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illy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終疆》那一天的離別 16/5更新

[複製鏈接]
91#
發表於 2015-11-22 02:18:13 | 只看該作者
看!
為了樓主我跑來註冊會員哦!
在得到正式會員後就跑來留言啦(○'ω'○)
很難得看到終疆的文~
而且樓主的文筆我也很喜歡>///<
還請樓主繼續加油哦!
我會定期來看樓主有沒有更文的~(笑

點評

謝謝你的留言;) 也謝謝你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  發表於 2015-11-22 02:45
哇~ 這是真的嗎?這是真的嗎! 我好開心~好感動哦!(哭  發表於 2015-11-22 02:4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2#
發表於 2015-11-22 10:40:41 | 只看該作者
變回小孩?!那這樣不就真的要等到書宇來救人了嗎…
噗,不過大哥小時候真的很可愛啊~

點評

兩個也變回小孩子, 才能方便書宇抱著他們離開嘛~  發表於 2015-11-22 13: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3#
 樓主| 發表於 2015-11-24 19:51:4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illy 於 2015-11-24 23:51 編輯

第二十章   —傷勢—


「大哥你先不要動好嗎?你的傷勢還沒好,躺下來靜靜聽我說。」


書君制停了醒過來後就開始不安分的疆書天, 把他的頭重新按回在她的雙腿上,不讓他再四處亂動,加重好不容易才回復的傷勢。


看到妹妹一副你再動我就要哭出來的眼光,疆書天只好乖乖躺下不再亂來,其實他也沒餘下多少力氣,理應需要繼續躺下休息,不過事情實在令他太震驚了,一時之間控制不住自己有所動作。


「我沒事,你說吧。」


疆書天努力忽略自己聲音帶的幼氣,嘗試沉著聲回復平常的音調,可惜依舊失敗,因為他妹妹又逗得笑了出來,他已經能夠想像得到書宇來了又會是怎樣的光景……


他唯有祈求最近沒有做了什麼錯事…… 例如幹掉了小榕,把對方的頭揉得亂七八糟什麼的……


……


呃……他好像全都做了。


看著神色憂傷的大哥,書君又笑了幾聲才開始收斂笑意,正色的開始說起他昏迷後的事情。


「大哥你還記得爆炸後的事情嗎?」書君不知為何一開始就緊張的問。


疆書天沉默了一會,最終搖了搖頭,他沒有這段的記憶,只記得抱著書君後撞斷幾條石柱……之後眼前就模糊了。


這時書君的樣子好像鬆了一口氣,但是很快憤怒的眼神出現在她的臉上,她緊握著拳頭垂下頭不讓疆書天看到她的眼睛。


「在爆炸發生後,大哥本來你還沒有傷得這麼重的,但是因為爆炸的衝擊力太大,那時候你又為了保護我承受了很重旳衝擊力所以昏迷過去。」


說到這裡書君的語氣漸漸加重,明顯情緒開始不穩定了,她帶著憤恨的語氣開口。


「是陸人,他把那些背叛者當作盾牌擋著了爆炸所以逃過了一劫,在你昏迷的時候他走了過來……然後中間發生了些事情,令你的傷勢加重了許多……」


說著說著,書君突然抬起頭難過的看著疆書天。


「大哥,對不起……當時我已經完全沒有力氣,制止不了他們……害你傷得這麼嚴重……」


疆書天抬起手揉了揉書君的頭,淡淡的道。


「這不是你的錯,留下來的時候我也有覺悟被他們捉著了,就不會有好待遇……所以不意外。」


突然話鋒一轉,疆書天挑眉看著書君。


「硬要說最大的意外……不就是你嗎?」


聽到這話,書君開始尷尬的眼神飄移,看天看地看鐵鍊就是不看他。


書君小聲的反駁「我不想丟下你一個人嘛……」


但立即聽到「唉」一聲後,就不敢說話了。


疆書天嘆氣道「書君你真是……我都不知要怎樣說你好了。」


說到這裡他停了一停,看到氣氛好像好了一點,便用著試探的語氣嘗試一般問書君。


「不如你告訴我「發生了許多事情」這一段的細節……可以嗎?」


聞言,書君整個人僵住了,明擺著完全就是一副不想說的模樣。


「反正也已經發生了,說出來又如何呢?」


疆書天握一握對方的手鼓勵的說,但是書君的樣子還是很猶疑,但看到他學著自己用表情來威脅一副你不說我就開始亂動的模樣,書君無奈了,只好帶著謹慎的語氣小心翼翼的看著他。


「……那你答應我無論聽到什麼,也不准發脾氣可以嗎?」


疆書天微瞇起眼睛,這樣說的意思是我會很生氣嗎?這就代表一定會和書君或者書宇有關,但書宇不在……那一定和書君有關。


「看情況。」


書君哭笑不得的看著疆書天,好氣又好笑的開口。


「正常就算是騙我,也應該說不會的啊!」


聽到這話,疆書天淡淡的說「反正是一定做不到,那為何還要騙你?」


看著她的大哥和小孩子完全不同的認真模樣,書君只好無奈的歎氣,這大哥能不能不要在遇到她和二哥的事情上,總是把理智拋進大海餵魚? 你的冷靜威嚴形象呢?


