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illy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終疆》那一天的離別 16/5更新

[複製鏈接]
71#
發表於 2015-11-16 05:53:54 | 只看該作者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至少寫的比我好,哈哈…
不過陸人他們也太笨了吧?
在一開始沒有異能的十天,沒有足夠的身手根本活不下啊!
除非有保護,不過這基本上機率很小。

點評

不是說憤怒能讓血液流動得更快? 可惜反效果,他大概也沒想到他們會這麼兇殘。  發表於 2015-11-16 16:16
不,他們並不傻, 他們有下麻醉哦! 他們知是想用話刺激對方而且  發表於 2015-11-16 16:1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2#
 樓主| 發表於 2015-11-16 20:57:4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illy 於 2015-12-16 18:57 編輯

第十五章   —預言—(中中中)


「後退,後退!和他們保持距離!準備遠程武器攻擊!我們有的是時間等他們藥效發作!」


陸人經過短暫驚惶後立刻指揮他們重整隊形,他向旁邊的群眾大吼。


可惜的是他的舉動終究遲了一步, 所謂生死無常,戰場上往往是一秒決定生死, 他呆愣了的舉動已經間接讓人群中損失了近四分之一的戰鬥力,不,應該是說失去了四分一人群的性命,所以一個合格的指揮官對戰鬥者來說就像生命一樣重要。


看見猶如被地獄版的風暴卷過的海灣一樣,血液殘肢亂飛的大廳,陸人狠狠的一抽嘴臉,第一次升起後悔的感覺,他到底是挑了什麼人作為敵人!


他們的兩位主將連動也還沒有動過,更不要提出手攻擊,才五分鐘我們已經死了近一半的人!


但很快他強行壓下內心的驚悚感,從收了結晶和武器時他已經沒有退路了 ,一不做二不休,今天一定要將他們倆捉去送給分子研究所!


可惜他這樣的想法只是直到疆書天加入戰況為止。


「書君,你留在這裡保護叔叔嬸嬸。」


「嗯,記得要小心,不要受傷。」


書君眨眨巴大的眼睛輕聲提醒道,說話的同時更是移動腳步站在叔叔和嬸嬸的面前,用身體擋著他們以表示保護他們的決心。


見狀,疆書天輕笑出聲,並揉揉這個永遠在他心目中也是小女孩的小瓜子腦袋,順便穫得了可愛的嘟嘴一枚,回了她一句後便轉過身加入戰圈。


「好。」


看見不斷後退的人群,疆書天危險地瞇起眼睛,走上前從染血的地板上隨便撈過一把長形利刃,便加入屠殺行列,不知為何,他有預感需要盡快行動。


比起傭兵團的來無影去無蹤的戰法來看,疆書天的戰鬥方式更為簡單,更為直接亦都更為……暴力。


他保持著不急不慢的速度走向人群,可手上的動作卻從來沒有停止過,一直靈敏快速移動,一個揮刀一個橫斬往往伴隨著的就是一條性命的流失,明明他是最明顯最容易捕捉到的目標,可卻沒有人敢靠近他方圓的範圍內,進行主動的攻擊,因為他們都生怕自己會成為下一個刀下亡魂,論氣勢他們早已輸了。


當戰鬥者一方產生恐懼時,永遠也是另一方勝利的開始。


果然現場情況一面倒, 所有人都不敢靠近疆書天,而且不斷退後,可疆書天卻還是步步逼近,在退到不能再退後的時候,終於有人發瘋了,他們怒吼一聲,雙眼通紅畢直的衝過去攻擊疆書天,明顯是被逼急了。


他們一邊大吼著說話,一邊的逼近疆書天。


「呀呀呀!!你這惡魔給我下地獄吧!」


所謂兇的怕狠,狠的怕不要命,正常情況下確實是這樣的。


可是看見他們的模樣,疆書天卻不以為然的笑了。


他一把射出利刃,銀光一閃便把它釘在其中一個衝過來的人身上,巨大的力量把這個人往後帶了幾十步,並且撞倒了無數人,可還是止不住這力量最後這<便被直接射入牆上,利刃盡數抹入對方的胸膛,這力度更是讓牆壁龜裂了,在眾人被那兇悍的戰鬥力嚇到時,疆書天下一個動作已經緊接而來。


