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67|回復: 1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溫柔系列】雪黎妘點文 缺乏溫柔的漾與西瑞的故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0-5 21:44: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特傳點文】溫柔系列 缺乏溫柔的漾與西瑞的故事

【特傳漾冰】溫柔系列番外 寵溺哲學 番外-完-
【特傳漾冰】我家老婆是直男腫麼辦?線上等急 正文+番外完 [
以上是系列正文的網址

恩…算無CP吧,因為沒有阿冰出現也不能算漾冰吧(笑
總之呢就是之前答應的點文!
請 雪黎妘 大大 簽收喔!

避免有人不記得,某夜在這裡前情提要一下

自從某一次西瑞不知道幹了什麼事情惹了褚冥漾大怒,被褚冥漾領走一起消失了兩個月後,只要褚冥漾露出表面溫馴典雅實則腹黑至極的淺笑時,這只雞馬上就焉了,據說連他的親哥哥九瀾看了也覺得神奇。

但就竟褚冥漾做了什麼能讓西瑞變成這樣,除了兩位一笑一暴躁的主外,誰也不知道。

「西瑞你也要去?」褚冥漾挑眉詢問,得到現在進化到彩色雞的西瑞熱烈的點頭回應後轉頭看向喵喵:「把伊多他們三人也叫過來一起去玩吧。」

喜歡人多的喵喵立刻點頭:「好!喵喵馬上去連絡!」無視西瑞臉色大變,噔噔噔往收訊好的教室外奔去。

「西瑞,你會去的吧。」褚冥漾笑容燦爛的看著西瑞。

西瑞果斷轉身,直接打碎教室窗戶跳窗逃逸:「咳,漾~我們還是江湖上再見吧。」

褚冥漾對西瑞的破窗逃逸的行為搖搖頭。他其實真的沒對西瑞做什麼,只是帶著笑容拎著西瑞出了整整兩個月的任務,從清掃鬼族到遣返遺跡神祇,那陣子他的運氣都很差,輸了好幾個賭身上背了好幾個高難度的黑袍任務,他一路打著搭檔就要同生共死共患難的名號讓西瑞當打手,將一般黑袍搭檔要執行一年的任務在二個月內結束掉,這兩個月來幾乎沒有闔眼超過三小時,吃飯都吃乾糧或烤肉,狠狠的操練了他一番,誰知到他回來之後看到自己的笑容就會怕。

褚冥漾表示:一切都是他心靈素質太脆弱,與我無關。


大概就是這樣(聳肩


太陽高照,春天的風徐徐地吹來,一旁的大樹隨著春風搖擺樹枝,精靈們環繞著四周正在野餐吃午飯的學生們嬉戲玩鬧,風之白園一如往常的熱鬧美麗。

直到一張散發著金光的美麗法陣引來了學生們的注意力,一位穿著黑袍的青年從法陣中走出,清俊溫和的容顏此刻寫滿著憤怒,身上的黑袍雖然乾淨卻破破爛爛的,看起來就是被用法術清理過,不難想像當初會是怎樣的慘況。

「漾漾!你怎麼了?」金髮的少女原本遠遠就燦笑著在招手,卻在看到走近的友人身上壯烈的慘狀後收起了笑容,露出擔憂的表情:「是不是任務遇到什麼困難了?」

走到朋友們附近的青年沒有做出回應,只是用力地把自己摔在大樹邊的草地上,接過藍髮友人的水猛然灌下一大杯後,又停頓了幾分鐘後才恨恨地開口:「西瑞......」

才吐出兩個字,身旁的朋友卻通通都露出明瞭的表情。讓褚冥漾心中那鬱悶的火燒得更旺。連金髮好友遞過來的提拉米蘇都沒有辦法平息褚冥漾心中的恨。

連續吃掉五個大布丁盒份量的提拉米蘇,褚冥漾才慢慢停下吃甜點的速度,恨恨地放下手中的湯匙,自動自發的開始解釋:「他今天把我帶去星光森林...出了二天二夜的任務,就為了一雙醜到炸點又沒品味的爛夾腳拖!」

眾人見怪不怪卻又很給面子的倒抽一口氣。

只有千冬歲有真誠憤怒的回應:「那個死五色雞投!他就該去剃光頭!」也就只有千冬歲無論過了多久,對西瑞厭惡的心情一直永恆不滅,能一直配合著褚冥漾的各種憤怒做出各種回應。

