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illy

[同人文] 《終疆》那一天的離別 16/5更新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9 22:45:3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what?? 君君是想吃菜嗎??

點評

她純粹討厭被它們分散了二哥的注意力, 讓他沒有按時食飯而且~  發表於 2015-11-10 14: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1-9 23:07:15 | 顯示全部樓層
……書宇啊,你到底對小榕們做了什麼?

那個無奈、那個小榕五千六百四十七號是怎麼回事!?

咳,太激動了。

我是舊讀者(潛水到現在#)唷~

點評

我都要哭了有沒有!  發表於 2015-11-10 14:53
居然還有舊讀者這樣一回事……內心有點小激動,不過最大的感想還是什麼不早點留言  發表於 2015-11-10 14:52
謝謝支持呀! 至於號數……的問題我有更新了哦~ 你應該能找到答案:)  發表於 2015-11-10 14: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1-10 06:01:37 | 顯示全部樓層
噗嗤,小榕真可憐。
是說,書宇的內心世界仍舊有趣啊!

點評

在沒有經過突變的時候性格又怎會改變呢? 而且書宇就是書宇他不會這麼容易改變的。  發表於 2015-11-10 14:56
呃…… 話說我記得小榕和大哥一直也很不對盤呀!  發表於 2015-11-10 14:5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1-10 12:49: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takusi夕 於 2015-11-11 10:10 編輯

忌妒?恐懼?一群蛇經病!

小榕到底怎麼了?
這種用歡樂虐讀者對嗎?
害我痛死了~~

讓我想到某部裡面,那個美味到讓人上癮的惡夢就是,
夢和現實的強烈反差!
虐死了!

點評

還有謝謝你的留言哦!要繼續支持啦~  發表於 2015-11-10 19:58
哈哈哈,被你猜中了~ 不過這樣好像有點虐呀……  發表於 2015-11-10 19:5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1-10 17:06:44 | 顯示全部樓層
傲雪寒梅 發表於 2015-11-9 23:07
……書宇啊,你到底對小榕們做了什麼?

那個無奈、那個小榕五千六百四十七號是怎麼回事!?

我不是故意不留言的。(無辜搖尾)

上來之後就四處閒逛、打文,然後下線……我真的真的很忙!

不過下次又要潛下去了,我那邊有潛水讀者要養(?),需要生產糧食。

總之我有看到今天的更新,大大加油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1-10 19:57:36 | 顯示全部樓層
傲雪寒梅 發表於 2015-11-10 17:06
我不是故意不留言的。(無辜搖尾)

上來之後就四處閒逛、打文,然後下線……我真的真的很忙!

好了好了,我也知是說笑:)
其實有人能看我的文我已經很開心! 管他是顯示還是隱藏~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有人留言:)
因為我根本不知有多少人是隱藏呀,哈哈(哭

點評

其實這種事情常有,我那邊也會三不五時就沒有留言、一定要想辦法釣(?)出來XD  發表於 2015-11-10 20: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1-10 20:22:05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我要定居在這還有疆大哥的異能不是補師嗎?怎麼有強大破壞力了

點評

還有謝謝你的留言:)  發表於 2015-11-11 16:59
大哥就是大哥,大哥=強大你懂嗎?呵呵呵呵~  發表於 2015-11-11 16: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1-10 21:56:2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說不定大哥的異能根本是想換甚麼就換甚麼!!

點評

還有請繼續多多支持,這是我第三次看到你留言哦!謝謝~  發表於 2015-11-11 17:02
哈哈哈, 這要問御我大大了~ 不過大哥很強這是必須肯定的事實  發表於 2015-11-11 17: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1-11 18:58: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illy 於 2016-7-27 00:24 編輯

第十章   —一切的開始—


「好好好,我去啦,不要再揉了。」


最終還是抵受不了對方的騷擾,我拉開了大哥在我頭頂上胡作非為的手後坐直了身子,沒好氣的說道。


話畢,就不管他繼續著本來自己來庭園的目的,轉過身我看了看擺放在桌子上的茶壺和茶杯,便拿了一些茶葉,慢慢的沏起茶來,頓時整個空間也被一片芳香所包圍。


大哥放下被我推開的手,靜靜地看著我的動作,微支起頭稍為思索了一下便說。


「凰城那一邊來了援助請求,對方說很需要一位強大的冰異能能力者去幫忙,他們從前就跟我們一直有交易來往,交情還算頗不錯,是一班信賴得過的交易夥伴……」


突然大哥停頓了一下,不知為何神色有點苦惱,想了想然後就加了一句補充。


「這事其實也不是很重要,你可以選擇不去。」


看見大哥流露出有些掙扎的面色,我疑惑的看了一眼君君,發現她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一臉困惑的樣子,我只好開口詢問。


「大哥你這是怎麼了,都已經來到這裏找我,事情難道不是很要緊嗎?怎麼還問我想不想去。」


「我也不是很清楚,事情是頗重要的,因為和那交易對象交情也頗久了,對於對方的援助請求不能隨意忽視過去……但不知怎麼就是有點不想你過去。」大哥的語氣也有些疑惑,他皺著眉說話。


