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宿塵影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化句為文(11/26更新規則,請看過再回覆)

[複製鏈接]
91#
發表於 2016-9-24 20:43:06 | 只看該作者
十年就這麼過去了,當初的匆匆一別在她的記憶漸漸模糊。

直到十年後的現在,她再一次見到了她曾深愛的那個男人。

不復當年的清逸,如今的他僅餘一頭白髮。

她知道,這全是因為當年雙方家庭反對而不得不分手造成的結果。

儘管如此,她仍然放不下這個男人,她最愛的男人啊.......

為了他,終身未嫁。

她靜靜走向了站在角落裡的男人,輕聲說道:「好久不見。」

男人定定地看著她,嘆道:「十年一瞬,你我皆衰啊.......」




題目:我的女孩,為甚麼不信任?((出自微微一笑很傾城wwwww最近一直看這個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2#
發表於 2016-9-25 11:25: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h22949 於 2016-9-30 21:41 編輯

你曾問過我,我為甚麼離開,我為甚麼不再相信你。


說來真是可笑,不是你先離開,不是你先不在相信的嗎?


一切的一切都已經過去,我已不再回憶。


我有了新的一切和歸屬,請你別再糾纏。


再見,永遠不見。





題目:曾經的夢魘,曾經的傷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3#
發表於 2016-9-25 14:45:5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暗塵風 於 2016-9-25 14:54 編輯

知了,知了。炎熱的夏日,蟬鳴不絕。我亦如往常的在離家不遠的咖啡店偷個清閒,呼吸著濃濃的咖啡香,過著愜意的下午。翻著手中的書,從微開的窗微風拂過我的長髮,為這炎熱增加了許多涼意。正在我陶醉於書中的世界之時,有人向我搭話。

「好久不見。」

我愣住了,那個聲音很熟悉。非常熟悉。那是在十年來不斷地出現在我的夢魘裡,不斷的浮現在我的淚中,不斷的在我耳邊響起,不斷的折磨著我,不斷地觸動著我的傷悲的聲音。那是「他」的聲音。那個光芒萬丈的男人,那個淡雅溫文的男人,那個我曾經一起攜手度過好幾個夏天,曾經一起笑過、哭過、度過青春的男人。後來,我們漸行漸遠、背道而馳。一言不合而分道揚鑣,十年來再無聯繫。他又怎麼知道,我這十年來是如何度過的。痛過、悲過、哭過、狂過、瘋過,直至心臟粉碎,直至痛到無法呼吸,直至身體無法負荷,直至隨著時間逐流,漸漸遺忘。我以為我釋懷了,可我錯了,他的聲音又喚起那個悲傷,又再度讓我心碎。

我開口,可是卻突然覺得喉嚨一緊,發不出聲音。我喝了口咖啡,用力地將其吞下去,好似我被噎到一般。我愛的咖啡卻突如其然的變的苦澀,讓我不想再喝。舔了舔乾澀的唇,聲音沙啞地開口道:「...好久不見。」

也許,就在那時候,就又注定我們會彌補十年的空白,再度攜手。

可這次,是攜手度過餘生。

幸福的,平和的,安然的,快樂的,一起走下去。

============================================================================================

題目:也許我只是,不願去相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4#
發表於 2016-9-26 13:02:32 | 只看該作者
「你有大好的人生大好的前途,更甚至你有一個願意付出一切來陪伴你的另一伴,你為什麼不肯接受?」看著眼前望向遠方夕陽的友人,我不解道。
因為在戰場上立下大功,皇室封他爵位,擁有全國第一美人之稱的蝶舞公主更是對他傾心,拒絕多國王子的提親,只願與他相許。
而他卻拒絕了,不帶任何雲彩的道這偏僻的蒼嵐峰隱居。不是待在竹屋中撫琴,便是坐在蒼崖邊望著夕陽。
「你知不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麼?」硬是將他轉過身面向自己,我不解地吼道。
「即使我接受了,又能如何?我所想要的也不會回來。」他清澈的雙眸平靜地望向我,不帶一絲波瀾地說道。
「你還是為了鏡吧?她已經走了,為什麼就是不肯看開呢?」想起當初還未立功前,對方身邊那位純真善良的女孩。
最一開始,他們本來要成親的。然而,鄰國無故派兵侵犯,而他們所在的村莊,正是首當其衝的遭到波及。那一夜,兵刃相錯間夾雜著無辜百姓的悲鳴,而鏡,便是這場屠殺的犧牲者之一。
我永遠都忘不了當他看見鏡倒臥血泊、失去呼吸心跳的冰冷身軀時,他悲慟流淚的模樣。跪在地上的他抱著鏡對天嘶吼著,宣洩老天的不公。
從那天之後,他加入了軍隊。從一個小族開始,憑著過人的頭腦和苦練的身手,在短短一年內坐上軍師的位置,一個月後向國王請求出兵鄰國,短短半年間,將鄰國納為我國國土。
立下如此事蹟的他,卻在受封典禮上,向國王請求歸隱。
而後,便獨自上這蒼嵐峰。
「也許我,只是不願去相信。」他又將視線轉為天邊,此刻的夕陽殷紅如血,隨著時間的推移漸漸轉為黑暗。
「你回吧,以後不要再讓任何人來勸我了,這是我的選擇,也是我的夢。」

