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568|回復: 18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 新年賀文 新年打賭,請節制!(完)更新12.31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2-21 00:37: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夜潁玹 於 2016-12-31 15:17 編輯

……………………………新年雖過,但還是想更文~所以………就更啦哈哈~
不過本篇篇,會有點顛覆形象……(迷飄飄:你好像常常做這種事!)



~~正文開始~~
---------------------------------------------------

「新年」對於守世界並無特別的意義,但對於不同的種族卻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是一個與家人相聚在一起的時光,對於目前就讀大學二年級的褚冥漾,今年的新年似乎有一點點不一樣。



「漾~漾~」喵喵小跑步的飛撲在友人的身上。

褚冥漾抵住喵喵撲向自己的力道,「喵喵拜託,下來。」

「抱歉抱歉。」喵喵不好意思的吐吐舌頭,「漾漾知道妖凌嗎?」

「知道,喵喵怎麼突然對妖凌感興趣?」奇怪,這些火星人怎麼會對原世界的偶像團體有興趣??

「漾漾不知道嗎?凌濂工作室和峰天雪株式會社的對決,現在整個學校都在討論這件事情。」

「那是原世界的事情和守世界有甚麼關係?」褚冥漾頭上滿滿的問號。

「峰天雪株式會社是雪野不知哪個遠親的公司。」千冬歲忽然從另一邊探出頭,「不知是哪個沒腦的竟敢和凌濂工作室對著幹,還好雪野家祖訓有事先講明,家族以外的親戚禁止打著家族的名號對外使用,最好不要讓我知道是哪個白癡下的戰書,」

面對千冬歲的怒火褚冥漾和喵喵直接選擇無視。

「漾漾~你有沒有演唱會的門票?」

「妳是指凌X峰對戰演唱會??」褚冥漾忽然有些遲疑。

「就是那個!開賣五分鐘就全部賣光光了,喵喵好想去看那場演場會喔!」

「那是當然的,那可是兩大企業聯合舉辦的PK大賽,就連在日本的民眾也是搶票搶破頭,一票難求。」千冬歲頭頭是道,但褚冥漾聽的傻楞楞。

「你們到底是要去看誰?有必要非要看現場不可嗎?我記得那場對決是LIVE直播,而且比賽只有30分鐘左右不一定非要去現場看。」

「當然是為了看妖凌的現場演場會摟~漾漾到底有沒有票!」喵喵大力的搖晃褚冥漾的手。

「喵喵冷靜一點,有沒有票怎麼會問我呢?」喵喵就算你支持妖凌,但好歹千冬歲也在,你是要讓我們反目成仇才甘心嗎?

「漾漾還不知道嗎?據說凌濂工作室很大方的指定加送出1000張票給幾個抽中的地址,地址的範圍就包含日本和台灣所有的人民,我剛剛查了一下你們家剛剛好中獎。」千冬歲拿出平板電腦公布中獎名單給褚冥漾。

「千冬歲支持哪邊?」褚冥漾忽然好奇的打量這位有些古怪的友人。

「一般而言應該支持自己家,但只有白癡才會是非不分,與其分邊站不如看兩邊拚的你死我活,最好順便把我們家那個不知哪個伯父創辦的公司給滅了!」千冬歲瞬間想要親手把那間弄髒雪野家名聲的人殲滅,「而且妖凌可是我們企業的恩人,聽說本家的族內有一派人馬受到妖凌的幫助才能度過那次開天窗的危機,哪有人會去統恩人的樓子,更何況!妖凌可是我的偶像!」千冬歲精光的亮出妖凌唯一出過的一張專輯。

「哇~是那張妖的專輯~全國限量發售的版專輯!」喵喵眼睛變的雪亮。

在千冬歲與喵喵模糊焦點的同時,褚冥漾收到一封告急的簡訊。

「千冬歲、喵喵關於門票的事情下次再說,然再找我先走了!」褚冥漾快速的開溜。

喵喵失望的只好等待褚冥漾的消息,千冬歲則是聯絡家族準備去把那個白癡揪出來,讓他明白就算姓雪野也不是可以打著名號搞鬼。


-------★-------★-------★-------★-------★-------★-------


褚冥漾收到白陵然的指令並沒有回到妖師本家,而是出現在凌濂工作室的某個非常隱密並且被設下許多法術和結界的房間,房間內有許多的鏡子,是一間明亮的舞蹈教室,還附有幾間小房間的更衣室和休息室……等,裡面正站著幾個熟人白陵然、白陵櫣和褚冥玥。