不遲, 疆書天向左格擋開別人揮過來的一拳,彎過身微微曲起腿,做出一個存力的姿勢,便以極快的速度踢向對方的腹部,並利用全身的力度集中在這一擊上壓向對方,務求對這人造成最大的傷害,對方連防禦的姿勢也來不及完成便被人以扭曲的姿態踢飛出去, 清脆一聲骨頭斷裂的聲音,跟隨巨力撞上大門,這人連掙扎的機會也沒有便再也沒有起來。


解決這兩個人的過程,時間可能連五秒也沒有, 他的整套動作有如流水般施展出來, 讓對方根本連思考的時間也做不到。


沒有停留也不管其他人的驚惶,在這下一刻疆書天又已經開始了下一輪殺戮。


原本就一面倒的戰況,更是因為他對這兩人毫不留情的攻擊,讓背叛者的士氣直接跌落谷底,不敢再冒然前進靠近對方。


更不要提什麼遠程攻擊拖延時間,現在只不過開始近十多分鐘,他們都差不多被屠殺殆盡,士氣低落加上戰鬥力不及他們, 這種種因素也足夠讓背叛者們崩潰。


有些人他們開始尖叫開始逃離,而陸人……他一早已經退到戰場最後方,正當人群以為自己會死在這個地方, 死在這場屠殺裡時,現場突然響起一聲悶哼聲,讓他們的戰況彷彿出現一道曙光一樣。


