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illy

[同人文] 《終疆》那一天的離別 16/5更新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7-11-28 07:08:0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illy 於 2020-4-27 00:31 編輯

黑歷史留言, 自行掩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28 18:52:5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雪舞 於 2017-11-28 18:57 編輯

嗚嗚嗚illy你終於回來了(´°̥̥̥̥̥̥̥̥ω°̥̥̥̥̥̥̥̥`
我等得花都快謝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11-29 00:58: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illy 於 2020-4-27 00:30 編輯
雪舞 發表於 2017-11-28 18:52
嗚嗚嗚illy你終於回來了(´°̥̥̥̥̥̥̥̥ω°̥̥̥̥̥̥̥̥`
我等得花都快謝了... ...


什麼?!你居然還在實在太厲害了!
我以為以前的讀者都已經不在呢,
老實說我看這篇小說就如同黑歷史一樣啊啊啊啊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2-4 13:17:05 | 顯示全部樓層
illy 發表於 2017-11-29 00:58
什麼?!你居然還在實在太厲害了!
我以為以前的讀者都已經不在呢,
老實說我看這篇小說就如同黑歷史一樣 ...

還以為出事了,還好只是去寫新小說而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9-16 16:51:5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催更顶楼一下,希望作者大大还在哇555><

點評

回來了回來了,抱歉抱歉!  發表於 2020-4-27 00:4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10-29 22:56:0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是新的讀者,花了兩天看完。好喜歡大大的文喔!        還是很懷疑書宇為何沒有變成異物ww    大大什麼時候回來更文已經2019年了  

點評

十分抱歉!!  發表於 2020-4-27 00:4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4-27 00:24:2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illy 於 2020-4-27 00:29 編輯

各位我回來了!!!!
抱歉讓大家等了那麼久,由今天開始我會慢慢重新更新,內容應該有很多不同,希望大家會喜歡吧
總之真的很抱歉讓各位等了足足兩年多, 我會努力盡快完成這篇文章。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4-27 07:50:39 | 顯示全部樓層
illy 發表於 2020-4-27 00:24
各位我回來了!!!!
抱歉讓大家等了那麼久,由今天開始我會慢慢重新更新,內容應該有很多不同,希望大家 ...

期待illy大大

早上才跟你打個招呼,然後再過來這裡留言www

趕快回來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4-27 14:06:5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illy 於 2020-4-27 19:11 編輯

簡介:

後悔,人生中每個人也總有後悔的事情

但有因必有果

每一個的選擇都是由自己決定,才會產生不同的道路

末世十年,最終的審判來臨

世界動盪不休,人類的生存空間更進一步壓縮

屬於人類的五大強者,因而同聚一堂商討對策

分子研究所、疆書宇、疆書天、靳展、狄貝特

心懷鬼胎、有舊怨、彼此憎恨又或者互相各種誤會也好,各種各樣的人都因這個召集而聚集一起,一同商量應對者困境的對策。

看似有美好目標,遠大將來的集會,卻始終逃不出人類的劣根性,陰謀詭計依舊四起,人類該何去何從呢?










第一章

這是夢嗎?


如果真的是夢的話,那可不可以讓我醒來?


陰沉的天空沒有一絲光亮,烏雲在空中滾動,雷聲在遠方響起,暴雨即將降臨,戰鬥過後的城市只剩下一片頹垣敗瓦,在這凌亂的地方一個狼狽的男人跪坐在這片廢墟之中,向來冷靜堅強的他臉上一片空茫和絕望,他結實的雙臂緊緊擁抱著早已斷氣多時的軀體。


「為什麼……為什麼……」


疆書天的聲音帶著抑壓的哽咽,他跪坐在遍佈碎石的地上,手上全是鮮血,全身都控制不住顫抖。


「大哥錯了,真的錯了......求求你不要嚇我,我答應不會再迫你,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你睜開眼睛!睜開眼睛啊!!」


