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潁玹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 新年賀文 新年打賭,請節制!(完)更新12.31

[複製鏈接]
161#
 樓主| 發表於 2016-12-31 15:14:24 | 只看該作者
* 呼~更文啦!
* 噗噗~~不能賭錢換賭………啥?
* 哈哈哈!!!我也要那個大紅包!!!!$w$

~~正文開始~~

------------------------------------------------------------------------------

那一年,妖師一族的新年,可以說是最特別的新年,每個人都再度收到一份大紅包,令所有長輩汗顏,對不明白幣值的小孩只是知道族長包了一個大紅包可以買好多玩具,同時也嚇壞不少家長,直到白陵櫣宣布紅包有一部分是凌冽的兩位為了感謝這次族人對本次活動的協助,特別在過年給大家發的紅包,許多人才心安的接受,但那幾個參與過族長會議的那幾位可不這麼想,因為他們非常清楚這些錢的源頭,這自家族長和褚小姐玩出來的。

「蓮姐……那個女的呢?」褚冥漾東張西望,似乎以為白陵櫣會在過年期間繼續壓榨免錢勞工。

「嗯?喔那個雪玫,我是有邀請她來,不過因為她被某人壓榨的不成人形,所以就暫時放過那傢伙一馬。」白陵櫣丟了某一張清單給褚冥漾,人悠哉的小個地方小憩。

褚冥漾仔細的閱讀,「原來是去當老姐的助理,難怪老姊最近有時間去找公會會長的麻煩。」

根據守世界的傳言,有將近三天的時間,可以不時的看到褚冥玥出入會長辦公室,凡是路過會長辦公室的袍級非常有默契的無視,因為裡面傳出來的聲音會長大人叫罵聲,戰況非常慘烈,連巡司部門號稱神經最大條與褚冥玥交情還不錯的霂,進去不到一分鐘人就從裡面走出來,拿了某些東西又再度進去。

一個小時過去,終於有人忍不住打開會長辦公室的門偷看,裡面褚冥玥和席會長戰火一觸即發,只有霂好端端的悠哉悠哉的當裁判,

「會長~還不認輸?」褚冥玥悠哉的拿著手中的牌,用一種絕對會贏的視線看著、鄙視著席會長。

席會長氣到頭頂上都會冒著氣,死頂著手牌,「可惡……你別以為這樣就算贏,再來!我們再賭!」

「會長~你是沒有聽說過十賭九輸嗎?你跟妖師賭錢~~必輸無疑!」褚冥玥一整個挑明妖師一族最厲害,同時最令人畏懼的本領。

「有那本事的是妳弟,不是妳!再來一局!!」席會長不服輸,也不想就此認輸。


「會長要是在賭下去,你的總資產的3%就要通通被賭光了!」霂雖然身為裁判,但他還是有在計算每次賭注的金額。

「再賺就有了,發牌!」席會長一整個非贏不可的氣勢,霂光看他的眼神,正頭痛要怎麼順服他。

「我不是說過,要賭可以,但要適可而止!」白陵櫣站在褚冥玥的背後,後頭還跟著一副求饒模樣的褚冥漾。

「櫣兒~只是玩玩,而且要繼續下次的不是我喔~~」褚冥玥馬上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

