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宿塵影

【遊戲】化句為文(11/26更新規則,請看過再回覆)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9-30 21:38:36 | 顯示全部樓層
春,繁盛的季節。


花卉遍佈著四周,紅的、紫的、黃的、白的......好多的花。


花瓣紛飛在四周,高的,低的、遠的、近的......好美的景。


清風吹拂於四周,柔的、和的、徐的、緩的......好棒的春。


美麗的春。





題目:獻給世界的舞,獻給世界的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0-1 17:54:5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被世界選為祭品

在紅月之時我被推上祭壇

我不停歇的跳著舞、唱著歌⋯⋯

祈禱著接下來能給我親愛的人一個和樂的世界




題目:在這個萬惡的世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0-2 15:02:1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世界,真不公平。

有權者,恆有權,有錢者,恆有錢。

一切的罪惡,總因權與錢而存。

這個世界,早已烏煙瘴氣。

罪惡充斥這世界。

萬惡的根源,權與錢。




題目:無理的你,霸道的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0-2 21:54:4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女孩說 : 「放手吧,我們緣盡了。」

點評

大大,題目呢?  發表於 2016-10-2 22:0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0-2 22:01:4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Mazzaluna 於 2016-10-2 22:23 編輯

女孩說 : 「放手吧,我們緣盡了。」
男孩說 : 「不 ! 不會的,我不準妳離開我,我不準 ! 」
女孩說 : 「你這是何苦呢?只是徒增傷心而已。」
男孩氣急敗壞 : 「我不管,我就是要妳在我身邊 ! 」
女孩無奈 : 「唉~你總是這麼的霸道無理呢!」  


題目:你記得我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0-2 22:33: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sh22949 於 2016-10-2 22:34 編輯

緣盡了,心死了。

曾經的美好,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結束了,已經,結束了。

我們的一切,已經結束了。

我願忘卻你的好,結束我們的一切。

夢滅了,魂死了。

過去的曾經,已經和心一起破碎了。

停下了,已經,停下了。

心中的悸動,已經停下了。

下次見面,我將不再記得過去的美好和一切,下次見面,我將忘卻我們的曾經為未來編織的美夢和想望,下次見面,我將問你:[先生,你哪位?],但你不用重新介紹,因為我們早已形同陌路。


題目:滑下的淚,湖面月上的漣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0-3 10:15:27 | 顯示全部樓層
懵懂時期,我只記得他們用異樣的眼神看著我,嘴裡喃喃地嚷著我是祭品。我只記得當年他們強制將我綁到湖岸邊,一邊呢喃著咒語。我只記得,湖水中倒映出自己充滿恐懼的雙眸。然後,就是彷彿永無止境的痛苦。我被推入冰冷的湖水裡,以祭品獻給他們口中的『水神』。水灌入我的口,封住了我的話語;掩住我的鼻,試圖讓我窒息。寒冷襲擊全身,冰凍卻讓我無力顫抖,亦無力逃脫。一切,慢慢地進入黑暗,我漸漸地失去意識。

當我再度清醒,我發現我不在水裡,但也並非在岸上。我在一個空白的世界,永無止境的空白,一絲綠意,一絲生氣都沒有。這裡並不是我所熟悉的世界。然後,我遇見了他。他高高的漂浮於空中,身旁盤繞著如蛇般的水。他注視著我,並沒有開口,臉上毫無波瀾。我們對視許久,雙方都沒有開口打破這沉默。忽然,我緩緩一笑,試探著他的反應。令我意料之外的是,他彷彿被我突如其來的笑容嚇到一般,本來緊閉的雙脣訝異的微微張開。這便是我與他的初遇,我與水神的初遇。他是一個不管塵世的神,即便貴為水神,即便獻與祭品,即便被真誠祈禱,他也不會幫任何人一分一毫,他也不會有所動搖。而那些被當作活祭品的人,也理所當然的不被他理會,而溺死於湖水之下。我很好奇,他為何救我,又為何准許我待在他的世界裡。也許,雖然我知道這猜測很大膽也很自作多情,但也許,我在他心中佔了一個很重要的地位也說不定。

時間在他的世界裡彷彿沒有盡頭,也無法計算到底過了多少時間。我只知道,我待在他身邊很久了,久到我能猜出他到底在想什麼,久到我早已過了懵懵懂懂的時期,進入了青少年時期了。我以為我會永遠待在他身邊,我以為我會永遠陪伴著他,但誰都無法料到,好景不長,變天只需要一個契機。神之間有一個規矩,那便是絕對不能對人類有所依戀,畢竟神與人的時間不同,世界亦不同,怎麼可能可以在一起?