向來處事面不改色,被譽為就算天塌下來也能夠冷靜應對的男人,此刻卻像個瘋子一樣披著凌亂的頭髮,失控的大吼。


這是一座大城市的中心地帶,在過去方圓百里有著多幢高樓大廈,曾經經歷過無數人的破壞及多次的黑霧來襲,依然屹立十多年不倒,現在卻只剩下殘破、毀廢的石塊。


被巨大的力量衝擊,大樓倒塌後斷裂得十分徹底,整個城市都被毀得千瘡百孔,再加上血染整片大地的斷臂殘肢,偶爾不知在哪裏傳來的吼叫或者慘嚎,更為這片廢墟增添了一股說不清的不詳,震懾著所有生命。


佈滿地上的鮮血,有異物的、有人類的、更有自己 ,也有他懷中的那個人,刺鼻難聞的鮮血染紅了整片天空,染紅了這個城市,同時也染紅了疆書天的世界。


他得不到回應,懷裏的人沒有睜開眼睛,也再不會打開他蔚藍的眼睛看著自己,不會再說出話來惹自己生氣,疆書天眼前一片赤紅,他感覺到自己的呼吸越來越粗重,心跳的越來越快,凶暴的力量似乎要從他的身體洶湧而出。


周遭的石塊開始消失,慢慢地變成流沙消失於空中,他知道自己將要失去意識,他也清楚失去意識的自己將要進入狂暴狀態,到時候他會把所有的東西都毀滅,他不會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也不會控制得到自己,直到有什麼人制止他又或者殺了他......就像他從前處理同樣進入狂暴的人一樣。


但疆書天管不了太多,他理智上知道要冷靜,可是他的天已經塌下來,一直陪伴著他走過無數艱辛道路的家人不見了,而懷裏的冰冷就像一把利刃直插胸膛,反覆地提醒著他失去了什麼,使他無法思考,巨大的愧疚和痛苦最終把疆書天最後的理智燒斷,似乎有什麼從他的眼眶滑下,而他什麼也感覺不到了。





烏雲夾雜的雷電大大方便了疆書君趕路的速度,也讓她撇開了大部隊,遠離她不想看見的一些臉孔,可是她速度再快,也及不上在她前方的雷神,看著遠方如游魚般自由穿插在雲中的男人,疆書君不得不壓下心裏的煩躁,深吸一口氣管理好自己的情緒,召喚更多的紫雷加快速度。


雲間的風漸趨強勁,吹得她的製服起伏不定,看著遠方更為黑沉的烏雲,疆書君徒然升起心悸的感覺,強烈的不安使她輕咬下唇,心中一橫便取出一些藥劑,也不管之後的副作用就當場服下,身體瞬間就輕鬆了不少,速度比剛才提升好幾倍,也讓她終於追在雷神接近300米開外。


當疆書君終於趕到現場的時候,看到眼前的景況她大睜著碧綠的雙瞳呆站在原地。


如同被殞石撞擊地面一樣,曾經佔地40多平方公里的城市只餘下一個巨大的洞窟,深不見底!


城市呢?她的哥哥呢!


不!她的哥哥們都是最強的,誰也有機會出事,但他們絕對不可能會......!


她強忍心中的驚慌,快速地搜尋起眼前的地方,空氣中一直瀰漫著淡淡的血腥味,猶如蝕骨之蠕一般糾纏不清,不斷騷擾人的心神,不要說一具屍體,另一條斷臂也找不到,眼前什麼也沒有,只有一個看不見底的深淵,平白讓人增添壓抑與不安,但幸好也沒過多久她就找到要找的人,疆書君看著距離兩公里外背對著自己的大哥,一直緊皺的眉頭終於放鬆。


