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Reiya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穿越】我的她和那個該死的他_全篇完(9/12-番外3.23[END]

[複製鏈接]
51#
發表於 2015-2-24 16:06: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為什麼感覺太陽可能也是穿的啊?

點評

太陽...?為什麼OAO?太陽在這篇不是路人丁嗎  發表於 2015-2-25 20:5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發表於 2015-2-24 17:44:08 | 只看該作者
乾脆就直接把刀彌變成女人吧(不#
然後就跟雷瑟配一對(刀:老子才不要!(翻桌
是說那兩個人竟然可以把刀彌逛到一個鐘頭OAO
該說是他們故意的還是按造辦事情(?)
不過希羽看到教皇那一句
「……其實我也是為了砍尼奧‧太陽才穿越過來當教皇的。同鄉?」
希羽整個笑崩了XDDDD
所以希羽覺得其實教皇才是最崩的哪一個(正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樓主| 發表於 2015-2-25 20:56:53 | 只看該作者
珞伊雪 發表於 2015-2-24 11:22
哈哈那句作者感言XDD
真精闢(等等
我想你指的應該是教皇,雷瑟這次只說兩句不會崩到哪裡去啦www

orz...
為了雷瑟那兩句,我可是玩了兩個晚上的XXXX再崩就哭哭了(玩遊戲不要找藉口#
恩...話說為何全消音還是看的出來啦##

覺得教皇後面開始講正事的時候有崩(果然教皇不適合辦正事恩恩)
但是不知道還能怎麼改於是

還好啦,看草看花抬個槓泡個茶,一小時很快的,
就跟上班時走到個廁所半小時一樣道理((不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樓主| 發表於 2015-2-25 21:01:47 | 只看該作者
╭幻★希羽╯ 發表於 2015-2-24 17:44
乾脆就直接把刀彌變成女人吧(不#
然後就跟雷瑟配一對(刀:老子才不要!(翻桌
是說那兩個人竟然可以把刀 ...

刀x2:老子才不要!((翻桌
刀彌這麼暴躁,變女的是要跟珍萼搶了火爆美少女的頭銜嗎((珍:老子男的!

那兩個大概是遛遛犯人放放風,兼上班打混吧ww
居然是因為這樣才崩OA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發表於 2015-2-25 21:03:42 | 只看該作者
za0389 發表於 2015-2-24 16:06
為什麼感覺太陽可能也是穿的啊?

因為教皇說有人沒上任就跟他要魔獄小騎士阿......感覺很像太陽會做的事..

點評

是太陽沒錯ww...我記得這點在原作番外就有寫到的樣子((還是我記錯了  發表於 2015-2-27 00: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樓主| 發表於 2015-2-27 00:16:28 | 只看該作者
──0.9──




離開教皇書房,我朝兩名等在外頭的孤月小隊員點頭示意,由他們領著我回禁閉室。

來的時候我沒心思品味,現在我才發現,這八年多來我巴不得逃離的聖殿,竟然有這麼一丁點兒漂亮。


春風徐徐吹響早發的翠鳥清唱。

大陸上剛翻過一個冬,儘管冷冽的空氣仍搔刮著肌膚,回暖的陽光卻已刺的耀眼。

聖殿的屋簷上,春陽來不及帶走的白雪還靄在上頭。隨風吹落,一抹抹白飄在古色古香的迴廊上,映出點點金光,就像在為春神鋪路般靜靜等候著春天的到來。

迴廊外,滿排的枯枝已拔出新芽,它們朝著春神招手,等著春神的氣息將它們拉把茁壯,好在炎夏時能以新綠灑滿整座古老的聖殿,代替枯黃的舊枝迎接新任的三十八代聖騎。

今年是如此,明年亦然。一整冬的白,蓋不住新春的盎然。

生生不息。

古老的聖殿剛翻過一個冬,轉眼間又是春櫻含苞的季節。


──出自格雷同人《藍莓派之戀》



是的,上面那串不是我寫的,是出自那該死的格雷同人。

那個沒節操的作者Ayier明明沒穿越過,但他所形容的景色,卻能洽好符合這個時節的聖殿。當然我指的是前面部分,文章後段就全都亂掉了。

什麼「枝頭翠鳥不住清唱,惹得崖上炎雀不願變鳳凰,自甘為其墮此生。枝上鳥兒尚如是,樹下人兒更何如?」「藍莓一派始得君目,頷首一嗔,酸甜藏心中,吾且是愛藍莓呼?」

我回想起來不住顫抖。這根本不是事實!

