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gl4jo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架空文 【主角們以外的傳說】05/08 更新 Part 53

[複製鏈接]
281#
發表於 2016-8-18 10:16:13 | 只看該作者
好短....
彌希是來騙更得XD

上面那兩位有姦情阿
應該說...激情滿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2#
發表於 2016-8-18 12:23:03 | 只看該作者
gl4jo6 發表於 2016-8-17 18:58
諾西爾確實是要去教室的途中,遇上他們的啊.......諾西爾被活時鐘追,我應該沒記錯吧QAQ

我到底在打什麼 ...

不不不,我知道諾西爾有被追也有遇到學長他們,我的意思是「今天來教室時遇到」是不是漏打了一個「有」?

(拍拍)

那改「沒有太大的反應」或者描述學長有什麼反應?(歪頭)

點評

好我去加........ 改完了QAQ  發表於 2016-8-18 19: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3#
 樓主| 發表於 2016-8-18 19:13:00 | 只看該作者
玥亞 發表於 2016-8-18 10:16
好短....
彌希是來騙更得XD

每次都這麼短來者.......
我確實是來騙更的QAQ
阿希是在說哪兩位ORZ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4#
 樓主| 發表於 2016-8-18 19:48:30 | 只看該作者
玥亞 發表於 2016-8-18 10:16
好短....
彌希是來騙更得XD

每次都這麼短來者.......
我確實是來騙更的QAQ
阿希是在說哪兩位ORZ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5#
發表於 2016-8-19 13:55:14 | 只看該作者
gl4jo6 發表於 2016-8-18 19:48
每次都這麼短來者.......
我確實是來騙更的QAQ
阿希是在說哪兩位ORZ

許還有柳阿
彌希不覺得嗎
很有JQ的味道   XD

點評

他們不是那種關係啦(笑翻 我不覺得大概是因為我是作者(誤 JQ是什麼ORZ  發表於 2016-8-19 19: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6#
發表於 2016-8-20 17:35:33 | 只看該作者
JQ就是姦情的意思  XDXD
我就是YY一下哈哈

點評

原來如此,多學了一個用語XDD 你可以自產(誤  發表於 2016-8-20 22:3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7#
 樓主| 發表於 2016-9-16 01:54:5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gl4jo6 於 2016-9-17 16:28 編輯

半夜更文ORZ
以下正文。

  「學長,剛剛是……?」我經不住好奇心的問著。

  「……皓悠,可以請你不要問嗎?」學長露出淡淡的笑容,語氣也是淡淡的說著。

  學長整個人淡然到,讓人有點害怕的地步,我有點不會形容,總覺得繼續追問下去,很有可能會被滅口之類的,我第一次覺得學長很可怕,於是我立刻點頭表示自己不問了。

  「謝謝。」學長看了我一眼,輕輕地說著,剛剛那種可怕的感覺消失的無影無蹤,讓我鬆了口氣。

  「學長,對不起。」我下意識的道歉了,學長也有自己的隱私,是我不該多問的。

  一旁的諾西爾尷尬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安靜地站在一旁。

  「一起回家?」學長看了下諾西爾,疑惑的問著。

  「欸,可、可以嗎?」諾西爾似乎被剛剛的事嚇到了,聽到學長在問他,他頓時有些慌張地反問著。

  諾西爾好像說過他學長今天似乎有事,所以不能帶他,學長要一起送諾西爾回家?

  「嗯。」學長只是淡淡地回應著。

  「謝謝柳學長!」諾西爾臉上劃開一抹微笑,道謝著。

  我內心偷偷鬆了口氣,因為我一直覺得學長不太想和太多人相處,所以有點開心,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在開心什麼,只是覺得學長願意和他人相處很值得開心罷了,最主要還是希望讓其他人知道學長不是壞人。

  誰說惡名昭彰學院來的就都是壞人呢?

  「皓悠。」學長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叫了我一聲,我瞬間回神。

  「怎麼了嗎?」我有點不在狀況內的回看學長。

  「你開傳送陣吧!先送你同學回去。」學長不輕不重、彷彿在說著「天氣真好啊!」的語氣說出讓我嚇到的要求,學長你甚麼時候也這麼斯巴達了?

  「可、可是我還沒試過,還有我不知道諾西爾家在那阿!」我嚇得趕緊說道,學長!不要學冥玥姊啊!我都要哭了。

  「試試。」學長歪著頭思考了下,最後還是用著淡然的語氣叫我試試看……學長我現在好怕你那淡然的語氣啊!

  「嗚……學長……」我一臉可憐的看向學長,希望學長不要那麼趕鴨子上架啊!

  「噗哧!我來也是可以啊,只是我技術不太好。」諾西爾在一旁突然的笑了出來,然後一邊幫我解圍的說著。

  我發現好人這個稱號要換給諾西爾了,學長越來越冥玥姊了。

  「玥等等要驗收,不先試試?我會幫你微調和定位。」學長看了我一眼,然後說著。

  學長我錯了你還是好人!

  「那、那我試試。」我只好哀傷的接受學長的好意,諾西爾丟了一個加油的眼神給我,諾西爾也是大好人!

  我不安的拿出了我前幾天努力的成果,吞了吞口水,小心翼翼地往地上丟去。

  魔法陣順利展開了,也順利移動了,強風散去,我打量了四周一眼。

  我們在一個小巷子裡,旁邊的屋子都是比較古老的四合院。

  「謝謝悠悠送我回家,這個鈴鐺的顏色好漂亮啊!」諾西爾笑嘻嘻的跟我說著,我就知道拿鈴鐺當底子不是個好主意。

  我收回鈴鐺後,有點無言,有點哀怨地看向諾西爾。

  我的鈴鐺不是一般常見的鈴鐺,銀色的卻又帶著金色的流光,這是在我家挖出來的……正確來說是蒼牙挖出來的,剛好想不到要用什麼,索性就拿這個了。

  「悠悠我沒有那個意思啦,鈴鐺真的很漂亮啊,柳學長對不對?」諾西爾看了我的表情,噗哧的笑了出來解釋著,還轉頭問像一旁安安靜靜的學長。

  「嗯。」學長指示點點頭應了聲當作回應,我無法從學長平靜的臉上看出什麼。

  「悠悠不要擔心啦,要來我家坐坐嗎?」諾西爾拍了拍我的肩鼓勵著我,隨後邀請著。

  「不了,還有人在家等我呢。」我怎麼敢讓冥姊等我……我笑了笑,婉拒著。

  「好吧,下次要來玩唷!悠悠和柳學長,明天見喔!」諾西爾天真的笑著,說完,向他們揮揮手後,便走進一旁的四合院。

  妖精住四合院?各種莫名的違和啊……


──待續


皓悠用甚麼當底子揭曉WW
歡迎留言評論~
順便問一下大家想繼續看正文還是看之前200樓的點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8#
發表於 2016-9-16 20:56:04 | 只看該作者
我終於來看啦~
然後這次沒看見錯字(誤)
順說希希加油OuO我是看什麼都可以啦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9#
發表於 2016-9-16 22:44:17 | 只看該作者
冥玥的各種斯巴達訓練~XD

話說...若西爾是甚麼妖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0#
 樓主| 發表於 2016-9-16 23:06:41 | 只看該作者
蒼焰泠 發表於 2016-9-16 20:56
我終於來看啦~
然後這次沒看見錯字(誤)
順說希希加油OuO我是看什麼都可以啦w ...

沒錯字好開心WW
好唷ORZ
我加油QAQ

點評

加油加油XD話說我突然想起來一件事情,看噗浪  發表於 2016-9-16 23: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