褚冥漾一聽到有人贊同他的憤怒,立刻像找到知心好友一般握住千冬歲的手,語調悲傷又痛苦:「要是他再有下次...我一定會讓他後悔的!」黑瞳燃燒著熊熊怒火,坐在一旁的眾人看著褚冥漾堅定而凶狠的表情,默默在心中為西瑞點蠟。

就請你不要再做死啦!西瑞同學!不然…你三哥就要可以一圓將你做成標本的夢想了。

雖然眾人想的真誠(?),但當事人那異於常人的腦袋會不會接收到訊號就不一定了,因為在下一秒,那頭標誌性的彩色刺蝟頭就出現在白園中,在褚冥漾那似笑非笑的眼神中往他們方向而來。

「嘿!漾!」西瑞還是他老樣子的花襯衫海灘褲,腳下踩著估計是剛剛拿到後就立刻換上的五彩繽紛墊高夾腳拖,原本和大家差不多的身高立刻就蹭了上去。他無視千冬歲的瞪視,直直的往靠在樹邊的褚冥漾走去,還邊走邊喊著:「漾!我們去出任務!這次本大爺找到了一家襯衫店需要我們的援助!」

你的意圖太明顯了同學!你不滿意你現在穿的這件花襯衫了嗎?那麼急著收集那麼多花襯衫是要幹嘛?褚冥漾壓住一拳揍在西瑞臉上的衝動,揚起一抹燦爛如陽光的笑容,一個字一個字說的清晰無比:「好,好,我們就去出任務…完成你的心願!」

西瑞正因為褚冥漾那明顯精神不太正常的樣子愣住,連褚冥漾拉著他走都沒有意識到,直到腳下移動陣在眾人錯愕的目光下亮起又暗下,看著頗為熟悉的公會大廳,西瑞不明所以的看像褚冥漾:「漾?我已經接好任務了,要去落日平原。」

沒想到一向順著他走的褚冥漾今天只是冷冷的瞥了他一眼,就往一個很眼熟、但西瑞從來沒有打算踏入的處室走去,巡司處。

幾秒鐘後,褚冥漾又從裡面走出來,進去和出來的樣子沒有太大的變化,濃重的黑眼圈還是掛在他清俊的臉蛋上,配上他難掩疲倦的表情,整個人顯得非常憔悴。

只是現在,褚冥漾雖然看起來還是很狼狽,但那雙清明的黑眸卻正在訴說他的意志堅定:「我剛剛領了九十七個任務,我們做完再回去。」

西瑞被褚冥漾的話嚇傻了,指著褚冥漾那平淡似水的表情,顫抖著聲音大聲控訴:「漾!你怎麼可以這樣!你忘了那年夏天,我們在美麗沙灘上的浪漫邂逅了嗎?還有那天床上,你與我的海誓山盟!你怎麼可以做出如此絕情的事!」這話講的是多麼感人肺腑,如果不要配上那一張跩跩的臉,那褚冥漾還願意心軟上幾分。

但今天看到他這副鬼樣子,看起比混混還混混的模樣,褚冥漾心中就有一把火在熊熊燃燒著,一點同情他的意思都木有!彎起一抹微笑,說:「那好,你現在就去找褚冥玥巡司退任務,這是我去像他尋來的任務。」

一句話,讓號稱連天王老子都不怕的西瑞沉默了。可見他家老姊的威嚴究竟又多大,褚冥漾現在對他老姊表達出百分之一百二十的羨慕。他也好想一句話就能震攝住那只雞喔!

看著西瑞沒在反駁自己的話,褚冥漾對著西瑞露出一個危險至極的淺笑:「那我們就出發吧!」說完就拋下一個任務專用的移動陣,和西瑞一起消失在公會中。

此時的巡司處,一位巡司正在翻找任務登記簿,要進行慣例的核對。面無表情地翻閱只維持到看到今天的任務領取報告為止。

「哇...這是誰家的孩子啊,一口氣接了二十幾個黑袍別級的雙人任務,不會累死嗎?」巡司稍微翻了下這個人的紀錄,深深的倒從心底佩服起人家。

竟然能在當上黑袍後保持一定的任務完成率,想必這個人也很不簡單。只是…一下子接這麼多任務不只會拖累到自己的任務完成率,連生命…大概都會不保吧。微微的搖頭嘆氣。黑袍的任務死亡率也是很高的。

祝福他啦!