只能說同人文的作者真是無處不強大,這麼沒節操的東西也寫得出來。



我腦袋休眠了一個月,現在發狂似的不停雜想。

明明都是些無所謂的事,我卻比來的時候感受到更多。這個世界、那個世界的瑣事滑進腦中,不知不覺我已步過了迴廊。

「抱歉,我能去審判所看一下嗎?」

行經轉角處,懷念促使我駐足。

兩名孤月小隊員對看一眼,非常隨意的答應了他們押送的人的請求。



++++++



我走進審判所,沉重到化不開的氣氛是這裡最大的特色。

據說這是為了讓罪人感受到壓力刻意為之,不僅是犯人、就連光明的聖騎士們也不太喜歡,然而此刻這份沉重卻讓我心安。

審判所內的人並不多,也不知是不是因為在這「春眠不覺曉」的季節,罪犯們也感染了春「懶」花開的無為氛圍,讓大小案件銳減。

不論原因為何,這個時節一直都是審判所的淡季。


「刀彌,你能出來了啊?」一名聖騎士注意到了我們三人,大喊一聲。

頓時所有人放下手邊的工作圍了上來。

陪著我來的孤月小隊員們也很識趣,兩人退到了審判所門口,裝作聊天、交換公文心得、使鞭心得、和幫他們對長找女友的心路歷程。總之,是把審判所的空間讓給了我們。

做到這樣算是給了我非常大的自由,我感激得望了他們一眼,才回頭面對包圍我的這圈人。

會在這個時節仍待在審判所辦公的,都算得上是審判所的固定班底了,不論是不是聖騎士基本都是我的熟面孔。

我兩眼睛一掃,果然這圈人我全都叫得出名字。


「審判所最近還好吧?」我隨口問。

「嗯嗯!一開始有些混亂,不過最近好很多了。」審判小隊員甲搶著回答。

我點點頭,接著問。

「隊上呢?維達應付得來嗎?」

「隊上情況更好了。」審判小隊員乙直點頭,說:「在隊長的安排下,維達雖然很多事還在上手,但處理的還不錯,兄弟們也都很幫忙。」

「只不過……」

像是想到什麼,那名小隊員突然有些吞吐,眼神飄移著。

「嗯?」我疑惑。

「哈哈,沒什麼啦……」審判小隊員乙搔抓著頭,傻呵呵的笑著說:「就只是刀彌你不在,隊上突然好安靜有點不太習慣。」

「就是!」審判小隊員丙搭腔。

「維達太溫和了,大傢伙都很懷念刀彌你罵人的樣子。」審判小隊員甲一臉惋惜。

「……」


我差點沒吐血。

……你們是刃金小騎士嗎?有沒有這麼想被人罵啊!

我記得維達也挺血氣方剛的啊。

《吾命》裡頭也有提到,魔王事件的時候格里西亞稱其「年輕氣盛」,更何況現在比魔王事件早了六七年。說不急躁都有點勉強了,再怎樣「溫和」這兩字都不該出現在維達身上。


「刀彌?」審判小隊員乙一臉驚恐得看著我。

「呃,刀彌你別生氣,大家只是開開玩笑。實在是包括維達在內,兄弟們都太希望你回來了。」審判小隊員甲也連忙解釋。

我一愣,才發現自己嚴重走神。

「呃,我沒生氣,抱歉一直以來帶給大夥麻煩了。」我十分誠懇的道歉。


結果不道歉還好,我一道歉,一圈人的表情更驚恐了。

「刀、刀彌,你還好吧?」審判小隊員丙問。

「我沒事……」

「沒發燒嗎?刀彌你今天真的不太對勁!」審判小隊員丁,慌張得摸著我額頭。

「真的沒事。」

「對啊,聽說你在禁閉室都沒怎麼吃……他們沒虧待你吧?」審判小隊員甲慌張的問一半還壓低聲音,挪動下巴指著後方那兩名孤月小隊員。


我忽然一個火氣上來,大吼:「我沒事,好得很!一個個問問問的不煩啊?我不過就是道個歉,你們有需要這麼大驚小怪的嗎!」

我一吼完,他們愣一下,隨即卻笑開了。

現在是怎樣!我道個歉他們表情活像見了外星人,結果現在一罵人,表情倒像八點檔連續劇,夫妻十八相送事隔多年終於又見面一樣歡欣鼓舞。

到底是我平常的暴行把全隊訓練了抖M;還是我砍了亞戴爾又關禁閉,把大家都給嚇瘋了?


唉,不過話說回來,審判小隊就是這樣。

每天與罪犯為伍,身為全葉芽城所有民眾最害怕的存在,卻有著最善良的內心,才能忍受我陰晴不定的脾氣。

我平時不怎麼聊天,會和人說到話也都是公事上的交集,所以應當是沒私交的。

但到了要分別,我卻有些不捨。


「隊長和審判所就交給你們了啊,代我向其他兄弟問好。」


我不著邊際的說了一句,留下一圈傻楞著的審判小隊員,離開了審判所。



++++++



「喂,你有看到嗎?」

「嗯……好懷念啊,上次是實習騎士的時候了吧。」

刀彌笑了。

不過,為何有種在道別的感覺?