「好慢!」褚冥玥不滿的揪著褚冥漾的衣領,把人給丟進更衣室。

「姊,我還要上課。」褚冥漾無奈的任人拖行。

「少廢話,今天沒練好就別想休息。」褚冥玥完全忽視褚冥漾的抗議,「十分鐘後開始練習。」

褚冥漾無奈換上練習專用的運動服,實在不願意回想起一個月前所發生的事情……………


-------★-------★-------★-------★-------★-------★-------


一個月前,在妖師本家白陵然和褚冥玥正準備和族人商討過年時要舉辦的活動,等待的過程過於煩悶,褚冥玥和白陵然開始每年慣例他們所謂的小賭活動。

「然今年要玩多少?」褚冥玥認真的思考,今年過年到底要怎麼玩。

「多少,今年景氣尚可,小賭一下也可以……」白陵然思索一下,「150萬台幣。」

「噗──」幾位妖師一族活動負責人,喝茶喝到一半全都噴出來,只有白陵櫣冷靜的不當一回事。

「150萬會不會太少?我記得去年好像是300萬。」

面對褚冥玥裡所當然的認知,嚇壞不少族人,但稍稍冷靜下來,他們回過神來才明白其中的主要的目的,發放族人的紅包兼族長與親人間新年小賭的樂趣,也深深的體會到為何每年一到這個時期,族裡的長輩們都不想和族長討論活動的原因,白陵然和褚冥玥的金錢觀令他們心臟指數破表。

「附註今年就賭,在不接守世界的任務的前提下,一個月內看誰能先賺進300萬,誰就先攻。」

白陵然開出條件,褚冥玥突然感到非常有趣。

「哼~賭這麼大?」

「要不加碼到500萬,賭不賭?」

白陵然馬上將賭金翻倍,一旁的族人聽的各個心驚膽戰,都快心臟病發。

「500萬!?然……你是故意的吧?」褚冥玥不滿的目光瞪著某人,「你隨隨便便玩個股票就近賺500萬,竟然還開出這樣的條件。」

白陵然不以為意,「你和漾漾隨便接幾個工作,一個月就可以賺將近1000萬,500萬只是小錢。」

「嘁!櫣兒那又出問題?」褚冥玥雖不滿,但還是默認。

「新人訓練和有個熟人來踢館。」白陵櫣冷冷冰冰的說明,卻讓一旁的族人摸不清頭緒,「踢館和活動可以順便一起辦。」

白陵櫣拿了一張紙給褚冥玥,她思考幾秒後,「先接這個,剩下的之後再談,價碼老樣子,記得通知漾漾,我先去把時間空下來。」褚冥玥交代後,直接離開。

白陵櫣默默的紀錄,白陵然依舊笑咪咪,一旁滿滿問號的族人根本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族長請問會議來要繼續?」某個族人鼓起勇氣提問。

「櫣兒解釋就交給妳,現在我可要認真賺錢,要是輸給小玥到時候可就很麻煩。」白陵然臉上笑嘻嘻,但背後那暗黑的氣息嚇壞一群少年人。

「恩~不用討論,我會安排好,你們到時候來支援就可以。」白陵櫣的紀錄本上又多添一筆。

「請問…櫣姊…的工作……是什麼?」某個嚇壞的族人從某處探出頭。

「嗯?伯父沒跟你們提??也對,提了只會增加麻煩。」白陵櫣拿出幾張名片遞給他們,「不准洩密,後果是你們無法承擔。」

他們目送白陵櫣和白陵然離開,手中的名片上寫著:凌濂工作室 負責人 陵櫣

一秒鐘,他們的腦袋瞬間當機,在業界創下許多事情的凌濂工作室,現在許許多多的廣告都是由他們負責,而他們旗下最出名的就是紅透半片天又瞬間神祕消失的歌唱團體妖凌,傳聞中冰冷性格、神無影去無蹤的老闆陵櫣,那個神龍見手不見尾竟然是妖師一族族長的左右手白陵櫣。

-------------------------------------------待續


嗚嗚~過年就想打這篇篇,所以所以~托托托….托了好久啊!!!
終於生出一段了!哈哈,之後捏~會怎麼樣咩~~~~嘿嘿~保密一下吧!
(幕後小劇場………暫停…….吧………X.X)
                            夜潁玹

評分

4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2-21 10:48:02 | 只看該作者
練習……?不會那個什麼合唱團體……
很期待後續發展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2-21 19:21:28 | 只看該作者
妖凌=妖師白陵;凌廉=(白)陵槤,對嗎?

