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小白之夜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溫柔系列】君傾調 漾冰 2-4.2-5 公告 最後更新1/29

[複製鏈接]
81#
發表於 2016-1-15 23:52: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漾漾你這不良代導居然隨手把課堂老師幹掉...你讓老師情何以堪啊~好不小心的射中腦門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2#
發表於 2016-1-16 17:01:20 | 只看該作者
"抽風和穩重是怎麼同時存在於同一個人的性格裡"
雅雅覺得同時存在並不衝突呀~
就像一個平常熱情的人,碰到沒興趣的人事物時,表現冷淡之類的(?

是說,為什麼黑館現在所剩不多的空房間鑰匙都在漾漾這??

"隨手把課堂老師幹掉"
呵呵呵~真的是該表達無上的尊敬呢~ ^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
 樓主| 發表於 2016-1-23 11:16:40 | 只看該作者
夜安 發表於 2016-1-15 23:52
漾漾你這不良代導居然隨手把課堂老師幹掉...你讓老師情何以堪啊~好不小心的射中腦門啊~ ...

哈哈哈哈褚公表示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那麼剛好,他也不是故意的23333
誰讓老師那麼弱(你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4#
 樓主| 發表於 2016-1-23 11:20:41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發表於 2016-1-16 17:01
"抽風和穩重是怎麼同時存在於同一個人的性格裡"
雅雅覺得同時存在並不衝突呀~
就像一個平常熱情的人,碰到沒 ...

呃......我覺得雅雅說得蠻有道理的,那時候沒想那麼多,但褚公的確就是這個一個抽風的人23333
或許吧,就像只在最親近的人面前才會表現出抽風的一面?(笑

因為褚公預料到小楓一定會跟他那時候一樣想要後悔了住宿,就先去跟賽塔拿了鑰匙這樣
沒想到她家代導學弟很給力,自己就跑去要申請宿舍了哈哈哈哈

點評

OWO  發表於 2016-1-23 14:0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5#
發表於 2016-1-28 10:51:46 | 只看該作者
大大的文超好看的阿~~跪求跟新 漾漾好有氣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6#
 樓主| 發表於 2016-1-28 22:15:42 | 只看該作者
凜音之夜 發表於 2016-1-28 10:51
大大的文超好看的阿~~跪求跟新 漾漾好有氣勢~

咦哈哈哈還好吧
更新阿...等等,我去碼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7#
 樓主| 發表於 2016-1-29 01:17:4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白之夜 於 2016-1-29 14:57 編輯

4

「可是我等下有堂實作課不能翹,那老師挺機車的。」褚冥漾搔搔腦袋瓜,也沒有猶豫多久又道:「真不能翹,不然這樣好了反正你下節沒課,就來跟我一起上課好了,多多增加點經驗也是不錯的。」說完還自己點點頭,似乎很滿意自己的決定。

林逸楓嘴角抽蓄了兩下,想著大一兇殘的課程,想想大二可能會有的更兇殘的課程,又想到他兇殘的代導學長他會選的無敵兇殘的課程,很認真地抬頭看他的代導學長:「學長不然這樣,我在外面等你如何?」

褚冥漾卻不管林逸楓那麼多,一手勾住自家小學弟的肩膀把他往教室裡帶:「唉能先上大二的課是福利好嗎?跟你同班的那個丹恩想上我還不讓他上咧,沒考上黑袍上什麼黑袍個別課程阿真是…別怕,有什麼危險就跟好我,不會讓你死的......就算死,我和保健室的輔長蠻熟的會讓你優先復活……」

聽著褚冥漾張嘴劈哩啪啦說了一大堆,被攬住無法掙脫的林逸楓翻了個大白眼。又來了,身為一個帥氣的黑袍,話嘮這種屬性出現在他身上真的好嗎?還有剛剛他是不是聽到了一個叫做黑袍個別課程的東西?難怪褚冥漾會說這堂課不好翹,大學的課程大多都是紫袍或非戰鬥系的黑袍教授課程,翹了是不怕下堂課去被老師人道毀滅的,但是由戰鬥系黑袍教授的戰鬥系課程…呵呵,這是被人道毀滅到獄界都沒人心疼你。

但是…他一個小小的、可憐的菜鳥,去上什麼黑袍個別課程,就算有黑袍護著也明顯就是去送死的好嗎!就算能靠關係快速復活也是不行的!

