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712|回復: 11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溫柔系列】君傾調 漾冰 2-4.2-5 公告 最後更新1/29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2-6 16:26: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小白之夜 於 2016-1-29 01:17 編輯

副標《美人虐我千百遍 我待美人如初戀》

哈囉!大家,我回來了,別問我我去哪了,這是個很漫長的故事,之後再慢慢說,先來說說我的新坑,由於很多人說我取的名字很怪==所以這次特意隨手抓了幾個字當名字,其實我更喜歡原本取的,現在是副標的那個www

這篇拖了蠻久的,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我在渣YY 絕對不會==
取了個文藝的名字,但內容還是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改變,就大概還是這麼搞笑…大概。
好啦 就是小品,各位請品嘗吧!

*漾冰
*有自創角
*篇幅大概不會太長
*稍稍牽扯到網遊
*續篇
*作者持續渣YY中
*唉…番外要看完才看得懂…算了就當我騙更新吧

放上連結 給新來的大大們看
這篇原本打算一次完結的文被某夜越拖越長怎麼辦QAQ
【特傳漾冰】我家老婆是直男腫麼辦?線上等急 正文+番外完
【特傳漾冰】溫柔系列番外 寵溺哲學 番外-完-
【特傳溫柔系列】雪黎妘點文 缺乏溫柔的漾與西瑞的故事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5-12-6 16:26:42 | 只看該作者
懷舊


他的生活是那般的平凡,天性不喜歡和別人多有交情的他,不管是國小國中高中,每天都過著公寓和學校兩點一線的生活,生活枯燥乏味,只靠一台電腦支撐著自己讀書、生理狀態外所有的時間。

他沒有父母,他的父母在他十歲那一年過世留下一筆豐厚的遺產,而且不管小說常寫什麼,真實世界上還是不會有那麼多極品親戚來等著搶你的遺產,他的父母的遺產好端端的躺在銀行生利息,只要他不亂花,會做點小投資,這些錢甚至可以供他到死為止,剩下的還可以留給慈善團體積積德。

林逸楓他是真的這麼想的。

如果沒在那一天遇到那個人的話。

「Atlantis入學通知?」林逸楓皺著眉頭,他完全不記得他有填了這麼一所學校。他可不是會亂填志願的傻蛋,但又為什麼會有這一份入學通知寄到他的公寓裡呢?

可是感覺很有趣,林逸楓看著那本厚重的新生手冊,笑了笑。

這上面寫的就像是耍人的東西,誰會那麼無聊跑來耍自己,林逸楓倒是很想知道,撇一眼旁邊的筆電,想想大神送的帳號才剛開始玩,休息個一天倒是無所謂。

思緒轉了又轉,抱著想看看誰那麼腦殘…有創意的心情,林逸楓準時在新訓的那一天,到了入學通知上的地址,一家溫泉旅館前面。

這是入學前的福利嗎?為什麼要讓自己來住溫柔旅館呢?不對,他只有要自己到溫泉旅館,可沒有說要讓自己去住溫泉旅館,難道是想讓自己付錢開一間房間給自己住嗎?

他的疑惑沒有多久就被人給打斷了。一個比他高上十公分的影子遮住了剛升起的陽光,林逸楓抬起頭,看到一個長向清俊溫和的黑袍青年站在自己面前,笑容溫柔可親的看著自己:「你就是林逸楓對吧!」

「你是…我的代導學長?」林逸楓挑挑眉,試探似的這麼問。

這個人怎麼看都不像是會開這種無聊玩笑的人,可是他又知道自己的名字……難道這一切都是真的?

林逸楓在下一秒推翻自己的理論。這怎麼可能,異能學校?怎麼可能會有這麼玄乎的東西,這個人一定是在騙自己。

就是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就是了,這年頭的怪人真的越來越多啊。林逸楓涼涼的想。騙人的招數都爛到要用這種一聽就知道是在騙人的爛招數,現在詐騙集團也退步了。

「你好,我是褚冥漾,是你未來一個月的代導學長,還請你多多指教。」青年很有禮貌,規規矩矩的說了一段初次見面的客套話,伸出手和林逸楓握了握,笑嘻嘻的說:「你看過新生手冊了嗎?」

林逸楓在心裡冷笑,表面上很誠懇的點頭:「看完了。」是想測試他信不信這所學校的存在嗎?呵,還跟真的一樣:「這所學校……很特別。」

聽到林逸楓的話,褚冥漾微微一笑,回道:「當然,這可是守世界的龍頭學校,一定要很特別啊!」也沒有去戳穿林逸楓明顯沒相信的樣子,領著他往飯店裡走:「已經訂好房間了,拉著行李走吧,直接去溫泉區。」