然後妖凌就是漾漾他們?

點評

是阿,白陵櫣正是妖師一族,其實很多地方通通都指向妖師們。  發表於 2016-2-28 20:4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2-21 20:56: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一看到這篇文章就立刻喜歡上了~ \\\︿\\\  更新加油

點評

謝謝,正在努力中,大大有興趣有可以看看我的其他篇喔~都離搞怪相差不遠哈哈~  發表於 2016-2-28 20:4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6-2-27 23:54:16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6-2-21 10:48
練習……?不會那個什麼合唱團體……
很期待後續發展呢!

是什麼咧~~
保密一下吧!!!因為因為.........劇情保密中!
給大家驚喜一下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6-2-28 20:35:27 | 只看該作者

* 許多自創角,請各位見諒~~~>w<
* 不知不覺又打長啦~~不過捏,二更,會二更當然是有原因的阿!!(P.S某漾其實有出場喔~嘿嘿~)


~~~正文開始~~
--------------------------------------------

某棟大廈的攝影棚,以往拍攝現場只會有工作人員和拍攝的模特兒,但今天卻有些不同,凌濂工作旗下的新人模特兒幾乎都出現在現場,某個高傲的小模玫玫當他們是特別來看自己,姿態擺得更高。

「會來吧?會吧?」

「Boss都開口,怎麼會有錯,在等等。」

「妳看,那個玫玫才出道沒多久就可以上版面,那個高傲的模樣,真不知道用了多少手段才換到這次的工作。」

「噓!Boss不准惹事,當心等等被抓到,連見習的機會都沒有。」

「哼!我就是不甘心,他們峰天雪憑甚麼跟我們搶。」

「噓!小聲點,所以大Boss才要我們見習,見習這次廣告試鏡。」

「反正決定權在廠商那邊的代表,看是要峰天雪的玫玫,還是我們家的姊姊大人。」

那群模特兒對交談的內容全都傳進所有現場工作人員的耳中,當然其中也包含玫玫,她依舊是那個模樣,利用機會故意和廠商派來的人打好關係,畢竟自家上頭交代,不管凌濂派誰來都必須搶下這次的工作。

「叩、叩、叩!」高跟鞋的腳步聲,讓所有焦點都集中在門口,白陵櫣先是出現走向廠商這次的負責人和他打招呼,接下來走進來的兩個人,正是全場驚訝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只有峰天雪的玫玫滿臉寫著問號。

「冽、妍向你們介紹一下,這次的負責人汪先生。」白陵櫣冰冷又非常自然的介紹。

站在場中央的一男一女臉上各自帶上不同的面具,帶著水藍色的面具男子就是凌冽,帶著紫金色的面具的女人是凌妍,凌濂工作室的模特兒當然認得這兩人,一個個雪亮的目光都捨不得從他們身上離開,又不敢接近他們心目中的大神。

身為廠商派來的代表兼廣告負責人的汪先生,見到凌妍和凌冽兩人澎拜的情緒都激動起來,但身為裁判他只能忍住激動的情緒,畢竟在螢幕上消失有一陣子的名人,不依靠臉蛋靠的就是歌唱實力與演技,現在就站在自己眼前,說不激動是騙人的。

「Vilaine robe portera un mystère de masque.(醜八怪才會戴面具裝神祕。)」玫玫不屑故意諷刺,搞不懂會什麼大家會那麼驚訝。

而他身旁的經紀人趕忙道歉,白陵櫣事先將那個玫玫的資料讓自家模特兒知道,那個玫玫是峰天雪老闆的女兒,剛從法國留學回來在當地是小有名氣的模特兒,白陵櫣事先警告他們不要和他們起衝突,就算他們想踢館,也得看他們家的大人要不要跟他們鬥。