林逸楓想到這又開始劇烈掙扎,但褚冥漾會因為這樣松手他就不是黑袍了,沒好氣的伸手拍了林逸楓一屁股:「安分點,老師快來了,我把你偷渡進來不能讓老師發現。」

從沒被打過的地方突然被打了一巴掌,林逸楓整個人都不好了,扭頭看向一直壓著他的褚冥漾,心中奔騰的草尼馬要用千萬的單位去計算:「學長你、你打我屁、屁股?」語調微微上揚,充滿不可置信。

褚冥漾完全沒感受到他小學弟那苗小的心靈和自尊正在破碎,笑咪咪地道:「對啊?手感不錯啊!」顯然完全不把她剛剛的動作放在心上。

林逸楓還來不及表達出他內心的憤怒與抓狂,旁邊就走來了一個穿黑袍的青年,面容俊美,比褚冥漾還要在帥一點,雖然面容溫和但是卻沒有褚冥漾的溫暖:「褚,冰炎今天去出任務了,等等一起搭檔?」

得到褚冥漾充滿笑容的答應,青年的視線一轉剛好看到林逸楓,疑惑的問道:「這不是你那個小學弟嗎?怎麼在這?」

褚冥漾聽到夏碎的一問才突然想起他還押著這麼一個人,將林逸楓鬆開後介紹兩人認識:「恩,他是我的新學弟,叫林逸楓,小楓,他叫夏碎,全名藥師寺夏碎,是我前代導的搭檔,你可以叫他夏碎學長就好。」

一向很有禮貌的林逸楓稍微整理好儀容,連忙打招呼:「夏碎學長好。」

夏碎不是很在意的回以笑容,稱呼倒是隨了褚冥漾叫:「小楓是吧?等等開始上課了要小心,如果遇到什麼麻煩也可以來找我。」

多得到一個黑袍當後盾,而且看起來穩重不少,林逸楓算是將他那顆高高懸起的心放下了,雖然知道能復活,但誰也不去體會那種死亡的感覺。

褚冥漾像是能聽到他的心聲,從和夏碎的對話中轉頭過來,對他燦爛的笑著:「其實死掉是沒什麼感覺的,頂多在死前會有種『啊終於解脫了』的詭異舒爽感,其他什麼都不會有。」停頓了下,又一臉天真無辜的補充:「不會痛呦!」徹底將他本來就搖搖欲墜的形象毀滅殆盡。

「......」除了這六個點,林逸楓已經不知道能給褚冥漾帶來什麼了。


5
旁邊的夏碎似乎比較有良心,無奈的看了眼笑容燦爛的褚冥漾,輕聲安慰雖然面上不顯,內心卻飽受驚嚇的林逸楓:「別理他,最近他和他戀人吵架,正欲求不來著,偶而抽個風都是正常的。」

他哪裡是偶而抽個風,今天從他見到自己說出第一句話開始都沒正常過。林逸楓聽到這奇葩的抽風理由覺得自己整個都不好了。他不知道是該驚訝自己學長這樣還能交到女朋友還是該狠狠吐槽褚冥漾這樣自己討不了好就讓小學弟也跟著難過的該死變態扭曲的心理。

「我說的可都是實話。」將漂亮的黑眸瞇得細細的,褚冥漾人在這思緒卻似乎飄的很遠:「想當初,我學長睡不飽的時候,也都這麼嚇唬我的。」

褚冥漾這話一出,夏碎倒是笑了:「我還記得,你也是單純,冰炎說什麼你就信什麼,被他唬得一愣一愣。」對著林逸楓神秘兮兮地笑了笑,開始爆料。

沒想到自己看起來英明威武的學長還會有這段黑歷史,林逸楓也輕輕笑了出來,沒維持住他的面癱臉,吐出兩字評語:「好蠢。」第一次跳溫泉他都沒蠢到去寫遺書。

褚冥漾被爆料不生氣,反正這段黑歷史早就被恥笑過一百一千變了,但聽到林逸楓的評語就不樂意了,好聽的聲音被壓得沉沉的:「那是哥沒給你時間寫,我一個人看著另一個人跳下鐵軌給火車撞得正著,然後電話來了又一個人問你為什麼不給火車撞。身為一個三關正常還沒被火星人扭曲的正常人,你做何感想?」

原來你還知道自己現在三觀不正常了,林逸楓默默地抓住這個槽點,卻完全無法反駁褚冥漾的話。身為一個剛剛被扭曲過三觀的人來說,這話是說進心坎裡了。火星人,這詞解釋了這裡的一切啊!