已經訂好房間了?難道真的要騙錢?還有...為什麼要拉著行李去泡溫泉?該不會其實這人也不是壞人,就只是個普通的神經病吧?林逸楓詭異的看著褚冥漾…據說是,他未來學長的背影,想了想還是默默的跟在後頭。

他就不信這傢伙能演到幾時。

兩人拉著行裡一路走到溫泉區,他原本以為青年會被服務員在半路上拉住,不放行,沒想到一路上的服務員都像沒看到他們兩人似的,任由他們一路用散步的速度到溫泉區,褚冥漾也沒有要換衣服泡溫泉的意思,繼續往更深處走去。

「那......褚冥漾學長。」想了一下,林逸楓為求逼真,還是乖乖叫了聲學長,然後狀似疑惑的問:「我們到底要去哪裡啊?」

「你看到就知道了。」走在前面的褚冥漾回頭,對林逸風溫文的微笑:「我不習慣聽別人叫我全名又加學長,你可以叫我褚學長或直接叫學長,我的學弟通常都是這麼叫的。」在他的逼迫下。褚冥漾當然不會把這句話講出來,只是溫柔平緩的向學弟道。

「喔,好的,學長。」覺得自己到時候說不定會不小心忘掉對方的名字,林逸楓很隨口的就改了,也沒有再提問,因為褚冥漾的腳步已經停下來了。

這裡是溫泉區的最裡側,通常不會被員工開放的區域,溫泉出水口,裡面都是高達八九十度的熱水,一沾到就會被煮熟的那種溫泉,林逸楓還真不知道褚冥漾是怎麼悄然無生的混進來的。

「那我們就開始......」褚冥漾似乎看出林逸楓的疑惑,但他只是笑笑的要講些什麼,卻被一陣歌聲止住了話語。

“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啊…抱歉,手機響了。」褚冥漾微微一愣,似乎沒想到自己的手機為什麼會是這個鈴聲,但他很快回過神對林逸楓歉意的笑笑,也不迴避林逸楓就在他面前接起了電話。

「喂?亞?」
「我?我在帶新生,今天是大一的新訓。」
「我知道,今天是選拔賽嘛......什麼?怎麼會突然要我去?我不是說過今天要帶學弟的嗎?」
「嘖…我知道了,我等等就到,讓那群白癡給我等著。」
「恩,再見。」

俐落的掛掉電話,褚冥漾沒什麼異狀的對林逸楓微笑,笑容溫馴儒雅、自帶著一股書生的氣質,但不知道為什麼,林逸楓就是覺得這個笑容非常的危險。

「抱歉,有點急事,不然我從不在任務時接電話的。」除了學長的電話外我出任務的時候誰的電話也不接。在心中默默補充,褚冥漾看看手機上的時鐘說:「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速戰速決吧。」然後一把拉住林逸楓的手臂。

林逸楓反射性想甩開,卻發現褚冥漾的手像黏在他的手臂上一般,不管怎麼樣都掙脫不開,他低斥:「你想做什麼?」

「放心,不會痛的。」褚冥漾瞥了眼冒出濃濃白煙的溫泉,小聲的多嘀咕了一句:「大概吧。」然後拖著想往後退的林逸楓跑了幾步一躍而下,噗通一聲跳進滾燙的溫泉裡。

林逸楓不敢置信的看著褚冥漾,卻只在最後看到他那不變的笑容,還有一句話:

「心理素質不錯嘛,當時我都暈了。」

然後眼前的畫面一變,場景轉換,出現一個搶眼的白色巨大拱門,旁邊還有很多長得很奇怪的白色大石雕,整個看起來酷炫又有點西幻,而旁邊的招牌上面寫著八個英文字母:

Atlantis

原來一切都是真的。明明跳了滾燙溫泉全身卻沒沾上一絲濕氣的林逸楓,呆呆的想。

「回神!學弟!」一個響指彈回林逸楓的思緒,褚冥漾站在他面前似笑非笑的說:「歡迎來到Atlantis異能學院,學弟你現在相信我不是詐騙集團了吧!」

他...他還能不相信嗎?幾萬頭草泥馬在心中奔騰,林逸楓覺得氣血上湧,眼前一白,腦袋一暈,在昏過去之前被褚冥漾一掌又拍醒過來。

“啪!”一聲,非常的響亮。

這下看似很輕其實超痛的,林逸楓痛的哀嚎一聲,蹲下來捂住腦袋,整個人都清醒了。

「喂!別昏,我不就說了要速戰速決嗎?你昏過了我還得等你醒來,很花時間的。」褚冥漾一臉璀璨的笑容,笑咪咪的看著林逸楓,看著格外的駭人:「我找了一個學姊來帶你做新生報到和身體檢查,我要去忙一些操蛋的麻煩事,等等讓學姊帶你來找我,知道嗎?」

