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闇冥亞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背叛】失敗的戀人 ALL漾(?

[複製鏈接]
71#
 樓主| 發表於 2016-8-14 23:16:58 | 只看該作者
~彩林~  上午09:51
「......好久不見,褚」學長看著我,他皺起眉,眼中有著說不盡的歉意和愧疚「......你過的好嗎?」
我笑了笑,然後回他「一開始的確很傷心,一想到那件事就開始哭,但後來我想開了,既然你真的喜歡她的話,我在怎麼強求也不會有用,而且還會雙方都會受傷,不如就放開,讓對方和自己都能夠快樂」
「不過我在這裡也認識了很特別的朋友,雖然一個是天兵,不斷在廚房製造"劇毒",到處惹事,一個是面癱,老是幫著別人收爛攤子,看似嚴厲,但其實是溫柔的人,最後一個是扇董事、鏡董事和傘董事的教導者、也就是帶你們來到這裡的人,個性和扇董事相似,時不時就會整人」我注意看了一下學長的表情,雖然稍微放鬆了一點,但眼中的歉意和愧疚變得更加的濃厚「在這一年多,我也學會了許多東西,言靈、戰鬥和藥草都學到了許多,這也算是一種意外的財富吧!!!如果沒有那件事,我想我不會遇到這些人,也不會進步的這麼快」
「......」沉默了一會兒,學長又開口「...能帶我去看看那些人嗎?」
......學長居然會求我學長居然會求我學長居然會求我啊!!!!!!這真的是學長嗎?!!!太可怕了!!!!
「可以,反正我本來就想讓你看看其中一人」不知道學長看到亞那時會有什麼反應呢~~好好奇「那個人一直很想見你呢,這些年來一直都是」
「想見我?」學長挑起眉頭,不解地說到
「對啊!!如果沒有那個人,學長就不存在喔!!!而且他跟你長得很像,就差老是傻笑和沒有紅色的那搓頭髮而已」我想,這樣已經形容夠明顯了吧,再想不出來的話這一定不是學長......
「......?!!!!該不會是!!!!」學長愣了一下,然後瞪大雙眼驚訝地說到
「嗯,就是你想的那個人喔」我笑了笑,然後繼續說「冰牙三王子,亞那瑟恩.伊沐洛,也就是你的父親」
「他不是千年前就因為詛咒而死了嗎?!!!」聽到我的的回應,學長更驚訝了......也是啦,畢竟聽到自己死了千年的父親居然還活著,換作是其他人,絕對都會是差不多的反應吧?......最多比較激動?
「因為有某個愛玩的創造之神,她覺得這樣很有趣就把亞那和凡斯通通復活了,所以家裡現在很熱鬧的呢......」想到前天的亞那和依莉兒特製的"劇毒物質",我忍不住嘆了口氣
是說,我們剛剛完全無視了旁邊的某人呢.......我瞄了一眼依舊抱著學長的手臂的少女,少女雙眼緊緊地盯著我,眼中帶著一點敵意
「對了,學長你可以先迴避一下嗎?我想先跟她單獨聊一下嗎?很快就好」這是我零時起的想法,當然不是要搶東西,只是想問一個問題而已
「……就十分鐘」學長沈默了一下,然後說道
「嗯,這樣就夠用了,謝謝」我笑了笑,學長又皺起了他的眉頭,然後對著她說「我先去米可蕥那裡,等你們談完之後來找我」
說完,學長便走向喵喵他們……老是皺眉小心長皺紋
總之,現在我和她現在是獨處的狀態了,很好!!!
我看了她一眼,在學長離開後,她的敵意瞬間暴增,好吧,不意外,不如說她沒有敵意的話我才意外......對了稍微有點話對她說,不過得先問一下她的名字,不然一直不知道她的名字好像有點怪怪的?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我看向她,然後問到
「問什麼你要知道我的名字...?」她怯怯地說道,聲音小到幾乎聽不到,不過在我問她的名字時,她眼中的敵意更深了
「總不能一直叫妳喂、妳之類的吧?這樣超不禮貌地說,而且我想給妳和學長一個祝福,也得知道名字才能給啊」
她稍微遲疑了一下,然後用螞蟻般的聲音說「……織璋.迦塞奇」
「……抱歉,我沒聽清楚,可以在說一遍嗎?」說實話,不是我故意沒聽清楚,而是我怕我聽錯啊!!!!為什麼我好像聽到什麼跟”智障加三級”很類似的音?為什麼會有父母去這種奇怪的名字啊!!!根本在偷罵自己小孩啊!!!!
「…織璋.迦塞奇」智障……抱歉我說錯了,我不是故意的是音真的太像了的錯,是織璋說話的聲音稍微大了一點,不過總覺得她好像有點咬牙切齒?
「好,我聽到了」我稍微想了一下,然後緩緩道出言靈『吾以妖師先天能力者的身份,祝福織璋.迦塞奇和颯彌亞.伊沐洛.巴瑟嵐能夠永不背叛對方、長相廝守』
空氣稍微震動了一下,我知道言靈已經成功了,看著織璋震驚的表情,我吐了一口氣「我真的已經放棄和妳搶學長了啦……如果我真要搶,我對學長的稱呼根本不會是學長,而是亞」
聽到這句話,織璋稍微放鬆了,但隨即又蹦緊了神經問道「所以你要問什麼?快說,別浪費時間」
……這個性差的有點多啊……算了,進入正題「妳是從那裡學會那個媚術的?我在這一年多以來學了許多,其中也包括冰織媚術,我記得這種媚術因為解除的效果和下術前必須干擾被施術者的精神大約一個月,一個不小心就會造成精神破壞、被施術者死亡,所以早在八百七十年前就被當禁術了,現在世界上也沒幾本書有記載這種媚術,為什麼妳會知道?」