-------------

沒什麼重點的一篇...

嚴重爆字啊((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7#
發表於 2015-2-27 01:32:51 | 只看該作者
唷齁齁,審判小隊其實是超級抖M吧。
他們已經有一個月沒有受到嚴(爽)重(快)的小隊訓練。
所以開始想念了吧。
維達在這個年紀其實說溫和也不奇怪啊。
比起刀彌,希羽還覺得是刀彌太凶了(刀:哪有!!
但是看到這一篇的時候,希羽就覺得,如果刀彌就這樣回去,我想雷瑟夫君(?)會很想念自己的娘子(刀:誰是娘子!)吧。
所以,讓刀彌會去之後,在某個契機再把刀彌送回去(#
所以,刀彌你就好好的對待自己的夫君啊(刀:他才不是我夫君,老子是男的啊啊啊。雷:……(假裝沒聽到
期待下一集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8#
發表於 2015-2-27 02:23:5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mengchiehkuo 於 2015-2-27 02:32 編輯

R,
「……其實我也是為了砍尼奧‧太陽才穿越過來當教皇的。同鄉?」教皇停下手邊動作,兩眼皮一翻。
這句真是太經典了!
笑死我了

所以所以刀彌你終於可以回家了嗎?恭喜恭喜!
音孟懂思鄉情的(想念臺灣的留學生!
不過雷瑟肯定會很想他的

點評

哈哈哈,有人說那句崩了啦XDDD(雖然到底教皇崩還是笑的人崩我不知道)...唔,人在異地真的不好受呢。雷瑟啊、嗯。(拍拍(??  發表於 2015-2-28 22:1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
發表於 2015-2-27 10:37:46 | 只看該作者
女婿啊……我沒想到你在遇到聘禮的壓力的同時還遭遇著自家老婆外遇的危機
身為你未來的丈母娘,我深深地為你感到無限的同情,嘖嘖嘖……

話說阿刀,你這麼萬能,小格知道嗎,你真的不怕小格去挖牆腳嗎?
不過想來他都忍心把你關進廁所還潑你水,毀掉你家娘子的容顏……就算他真的高薪聘請你去取代亞黛爾的位子,你也不可能乖乖的聽話吧?
最值得吐槽的莫過於名為《藍梅派之戀》的同人本了!那個作者的名字,某思感到超級無敵的熟悉。
恕在下冒昧,敢問那孩子可是Reiya君的雙胞胎兄弟?
最後的最後,我果然不得不吐槽那個同鄉的事情……教皇,原來你也是因為未婚妻被搶才殺進吾命的世界來幹掉尼奧太陽的嗎?這樣看來,你跟刀彌不僅是同鄉而且還是同好呢! ! (你別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發表於 2015-2-28 19:01:00 | 只看該作者
刀刀~刀刀!(飛撲
更新了欸更新了欸!好快!超開心的喔耶!
話說刀刀你寫到這樣讓某懶不忍心討厭刀彌,反正他也沒有要滅掉雷瑟了~某懶就高抬貴手放過刀彌(等等你這句話怪怪的)

喔喔喔喔~要回現實世界了喔刀彌
好了我知道你會很懷念雷瑟,雷瑟也會想念你的,不過你還是乖乖回去好了
等等,某懶深深深地覺得這個留言從頭到尾都怪怪的,對不起刀刀某懶砍掉重來,以上全部洗清好了(被踢飛

咳咳,總之某懶要正經八百的留言(正色

雷瑟真是天底下最美好的男人了欸(小花開  ((迷:一秒破功

然後那個[我也是為了砍尼奧]那句話讓某懶愣了一下,原來教皇也是穿越的喔,差點被騙到了
話說孤月小隊的那兩位仁兄居然可以晃蕩到一個小時
真是厲害(拍手
然後還有,原來刀彌還是把藍莓派之戀看完了嘛!!!(笑死
那邊我還在想說為什麼跟刀刀的文風相差滿多的,還以為是刀彌想要裝文青
原來只是想到同人本的描述喔
嘖嘖,刀彌真是太小看所謂的腐女和作者這兩種東西了

喔喔然後太陽阿,我覺得你在這篇只是負責插花的分,你終於決定要把主角讓給雷瑟了嗎?(迷:這篇主角不是刀彌嘛!((被刀彌追殺))
還有負責扮黑臉潑水跟偷懶叫人家買藍莓派的戲分而已
你這樣真的不行啦,雖然這是你的本性........(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