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小白之夜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溫柔系列】君傾調 漾冰 2-4.2-5 公告 最後更新1/29

[複製鏈接]
71#
發表於 2016-1-4 23:23:49 | 只看該作者
從標題開始就很好笑呢~

雅雅搞不懂小白要懺悔什麼?(將小白扶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2#
發表於 2016-1-4 23:50: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標題太好笑了!別殉情啊!漾漾小心被玥姐鞭屍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3#
發表於 2016-1-5 18:39: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讓提爾轉達真的好嗎?說幾個字之後就去跟牆壁親吻了吧?如果每個扇的主意傘都要管的話,會累死的吧。  全職我也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4#
 樓主| 發表於 2016-1-12 21:01:5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白之夜 於 2016-1-12 21:25 編輯

2

雪白的房間裡只擺了一張同樣雪白的大床,一名膚色接近透明的妙齡少女安靜的仰躺在大床上,大床周圍圍繞著四人,四人的氣質儀態各有不同但皆是容貌出眾、氣質非凡,放在原世界各個都會是被人追捧的對象,而此刻,他們的話題似乎略微凝重。

「琉…還是沒有醒來的跡象嗎?」黑髮青年佇立在最接近少女的地方,手撫著床沿,面色有些沉重和擔憂:「看起來情況略為不妙啊…」

其他三人聽到黑髮青年的話皆是臉色凝重的點點頭,靠在門口的銀髮青年一臉的淡漠也掩蓋不住那些許的憂心:「力量流失的太快,從你七月份的見面後,他便沒有再清醒。」

「得在快點喚醒小楓的記憶才是,我怕再慢點琉會撐不住。」聽到銀髮青年的話,黑髮青年似乎更加不安了一點,盯著少女一會後才又緩緩的問道:「琉他還能撐多久呢?」

這次回答的不再是銀髮青年,臉被一把大扇子遮住的和服少女只能從他姣好的身材中看出他的性別,和服少女一撥秀髮,好聽的嗓音有著少女獨特的清脆:「最多半年,如果半年內他的雙生神未能恢復神力,並將自身的能力灌輸給他。半年後,他便只能永遠沉默不醒。」

「是嗎......」黑髮青年看著算是他半個救命恩人的少女沉默了很久,神色晦澀不明,沒有人知道他在心中盤算著什麼、又下了什麼樣的決定。

「漾漾,你只要盡到自己最大的努力即可。」最後還是剩下的最後一名少女…或是少年,輕聲的安慰著似乎過於緊繃的黑髮青年:「盡人事,聽天命。緣,才是一切是否成功的關鍵。」

似乎聽了對方的話後舒服了些,褚冥漾轉頭對對方微笑:「謝謝你,鏡董事。」目光最後一次掃過床上的少女:「我會盡到我最大的努力去逆轉未來。」褚冥漾自信的笑著。

這話乍聽下似乎略顯狂妄,但其餘的三位卻知道,或許目前整個守世界只有這個少年有這個資格和能力去說出一段話。

擁有感變未來之力的少年。

「既然看過琉了,也沒什麼事,我就先回去了。」四人安靜地站在房中一會,褚冥漾率先開口打破沉默:「我還要好好想想怎麼把那小子的神力折磨出來呢。」

似乎一點也不覺得黑髮青年的話略為兇殘與不正常,其他三人皆理所當然的點點頭,其中握著那把大扇子的少女還相當興奮的說:「如果需要軍師,歡迎隨時來著師傅我喔!」

可惜少女的話語似乎完全被褚冥漾無視,褚冥漾很自然地把少女當成空氣,從他的身邊走過,向其他兩人道別後便離開了這雪白的令人不舒服的房間。

靠在門口的銀髮青年見到褚冥漾離開,終於捨得站直身體,朝那張雪白大床走近:「褚最近似乎和亞吵架了。」像是只為了將這個話題打開,銀髮青年沒有繼續說話,而是伸手將少女身上的棉被蓋實。