褚冥漾不知為何笑了一聲正要在開口,教室的門卻被猛然撞開,一個穿著黑袍看著確比在座學生黑袍都還要小上一兩歲的黑袍大咧咧的走了進來站在講堂上一跨就坐上去了,還熱情的打著招呼:「嗨同學們,我們好久不見啊!」

「他是黎沚,是我們的老師。」褚冥漾很好心的為林逸楓解釋:「幸好我有來,不上他的課後果可不太好受。」最後還小小的安慰了下自己。」

「不上黎沚的課倒是不會被宰掉,就是當上了黑袍還被撂倒在地上的感覺不太好受。」夏碎也跟著褚冥漾感慨:「我很期待下次看到冰炎和黎沚對打。」語氣很是幸災樂禍。

明明是自己的戀人,褚冥漾竟也沒怎麼同情,很是幸災樂禍的點點頭:「黎沚打人從不留一手的,挨一拳比被卡車撞還痛。」

夏碎一聽,又樂了:「你是指上次你被萊恩帶著撞卡車結果撞錯車牌號的那次嗎?」

「對,萊恩那傢伙根本沒在看車牌,見到卡車就帶著我撞。」沒好氣地翻了個白眼,褚冥漾忿忿不平的抱怨:「他發現撞錯了還把我推出去,害我得賠那輛卡車的毀損費。」重點完全被他放錯地方。

等等,卡車和人對撞,出事的竟然是那輛卡車嗎?你是什麼東西做得啊竟然撞不壞。林逸楓在旁邊專心的聽著,突然感覺到不太對。

但顯然褚冥漾是沒有在意這幾句話的不合理性,又和夏碎抱怨了幾句萊恩的不負責任後,兩人陡然安靜了下來。

林逸楓直覺是進入正題了,也不說話,只是安靜地提高了警覺。

只聽黎沚略帶稚嫩的娃娃臉和娃娃音都因開心染上了笑意:「好了,只要在遠史叢林裡待上兩節課不死,大家就可以下課啦!」語畢,眾人腳下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移動陣,而且陣紋細緻的驚人,比林逸楓目前為止看過的任何陣法都還要漂亮。

「不愧是黎沚。」他似乎聽到褚冥漾這麼說。

「沒錯,這陣法應該連冰炎都畫不出來吧。」這是夏碎的回答。

然後林逸楓的視線就陷入了一片黑暗。


緋夜的廢言:
很精準地來了個兩個禮拜一更23333
因為覺得特別對不起大家所以一次發了兩章的份量
幾乎都是廢話,這些廢話某夜打起來特別的順暢。
劇情發展頗有大長篇的架式,所以讓某夜去死吧(死目
等等還要繼續打傘修,歡迎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去看看我的傘修短文~~
大家晚安!
        BY緋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8#
發表於 2016-1-29 10:34:06 | 只看該作者
"最近他和他戀人吵架,偶而抽個風都是正常的"
漾漾,你被人這樣說耶~有沒有要反駁呀~?

"當上了黑袍還被撂倒在地上的感覺不太好受"
喔呀呀~黎沚真不愧是教格鬥課程的老師~

傘修~傘修~
雅雅目前是一邊看全職一邊看小白的傘修文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
 樓主| 發表於 2016-1-29 15:00:49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發表於 2016-1-29 10:34
"最近他和他戀人吵架,偶而抽個風都是正常的"
漾漾,你被人這樣說耶~有沒有要反駁呀~?

雅雅竟然挨個回覆我,覺得好感動QAQ

沒有要反駁得意思,因為他就是故意欺負人家的23333

恩恩,這就是所謂一山有一山高,黎沚他那離奇的身世真的顯得他實力不凡

哈哈哈傘修嘛嘛噠
希望不要你把全職看完了我都還停在那裡2333

點評

ヾ(❀^W^❀)ノ (✿ ≧∇≦✿ )  發表於 2016-1-29 15:2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0#
發表於 2016-1-30 01:33: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該死變態扭曲的心理!正欲求不來著,偶而抽個風都是正常的!...漾漾不要因為你欲求不滿就用你的鹹豬手吃打小楓屁股!!我要跟冰炎告狀!!你害可憐的小楓心靈受創了!漾漾我相信那輛卡車已經報廢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