凌妍走到那個嬌嬌女面前,「Barbelé Rose ne voulait pas trouvé sa beauté, il n'y a pas d'esprit de corps ne fera que rendre les gens regardent vers le bas.(玫瑰帶刺是不想人發現他的美,有身材沒腦子只會讓人看不起。)」

凌妍一口流利的法文口音的回應,急壞玫玫的經紀人,玫玫依舊維持那副高傲的模樣與凌妍對視,凌妍冷傲的眼神直視那個女人。

兩人之間的氣氛僵持不下,一觸即發的緊張感,另所有人都感到害怕,獨獨白陵櫣保持著原本的態度,快速的閱讀手中待處理的資料。

「Prêt à commencer le tournage, deux résultats de l'étape.(準備要開始拍攝,兩位台上見分曉。)」凌冽手上各拿兩套衣服分別他們。

凌冽一出口化解詭異的異氛戰場,凌妍和玫玫各自接過衣服,走進更衣室,警報瞬間解除。

「櫣パーセント私を呼び出して、休ませる任務に昨日遅く帰ってきました。(櫣姊出來再叫我,昨天出任務很晚才回來休息。)」凌冽找一坐沙發,窩一個最舒服的位置,只怕在一分鐘他馬上就睡著。

「あなたのように、呼び出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隨你,待會不要叫不起來。)」

白陵櫣交代的話剛講結束,凌冽睡著的呼吸聲非常有規律的響起。

隸屬於凌濂工作室的模特兒們異常的躁動,想要上前卻遲遲不敢去打擾某位大神小憩。


經過大約30分鐘後,工作人員領著兩位模特兒回到拍攝現場。

玫玫一身性感的紅色禮服,讓每個人的視線焦點都在她的身上,但當凌妍一出場,所有的目光與視線暫時無法從她的身上移開,一席黑色的晚禮服,保守的是一般般頭一次出席宴會的首選,但穿在她的身上卻有種令人無法將視線從她身上移開的魔力。

身為負責人的汪先生正面臨一種窘境,許多的工作人員心底有種不用比大概就知道結果的事實,但………基於公平性還是要比。

「兩位,比賽規則稍微變更,本次將要拍攝的商品是口紅,相信剛才工作人員已經事先告知兩位,三分鐘後會進行第一階段的拍攝,一共會進行三個階段,請以三種方式介紹新款的口紅,拍攝結果最後會交由上面我的長官定奪。」汪先生慶幸自家長官的先見之明,在「凌濂工作室的大Boss心情不佳時,需多加注意驚喜的出沒。」據說峰天雪和凌濂氣氛詭異,就連凌濂工作室也比以往難搞三倍。

玫玫從工作人員手中選取一支粉紅色口紅,走向另一間的拍攝場所,而她的經紀人也匆匆忙忙的跟上去,凌妍拿了一隻紅色的口紅,走向凌冽二話不說先是一腳就踹上去,凌冽快速靈敏的躲開她的攻擊。

「不准睡,給我幫忙。」凌妍話不多說準備第一階段的拍攝。

有些狼狽的凌冽拍拍身上的灰塵,就往化妝間的方向走去,默默的執行凌妍的命令。

準備拍攝的攝影師、工作人員和凌濂工作室的模特兒都非常的期待待會的演出。


雙方拍攝的時間經過一小時後,凌妍和凌冽換下拍照正和攝影師討論要挑選哪幾張的照片,玫玫在同一時間也回到現場,雙方人馬正好又再度打照面。

「私たちはあなたの敗北、顔面神経麻痺を心より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期待看到妳的落敗,面癱。)」玫玫高傲的冷臉依舊不可一世。

「多くの場合、結果は予測できない、子供です。(結果往往是無法預測的,小鬼。)」凌妍不屑與她一番鑑識,只是冷冷的與汪先生打聲招呼,與凌冽一起離開。

現場的所有人都非常期待看到結果出驢,因為……根本不用比,從照片上就可以看到兩者間的差距,「畢竟凌濂工作室的扛壩子妖凌的實力可不是掛好看的」但這樣的事實他們是打死也不會在當事人面前說出口的。


------------------------------待續


不知不覺有打長啦~哈哈!
所以直接二更!!!!
交代會長一點點~就等著開打吧~
           夜潁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6-2-28 20:37:37 | 只看該作者