疆書天面色一變,猛然回過頭看向後方:「書君?」



~~~~~~~~~~~~~~~~~~
我會告訴你們本來我以為寫兩章就完了—預言—系列的嗎?

中中中是什麼來的不要問我(哭

為什麼常常會爆字數!都寫不完了有沒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3#
發表於 2015-11-16 21:19:51 | 只看該作者
書君怎麼了書君怎麼了!啊啊~
求君君不要怎麼樣啊~

點評

呵呵,停在這個位置好像令你很開心嘛~(奸笑  發表於 2015-11-16 21:2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4#
發表於 2015-11-17 05:56:17 | 只看該作者
以那些人的身手應該是贏不了書君的……
是書宇快回來了嗎?還是藥效開始發作了?

點評

我很驚訝你總是能猜中劇情!(笑  發表於 2015-11-17 15: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5#
 樓主| 發表於 2015-11-17 17:43:0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illy 於 2016-1-11 20:55 編輯

第十六章   —預言—(下)


他入眼所見的是,他妹妹正緊緊按著她自己的頭跪倒在地上,面上痛苦的神色一覽無遺,而叔叔嬸嬸在一旁緊張的扶著她。


看見疆書君的狀況,陸人內心立即閃過巨大的竊喜,他甚至忘記了剛剛自己是怎樣被嚇得退到戰場最後方,他快速推開在自己前方的人們興奮的叫喚道。


「藥力發揮效用了!快點圍堵疆書君, 最少拿下一個,先不用管旁邊的人!」


聞言, 被殺瘋了的人群們,就像在深夜的海上中找到照明塔一樣,開始瘋狂的撲向疆書君的方向。


書君猛然推開扶著她的叔叔嬸嬸,雙腳一跺便從她原本站的位置飛躍而起,並閃過別人往下揮斬的數十刀,從半空中她以最簡單的動作閃過別人向她射出的暗器後便緩緩的落下,可是在下一個瞬間她便消失不見,猶如鬼魅般重新出現在剛剛向她揮下刀的這些人身後,以手為利刃,硬生生的抓破了他們的喉嚨,這時他們的鮮血就像噴泉般射出,這些屍體瞪得大大的眼睛無時無刻不在告訴在場的人他們是有多麼錯愕,衝前鋒的十多人就這樣躺下了,這場景好不莊麗。


原本向著她撲向的人停下腳步,情不自禁吞一吞口水,只覺得自己的喉嚨有些發澀,頸子背後更是冷冷生風,有種被人盯上的感覺。


「怪, 怪物……!」


「你們這冷血無情的怪物!」


陸人終於不受控制顫抖著雙唇出聲,這一刻他是真真正正發自內心說出這段話,而不是剛才強行找的藉口所說的指控。


疆書君繼續跪在地上微微的喘氣,剛剛已經是她最後的力氣。


她看向已經出現在她身邊的大哥,微微一笑,回了一個我還能支持下去的眼神。


他們只剩下很少的人,還差少許就可以……!


「百合!後面!」書君失聲大叫。


百合瞳孔猛然收縮,快速的回過頭想擋下這一擊,可惜還是遲了一步,剛剛力氣的消耗以及藥效開始發作已經讓她開始力不從心,她被突如其來偷襲的一擊狠狠的踢中肩膀,後退了幾步便咳出一口血來。


小殺立即上前射出飛刀, 阻擋這人下一步的動作, 偷襲者低頭閃避飛來的刀刃,猛然被逼退了幾步, 他才抬起頭想搞清楚刀飛來的位置時,小殺已經來到他的前方把手上的刃送向這人的胸膛裡。


把手上的屍體推開,小殺扶起百合,陰沉著面看著大家指指這一個人的服飾說。


「他們有支援。」


疆書天顯然也想到這個問題,看向開始支持不住的伙伴們,他當機立斷下命令。


「小殺你扶好百合,現在開始兩人一組,無論發生什麼事也好,以衝出去離開為前提!我來殿後!」


「老大!你也中了麻醉藥呀!」 鄭行失聲打斷了疆書天的話。


「你們現在最緊要的是活著離開,他們有支援,如果我們全都留在這裏,怎樣想也只有不利。」疆書天淡淡的說。


「更何況你們都逃了出去,之後才有機會回來支援我,放心,我不會有事。」


「但……」 鄭行好像還想說什麼時,就被疆書天厲聲打斷。


「 閉嘴!沒有異議!」


「書天,你在亂說什麼要走一起走呀!」嬸嬸驚訝的聲音在疆書天耳邊響起,他眼神一暗,強忍著愧疚,快速的在叔叔和嬸嬸後頸一揮,直接弄暈了他們兩個。


其他想開口說話的人看見這一幕後都神色一儉,暗暗緊咬著唇,有的則是緊握拳頭,想來他們都明白了對方的決心。


「三秒後我製造機會你們衝出去,記得幫我照顧好書君和叔叔嬸嬸。」


疆書天不敢看向已經跪倒在地上的疆書君,只是淡淡的交代著。


這時疆書君已經抬起頭,把在地上躺著的叔叔和嬸嬸扶起並放在凱恩身上,很快她就用自己的力量強行站直了身,眼睛直勾勾的看著自己大哥。


「大哥,答應我……你會沒事。」


出乎意料的,疆書君竟然沒有糾纏下去,只是認真的說了一句話,惹得疆書天忍不住怔了一怔,他沒想到妹妹居然這麼容易說話……不過轉念之間,疆書天卻感到很欣慰,也許這個在他心中永遠也是孩子的女孩,並不像他想的脆弱,早以成長為一個堅強,而且早已懂得分清大局的人。


他欣悅的一笑, 一如往常只回了對方一個字。


「好。」


看著被爆開的大門,疆書天再次從地上撿起利刃,衝向大家的最前方為他們殺出一條血路。


「他們想逃走!快封著門口!」


陸人斷斷續續的聲音在後方傳出,可惜再怎樣也阻擋不了疆書天的腳步,慘叫尖叫嚎哭不斷在戰場上響起,很快大門前方就硬生生被疆書天斬開一個缺口。


疆書天機械性的維持著自己的動作,一直在斬殺人群,血四處也是,這些濃烈的血腥味不斷地刺激著所有人的嗅覺,這片修羅場般的斬殺直到疆書天看見最後一個傭兵離開才開始減緩,因為他開始累了,最後他稍為緩慢了自己的動作,便停下腳步站在原地,而大門的缺口則再被封上。


他看著虎視眈眈的群眾失聲的大笑,把刀指向他們宣佈般道「今天不是你們死,就是我亡!」


就算要死,他今天也要把他們一個不如全部拖進地獄!


不過可惜,就在他雄心壯志發下誓言不久,突然淡淡的一道聲音從他背後傳出,直接讓他滿腔熱誠的心,被倒了一盆冰冷冷的凍水。


「大哥,你這樣叫做會沒事嗎?」


……





聽到這聲音,疆書天虎軀一震,難以置信的僵硬回過身,看著出聲的這個人,用着和剛才霸氣威脅別人完全不同的震驚樣子,氣勢什麼的都已經消失不見了,他顫抖著雙唇驚叫。


「書君!該死,你、你怎麼還在這裡?」


聞言,書君先是冷笑出聲,然後露出一個100%鄙視的眼神看著震驚的某人。


「你就真的以為我會聽話離開嗎?隨便說兩句話就想趕走我?」


疆書君嘆氣,然後教訓一樣的和自己大哥說話「而且你應該慶幸二哥出了任務,不然站在這裡的人會多一個。」


好像……很有道理,疆書天眼角一抽,不知道自己大哥的威嚴去了那裡。


看著陷入無言的大哥,書君緩緩的補充了一句,讓疆書天陷入沉思。


「我是絕對、絕對不會掉下你一人逃走的,無論你趕走我的理由有多充分也好,都不會!」