————————作者廢言————————

是的!!!!這女生的名字我就是故意取這個的!!!!!智障加三級什麼的我在打的時候也快笑死啦XDDDD
總之今天就先到這裡!!大家下次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2#
發表於 2016-8-14 23:26:20 | 只看該作者
那個⋯⋯智瘴⋯⋯咳咳咳我是說智⋯⋯厂咳她的名字跟她相符⋯⋯智⋯⋯厂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3#
 樓主| 發表於 2016-8-15 22:05: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鳶羽 發表於 2016-8-14 23:26
那個⋯⋯智瘴⋯⋯咳咳咳我是說智⋯⋯厂咳她的名字跟她相符⋯⋯智⋯⋯厂咳 ...

就是相符所以我才取這名字啊ψ(`∇´)ψ
這名字潮讚的對吧ヾ(*´∀`*)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4#
發表於 2016-8-16 10:26:51 | 只看該作者
闇冥亞 發表於 2016-8-15 22:05
就是相符所以我才取這名字啊ψ(`∇´)ψ
這名字潮讚的對吧ヾ(*´∀`*)ノ

潮讚的╰(*°▽°*)╯
(o゜▽゜)o☆美妙的名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5#
 樓主| 發表於 2016-8-21 23:22: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第十六章 自作孽不可活