「………會長,再賭…我就讓葯婆婆來陪你喝茶喔!」白陵櫣淺淺的微笑,但背後那無法忽視的黑色氣體已經散布在整個辦公室。

席會長聽到關鍵字「葯婆婆」三個字,瞬間收起桌上所有的牌和霂手上的紀錄,「阿哼!冥玥……放妳三個月的假,除非有必要暫時不要到我的辦公室來找我。」

席會長丟下客人瞬間溜走,褚冥玥和白陵櫣妳看我我看妳。

「走了,有位客人必須有妳和我一起去接待,畢竟來的人…很特別。」

兩人回到原世界隸屬於白陵櫣的公司,會長專用的辦公室裡面有一個特別的小房間,有一位客人正悠哉的喝茶。

「褚巡司。」

褚冥玥冰冷著一張臉,「很閒嗎?冰炎殿下!」

「替無殿送樣東西要給『妖凌』代理人,陵櫣小姐並不適合當接任。」

冰炎恭敬的將信封交到褚冥玥手中,褚冥玥連看都不看一眼,大約就能猜出他們的目的。

「所以只能由我這位經紀人接替?呵呵~看來Atlantis學院最近是颳起一陣偶像旋風。」

「褚巡司見笑,還請您跟我走一趟。」冰炎低下頭,做了一個請的動作,就怕看褚冥玥發現自己目前的表情。

褚冥玥只是跟白陵櫣拿了一份表單,「看在你是漾漾學長的面子上,我就代表妖凌走一趟。」

「感謝您的諒解。」

冰炎領著褚冥玥開啟傳送陣離開,白陵櫣只是看一眼繼續手上的工作,心理閃過一個念頭,「應該不會有問題吧?不會……………又開始了?」


無殿的大廳,冰炎引領著褚冥玥走到無殿專用招待客人的地方,扇董事準備好一切招待用的茶點,搖晃著手中的扇子,耐心的彷彿在等著什麼……

「無殿很閒嗎?扇董事!」

扇臉上滿滿的笑容,一種事在必得的氣勢卻不能令人忽視,「不,經營學校可是很辛苦的。」

「客套話就免了,特地找跑到原世界找『妖凌』的經紀人,扇董事若是沒有重要的事情,那就請你不要耽誤我寶貴的時間。」

「是嗎?但據說褚巡司不久前還與會長正在辦公室裡賭博,相信只是耽誤妳的一點時間,應該沒有什麼關係,是嗎?」扇董事眼眶轉啊轉,又在打奇怪的主意。

「喔~那到底什麼事情需要讓無殿的扇董事,這麼大費周章的讓我來到無殿?」

面對兩人的爭鋒相對,冰炎雖然很想離開,但自家師傅的指示,所以不敢擅自離開,他必須見證最後的結果。

「我想邀請『妖凌』到Atlantis學院來表演,表演的時間為新學期的開學典禮。」

「請恕我們拒絕!」褚冥玥乾脆俐落的看起另一份文件,「妖凌是原世界的歌手,不適合去守世界,妳是要害我們家的歌手留下心理陰影嗎?」

「妖師一族的能力者,也許偶爾有機會接接守世界的任務也就罷了,但竟然跑去當偶像,依他們的能力未免顯得有些可惜?」扇董事竊笑手上似乎握有什麼秘密。

褚冥玥放向手中的工作,「可不可惜是我說的算,至於要不要接下Atlantis學院的請求,就要看貴董事的誠意是否能讓我滿意。」

「條件隨妳開。」扇董事瞬間變的非常認真。

「最近我手很癢,我們來玩幾的小遊戲,輸的脫一件,直到有一方認輸為止。」褚冥玥瞬間變出一副牌,似乎還賭不夠。

「開始吧。」扇董事輸人不輸陣,蓄勢待發準備開賭。

「大老二Plass抽排。」

褚冥玥和扇董事異常詭異的氣氛,全神貫注的在牌桌上,只有冰炎默默的在往後退幾步,思考著………要不要去通知兩位師傅,這兩人開賭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扇董事在第一局過後,臉上的汗珠從來沒有停歇過,面對與自己心情成反比的褚冥玥,她的心情可是無比的沉重,因為從剛才開始,她已經輸了好幾回,身上的衣服也脫到目前只剩下兩件,一件是抹胸,另一件則是內褲,恰恰好都遮的剛剛好,不過負責看守的人可是在扇董事準備脫下第一件時就已經開溜,以免待會自己會被某位醋桶給淹死。