「是啊,聽說是為了壽命的問題。」不知從哪端來一杯茶,鏡就算是站著在喝茶,也絲毫無損他平靜優雅的氣質:「這對他們來說確實是一個相當大的挑戰。」

「哼!我倒覺得只是一件小事,根本沒有必要鬧到吵架這種地步。」和服少女輕蔑的哼了聲,不像是在嘲諷而是在賭氣,顯然是因為這件事和當事人發生了不愉快。

鏡淡淡一笑。他當然是知道和服少女因為這是和褚冥漾吵過架,還造成現在的冷戰。但鏡才不會去多管閒事,而是慢悠悠的喝了茶,將剛剛在褚冥漾面前說過的話又重複了一次。

「一切都是緣啊~」


緋夜的廢言:
其實一直都很感謝各位支持某夜的大大
某夜在御論待了算有幾年了,看過很多支持某夜的人
也看過很多人已經不混御論
第一個發文的開始是這裡,所以這裡對某夜來說有很大意義
很謝謝大大們一直支持著某夜,每一條評論某夜都有好好看和回覆
...恩打完才發現怎麼這麼溫馨(笑
很久又不發文的某夜回來了,某夜才不知道下禮拜就要期末考這件事呢~
各位晚上好~(笑
                 BY緋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5#
 樓主| 發表於 2016-1-12 21:03:52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發表於 2016-1-4 23:23
從標題開始就很好笑呢~

雅雅搞不懂小白要懺悔什麼?(將小白扶起)

哈哈哈是嗎?其實我就是想看小楓被虐(喂喂

(被扶起)謝謝雅雅,某夜在懺悔自己有存檔部更文的行為QAQ

點評

呵呵呵~這不是需要下跪懺悔的行為啦~  發表於 2016-1-12 21:4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6#
 樓主| 發表於 2016-1-12 21:05:31 | 只看該作者
夜安 發表於 2016-1-4 23:50
哈哈哈~標題太好笑了!別殉情啊!漾漾小心被玥姐鞭屍喔!

一定會被強行復活再被打死(不斷的重複循環

標題是認真的==+
就是要狠狠的虐一把小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7#
 樓主| 發表於 2016-1-12 21:08:54 | 只看該作者
黑暗之夜 發表於 2016-1-5 18:39
讓提爾轉達真的好嗎?說幾個字之後就去跟牆壁親吻了吧?如果每個扇的主意傘都要管的話,會累死的吧。  全職 ...


沒關係的,絕對牆壁會把提爾吐出來的,不會讓他待在那妨礙風化哈哈哈(完全錯重
不不不管管扇對傘來說不算什麼,畢竟就在身邊,有什麼異樣馬上就可以發現
其實就是傘自己也覺得挺有趣的,所以乾脆不說話,當旁觀黨233333
全職很好看 我就萌傘修 別來攔我233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8#
發表於 2016-1-12 22:25: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該不會漾漾跑去跟扇董事吵吧XDD老實說我很好奇學長會不會自己跑去談和(這機率很小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9#
 樓主| 發表於 2016-1-15 22:25:33 | 只看該作者
夏冰櫻 發表於 2016-1-12 22:25
該不會漾漾跑去跟扇董事吵吧XDD老實說我很好奇學長會不會自己跑去談和(這機率很小啊## ...

