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illy

[同人文] 《終疆》那一天的離別 16/5更新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4-28 10:44: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他們會不會之後火水不容,直接開戰

然後那個鳳會不會把那份仇恨加倍奉還給那些壞人(忘記叫什麼

點評

今天會持續更新, 應該會到十二點左右,努力吧,haha  發表於 2020-5-16 21:0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5-16 20:42: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illy 於 2020-5-16 20:44 編輯

第2章


夜深,月亮高掛,萬里無雲, 皎白的月光柔和地灑下,把地上照得雪白, 就像鋪了一層銀霜似的。


安靜溫和的微風吹拂著這片大地,世間的一切都在享受這難得的祥和,只可惜這所房間的主人似乎不怎麼感覺得到。


一個身影躺臥在大床上輾轉不停,睡得並不安穩,配著那滿佈在臉上的冷汗,以及喃喃自語的雙唇,不難估想他被夢魘所困。


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夢,才能讓這堅強的男人露出如此痛不欲生的表情?


慢慢的隨著時間的改變,喃喃聲逐漸變得越來越大,並且偶爾夾雜幾聲模糊低沉的喊叫。


「……!」


突然間床上響起一道痛苦的低吟聲,疆書天猛然驚醒般睜開眼。


一時之間原本就不安靜的房間,稍為平靜下來,只餘下他粗重的喘氣聲。


「……」過了好一會時間,疆書天微微瞇起眼,似乎還分不清現實和夢境。


冷汗從他的額緩緩向下流,合著他蒼白難看的臉色,整個人看起來頗糟糕的,疆書天從床上的支起身,呆坐著。


沒有焦距的目光看著前方,過了好一會才漸漸回過神,然後他微微偏頭看著懸掛在牆上的時鐘,嘆出了一口氣,用手抹過額上的汗。


他討厭夜晚。


輕輕撫上跳得快躍出來的心臟,這裏很酸很痛,疆書天苦笑,第幾次了?這已經是第幾次重新夢見這件事?


無論夢見多少次也好,這種感覺,這種痛楚永遠也不會改變,而且也只會越來越深刻,什麼時間會沖淡一切,疆書天只覺得時間只會令到他的記憶更加鮮明,因為……他忘不了,也不能忘,所以反而記得更加深,更加重。


想著記憶中的那個身影,又想著曾經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以及最後的一面,疆書天漸漸就扯出一個比哭更難看的笑容。


「……」


疆書天從床上下來,走近窗檯,透過窗戶他終於看見今天晚上那個柔和的月光,銀白的大地。


今晚,月亮很圓。


只可惜……對他來說再圓的月亮也不代表著團圓。


他的團圓早在四年前已經毀掉了,被自己無聊的堅持,被無知憤怒掩蓋的雙眼親手毀掉了。


今年是末世第十八年,疆書宇死去的第八年,也是成功統合七大洲,瓦解一直在背後乘風興浪的組織「重生」的一年。


長達7年的戰爭將於明天結束,需要手刃的人已所餘無幾,「重生」的野望已經徹底被扼殺,書宇一直在努力的目的他已經完成了,而明天他將會親自去到這一切的起點,把所有的事情畫上一個句號......疆書天的眼神柔和下來。


當一切都能夠結束的時候,我就可以去找你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5-16 21:02: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illy 於 2020-5-16 21:15 編輯

第3章


疆書天對著窗檯站了一整個晚上,直到天色漸漸轉亮,他才移動腳步梳洗 。


到了會議堂,已經有不少人在等待,周圍不時傳出微小的討論聲,在疆書天剛出現在門口就有人注意到他的存在,會議堂瞬間肅靜,所有人都站了起來,疆書天面無表情的穿越大堂,直到看見幾個熟悉的臉孔才點頭作打招呼,然後就坐在主位,用手示意大家繼續。


見狀,人們才坐回自己的位置,本來肅靜的環境才再次傳出聲音,各自各就開始說話,疆書天看著站在他旁邊的百合問:「書君今天會回來嗎?」


百合拿著手裏的文件,正想翻下一頁的動作頓了頓:「今天的日子...... 她在極地。」


這句沒頭沒尾的說話,疆書天卻瞬間聽懂了,他垂下了眼簾,聲音彷彿沒有絲毫動搖:「最近太忙了,我都忘記今天的日子。」


百合保持沉默,只是握著文件的手似乎緊了緊。


「不過居然是今天啊...... 」疆書天突然露出了一個奇怪的笑容, 他把視線看向大堂的人群彷彿被挑起興致般問:「這不是正好是一份大禮嗎?」


還沒有等百合回答,疆書天也不在意她的答覆,他眼裏燃起了興奮的光芒:「好!這將會是最盛大的禮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5-17 11:03:54 | 顯示全部樓層
來遲了


書天要準備什麼禮物?

第三章內容很短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5-17 11:07:5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次看到這篇文,我看哭了qwq,叔叔、嬸嬸、書君和書天的心理狀況,我真的很擔心,感覺新的開頭完全不同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