「扇董事不要再抵抗了,就直接脫了。」褚冥玥雙手撐住下巴,非常期待接下來的扇董事的抉擇。

扇董事硬撐,傘突然出現,用一件衣服遮住扇的身體,化解尷尬的局面,「堵住就到此為止,褚冥玥小姐。」

「可以,關於扇董事的委託我是可以同意,但…所有的規劃都不須經過我們的同意,還有關於聯絡以及相關的工作人員會有我們這邊提供,你們只需要派代表來和我們談即可,如何?」

扇董事有些意外,褚冥玥沒有獅子大開口,反而開出非常正經的條件,但反而令人更加懷疑這其中是否還有什麼原因。

「好,那麼我們這邊的代表…」

「雪野千冬歲和歐羅坦‧蘇‧凱文這兩位非常適合代表的人選。」褚冥玥拿出一份合約書,「同意我所指定的人選就在上面簽名。」

「過幾天我會拜託雪野同學去跟貴公司洽談。」扇董事合約連看都沒看一眼就簽名。

「扇董事雖然我們同意由雪野少主根與我們洽談,但我們並不同意妖凌真實的身分曝光,即使是委託者的你也沒有資格知道那兩位的身分,這點請你寧記在心,否則您將付出您想像不到的代價。」

扇董事再仔細的讀過一次合約書,發現上頭許許多多的不平等條約都是為了保障妖凌的身分及安全,同時也壓死自己的好奇心。

「對了,關於我們賭注的部分我可以不跟你算,但是總是要帶點東西回去,這樣東西我會交給葯婆婆保管,有本事請盡情的到她那去偷、去討。」褚冥玥拿出剛才為扇董事拍的照片,一張張接是她賭輸後脫去一件件衣服過程,非常煽情的照片。

扇董事臉瞬間爆紅,不過傘的臉色卻非常的難看,難看到一個極致。

「褚冥玥小姐照片可否交給我保管?」傘極度想要一把搶過照片,但褚冥玥故意的手移開,又在故意移往另一邊。

「怎麼辦呢?這麼有趣的照片,就這樣送人,未免也太可惜了?」褚冥玥拿出一個袋子完美的包裝讓照片看起來更加精美,「一組照片5萬卡爾幣。」

「成交!」傘董事簽下一張支票,照片瞬間就到手。

褚冥玥大搖大擺的離開,也不忘了回頭,「我的手上還有剛才玩遊戲的影帶,期待傘董事的蒞臨!」

傘董事鄭想要攔阻,人早就已經離開,褚冥玥回到公司已經是傍晚,白陵櫣殺氣騰騰的已經等的有些不耐煩,當她知道一切的狀況後,火氣稍微消了一半。

「雖然拿到不錯的待遇,但……你真的要讓妖凌進軍守世界?」白陵櫣遲疑,她非常懷疑褚冥玥為何會答應這種奇怪的工作。

「接怎麼不接,反正只要堵了雪野家少主的嘴,其餘的事情很容易掌控,更何況………有錢不賺起不是太可惜了?」褚冥玥打的如意算牌正是想辦法狠狠的從無殿、從守世界趴下一層皮,順便彌補一下他們千年來對妖師一族的殘忍,造福妖師一族的家產。

「少來,你根本是想賺錢,只是這件事情剛好給你一個藉口而已。」白陵櫣才不相信褚冥玥這樣就會罷休。

「櫣兒~我還想再玩一下~~」

「不行!你該適可而止,再讓你賭下去,妖師一族的公款都可以富可敵國,重點就是即使你有開一部分外掛,也不准你在玩了!!!」白陵櫣氣的拿出一本冊子,標題上寫妖師一族協約條款,「你還記得我們說好的嗎?一年只有過年可以賭,而且妳明明知道漾漾小時候無心的一句話『姊姊要賭遍天下,讓我的小錢包塞滿滿的錢~~』讓你可以賭遍天下無敵手,唯獨只有族長可以跟你較勁,所以為了保證不發生引起金錢糾紛,不准玩了!!從今天開始給我回來工作,妳知不知道妖凌一復出,工作清單接到手軟,%#&%$*#$+#$%#&%$*#$+#$%#&%$*#$+#$」