「大...... !」


正想呼喊時,卻被旁邊突然出現的男人瞬間掩著嘴巴,拖回雲層之中。


疆書君下意識就一口咬下去,尖銳的牙齒立刻就把對方的手掌咬得鮮血淋漓,靳展眉頭也不動一下,強行掙脫開就用迅雷不及的速度一巴掌打在疆書君臉上,直把對方打呆了。


「你...... 」


靳展用動作打斷疆書君的說話,眼神凝重的看著疆書天的方向。


「瞪大妳的眼睛給我看清楚,然後告訴我...... 妳大哥的頭髮是白色的嗎?」


疆書君僵硬地把頭轉過去,終於留意到眼前的情況到底有多不對勁,疆書天周圍的空間都像墨水散開般扭曲不止,本來漆黑的發,已經被染成蒼白,在空中凌亂的飄舞。


「狂暴...... !」


疆書君心裏猛地一沉,顫著唇艱難地把話語吐出, 下一刻她還沒來得及細想如何處理這情況,就已經想起只有受到嚴重刺激的人才會狂暴化,他們大多經歷了如同失去世界般的痛苦才會失心瘋,而歷來狂暴化的人都會失去理智,六親不認,一直的破壞,又或者一直地殺人,直至被制止又或者筋疲力盡以死。


能被換回神智的人少之又少,有人說最主因是他們不願,也不要被喚醒再次面對痛苦,現在這是什麼情況?為什麼她的大哥會突然狂暴化!


而且她的二哥呢?會不會已經被大哥打傷?


疆書君腦海焦急地想著無數個問題,卻始終忽略最有可能的原因。


「先不要行動,等大部隊的精神系能力者來支援,我們才上前制止你大哥。」


靳展淡淡的命令著,眼神一刻也沒有離開前方的男人,直到他收到疆書君冰冷的視線,這才想起對方早已不是幾年前好欺而天真的小妹妹,她已是經歷過艱辛的磨難,一步步從血和淚成長的帶刺玫瑰,是受人尊敬和認可率領著疆域的總軍師。

靳展頓了一頓,補充:「好嗎?」


疆書君自然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她也不計較剛才的一巴掌,嘴角彷彿禮貌性拉出一個美麗的笑容,眼神卻一點溫度也沒有。


「制止?真高興你說的不是殺了我大哥呢。」


想到這幾年兒嬉似的血海深仇,靳展有一瞬無言以對,但很快他就反擊回去,冷漠地道。


「做哥哥的連自己弟弟也不信,如果一開始就按疆書宇的話去做,事情根本不會發展到這個地步,這樣的大哥要是死了,也是活該。」


疆書君聞言,頓時怒不可遏:「你好意思!我們本來都好好的!就是因為你的好妹妹,這個壞女人!二哥和大哥才會吵起來!這是所有事的源頭!而你們卻該死的分不清,一錯再錯!」


靳展知道她說的是哪一個妹妹,臉上一沉閉上了嘴。


「而且二哥到底是為了誰斷了左手?自從他斷了手,也是這時開始家裡總是吵個不停,如果......」


盛怒的疆書君說著說著卻突然停下來,在一片沉靜中她崩了,她無力地用手掩著臉:「不......沒有如果,而我沒有資格怪任何人,不論是大哥、你、鳳, 還是我也好......全部也是造成今日局面的人,都是罪魁禍首。」


靳展背著疆書君,沒有人能夠看清他現在的表情,而他也沒有回答的意思,直到過了五分鐘後他才再次開口。


「大隊應該還有十分鐘就到場,我先走了。」


說完也不管疆書君有沒有回應,轉瞬就消失了。


看著遠方已經開始的戰鬥,疆書君臉上失去了一切表情,只有靈魂之窗中的悲傷和疲倦,彷彿在向所有看見的人求助一樣。


到底是什麼時候,一切會變得如此一發不可收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4-27 16:43:34 | 顯示全部樓層
欸?!
重寫嗎?

真好奇下續是怎麼樣子的owo

點評

感謝留言, 在這個論壇得留言可是很珍貴呢~  發表於 2020-4-28 09:3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