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小白之夜

[小說] 【特傳溫柔系列】君傾調 漾冰 2-4.2-5 公告 最後更新1/29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3 22:43:05 | 顯示全部樓層
希爾維亞 發表於 2015-12-13 22:27
果然威漾超棒w
不過漾漾已經不是普通的黑了耶 (無奈)
到底是誰教壞他了呢

威漾是我的愛(星星眼
褚公早就不是白的了哈哈哈
不知道是誰?可能是夏碎和安因吧哈哈哈
也可能是被某夜我給殘害的= .=

點評

威漾超棒w這麼說好像也對 X D  發表於 2015-12-15 07:0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3 22:43:44 | 顯示全部樓層


5
可惜褚冥漾是聽不到冰炎的心聲的。

正在底下慢慢增加攻擊強度的褚冥漾再怎麼心有靈犀還是聽不到冰炎的心聲的,他頂多只能在狠扁可憐小菜鳥的空閒時轉頭對著冰炎笑笑,表示他感覺得到冰炎在想他。

很欠扁,但每次轉頭每次中,討厭說謊的冰炎再怎麼惱羞成怒也沒辦法正面反駁褚冥漾。

所以就讓褚冥漾越來越囂張。

褚冥漾餘光瞄到冰炎微紅的耳朵,勾起嘴角滿足的轉回注意力。溫和卻充滿殺氣的微笑讓他面前的小菜鳥一抖,手中的武士劍偏離軌道刺在空中被褚冥漾一手握住,連人帶劍扔下競技台。

突然間,褚冥漾身體一頓,猛然回頭恰好與一只深咖啡的鋒利爪子擦臉而過。褚冥漾的黑眸猛然瞪大,離褚冥漾最近的那個學生似乎在那瞬間看到褚冥漾腦袋上冒出了好幾個加大的『#』字,殺氣暴增。

「西瑞‧羅耶伊亞!你發什麼瘋啊你!」褚冥漾停止了三秒鐘似乎正為他的形象奮鬥著,但幾秒過後看著那張跩臉還是忍無可忍的咆哮:「給我上去!」

「漾~這麼好玩的選拔賽怎麼能不通知本大爺呢?本大爺不是副隊長嗎?本大爺很久沒有好好和漾你打一場了,漾你都沒空~」來人似乎還很委屈的回答,一身台客裝震驚全場、那頭七彩繽紛的棕刷頭幾乎要閃瞎所有人的眼睛,連冰炎都撇開視線,完全不想和這個人有任何形式上的接觸。

被這麼一鬧,褚冥漾自然是不能繼續選拔。從戰鬥模式中緩和出來,很不爽得送給西瑞一個大大的白眼,溫和的嗓音很是不耐:「就算想參加選拔你這副隊長也給我好好待在高台上!下來湊什麼熱鬧!給我上去!」

雖然沒有硬性規定,但隊長們通常都會為了增加團體默契和配合度,選擇自己的搭檔或較為熟悉的人來擔任副隊長。褚冥漾原本是想找他家學長來當副隊長的,但因為夏碎也是隊長的關係需要冰炎當副隊長,褚冥漾只能飲恨找了西瑞。

不過他還沒和西瑞說這件事,也不知道西瑞是從哪個地方得知的。

可能是聽出褚冥漾很真的動怒、也可能是野性生物的直覺覺得今天的褚冥漾特別好說話,西瑞沒有像之前一樣乖乖聽從搭檔的話,而是帶著躍躍欲試的眼神正在原地,興奮的說:「漾,機會難得,我們來好好打一場吧!」說完還拿他銳利的獸爪磨了磨旁邊的巨石,以示挑釁。

然而褚冥漾根本不會被這點舉動挑釁到,正想說說幾句廢話打發對方,卻剛好看到高台上有熟悉的移動陣法亮起。

褚冥漾想了想,竟點點頭答應下來:「行,就來一場吧!點到為止。」

「漾你這樣怎麼可以我們就麼久沒有……漾,你答應了?」幸福來得太突然,西瑞完全沒有想到褚冥漾會答應,竟就呆呆的愣在那了。

褚冥漾挑眉,覺得這麼人怎麼可以這麼不知好歹,不答應就死纏爛打,答應了還給我一臉傻樣:「怎麼?想反悔?不打我也無所謂。」反正我也只是為了讓人觀摩一下高層次的戰鬥先來下精神視覺雙重衝擊而已。

沒有半點術法概念,但靈魂曾經是誓言靈之神的林逸楓很適合又這種方法來刺激刺激,說不定嚇一嚇就會恢復記憶了。褚冥漾很不負責任地想著。

在高台上,踏出移動陣的正是未來將被褚冥漾各種惡趣味整得昏天地暗的林逸楓,但就算是言靈之神轉世的他也不會知道未來的悲慘,此時的他正看著屍橫遍野的競技台,滿是反胃。

「這些人都死不了的,小楓你放心吧!」喵喵發覺到林逸楓的失常,很是貼心的科普了一下學院的基本知識:「在學院裡的人都不會真的死翹翹的,你放心吧。」

「他就是那個?」正無聊的看著褚冥漾清場好來幹上一架的冰炎看到臉色依舊蒼白的林逸楓,破天荒的這麼一問。

「是的,冰炎學長,他就是林逸楓。小楓,他就是漾漾的學長,冰炎,你可以跟我們一起叫冰炎學長就好。」看到冰炎主動和自己搭話,喵喵熱情的介紹著,似乎恨不得把林逸楓的所有相關知識都告訴冰炎。