一槍斬下想偷襲他的那個鬼族,褚冥漾動作不緩不慢的在眾鬼族間穿梭著,凡是他靠近過他身旁的鬼族,無一被斬下首級,死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儘管是在擁有強大武力值的現在,速度和靈巧度依舊是褚冥漾的優勢,不知是否因為以前對於逃命的執著,他現在的戰鬥方式也盡量避免直接的暴力輾壓,而是用巧勁與敏捷取勝,畢竟不管是用什麼方式取勝,在實戰中,結果就是一切。

腳下踏著輕快的步伐,褚冥漾擺脫掉追著他不放的鬼族,腳底使勁一顛,踏上了離他最近的那棵樹上,站在樹梢上低頭望著下方的景象。

不使用硬碰硬的戰鬥方式還有一個好處,耐力也會隨之提升,明明同樣是戰鬥六小時,褚冥漾此時臉不紅氣不喘地站在樹梢上看戲,西瑞卻苦逼的在樹林中奔跑穿梭著。

「漾!」雖不到氣喘吁吁,西瑞仍是出了汗,氣息不穩的換著他一開始任務就消失不見的搭檔。被鬼族追了這麼久,雖然只是些打醬油的低階鬼族,也不會有危險,但長時間一直面對這些很沒挑戰性的爛東西,西瑞的心情十分暴躁。

要是讓他抓到漾,絕對不能一句道歉就能善了。

剛這麼想著,就突然感覺到背後被不知道是誰種種踹了一下,猝不及防,西瑞被一腳踹下剛剛為了躲避鬼族而拿來避難的樹梢上,直直掉進充滿鬼族的綠地中。只能迅速幻化出獸爪,把周圍的鬼族通通砸成爛泥。

剛安全落地,西瑞立刻轉身看向取而代之站立在樹梢的人,毫無疑問的,是他的好搭檔。西瑞氣憤地跳腳:「漾你這是什麼意思!」

褚冥漾對著西瑞溫馴一笑,露出潔白的六顆牙齒:「心之森清除鬼族的任務,結束。我們可以去下一個了。」從口袋中掏出一疊任務單,褚冥漾撕下一頁完成的那一張任務單,用傳輸陣送回公會:「解決霧境的瘴氣與異變的動植物。」說完任務內容還對西瑞笑道:「聽起來不錯吧!我記得獸王族對瘴氣都有抵抗力對吧,感覺我們可以處理的很輕鬆。」

西瑞臉色大變,看著褚冥漾的眼神看起來像在看什麼洪水猛獸:「漾…你是在開玩笑吧?」獸王族對瘴氣有很大的免疫作用,不會被瘴氣影響導致死亡休克,就是會...拉肚子,非常非常嚴重的拉肚子,拉到虛脫想去死一死,醫療班還束手無策的那種。

畢竟像在醫療班的研究部還在探討獸王族究竟是為什麼對瘴氣有免疫力,而且還會有拉肚子這個副作用的狀況,還有拉肚子為什麼只能任由他拉,沒辦法用醫療法術醫治等等問題。

沒想到褚冥漾直接將任務單遞到西瑞鼻子前面讓他看仔細,笑咪咪的說:「我當然...不是在騙人啦!等等還有一個水妖精聖地的任務,聽說雷多今天沒什麼事,會好好幫幫我們的…啊!我想你應該沒再和雷多冷戰了吧。」

被逼退幾步,面對全身上下散發著「嗯?我很溫和吧,你幹嘛後退」氣息的褚冥漾,西瑞破天荒地露出欲哭無淚的感覺。

世界作死讓他每次和褚冥漾出任務的時候都不帶移動符;世界作死讓他不好好學二級移動陣;世界讓他作死去惹毛褚冥漾,這任務地獄到底什麼時候會結束啊!

「西瑞,還在等什麼?這裡要徒步跑到最近的小鎮至少要一個月喔!」褚冥漾用他以往被西瑞認為相當無害的笑容說道,腳下旋轉的那個移動陣精緻而漂亮,一看就知道很穩固,一定可以安全到達那個不怎麼安全的地方。

「來了……」西瑞拖著一個禮拜未休息的腳步,往褚冥漾的方向跑去。尼瑪,移動陣學的好有什麼了不起,架起法陣只要三秒很了不起嘛!真的很了不起也不要這樣用嘛!等他一下是會死嗎!

