行,現在是冬天。」

「可是很熱......」

「先生你在感冒期間!」


題目:妳怎麼忍心在我習慣妳的存在後又突然離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9#
發表於 2017-1-20 23:57:40 | 只看該作者
【你怎麼忍心在我習慣你的存在後又突然離開?】

嘿,你還記得嗎?今天是我們的第一千天喔
如果,我們還是在一起的話
直到現在,我總會在深夜時分想起我們曾經有的一點一滴
從最一開始認識彼此的那天,到後來形影不離的生活
我不是一個喜歡被別人碰觸的人,也沒辦法輕易地跟他人談心
而你,是第一個走進我的心、讓我找到生命意義的人呢
甜甜的孩子氣的笑靨,溫柔的語氣,明明很脆弱卻硬是撐著想讓自己維持堅強的身影,明明多才多藝卻沒有自信的你
你的喜怒哀樂,深深地影響著我
可是你卻在我熟悉了你之後離開我了
或許是年少輕狂,或許是懵懂無知
我們在愛情中跌跌撞撞的走著,卻也因為這樣讓彼此都傷痕累累
分開之後,你是否還會記得我?還是恨不得我就此消失在你的人生中?
好想......再見你一面
----------------------------------------------------------------------------------------------
唔......老實說這個題目也太剛好符合我的心境了吧......(苦笑

題目: 我願用我的一生來證明我對妳的思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0#
發表於 2017-1-21 17:13:52 | 只看該作者

題目:我願用我的一生來證明我對妳的思念



「我要結婚啦!」放下手機,徐悅狂喜的對著方翔叫道:「我終於要結婚啦!」

方翔真誠的笑笑:「恭喜。」

即使方翔隱藏的再好,善於察言觀色的徐悅仍是看出了對方眼底的一絲落寞,他不再顧著自己的喜悅,拍了拍方翔的肩道:「欸,兄弟,不是我在說啊,你條件這麼好,要錢有錢要品行有品行,怎麼就這把年紀了還沒有對象呢?」

「……有的。」方翔抿了抿唇,彷彿在確定什麼一般再重複了一次:「我有對象的。」

「唉我說什麼,你就別……咦咦咦咦咦?!」徐悅正要開始嘮叨,卻發現自己好像聽到了什麼大事:「你說你有對象?男的女的?怎麼沒帶給哥們看看!」

「……再說吧。」方翔的嘴角泛起了柔和的弧度,笑容燦爛的一度亮瞎了徐悅的眼。

徐悅揉了揉眼睛,罵罵咧咧的說:「臥槽老子第一次看你笑成這樣,改天肯定要帶給哥們看看嘿!」

但等他再次張開眼睛,卻只看見一個還散發著餘溫的椅子。

「……嚓,竟然跑了。」

*

經過徐悅的一番廢話,方翔才終於想起了一件事。

他已經很久沒來看她了,自從上個月的專案下來,他就一直忙到現在,連一次都沒有來找過她。

他緩緩的放下一束玫瑰,看著眼前雜草叢生的墳墓,他沒有任何想要幫它清理的意思。

他知道她最喜歡這些花花草草了,被這些草包圍,她應該也是開心的吧,儘管只是一些雜草。

他看著墓碑上唯一沒有被雜草攀附的一處,眼神是極致的專注。

那是一個女孩,笑的極其燦爛的。

「阿綺。」

「我很想你,我知道你肯定知道的,你是這麼的善解人意,從我們一開始認識時就是如此。」

「徐悅終於要結婚了呢,說起來我們還沒結婚呢,你覺得我們該把婚期訂在哪天?」

「不、肯定不能和徐悅同一天,我可是還要去看他那張臉幸福起來到底會不會笑成一朵菊花呢。」

「嗯,好吧,我再想想,不過這婚是肯定要結的,你忘了我很你說過的話嗎?我會一直愛你,至少會愛你一輩子。」


所以啊,即使你死了,我也會用一輩子來思念你的。




嗷嗷嗷看得懂嗎(ノ゚Д゚)
應該懂吧只是有點奇怪(?)⊙_⊙

題目:我只是想要再更靠近你一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