~彩林~ 上午10:04
「一個天使告訴我的,她連她的翅膀都沒有收起就過來搭話了,她教了我這個媚術之後便不見蹤影,她只我只知道她是金髮銀眼的女性,其他包括名字我都不知道」織璋聳聳肩,然後笑笑地說到
金髮銀眼的女性天使?總覺得這形容有點熟悉,而親切、悲哀的感覺也跟著這股熟悉感一起湧了上來,可是我卻不記得有看過像這樣的天使......
放棄思考,然後我對著她說「放心吧,我已經完全放棄了,我們之後就交個朋友吧,別再用那種警戒的眼神看著我了」
「......再看看吧,沒事了,那我過去了」她淡淡的說出這句話後,便走向學長
看著她的背影,無奈的笑道「我可是真的放棄了......算了,她不想就算了,不過說真的還頗在意她說的那位天使......」
走向學長他們,我望向依莉兒問到「要回去了嗎?」
「當然阿~~~不然"某人"可能會做出像昨天那樣的劇毒甚至是爆裂物出來呢~~那可是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蓋好的唉~~~怎麼可以那麼容易就讓被毀了呢~~」依莉兒握起拳頭,表情非常認真地喊「走嘍!!!拯救可能被毀掉的溫暖的家~~!!!」然後便轉身走向森林的某處
「出發~~~前往漾漾的家~~」喵喵開心的說到,然後也跟著依莉兒走了過去
「喔喔哦!!!!要去拯救本大爺的小弟住的地方?!!!順便來逛逛小弟的東宮吧!!!!」某五色雞頭興奮的說………等等,我記得東宮不是古代太子所住的地方嗎?!!!我地位最好有那麼高啦!!!!!還有不要亂逛木屋!!!!!我怕木屋被你一逛變成金光閃閃、無法直視的”金”屋啊!!!!!!
噢,對了,我有一點超級想吐槽的………
「......是說,原來妳還知道你們昨天做的那些是劇毒阿,而且木屋哪可能那麼容易被毀阿......我記得妳不是施了好幾個防禦性的結界嗎...而且都是強的要死的,還有妳還刻意在廚房放一個防爆防腐蝕防各式各樣雜七雜八東西的結界,然後又在去廚房製作有毒物質時把廚房的結界撤了,劇毒做好了,廚房炸了,妳才把結界弄回來......這到底有何意義?」我跟在依莉兒身後,然後默默地吐槽到,你一開始設這些結界時我和凡斯還以為以後不用擔心廚房被這群"恐怖份子"炸了,結果我們錯了,這傢伙居然在製作危險物品時把結界給解開阿!!!!那天我和凡斯一回到木屋就看到被炸得連渣都不剩的廚房你知道我們的心情如何嗎?!!!心裡只有三個字,那就是"幹!!!又來!!!"阿混帳!!!
「啊哈哈~別在意嘛~~至少我有用結界啊~啊哈哈~~」「有設結界可是在真正有需要的時候撤掉是有屁用啊!!!!你這愚蠢的創造之神!!!!!」艮!!這神不務正業啊!!!!!……等等,她好像的確沒有做什麼工作,都在偷懶,然後自己的工作全丟給自己的祕書去做了………
「創造之神?妳是這個世界的創造之神嗎?」千冬歲瞪大雙眼,驚訝的問道
「對啊對啊~~我是這個世界的創造之神哦~~~崇拜嗎?嫉妒嗎?啊哈哈~~我才不會告訴你無殿的那三隻小可愛是我創造出來的呢~~~啊哈哈哈~~」依莉兒插著腰得意的說道真……我說,你自己已經破梗了啊,她是白痴嗎?
「「「「無殿三主是妳創造出來的?!!!」」」」啊……果然是這個反應…想當初我也是這種反應呢……
我輕輕的嘆了一口氣,然後替他們解釋「無殿三主的確是依莉兒的”孩子”,就她自己說,董事們原本是個雕刻非常精細人偶,要在人偶身上畫一個陣法,再讓她自己特製的生命土均勻的蓋人偶身上,最後唸一段咒文,如果有長出五官的話就完成了,據說做好一個之後要個百年後才能製造下一個,所以董事們年齡差……非常的大,也因為是人偶製成的,董事們可以算是”沒有血緣的親兄妹”」
「原來是這樣……所以扇董事的個性就是從這位神明身上學來的?」千冬歲很快的就從震驚中回復,然後詢問下一個問題
「……如果你是指糟糕的部分的話,是,的確是從依莉兒身上學來的,不過相較之下我倒覺得扇董事好一點……」如果依莉兒真的想整人的話……被她整的人絕對比被扇董事整的人慘……扇董事頂多心理傷害外加不嚴重的身理傷害,但是依莉兒的話…被整的人可能多重人格幻聽幻覺被害妄想症等等精神疾病通通一起來讓你一次滿足,外加無法解開的詛咒和不斷爆裂的傷口……嗯,果然扇董事和善的多了,依莉兒根本就是火星變態BOSS中的大BOSS,比各種神話中的神還可怕
「………」然後,包括原本吵的要命的五色雞頭都安靜了下了
「怎麼了嗎?」怎麼全都安靜了?
「漾漾,你全部說出來了哦!!」喵喵”好心”的提醒
全部說出來了
部說出來了
說出來了
出來了
來了

……………………
幹幹幹幹幹!!!!!!我全都說出來了啊啊啊!!!!!慘了啊!!!!!
「漾漾啊~~~你想要擁有多重人格幻聽幻覺被害妄想症等等精神疾病通通一起來讓你一次滿足,外加無法解開的詛咒和不斷爆裂的傷的話我可以幫你啊~~~我很樂意的呦~~~你看我是不是很”善良”啊~~呵呵~~」依莉兒雖然笑笑的,但我卻感覺到了一股寒氣……我可以不要受虐嗎?我不是抖M啊!!!!!要找抖M請去找吾xx士裡的刃金啊!!!!他是貨真價實的抖M但我不是啊OAQ!!!!!

————————作者廢言————————

自作孽不可活,就是在說漾漾(X
然後這章的重點還有依莉兒的無用結界ψ(`∇´)ψ(誤#
好啦~今天就先到這,大家下次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6#
發表於 2016-8-22 13:31:42 | 只看該作者
全部說出來了.....漾漾呀~你是在耍ㄎ一ㄚ嗎?為你點燭(合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7#
發表於 2016-8-22 14:21:58 | 只看該作者
恭喜漾漾達成成就‘自作孽不可活’  漾漾偽抖M~(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8#
 樓主| 發表於 2016-8-22 19:02: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發表於 2016-8-22 13:31
全部說出來了.....漾漾呀~你是在耍ㄎ一ㄚ嗎?為你點燭(合掌)

等等ㄎㄧㄚ是啥我不懂www
不過漾漾是在耍白痴無誤(漾漾:我才沒有耍白痴OAQ!!!!!