不知何時已經將武器換為一柄漂亮卻透著冷光的摺扇,褚冥漾對著西瑞笑得像個儒雅無害的書生……武力值暴表還可以武裝成大將軍以一擋百的書生。

畫面轉到正在教室中閒聊的千冬歲等人身上。

「诶,怎麼最近一個多月都沒看到漾漾來上課啊,雖然不怕出席率或敢不上進度,但這樣很容易引起老師不滿吧,會不會被整,喵喵有點擔心。」

「你放心,漾漾只要露出他的本性那一面,什麼勞子老師還怕他啊!」

「說到這個,我昨天還有看到漾漾出現在醫療班,似乎是西瑞受傷昏迷,漾漾還在病房外守著呢。」

「那彩色鋼刷也會出事?真不知道漾漾到底是帶他出了什麼任務去了……」

「不過漾漾也真好心,還願意守著西瑞,和漾漾搭檔果然是便宜西瑞了!」

「呵呵…喵喵……」

一身做工精緻的黑袍穿在青年身上更顯得他清俊、臉上的笑容溫文儒雅,宛如夜空般的墨眸似乎還帶著笑,褚冥漾對著悠悠轉醒的西瑞豪不吝嗇地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西瑞,你醒啦!」

昏迷太多天有些手腳無力、頭腦發昏的西瑞看著一身黑袍整齊、神采奕奕的褚冥漾,嘴角抽蓄,良久才吐出兩個字:「……臥槽。」

褚冥漾我錯了,放過我行不行啊!

呵呵…當然……不行,這兒還有七八份任務等著你呢,西瑞。是不是很刺激啊?

……不,一點也不刺激!

沒關係,我也不是為了讓你覺得刺激才接這麼多任務的。

……


緋夜的廢言:
打之前還害怕會打不出來,結果打的其實挺順的
沒有很長,太常反而沒有那種感覺了XD
還有一篇可能也會放到這裡
就沒有必要特別開兩個帖了
那就這樣,其實沒什麼重要的事了
點文發完之後會開坑,手下還有一些事要忙,高中生活太充實也不好XDD
那就這樣,希望大家讀的愉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10-5 22:20:21 | 只看該作者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很精彩有趣的文喔~

"武力值暴表可以武裝成大將軍以一擋百的儒雅無害書生"
漾漾真不愧是黑袍呀(笑

"呵呵…當然……不行,這兒還有七八份任務等著你呢"
嘻嘻~西瑞真是太可憐了~雅雅為你默哀......1秒鐘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10-5 22:44:46 | 只看該作者
啊啊,漾漾也朝著火星人的方向前行了。((遠目
西瑞,你沒聽過一句話嗎?
越溫和的人,生氣起來越可怕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10-5 22:46:04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哈
西瑞你要步要考慮以後不要亂接任務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5-10-6 08:45:28 | 只看該作者
呵呵,很有趣
沒想到西瑞有被壓死死的一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5-10-6 19:31:23 | 只看該作者
西瑞阿~知道什麼叫做死了嗎?漾你真可怕阿夏碎學長教的好阿(冰:就是你帶壞處的嗎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5-10-12 01:00:22 | 只看該作者
呵呵大大我來簽收了~
剛剛才發現原來上一次上是在一週前,原來某妘有這種毅力呀~~如果可以放在讀書上是有多好啊~~((不讀書,去逛其他地方的屁孩在此
嗯…西瑞我幫你哀…不對,是對你大笑三聲哈哈哈~
誰叫你惹漾漾,老虎不發威你當他是病貓啊?,不過漾漾應該不只老虎就是了~看著西瑞被抓去虐,雷多應該會很傷心那可憐的五色毛(!?)吧!去幫老婆一起被虐是老公的職責(?)雅多祝福你。
恩…?無論何時看到“雷多”都一定要幫你默哀,好像已經變成某妘的慣例了欸!!
在這次的虐待後五色雞頭順利收服為乖順小??(←←不知道該填什麼)一隻,真是可喜可賀啊!

某雞:你媽那哪裡可喜可賀,那叫虐唔…
(某漾微笑拍上某雞的肩膀)
某雞:呃…漾…有話好說…好說…(((汗
某樣:嗯?((笑
某雞:本、本大爺還有事情要找雷、雷多,本大爺先走了!
某漾:嗯?(肩膀抓的更緊)不是說兄弟共患難嗎?我這裡還有幾個任務,走吧!(拖走)
某雞: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5-10-12 22:50:24 | 只看該作者
呵呵呵
腹黑的漾漾好可愛傲傲傲~~((冒愛心
大大~大大~
小靜超愛這篇文文的喔 !
期待下次的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5-10-13 00:21: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漾漾體內沉睡的火星人甦醒了!西瑞真的是惹到不該惹的人了...喵喵其實漾漾是不想讓西瑞跑掉而已不是因為漾漾擔心西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6-5-22 22:54: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漾漾~你這麼威我怎麼麼都不知道((指→→   不過我是看的很嗨了哇哈哈 ………謎之聲:小姐你的本性跑出來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