「這麼奇怪?」君君倒是沒有覺得大哥的話古怪,不知怎麼在聽到後也陷入思考,一時之間他們兩個也不說話了,使這裏突然一片寧靜, 陽光隨著冬天的風洋洋灑下,更是為這裡的景物增添要一分溫馨。


看到他們陷入沉思,我突然靈光一閃,立即用嚴肅無比的眼神盯著大哥,大哥被我看得有些不自在,但是看到這嚴峻的眼神,他也忍不住皺了眉頭。


我開口「莫非……」


「小宇,你是不是想到——」


大哥擔憂的聲音才剛剛響起,在他還沒說完之前,我便打斷了他的說話。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超級厲害又超級無用的第六感?」


突然其來的展開,讓大哥和君君愣住了。


……


看著陷入無言之中的兩個人,我可不管他們語氣興奮的繼續話題。


「這真神奇呀!不是說女人才有的嗎?」


喔喔喔!這莫非是說大哥有一顆女人心? 這絕對不可能,腦洞開太大了,大哥一個這麼強悍的人怎會有女人心呢!


說他傷透女人心就差不多,好像還有人跟我說過他沒節操來著?不過大哥好像還真的沒有節操——話說他出生的到現在……節操什麼的真的有存在過嗎?


也許是掉了在什麼地方也說不定,現在撿起來還來得及嗎?嗯……算了吧,反正他都掉了這麼多年,節操甚麼早在什麼地方落地生根了吧。


「你怎麼就老愛說這些有的沒有的!」大哥看來終於回過神,毫不猶豫就給了我一個大白眼,便沒好氣的罵道。


「二哥呀,我剛剛還很認真的,現在都被你破壞了氣氛啦!」君君很給我面子,沒有送白眼給她的二哥,但她卻還是不滿的嘟起嘴抗議。


看到她這麼可愛的行為,我忍不住笑了出來,立即反駁她的話。


「我也是很認真呀!」


認真地研究大哥的節操問題。


「好啦,不過是出去支援一下別人而且,從前又不是沒有做過,又有什麼好擔心呢?」我眨眨眼看向他們,便伸手取過放在桌上的茶壺倒了幾個杯子,然後取個其中一杯喝了一口,不甚在意的把話題重新帶回來。


「不是說只有大哥有不好的預感,其實我也有……總覺得有點心慌慌。」君君遲疑了一下,看了我一眼後還是照實說。


大哥這次是真的皺下了眉頭了, 連喝也沒有喝便放下剛剛從桌子上拿過的小茶杯,揮手就決定。


「好,書宇你當我剛剛什麼也沒有說,你這幾天都要留在家,那裏也不要去。」


「有你這樣隨便的嗎?那你剛剛說的這個求援怎麼辦啦。」我失笑出聲,你們怎麼就因為一個小小的感覺,連任務也給推掉了。


這樣不好吧? 人家有可能是拿命來要求救援哦!


大哥你這麼猶豫,一開始不要說給我聽不就好了,害我現在也要跟著一起苦惱了,值得信賴的交易夥伴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找得到,雖然我不太管這方便的事情, 但是能和大哥他們合作,想必也是不錯的一夥人。


看到他們倆因為我的話,同時皺下的眉頭,就知道他們不清楚該怎麼辦。


嗯,君君這一邊應該是在考慮人命。


而大哥呢,我覺得應該是在思考怎樣拒絕對方的請求。


突然大哥開口,說出他懷疑的其中一個因素「其實我也不是相信那些虛無縹緲的預感,只是覺得奇怪,以我認知能和我相處那麼久的交易對像,他們的實力雖然不是頂尖但已經是相當不錯,他們……不應該需要援助。」


面對大哥的問題我只是笑了笑,並沒有反駁, 這個世界何其的大,就算實力是頂尖又如何?危險總是埋伏在四周,只要不小心的話就總會從高點掉下來,更何況我們身處的就是在這個已經末日的世界裡,任何事情也能發生,所以我對大哥的說話並不為意,只是安撫他們「我早點回來不就可以了?這樣吧,我先去觀察一下情況,能救的話就救,總之三天之內一定回來,行嗎?」


用這個方法就不用擔心我了吧?而且除了能幫助到他們,又不會被外面的人說我們見死不救,簡直一舉兩得,可大哥還是緊皺眉頭,似乎不怎麼想答應我,君君則是一面擔憂。


我只好伸出手輕輕揉了揉君君的頭說「放心好了,你們都知道我實力的。」


聽到這樣的說話,大哥依然是皺著眉頭明顯不太聽得進我的說話,我只好再加一句安慰他。


「沒事啦,不要擔心太多,總之我三天後一定會回來,到時候要記得等我開飯哦!」


大哥沉默了好一會時間,也許知道是說服不了我,最後還是抬起頭嘆道「也許我真的想多了,去到的時候記得不要逞強,小心點然後早點回家。」


「這天我們會等你回來才開飯哦!」君君收儉了擔憂的神色,衝過來抱一抱我笑著說。


「好。」



這一天是一切的開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1-11 19:12:01 | 顯示全部樓層
啊,這是事情發生前、書宇還活著時的事吧。
所以,事實證明,第六感還是很有用的。

點評

嗯,我也是這樣認為, 尤其是在生死關頭第六感很重要呢~  發表於 2015-11-12 13: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