「恩......」如果是平時林逸楓一定會問些問題,但此時經歷了一場詭異的變故,腦袋又痛得沒辦法思考,他只能含著眼淚點點頭,一邊平復傷痛一邊等著姍姍來遲的救星學姊。

很快的,不遠處突然出現一張畫著詭異曲線的圖案,上面密密麻麻畫著奇怪的螞蟻字,露出刺眼的白光,憑空出現在離褚冥漾他們只有幾步遠的空地上。

林逸楓傻眼。

哇賽,這是他穿了對吧,穿到網遊世界之類的。他要開始努力學習魔法、收小弟納後宮、努力提升經驗值最後統治世界嗎?成為真實版的龍傲天?

一時腦洞太大,林逸楓連傳說中的學姐從裡面冒出來都不知道,好像很專注的看著褚冥漾和不認識的金髮學姊交談,實際上是腦袋空空狂開腦洞。

「喵喵。」褚冥漾向喵喵走去,稍微比劃了下學弟的狀況,得到喵喵了解的回應後,有些煩躁的抓抓頭:「那群膽敢在學長面前嗆聲的傢伙被收拾了嗎?」

「還沒。」喵喵搖搖頭。對著褚冥漾嘀嘀咕咕的又抱怨了很多關於選拔賽的事情,表情很不高興:「這群新生真的是越來越白目了,喵喵高一的時候可沒那樣!」

喵喵你是沒有怎樣,但千冬歲和五色雞頭可就不一樣了,他們幹的事可沒有這群小屁孩幹得那麼簡單。褚冥漾抽抽嘴角,沒有多談,只是淡淡的說:「世界上就是有些人可以試著用一根棍子舉起地球,有些人拿到棍子,估計就只想敲破人家的腦袋。」褚冥漾聳聳肩:「很多人都屬於後者。」尤其是這所學校的學生。

「學、學長?」終於回過神的林逸楓呆呆的任由心中的草泥馬繼續刷屏,在心底還是不大相信這種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他是米可蕥,就是等等帶你去處理報到手續的學姊,你有什麼事情就問他就對了。」褚冥漾低頭看了看錶,又抬頭看著林逸楓交代:「總之,不管發生什麼事…學弟你要相信……」

「這一切都會是真的。」

輕踏了一下地面,褚冥漾腳下張開一張銀白色的華麗大圖,上面的花紋和螞蟻字更多,看起來非常漂亮。

「待會見,好好享受新生活吧,學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5-12-6 16:27:3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白之夜 於 2015-12-7 01:20 編輯

懷舊結束 新文開始

當你認知的一切都與你所見到的不同時,你會相信你自己、還是相信你所見到的。

第一章        代導學長很照顧人…在他不碰到他G點的情況下

1.

「學長,我來了。」匆匆整理好自己的儀容,一身黑袍、容貌俊朗的青年從遠方狂奔而來。

「太慢了。」紅瞳朝褚冥漾一瞥,冰炎也是一身金紋的帥氣黑袍,從冰冷的語調能聽出他現在的心情絕對不是如他的外表那般美麗。

明明是兩件長的一模一樣的黑色長袍,冰炎穿起來就顯得冰冷帥氣有著一股殺伐的氣息,而褚冥漾卻能硬生生能穿出一股溫潤柔和的氣質,連提爾都曾感嘆過:小朋友啊…穿著黑袍還能像鄰家大哥哥你也不容易啊。

「唉我這不是就來了嗎...學長你應該還記得我今天要帶小學弟吧。」在冰炎的左邊站定,褚冥漾低頭給了戀人一個擁抱,在他耳邊輕輕如誘惑般的呢喃:「學長,我好想你。」

冰炎瞬間就脹紅了他漂亮的臉蛋,狠狠地拍開摟著他腰的那隻手,像發怒的小貓般低吼:「不過幾個小時沒見,你再發什麼瘋!」引起褚冥漾一陣悶笑。

「你給我正經一點!」原本不想理他的人忍不住又暴吼一聲。

「好啦好啦。」褚冥漾收起他一身不要臉的流氓氣質,變回他溫柔可靠的大哥哥形象,對著一排不忍直視、覺得快被閃瞎的人溫聲道:「怎麼?這群人現在是怎麼回事?覺得我選得主考官不夠資格不夠有實力嗎?」