* 揭曉某人的身分啦!不過這個人實在太好認了~~哈哈哈哈~~~~


~~正文開始~~
----------------------------------------------

三天後,凌濂工作室突然闖入一位不速之客,面對她的怒火,許多人紛紛閃避,接待員引領某人走到會議室,白陵櫣早料到她會來,早早就與凌妍在那喝茶等待。

「我們不歡迎不請自來的客人,但好歹妳也中規中矩的進來我就不跟你計較。」白陵櫣連看都不想看她一眼,那位三天前高傲的不得了的峰天雪的玫玫。

「不過是一間小小的工作室,你們憑甚麼可以得到那間廠商的信賴,獲得那份工作。」玫玫氣的很想上前揪住白陵櫣的衣領。

「憑甚麼?當然是憑實力,那位不知人間疾苦的大小姐。」凌妍慵懶的更不當她是一回事。

「哼!我不想信,我想要看當天妳們拍攝的照片!」

他們遲疑一秒,白陵櫣用一種古怪的表情盯著玫玫。

玫玫接過照片,拿出自己的照片和她比較,「不可能,不可能會這樣!」不敢向信自己親眼所見的事實。

第一張照片,玫玫口紅拿在嘴邊嘟著小嘴,性感的同時帶著一點可愛;凌妍則是朦朧的眼神瞬間勾引住觀看者的目光,淺笑著親親的將口紅擦在唇上,所有焦點都集中在那片誘人的紅唇上。

第二章照片,枚枚環抱住男模特兒的頸,搶眼的粉紅唇色親親的貼在他的臉頰上,所短兩人之間具的曖昧感;凌妍大膽的用手指抹一點口紅在男模特兒的唇上,她的手勾住男模特兒的下顎,親吻他的嘴角同時眼神散發殺氣掃過所有目光,讓忌妒與佔有慾完全表現出來。

第三章照片,玫玫親吻口紅,散發出喜愛的目光;凌妍一手擺出噓的姿勢手上口著那隻口紅,另一手將口紅暫時固定在口背上,神秘的微笑搭配上得意的眼神,令人又愛又恨。


玫玫看過照片,全身顫抖著不敢相信自己的落敗,「我不相信,我要和妳再比一次!」

凌妍看一眼白陵櫣,白陵櫣無奈的點點頭。

「再比一次?妳家上司有准嗎?」凌妍故意更加激起玫玫的怒火。

「怎麼,妳怕了?原來凌濂工作室的招牌只是個膽小鬼,沒膽和人比!」玫玫故意挑起戰火,但也要看別人給不給挑。

凌妍聳聳肩,有點不打算理會那個惱人的鸚鵡,一個眼神要白陵櫣自己決定。

白陵櫣煩躁的拿出一份文件,丟到玫玫面前,「不要再替妳家的老闆挑事,我們接受妳們的挑戰,我們所開的條件都在裡面,帶回去給妳家老闆,我給
他二天的時間,二天後的下午一點半凌濂工作室的大門等著他,來人送客。」

白陵櫣一句「來人送客。」一瞬間兩名男員工馬上進入會議室,把玫玫請出去。

兩人鬱悶的回到老闆專用的辦公室,白陵櫣順便暗示自家工作人員把「謝絕訪客」的牌子掛在辦公室門口。

「妳和峰天雪有仇嗎?他們沒事找事做?」凌妍悠哉悠哉把白陵櫣拖進她辦公室的隱藏們內的大廳。

「誰知道,八成是想把我們工作室給併吞才來挑事。」白陵櫣煩躁的直接躺在沙發上,「另一個原因可能是你們,你們最近都很少出現在螢光幕上,想藉此給我們二度打擊。」

「嗯~算算也快兩年,逍遙的時光總是這麼快~」凌妍語氣彷彿減少許多賺錢的機會。

白陵櫣白了她一眼,「你賺錢的機會還嫌少,那就別老是和族長開賭才來我這邊接CAS。」

「姊、櫣姊?你們再討論什麼?」褚冥漾一身潮流型男的打扮,同時手上還拿著面具,臉上則因為汗抹去不少彩妝。

「凌洌的拍攝工作都結束了,怎麼沒有把這一身打扮換掉?漾漾。」白陵櫣以專業老闆的身分打良著褚冥漾這一身穿著打扮。

「櫣姊你的那群新生代模特兒在,我怎麼能隨意更衣。」褚冥漾哀怨的彷彿被丟到一群飢渴女中的精壯小羊。

「你對公司的員工太溫柔,下次再冷情一些。」凌妍,喔不!褚冥玥拿下自己的面具露出那張令所有袍級都害怕的笑容,卻是凌妍最神秘的招牌微笑。

白陵櫣無奈的忽視恢復本性的這兩位明星。