疆書天催促妹妹「快點說。」


書君低下頭,思考著應該要怎樣說話,疆書天也沒有再開口催促,靜靜的繼續躺著等待妹妹接下來的說話。

~~~~~~~~~~~
抱歉最近要測驗, 所以改成兩天更新一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4#
發表於 2015-11-24 20:18:28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我是新來的讀者
因為太好看了所以在不知不覺間全部看完囉~!

期待大大下次更文

點評

聽到你這樣說,我真的很感動! 我會努力加油的:)請繼續支持~  發表於 2015-11-24 20: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
發表於 2015-11-24 22:56:34 | 只看該作者
加重傷勢的事……?
那個陸人又做了什麼沒良心的事嗎!

點評

我更新了啦~ 還請食用愉快:)  發表於 2015-11-25 00:17
做了天理不容, 而且之後捉到他一定要送入地下室虐待的事情!  發表於 2015-11-25 00: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6#
 樓主| 發表於 2015-11-24 23:50:1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illy 於 2015-12-9 23:29 編輯

第二十一章   —妹妹—


「大哥你昏迷之後……」


書君停了停思索了一會,似乎是在斟酌字眼「……其實我當時還有力量,所以就帶著你想趁亂逃走,不過陸人他很快就發現我們,就追了過來。」


她這次就真的用很小很小的聲音說著話,她輕輕握上疆書天的手努力的吸一口氣,然後閉上了眼睛,似乎好像回想起不好的回憶。


「他從後面踹倒了我,接著就帶了幾個人來衝上前……」


後面的書君真的再也不想說下去,漲紅了面便低下頭接著開口說別的。


「我那時已經沒有力氣了,所以只好臥在你身上,想著起碼能檔下一些的攻擊,但打了一會兒他們就拉開了我……直到分子的人出現他們才停手,然後——」


「你說甚麼?!」


疆書天瞪大雙眼打斷了書君的說話,硬不顧書君阻止掙扎著站起身, 聽到這些話他再也保持不了鎮定 ,老實說他對於被人打成重傷這事沒有什麼感覺,甚至是不太意外。


但按照書君剛剛所說的話——他有非常不好的預感。


「你轉過來給我看看!」


他忍不住厲聲的向書君說話,雙眼死死的盯著她後背 , 可能因為他太過激動說完話時還咳了兩聲,引得書君擔憂的看著他。


「我沒事,大哥你先躺下休息好嗎?要是加重傷勢就不好了。」


書君扶著他的背,用小小的手為他順氣,一邊輕聲的安慰他嘗試平復自己大哥的心情,最好就不要再想著什麼後背的。


「我說轉過來給我看!不要讓我再說第二遍!」


但疆書天不領情,反而更加惡狠狠的說著話,語氣完全沒得商量,但是書君偏偏就是不聽話,在發現不能作理性溝通後就不斷向後縮,避開他逼近的腳步,明擺著就是不要他接近,這個動作讓疆書天更加確定內心的猜想,也樣他開始更加憤怒。


書君的動作還算靈敏,比起一個重傷的傷患者來說實在快得多,讓疆書天需要更加費力捉著對方,一時之間他們就在牢房開始了你追我跑的情形,但是這個牢房又有多大呢?所以很快書君就被迫到牆角。


發現自己在也沒有退路的時候書君只好大聲叫喊,希望用言語來阻擋對方逼近的腳步。


「不准再過來!你,你再過來我就喊強姦!」


聞言,疆書天先是被氣得笑了出來,然後便用淡淡的語氣反問對方。


「那我是不是應該要說,你就算喊破喉嚨也沒有人來救你?」


「……」


書君抽了一抽嘴角,突然發現自己似乎犯蠢了。


很快,疆書天就不顧書君的掙扎,把對方直接按趴在地上,並強行揭開她背部的衣服,果然看見她整個背部也是一片青紫,大大小小的傷痕就這樣偏佈整個後背, 一看傷勢不用猜就能夠知道這明顯就是被人毆打過後的痕跡。


看著妹妹傷痕累累的身體,疆書天吸了一口涼氣,便放開了捉著妹妹的手,止不著的退後了兩步。


重新掌握身體的控制權,書君立即站起來,緊張的看著他,她有些心虛的開口「大,大哥,我真的沒事!你不要再動來動去先坐下好嗎?」


「夠了!不要再說你沒事,你自己看看你背部的傷痕!那群該死的傢伙到底對你做了什麼?!」用手指著她的背,疆書天怒不可歇的低哮。


書君整個背也是青紫一片,更甚的是還有一些血液粘在上面,到底當時發生了什麼事才能讓她傷成這樣?!那群傢伙到底做了什麼!


他居然讓自己的妹妹受了這麼大的委屈,自己竟然還要不知情,要是她不說自己竟不是還蒙在鼓裏?


越想就越難過,疆書天語氣一轉便帶著自責和難過的開口。


「都怪大哥沒有好好保護你,是我沒有察覺到他們的背叛……現在居然還害你被他們打傷了,我——」


「這根本和大哥你沒有關係!」書君急急打斷他的說話,要是再讓大哥自己繼續說下去,他肯定會更加自責更加的難過,心情不好對於傷勢療複會有影響,她一點也不想才剛剛有好轉的大哥又重新躺回去!


「大哥,不要忘記你那時候被人下藥了, 而且還被人限制能力,這樣也能讓大家逃走,還支持了這麼久,真的很厲害了!你不要自責啦!」


很巧妙的,書君似乎把話題方向轉了一圈,但對於一個傷勢嚴重,而且剛醒來沒有多久的人應該還是很有用的……應該。


疆書天沉默不語,看得書君十分的忐忑, 但最後他還是有所動作,他重新走向書君的位置並坐在她旁邊,兩個小孩子就這樣平排坐在一起,如果不是地點不對,兩個小孩子的狀況也不對,看著其實是很溫馨的。


在又沉默了一會兒,他還是忍不住悄悄的伸出手,動作輕柔的摸了摸書君的背部,小心翼翼的問。


「還會痛嗎?」


書君在他靠近坐下時便縮在他旁邊,聽到這話後她立即搖了搖頭,但又在想了想之後偷偷瞄了瞄自己大哥一眼,見到他神息平靜不似要發狂,這才輕輕的點了點頭,然後大家都沉默了。


其實和平靜的表面相反,疆書天內心現在是燃燒著一片大火, 憤怒的火焰不停在他內心沸騰。


他們……先是打傷他妹妹,然後再讓她說幾個小時話也不管她是吧?


他輕輕拉出一個冷酷至極的笑容,你們一個也別想逃,等書宇找到來,我出得了去,你們的地獄就是真正來臨了!