「冰炎學長好。」聽到那位傳說中的冰炎學長,林逸楓不禁好奇地打量了幾眼,就被驚艷了一翻。

這個人很漂亮,銀色的髮絲隨著風輕晃,從頭到腳都散發著一股冷漠卻優雅的氣質,面容精緻、肩寬腰窄,不同於褚冥漾溫和俊朗的帥氣,冰炎的美是優雅精緻的,如果說褚冥漾是帥哥,那冰炎就是個大美人無誤。

查覺到林逸楓的視線,就算感覺到對方只是單純的欣賞,不喜歡被人盯著看的冰炎仍是皺皺眉,將目光放回競技場冷聲的說:「仔細看,你會需要這些能力和知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2-13 23:16:13 | 顯示全部樓層
"但每次轉頭每次中"
呵呵~漾漾好強喔!能感覺到冰炎在想他~

言靈之神轉世?林逸楓的身分感覺來頭好大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2-13 23:28:5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漾漾你老婆被你的小學弟觀賞了!你要下馬威整整他嗎?嘻嘻…小楓啊~你辛苦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2-14 11:07:2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像褚冥漾這種黑到大家都看不出來的黑心腸,大概也只有冰炎殿下這種人要了吧。收了這方妖孽,也是很了不起和勇敢的事啊……我看完這一段的評語是狂笑,小白妳太有才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5 21:25:21 | 顯示全部樓層
雅雅(◕‿‿◕) 發表於 2015-12-13 23:16
"但每次轉頭每次中"
呵呵~漾漾好強喔!能感覺到冰炎在想他~

其實只是次數多了就中了(漾:這是心有靈犀(#
褚公這妻控晚期表示沒救==

恩恩?小楓的深是沒有講過嗎?老婆是直男那篇就有說過啦!掌管靈言的神。好吧可能真的隔太久==
謝謝雅雅提醒,某夜確實忘了要稍微前情提要一下,看我這記性

點評

OWO  發表於 2015-12-15 22:0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5 21:27:07 | 顯示全部樓層
夜安 發表於 2015-12-13 23:28
哈哈哈~漾漾你老婆被你的小學弟觀賞了!你要下馬威整整他嗎?嘻嘻…小楓啊~你辛苦了! ...

褚公會有很多時間懲治小楓的哈哈哈
要讓他感受的褚公剛入學時受到的文化衝擊(?)啊!
小楓辛苦了(拍
褚公覺得不會比阿冰有良心多少的,你只會比當年的褚公更慘不會更好(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5 21:32:07 | 顯示全部樓層
pp1230011 發表於 2015-12-14 11:07
像褚冥漾這種黑到大家都看不出來的黑心腸,大概也只有冰炎殿下這種人要了吧。收了這方妖孽,也是很了不起和 ...

我好看到大大在妖豔假女友的留言,不過某夜想著這裡就一起回了就好
假女友那篇停更了很久阿(感嘆
那時候在想什麼打出那樣的文某夜真的沒有印象了,似乎是腦洞開了很大吧(笑
那篇文是某夜在御論的全盛時期吧,現在的渣文筆真的是不堪入目(傻笑

某夜的褚公自從攻了之後就一直很黑了,也不知道為什麼==
兩個人互相收了對方大概就是所謂的變態中的內部消化吧哈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5 21:33:23 | 顯示全部樓層

6
被冰炎凍了一下,林逸楓快速收回目光,將目光投向褚冥漾所在高台。

台下的褚冥漾不知道林逸楓對冰炎的『無理』行為,不燃估計什麼覺醒記憶、提高能力的計畫通通都會被褚冥漾遺忘,直接讓林逸楓跳到下一世回爐重造,這一世,就算了吧!

已經在競技台上打鬥許久的褚冥漾沒有一絲狼狽,質料極好的黑色長袍一塵不染,與殘破不堪的競技台形成強烈的對比。左手握著迷你的掌心雷,右手是爆符幻化成的雙管槍,褚冥漾與嶄露出鋒利雙爪的西瑞遙遙相望。

「漾,等等被我打進保健室可不要怪我喔!」西瑞咧著那張大嘴,痞痞的笑著,也不等褚冥漾喊開始或出招,揮舞著雙爪朝褚冥漾正面揮出。

偏頭閃過西瑞的攻擊,褚冥漾毫不猶豫地連扣四五下板機,子彈跟不要錢一般隨著西瑞的行進路線掃射,腳下踏著輕快的步伐躲過西瑞的攻擊,雖然雙方沒有擺出明顯的劣勢,但開場的局面明顯是被褚冥漾控制著。