~~~~~~~~~~~~~~
你們說如果我改做一星期更文一次,

會不會有多些人留言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6#
發表於 2015-11-17 18:28:22 | 只看該作者
書君……可是她藥效已經開始發揮作用了,異能又被封印……回來只是多一個負擔吧?
……是說書宇也會這樣做就是了……其實他們都有自虐症吧…哈哈…
我猜接下來,在最關鍵的時刻,書宇會回來救他們~

點評

我很遺憾地告訴你, 你今次猜錯了~  發表於 2015-11-17 18: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7#
 樓主| 發表於 2015-11-17 18:43: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illy 於 2015-11-17 21:53 編輯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5-11-17 18:28
書君……可是她藥效已經開始發揮作用了,異能又被封印……回來只是多一個負擔吧?
……是說書宇也會這樣做 ...


疆書天其實一樣也支持不了多久, 他是在硬挺着,
書君的意思很簡單,
就是無論之後發生什麼是他們都要一起面對,
反正怎樣也好,她就是絕對不會掉下對方,
至於負擔這一個問題……
疆書天一早已經支持不下去,又談何負擔?
而對方也絕對不會讓疆書天好過,書君只是想留下來和他一起承擔一切,是不是很傻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8#
發表於 2015-11-17 19:36: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啊啊日更啊老大求別想不開啊啊啊

其實書君是抱著獨活不如一起死的心態留下的吧?可是她有沒有想過如果小宇回來發現大哥和君君都死了會怎麼樣?嗯,應該會崩潰的。
所以這是個很難抉擇的問題。
...幸好我不是她(喂##

日更啊啊啊啊老大您是我活下去的動力拜託日更啊啊啊(小姐冷靜##

點評

現在他們兩個又沒有死, 所以不回答:)  發表於 2015-11-18 21:58
不過日更真的有點壓力(哭  發表於 2015-11-18 18:31
好啦!好啦!我開玩笑而且!  發表於 2015-11-18 18: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9#
發表於 2015-11-17 20:18:01 | 只看該作者
不可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大你的文是我的精神糧食。
話說在末世十年,君君也變man了(汗……
看到中中中的最後面不知怎樣理智線斷了啊啊啊嚇到以為君君被偷襲

點評

十年還不man才糟糕吧?  發表於 2015-11-18 21:58
日更呀……你看看我這充滿紅筋的小眼睛……你忍心麽?  發表於 2015-11-18 18: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0#
發表於 2015-11-18 17:56:35 | 只看該作者
話說我剛剛滑倒這個文立刻沖進來看呢!要知道終疆的文超級少啊!
還有,周更的量會比較多嗎?

點評

沒有沒有! 一樣一章四千字!  發表於 2015-11-18 18:54
朋友,你這可是謀殺哦!(泣  發表於 2015-11-18 18:29
我現在一天4000字以上,你難道想我周更時一章28000字以上?  發表於 2015-11-18 18:2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