「妖凌」當年出名的偶像歌手,平面雜誌、歌曲與廣告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他們有如旋風一般出現在歌壇與雜誌封面上,出道兩年的時間紛紛創下業界許多排行的第一名,對大的特點就是兩人都帶著面具,即使拿下來臉上也畫著與面具相同的彩妝,他們的一舉一動都是任何人都模仿不來的,在演藝圈號稱「如同妖一般最神秘的組合」當時瘋迷全亞洲,凌洌和凌妍在凌濂工作室可是像神一樣的存在,兩年前忽然從螢光幕消失,行蹤成謎,只有在凌濂工作室訓練模特兒時才會現身,是個其為神秘的二人組。

但這兩個人的真實身分分別是妖師一族的褚冥漾和褚冥玥姊弟,帥氣冷酷的凌洌正是褚冥漾,另一位冷情陰柔的凌妍就是褚冥玥,一開始受到白陵櫣的請求偶爾在她的工作室幫忙,再一次陰錯陽差下兩人合唱一首歌後,白陵櫣要他們以歌手的身分出道。

對以前在褚冥漾住院的期間,無聊之餘除了玩遊戲還聽歌唱歌,還被自家老姊壓著學一些樂器,讓他在住院之餘不會太過枯燥乏味,讓他在歌唱的方面是有一定的水準,而褚冥玥就更不用說,陪他一起學習一些東西,讓她自己在才藝方面也有在一定水平上,兩人閒暇之餘的合作,讓正在苦惱公司走向的白陵櫣眼睛為之一亮,本來拒絕出道的褚冥漾,卻在褚冥玥與白陵然打賭的情況下硬生生的被自家姐姐拖下水出道。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三人決定出道的團體名稱及造型,戴上面具更是為了不干預自己的私生活所必備的工具,面具加上臉上的彩妝,剩下的完全憑兩人的實力,他們只花了三個月的時間,憑藉一首創作歌曲「妖」,風靡台灣,兩年的演藝生活更是瘋迷亞洲的所有觀眾,連帶凌濂工作室瞬間工作不段,妖凌揚起一陣令所有演藝圈的朋友都想不到的妖風。

但妖風卻在一次新年演唱會結束後,就瞬間消失的無影,沒有人知道他們去哪,只知道妖凌消失在所有觀眾與藝人的視線中,只有白陵櫣知道原因,因為…………褚冥漾要升學必須專心在課業上,所以他們決定消失在螢光幕上,白陵然心疼自家表弟,要白陵櫣如果在非不得已的情況下,才能讓妖凌偶爾回到幕前,白陵櫣同意自家族長的話,畢竟是自家人,也不想讓自家人生活過的這麼辛苦。

「小玥,我們家的員工不等於火星人,記得手下留情。」白陵櫣對於褚冥玥在工作上的態度十分了解,同時也不希望因她亂搞把公司的大神形象毀了。

「櫣果然是當Boss的料,還沒做甚麼就被你看穿一半了。」褚冥玥的表情一副說說而已,但眼神卻飄向手中的小記事本。

依舊保持沉默的褚冥漾,深深地認為有些人完蛋了!!不能摧殘員工,改摧殘別人,公會的袍級們請多保重!

「和峰天雪的事情等有結果再跟你們談,現在……」白陵櫣很順手的拿出兩樣東西砸向他們,「兩個都給我去工作!」

褚冥玥接下工作指令托著沒有接到而被牛皮紙袋砸到臉的褚冥漾,準備工作去。

妖師族長的左右手白陵櫣,凌濂工作室的負責人陵櫣,即使心情不好也會秉持敬業態度繼續工作,但…………在熟人面前會變得有點小暴力。

------------------------------待續


哇哈哈哈~~~
漾漾化身小歌手,青春偶像型男~XDD
櫣姐果然和冥玥是好朋友,兩人生氣一樣暴力!
(冥玥:你說甚麼!)
(潁玹:不不不~小的什麼都沒說。)
下集準備開唱………大概吧,呵呵。
               夜潁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6-2-29 10:13:59 | 只看該作者
哈囉~奴家是新讀者喔!

這個設定奴家超愛的啦!!!

不過...請問如何稱呼呢,大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6-3-2 21:44:36 | 只看該作者
漾漾當歌手好酷喔
不得不說你們這些火星人賭錢也賭的太大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6-3-3 06:04:47 | 只看該作者
好帥!!我其實也挺想當歌手的……可是實在是沒什麼天份~
漾漾的歌聲聽說不錯聽?挺想聽聽看的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