西瑞的攻擊方式一直以來都是一樣的,說好聽是出乎人意料,說難聽點是亂無章法,雖然其中都夾雜著些許誘敵、暴擊等等戰術,但對於專走技巧與靈活度的褚冥漾來說作用不是很大,加上熟悉西瑞的攻擊方式,褚冥漾對付西瑞並沒有太大的壓力。

將手中的雙管槍扔在西瑞身上炸開,褚冥漾以腳尖代筆,快速在被炸的凹凸不平的地板上點出一個小型的陷阱陣,帶點不詳鮮紅色的陣法亮起,西瑞卻沒在意那麼多,快狠準的朝褚冥漾臉上就是一個重擊。

褚冥漾手撐地轉了一圈,用靴子架住西瑞的攻擊後輕聲吐出一個字:「停。」

下一秒,高台上的人就看到西瑞的身影詭異的停頓住了。

林逸楓愣了愣,不懂發生了什麼事情,有些困惑的轉頭看向喵喵問道:「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那個長爪子的怪人不動了?」面對一直能侃侃而流解釋一切怪象的學姊,林逸楓還是有一定的依賴的。

但出乎林逸楓意料的,金髮學姊歉意的對林逸楓笑了笑道:「呵呵...喵喵我也看不太懂,打架不是喵喵的強項,這個可能要問學長了。」說完,水靈靈的綠眸還滿眼期盼的看向一直保持沉默的冰炎。

冰炎也沒有讓喵喵失望,停頓了一下,精闢的解說:「關於言靈的使用方法太多,我無法辨識出褚用的是哪一種,但估計不是一開始米納斯的連發子彈上,就是剛剛朝西瑞扔去的暴符上含有咒文,配合著還在褚腳下旋轉的陣法能強行停住那時的西瑞未來的動作,也就是現在。」

冰炎講得很清楚,但喵喵聽得顯然是很模糊,非懂似懂的點點頭,倒是林逸楓在被科普了幾個常識用詞後詭異的聽懂了,他甚至能隱隱猜測出,咒文大概是放在那叫做爆符的黑色雙管槍上。

這個直覺肯定的很詭異。林逸楓這麼想道。

正這麼想著,又看到褚冥漾腳下展開一張顏色弔詭的陣法,林逸楓想也不想的脫口而出:「反彈言靈陣。」抬頭對上了銀髮學長驚訝的目光,林逸楓呆呆的誘捕了一句:「對吧?」

然而不用銀髮學長開口回答,下一刻西瑞就被陣法的作用強制彈出競技台外,還差點就掉下競技台外直通獄界縫隙。

銀髮學長意味深長的看了林逸楓一眼,把對方看得背脊發涼,在對方忍不住扭開視線時,冷冷的說:「是改良版,褚冥漾縮短了陣法持續的時間卻同時也加快了陣法啟動的時間,雖然陣法的能力便若但有效的加強了實用度。」

林逸楓微愣,沒想到自己隨口一猜,竟然就猜對了。

戰鬥已經結束,褚冥漾拋下來嚷嚷著在來一場的西瑞,不知道幾度的躍上高台,朝冰炎三人的方面走來。

「林逸楓,觀摩的怎麼樣?覺不覺得你家學長很帥啊。」一身銳利的殺氣還未完全收起,此刻的褚冥漾比起調戲,看起來還比較像挑釁。

林逸楓想退後幾步卻沒有真的實行,不知為何,他一直覺得褚冥漾身上有某種很熟悉的波動,卻又對那份熟悉一點印象都沒有。

明明是這麼離奇的事,但為什麼會一直有奇怪的既視感呢?林逸楓覺得腦袋昏昏沉沉的,身體很沉重,似乎今天受到的所有驚嚇和疲倦都在此刻湧上,他雙眼一翻竟昏了過去。

看著倒在地上,不知是死是活的新‧帶導學弟,來不急扶住他的褚冥漾停下腳步、收回伸在半空中的手沉默了一會後,說:

「我有這麼嚇人嗎?看到我就昏倒了。」


緋夜的廢言:
突然發現某夜這幾次更新竟然都沒有出來廢話一下哈哈哈
恩...最近都比較忙,更新大概會不太穩定,但兩天一更應該是可以的
不過字數真的很難增加,某夜覺得有些煩躁。
剛剛重看了一下自己的那篇妖豔假女友,覺得果然是自己的全盛時期的作品,看我現在的爛文筆QAQ
覺得疲倦,因為又開始拖劇情了,看我都到1-6了褚公還在各種打架中==
好啦,最後謝謝大大們的留言,你們的一言一語都是某夜打文的動力和支持!(微笑
大家晚安(輝爪
              BY緋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2-15 21:48:59 | 顯示全部樓層
啊啊啊!我竟然錯過了大大上次更的文QAQ
沒關係,一次補齊~
其實漾漾你最沒資格講別人了,之前還被跳火車嚇暈呢(吐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