褚冥玥只能無奈的繼續接受自家老闆和族長左右手的聽訓,起初只是玩玩幫幫白陵櫣創業,沒想到真的搞成一個大明星,再加上褚冥漾的言靈依舊還存在,讓她可以玩盡所有賭具,想成為新一代的賭女神也不成問題,但對妖師一族來說卻是一個極大的問題,錢滾滾來雖然都是賭來的錢,但陪她賭的長輩可是虧損快大半的養老金,族長下令以後褚冥玥要和人打賭只有在過年,靜止賭超過三次,直到褚冥玥長大禁令才稍微有所改變,果然打賭甚麼的必須適可而止,萬一具上可以賭運極佳足以開外掛的人,那可不是只有財務上的損失那麼簡單,一個不小心身上的衣服被脫光也不意外。

據說事後扇董事的脫衣秀影像球,在Atlantis學院的學生底下私下流傳,讓許多少男少女看得都臉紅心跳,東西的源頭主事者以一種慎重的方式告誡各位學生們,千千萬萬別賭博,即使要玩小玩幾把就好,若想和扇董事一樣那可不單單是丟了面子那麼簡單,事後當事人一句話,東西理所當然的毀滅了,但扇董事並沒有追究是誰將東西流傳出來的,因為縱容學生這麼做的可是……鏡董事,原因只是為了給自己一個警惕,已鑄成錯誤的當事人說什麼也不敢上前找罵去。

在整個事件過後,最可憐的是……雪野千冬歲,千冬歲接到扇董事和凌濂工作室的請求,當然答應協助做學校的代理人,但……當他遵從指示來到凌濂的公司,意外撞見某個秘密後,從此他將面臨地域一般的工作,直到某位經紀人滿意為止…………都必須持續工作下去。

---THE END---



哇!!!寫了快一年了吧!
終於寫完啦,哈哈~~因為年後非常的忙碌,
搞得更文非常緩慢,請各位見諒。>-<llll
嘿嘿嘿~~~~段在這裡有點莫名的小爽爽,
至於有沒有後續捏~~~~~應該是會有低!!
公告時間,保~密~中~XD
潁玹先祝各位,元旦快樂!!!!!
(哈哈~恰恰好上跨年時間,真是太巧了!XD)

                                               夜潁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2#
發表於 2016-12-31 22:17:11 | 只看該作者
唷~~~
小唯我來搶頭香了~~~

千冬歲到底看到了甚麼啊啊啊啊啊───居然「面臨地獄一般的工作」?!
該不會是看到妖凌的真實身份了吧??
小唯我好期待哦~~~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3#
發表於 2017-1-2 16:08:26 | 只看該作者
無心之下的言靈真的太強啦!漾漾

扇董事一件件衣服脫去的照片...真害羞呢>/////<
嘿嘿~有點想看^///^

恭喜完結Ow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4#
 樓主| 發表於 2017-3-6 00:29:2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潁玹 於 2017-3-6 00:32 編輯
風無情 發表於 2016-12-31 22:17
唷~~~
小唯我來搶頭香了~~~


謝謝大大的支持~~
至於千冬歲看到甚麼~佛約不可說~~
那就請大大觀賞本篇的後續「我的兼職是偶像!」吧~~

(終於生出來了~汗顏! ==ll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5#
 樓主| 發表於 2017-3-6 00:31:1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潁玹 於 2017-3-6 00:33 編輯
雅雅(◕‿‿◕) 發表於 2017-1-2 16:08
無心之下的言靈真的太強啦!漾漾

扇董事一件件衣服脫去的照片...真害羞呢>/////<


謝謝大大~>/////<

嘿嘿~新年賀文接著續集~
大大記得要來看喔~某玹的「我的兼職是偶像!

點評

好喔OwO  發表於 2017-3-6 18: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