~~~~~~~~~~~~~~
發生二更了, 開心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7#
發表於 2015-11-25 00:06:00 | 只看該作者
二更超開心~~~~~~
我是潛水君,今天剛好有手,所以就來留言了XD
大大的文真的很好看,筆風又很對我的胃XD
期待下一篇WW
還有考試加油囉~

點評

我還以為這段時間都沒有人看文呢XDD 發現夜貓子一個:)  發表於 2015-11-25 00:16
看到你的留言我也超開心哦~~~我會努力加油的!請繼續支持:)  發表於 2015-11-25 00:1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8#
發表於 2015-11-25 05:45:14 | 只看該作者
噗,強姦。
君君,我得跟你講,你們倆現在都是小孩子,是不能那樣的。

點評

糟糕愈想愈流得多鼻血了……  發表於 2015-11-25 19:04
你的意思是如果他們是大人那就成立了嗎?! 可以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發表於 2015-11-25 19:0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9#
發表於 2015-11-25 18:57:14 | 只看該作者
大哥你這樣和君君說話對嗎??
不過看到這句「那我是不是應該要說,你就算喊破喉嚨也沒有人來救你?」時快笑翻了我
書宇你什麼時候會出場呢??
期待你出場阿~~

大大下次再來一次二更吧~

點評

不過出來了以後你會不會被虐哭呢? 畢竟這個故事一開頭就已經虐死人了~ 要作好心理準備哦!  發表於 2015-11-25 19:51
快了快了~只只要我沒再爆字數大概兩章後就出來~  發表於 2015-11-25 19: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發表於 2015-11-25 21:22:07 | 只看該作者
新讀者+1 OwO
大大寫得很好看!!
期待下次的更新XDDD

慘了我突然也想打終疆同人怎麼辦QwQ
我還有個好深的吾命坑的說(遠目

題外話:
雖然我唔係香港人,但我係澳門人XD

點評

然後很高興認識你:)也謝謝你的讚美:)我會繼續努力的!  發表於 2015-11-25 21:38
咁就打啦,終疆文真係好少, 我都係因為冇佢d同人文先打啦!  發表於 2015-11-25 21: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