-----------------------------------------------------------------------------------------------------------------------------------------------------------------------
在寫這篇的時候,腦中莫名地一直閃過女賊搶親(微微一笑很傾城)的片段www
寫得不好請見諒

題目:懷著你給我的這份真實,我無所畏懼 (法則系列──無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
發表於 2016-9-26 20:38:0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h22949 於 2016-9-26 20:41 編輯

在黑夜的夢境中。

你的臉如此熟悉。

曾經的一切。

皆歷歷在目。

曾經。

你給我的一切如此真實。

但你卻又為了我離去。

而現在。

我將因這份真實。

無所謂懼。

請你,等我。




題目:夢中的曲,夢中的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6#
發表於 2016-9-27 15:46:31 | 只看該作者
題:夢中的曲,夢中的你


耳邊淌流著的是熟悉的樂曲。
像棉花糖似的軟綿,又在水中不經意的散去,浸染整座湖。
沒有什麼高潮迭起,就只是這樣綿延而平淡的。
就像你我之間的故事一般。

我似乎看見了你的身影,你的青絲在我眼前飄散,伸手攫取,卻是連你的氣味的沒有握住。

耳邊淌流著的是熟悉的樂曲,是你最愛的那首歌。
像棉花糖似的軟綿,又在水中不經意的散去,浸染整座湖。
記得我曾問你為什麼喜歡這首歌。
你的回答是我怎麼樣也無法忘記的。

「嗯……就只是覺得這首歌很像我們而已。」

是了,很像我們。
沒有什麼高潮迭起,就只是這樣綿延而平淡的。
我們的故事在世界歷史上也佔不著什麼版面,沒有絲毫能力掀起一絲波瀾。
所以沒關係吧。

就讓我在夢裡沉淪,至少在夢中,我還能看見你的背影……



/
文青畫風真的特別不適合我,感覺寫了很奇怪的東東XD
颱風天感覺要停電了好可怕QAQ
害我剛剛手殘發出去qwq浪費一張悔悟卡

題目:踏破鐵鞋,我終於是遇見了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7#
 樓主| 發表於 2016-9-28 11:13: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悠揚的音樂聲已經持續了一整年,演奏者彷彿不會累,日以繼夜的吹簫。

她在等他,等他循著樂音而來。


細碎的腳步聲從一年前就開始了,旅者好似不知疲倦,毫不停歇的趕路。

他在找她,找那絕美樂音之源。


終於,簫聲停了,他亦佇足。

「我找到妳了。」



題目:有幸得你相伴一生,無緣與你攜手來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8#
發表於 2016-9-30 11:58:10 | 只看該作者
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

戰場上亡,不過是命中註定。

我想起那年落櫻斑紛飛,你衣衫隨風飛舞,如同從天上下凡的天仙一般。我想起你清雅淡漠的容顏,你那與世俗隔絕的優雅談吐,你那可遇而不可求的絕美笑靨。我看著前面,前線被突破,敵方軍馬突破陣營,直直逼入我軍。我看見周圍,戰友一一倒下。我看見,數十把箭朝我飛來。我看見敵方主將冷漠一笑,我看見他舉起了他的刀,我看見了血。

然後,我再度憶起與你一同歡笑的時光。我渴望著那種淡淡的幸福。也期望著,這戰爭不會發生。可是事與願違,天總愛開玩笑。戰爭觸發,我必須去征戰,我無法抗命,即使你是如此的求著我拋下紅塵,與你一同攜手偕老。可我做不到,義務在身,我無法捨棄。我憶起,那天我拒絕了你的哀求,令你傷心欲絕憤而離去。我憶起,你的淚,你的悲,以及我的傷。

已經太疲倦了,太累了,已經無法再動了。萬箭穿心,根本避無可避,而最後那一刀卻是最致命的。我緩緩閉上眼睛,眼前一片血紅,感受身體往後傾,卻沒有感覺到觸及地面的痛楚。原來,已經感受不到了。我抓著最後一口氣,試圖抓住與你在一起的回憶。試圖說出,對你的不捨以及愛意。可最終,已無力氣述說。

有幸得你相伴一生,無緣與你攜手來世。

謝謝你給我了溫暖,為我照耀黑暗。對不起,無法陪你走到最後。

保重,我的摯愛。

================================================================================================

題目:繁花似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9#
發表於 2016-9-30 21:38:36 | 只看該作者
春,繁盛的季節。


花卉遍佈著四周,紅的、紫的、黃的、白的......好多的花。


花瓣紛飛在四周,高的,低的、遠的、近的......好美的景。


清風吹拂於四周,柔的、和的、徐的、緩的......好棒的春。


美麗的春。





題目:獻給世界的舞,獻給世界的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發表於 2016-10-1 17:54:54 | 只看該作者
我被世界選為祭品

在紅月之時我被推上祭壇

我不停歇的跳著舞、唱著歌⋯⋯

祈禱著接下來能給我親愛的人一個和樂的世界




題目:在這個萬惡的世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