他與我的事情很快就在眾神中傳得沸沸揚揚,有些神不以為意,可有些就極力反對。最終,他們決定將我跟他分開,讓我返回人界。為了讓水神不要來找我,他們強制將水神封印,持續到我死去為止。我還記得他奮力的抵抗,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他那波瀾不驚的臉出現了憤怒以及哀傷,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冷靜如冰的他第一次如此對眾神怒吼著,掙扎著,反抗著。可最終,他雖然強大卻寡不敵眾,還是被封印於湖中的世界,他的世界。在我有生之年,我再也無法與他相見。我已經無法再步入他的世界了,我與他已經在無瓜葛了。

我再度來到與他初見的湖岸邊,看著美麗的滿月倒映在毫無波瀾的湖面上,亦如他往常的容顏。感覺眼眶濕潤,視線模糊,才感覺到沒了他竟然是如此的孤單。鹹鹹的淚水,帶著苦澀,帶著思念,無法停歇。滑下的淚,湖面月上的漣漪,他是否也能感受到,天人永隔的悲傷?

===================================================================================================

題目:我們錯過太多,可是,倘若我們今日釋懷,那麼即使過了十年二十年,我也依舊愛你如初,直至攜手白頭,白頭偕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0-9 20:00:58 | 顯示全部樓層
題目:我們錯過太多,可是,倘若我們今日釋懷,那麼即使過了十年二十年,我也依舊愛你如初,直至攜手白頭,白頭偕老。


路齊坐在病床上,帶著氧氣罩,瞇著眼看著對面床位的人。
那人正在調整他自己的點滴瓶,似乎是要讓快要見底的水袋再下降的快些。

「喂。」他聽見自己的聲音因為氧氣罩而帶著一絲有氣無力的朦朧感。
那人沒有理他,調整好了點滴瓶便緩緩的躺下,喬了一個舒服的位置就開始閉目養神。
「喂,老蕭,老子叫你呢。」見那人好像就要這麼睡了,路齊忍不住再叫了一次。
被稱為老蕭的男人懶懶的抬起眼皮,深褐色的眼睛直直的瞪著對床的人,卻沒有要回答的意思。
「哈、咳咳。」老蕭的模樣逗樂了他,欲大笑出聲卻猛地牽扯到胸前的傷口,疼的他不停嗆咳。
待順完氣,他才又開口說話:「嘖,老蕭,我知道我有錯在先,但你至少也應個聲。」
老蕭終於開了金口,雖然沒有戴氧氣罩,但聲音卻是和路齊差不多的無力:「你終於知道錯了?」
路齊聞言,有些無奈的笑了。
他當然知道錯了,自從他的人生少了一個老蕭。
他知道他不該如此過份,他早該學會珍惜這個不論酸甜苦辣都陪在他身邊的笨蛋。
現在想想,他們倆黑道老大竟然為了一點小事帶著兄弟們鬥毆,著實幼稚的很。
然後他努力的抬起了那隻因為佈滿傷痕而沒有插著針管的手,伸向了對面的老傢伙。

「所以,我們和好嗎?」

老蕭看著路齊臉上,大概連對方自己都沒想到會這麼傻的痴漢笑容,好笑的彎了彎雙眼,隔著空氣和路齊握在了一起,緊緊的。

愛意濃烈如初,但經過淬煉的愛情不同於初戀的甜蜜,而是溫軟細密的,直至白頭也不會膩。



/
題目長的我都快嚇呆了(。)
然後嚇到早產出這個有點蠢笨無重點的短小寶寶XDD

題目:I'll go everywhere you go(我願跟隨你至天涯海角)From Chicago to the coast(從芝加哥一路到海岸)

【all we know】歌詞,老煙槍的歌怎麼都這麼讚⁄(⁄ ⁄•⁄ω⁄•⁄ ⁄)⁄(迷妹勿理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0-15 20:42:01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在如風,耀眼如光,
我的你,
多麼的高傲,
一起走吧,
一起旅行,
不管你去哪裡,
我都跟隨,
跟隨你,我的光。


題目:在冰雪中,我就是女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0-15 21:22:42 | 顯示全部樓層
呼呼作響的冷風
身旁的人拉緊了大衣 吐出了白氣
颯力站著的我揚起頭
我是女王 這是我的冰雪

題目:飲不擇泉 (喝水不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