點評

"耍ㄎ一ㄚ" 也是 耍呆,耍白痴 的意思喔OwO  發表於 2016-8-22 20:3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9#
 樓主| 發表於 2016-8-22 19:08: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鳶羽 發表於 2016-8-22 14:21
恭喜漾漾達成成就‘自作孽不可活’  漾漾偽抖M~(X

漾漾:我可不可以不要這種成就OAQ(某亞:不行,你一定要得到這成就,認命吧孩紙ˊˇˋ)   漾漾:不O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0#
 樓主| 發表於 2016-8-28 23:32:44 | 只看該作者
第十七章 前往木屋的路途

~彩林~ 上午10:27
痛死了......依莉兒下手好重啊!!!!雖然她這次沒有搞什麼精神上的傷害......上次看他把安地爾搞到精神創傷,影響到之後一個月的練習......
緩緩的從地上爬起,從上衣口袋中拿出雖身攜帶著的藥膏,挖了一點燃後塗在被揍到瘀青的地方上,傷口很快就好了一半左右...凡斯給的藥還真好用
「漾漾你的藥是誰給啊~~這個藥是很好的特效藥呢~~裡面還有一些罕見的藥草呢~~」這時,喵喵從旁邊湊了過來,看了一下說出了這些話
呃,對其他地方可能是很稀有或是幾乎絕種啦,不過在這裡的話......「外面很多稀有或近乎絕種的藥草和植物都變得不難找了呢......這裡根本就是稀有植物森林」
「真的嗎!!!那喵喵也要採一些回去!!!」喵喵很精神的說道
「我記得木屋裡有一些,你的話可以拿一點回去」我想想......家裡應該有冰草、松野花、 珞草、若夏蜜、鹿蜜花、瑟司草、蔻布爾樹的樹葉和佩伊特草各一籃,應該夠吧?
「漾漾人果然超好~~」喵喵開心的直接撲掛在我身上說道
「漾漾,這裡有瑟司草嗎?」千冬歲問道……對了,我記得瑟司草的功用很多,其中就包括消除黑暗氣息,所以應該是要採給夏碎學長吧?
站在旁邊的夏碎學長笑了笑,走向千冬歲,他拍了一下千冬歲的肩膀「歲,沒關係的」然後又轉頭對我說「如果沒有的話也沒關係,我不介意」
「可是……!!!!」「有哦,木屋裡還有頗多的,因為昨天才去採」
「真的嗎?!!!可以給我一點嗎?」千冬歲一聽到有瑟司草,雙眼瞬間亮的想裝了燈一樣
「可以,我順便給你一些能解瑟司草毒性的藥草」我們繼續走著……我記得瑟司草要配佩伊特草,不然會有一個很可怕的後果呢……
「瑟司草有毒?」千冬歲有些震驚的問
「瑟司草其實是擁有人性的人形藥草,它就像是活人一般,會動、也有感情,而大部分的人不知道瑟司草有毒的原因,是因為吃了瑟司草的人都被同化了,變成了瑟司草,而支配了人身的瑟司草會擁有被支配者的記憶,能完全取代被支配者,所以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瑟司草擁有劇毒,但如果去掉這個毒性,它還是個很好的藥草」我替他們解釋到,畢竟這並不是眾所皆知的知識,要不是凡斯我根本不知道呢!!!!……好啦其實要不是凡斯我連瑟司草是什麼都不知道……
「原來是這樣……那這裡有沒有其他的藥草可以消除黑暗氣息?」千冬歲問道
「有哦,若夏蜜和珞草都可以消除黑暗氣息,而且沒有毒性」
「若夏蜜和珞草?!!那不是近乎絕種的藥草嗎?!!!!」這下換在旁邊的喵喵震驚了,呃,我不是有說這裡根本就是稀有植物森林了嗎……妳也跟我要了一些藥草了不是嗎?
「…這裡大部分的植物都是稀有甚至近乎絕種的植物,就算有看到什麼絕種的植物也別太介意」我嘆了一口氣,然後再度說道
「這樣啊……」千冬歲點點頭,然後問「漾漾你現在住的木屋還很遠嗎?」
「不遠了,就在前面,等一下到了就去拿藥草給你們」我這樣對他們說
「……漾漾不回去嗎?」喵喵瞪大雙眼,眼中泛起了水霧
「會回去,不過可能會晚一點,可能大二的時候回去吧?」我想了一下便回應她
我說出這句話的瞬間,喵喵瞬間低下頭,垂頭喪氣的說「……好吧,不過漾漾一定要回來哦!!!!不然喵喵放蘇亞來要你哦!!!!」
……基本上,蘇亞是進不來的
「好啦~~我們溫暖的木屋到了~~看來還沒爆炸呢啊哈哈~~~」依莉兒大笑著說道
,艮!!!!你就這麼希望木屋爆炸嗎?!!!妳就這麼希望廚房毀了嗎?!!!蛤?!!!妳這隻偽創造真摧毀之神啊!!!!

————————作者廢言————————

抱歉這篇比較短OAQ因為比較晚了 我明天還要上課OAQ
今天就先這樣吧 下次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