聽到這話,剛剛在製造混亂的學生們紛紛黑了臉,不敢出聲。

開玩笑,誰敢說這位史上最年輕的黑袍一聲實力不足啊,人家可是活生生的人型移動兵器以一檔百都妥妥的完全沒有壓力,這種武力值說他不夠資格代表任何一個黑袍都是不可能的,說是任何一個黑袍代表他有所不足還比較有道理。

所以馬上就有人吼了:「我不是覺得冰炎殿下不能代表你,而是你這卑賤的妖師怎麼能代表Atlantis去參加大競技賽!」這個人得到周圍同樣被褚冥漾噎住的人們一片的歡呼。

太好了我們剛剛還在想要怎麼嗆回去呢!

褚冥漾聽到這種日常黑妖師、完全沒有新意的話已經習以為常,反倒是站在他身旁的冰炎微微皺起了他好看的眉頭,似乎從剛剛的不悅進展到了微微的不爽。褚冥漾看到冰炎這個樣子微微一笑,心情一片明朗只差沒笑出聲來了。

這群人對他說什麼完全沒意義,但身旁的這個人肯為他生氣不爽,卻讓褚冥漾覺得異常的開心。而因為他現在心情舒爽,他決定讓這群人死得不要那麼難看。

「不然這樣好了,你們全部的人都衝上來,能把我從競技台上打下來的人,就由他來當隊長如何?」褚冥漾雙唇微啟,吐出一個誘人的提議,外表看似誘人實際上裡面卻是致人於死命的毒藥。至少,敢上競技台的人都會送去給提爾復活一次。

能當上隊伍的隊長,這可是何等的榮耀。這個巨大的誘惑讓這群本就不怎麼聰明,連他們最最最崇拜的冰炎是人家老婆這件事都不知道的雜碎…咳咳,是同學們變得更加的愚笨,完全忽略了這人就算看起來再無害,也依舊是一個強悍的黑袍這個事實。

幾乎在那一瞬間,原本在底下的學生們通通湧上競技台,用挑釁的眼神看著還站在高台上的褚冥漾。

「那麼…學長,我去去就回。」輕柔的在冰炎柔順的銀髮上落下一吻,褚冥漾溫柔的微笑,得到冰炎一聲不以為然的冷哼。

「這種程度要是還輸,你就準備把你那身黑袍退回公會吧。」

冰炎的語音剛落,褚冥漾已經落在了競技台之上。

「好了,都來吧。」溫潤的黑髮青年露出一個乾淨的笑容,看起來人畜無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12-6 17:44:18 | 只看該作者
看完之後,我只有一個想法
那就是漾漾你耍流氓!(欸#
不過幹的好!
期待大大的更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5-12-6 22:42:37 | 只看該作者
看完後~腦中閃過一個想法!
漾漾~你變成痞子了!!而且是很溫柔的痞子!!

(漾漾:潁玹~有問題嗎?
(潁玹:沒有!不過~人都拐到手,別老放閃咩~
(漾漾:羨慕阿~
(潁玹:嗚嗚嗚~漾漾欺負我! Q.Q
(漾漾:喝!沒情人的悲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5-12-7 00:28: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漾漾你以虐人及調戲冰炎為樂了呢!漾漾是...很不要臉(只對冰炎)的鄰家大哥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5-12-7 08:21:47 | 只看該作者
"冰炎穿起來就顯得冰冷帥氣有著一股殺伐的氣息,而褚冥漾卻能硬生生能穿出一股溫潤柔和的氣質"
嘛~這是因為外表氣質不同的關係呀~

"褚冥漾低頭給了戀人一個擁抱+「學長,我好想你。」"
"冰炎瞬間就脹紅了他漂亮的臉蛋+「不過幾個小時沒見,你再發什麼瘋!」"
對冰炎講出這樣話的漾漾真的是超迷人的!
是說冰炎你真是不識趣耶~
什麼叫"不過幾小時沒見"!?
這已經過了好幾十甚至是好幾百分鐘了好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5-12-7 08:25:24 | 只看該作者
吶吶~小白~
雅雅覺得
"美人虐我千百遍 我待美人如初戀"
這個標題比較好玩耶~
是說,小白取的標題名會很怪嗎?都挺有趣好玩的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5-12-7 09:02:06 | 只看該作者
嘿嘿嘿!!!!學長你果然變成漾的老婆了!!!
還吻的那麼自然!快去快回然後抱得美人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5-12-7 20:12:12 | 只看該作者
見到小白就滾進來了~~
印象中學弟是被漾漾送了個帳號的那個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