哈哈哈天機不可洩漏(你滾#
阿冰去談和的機率真的蠻低的,畢竟他是個傲嬌嘛(喂喂
某夜個人是覺得他們吵架一定是自然而然的就和好了,誰低頭就說不定了(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0#
 樓主| 發表於 2016-1-15 22:26:31 | 只看該作者

3
雖然在一開學的那天起就被自己代導學長任性的放養,但林逸楓在需要褚冥漾時,還是能在大學部的二年C般找到人,一般在可許的情況下,褚冥漾從來沒有拒絕過林逸楓的求救訊號。

譬如現在──

「诶是小楓啊,來找你那不靠譜的代導學長嗎?」對於這個聰明卻有點迷糊可愛的小學弟,C班的學生都抱有極大的好感的,看到林逸楓出現在門口馬上就熱情的招呼:「你等等啊!褚冥漾!小學弟找你喲!」

「哪個小學弟啊?」褚冥漾聽到有人在叫他,停下手上原本正在繪製的陣圖──這是等等高等陣學的作業,轉頭看像教室外面。看清楚是林逸楓之後才站起身往外走,嘴裡還嘮叨著:「班長,就說了要說清楚是哪個學弟,我昨天才放了靈芝的鴿子,今天不想聞到人參味兒……」

「咳...學長。」雖然相處不久,林逸楓卻對於穩重的代導學長時常突然抽風這點深有感嘆,實在不懂抽風和穩重是怎麼同時存在於同一個人的性格裡。

其實這也是一種人格缺陷吧。林逸楓出神地想著,下一秒卻被巴了下腦袋,褚冥漾略為低沉的嗓音在腦代上方響起:「說吧,找我什麼事?」說話單刀直入,不給客套的。

對於褚冥漾很具跳躍性的思維也深有經驗的林逸楓秉持著有求於人的精神,乖乖接上了代導學長的思維:「恩,我想住宿,管理員讓我來找你。」

原本秉持著上下學其實沒花多少時間,也不用什麼錢的想法,林逸楓在褚冥漾飽含深意和感慨的眼神下選擇了通勤,卻在一個禮拜不到的時間中立刻後悔了。

每天都要做好心理建設去跳溫泉,還要花一筆錢在溫泉飯店訂一間房間,每天早上偷偷摸摸的在不讓服務員發現的前提下跑到滾盪的溫泉口,回來還要搭乘那些奇奇怪怪的交通工具,林逸楓覺得心累,跑去水晶塔問了宿舍管理員有沒有多的房間,卻得到了來找代導人這個略奇葩的答案。

別人都是找代導人代自己來水晶塔去換宿舍,到他這自力更生跑水晶塔來找管理員,管理員卻要他去找自己的代導人。

這奇葩的世界讓人心累。

褚冥漾不知道此刻的林逸楓豐富的心內活動,反而挺驚訝這小子的適應能力真的比自己強了不知道多少倍,竟然還自己跑到水晶塔找賽塔去了。不過自己早就預料到現在狀況,黑館現在所剩不多的空房間鑰匙都在自己這裡,賽塔想給林逸楓安排房間都沒辦法,才讓林義風來找自己。

「恩,你等等還有課嗎?」褚冥漾點點頭表示理解,遂然又問道。大學的課比高中輕鬆多了,沒有什麼必修課,只要有興趣都可以選來修,只是每年還是要拿到固定的學分才畢業。褚冥漾這種人記憶力雖好但通常只記自己想記的東西,而林逸楓的課表,似乎就不在褚冥漾想記住的範圍裡,所以儘管他看過卻對林逸楓的課表沒有半點印象。

「沒有。」林逸楓搖搖頭,他就是確定下午沒課才跑來找自己的代導人的,上次他以為二十分鐘的下課時間夠用,跑去找人卻發現對方上課,硬生生等了快一個小時才看到人從疫獸的屍塊堆中踏出來,滿身是血滿臉不爽幫自己解決下堂課水晶需求的問題。

然後回到上課的班上才發現老師根本沒來,似乎是在上一堂課上死亡復活耽誤了時間這節課改成自習,差點沒把林逸楓給氣死。他等了半天到底是為了什麼?

哦,題外話,之後林逸楓聽到喵喵提起才知道,那門課的老師上一堂似乎就是上二年C班的課,被褚冥漾一個不小心射中腦門,掛了。

林逸楓聽到這件事的時候無語了半天,最後對自己的代導人表達無上的尊敬……隨手把課堂老師幹掉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