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Reiya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穿越】我的她和那個該死的他_全篇完(9/12-番外3.23[END]

[複製鏈接]
41#
 樓主| 發表於 2015-2-18 00:09:30 | 只看該作者
╭幻★希羽╯ 發表於 2015-2-15 09:55
居然OUO阿刀你啊...犯思春了(#
這也難怪啦,畢竟一個人穿越到吾命
自己跟他們格格不入,也合不來

噗,思春刀www對像是娘子還是雷...((被踹飛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這樣,只能說如果是我一定會多想,所以就這麼寫了QQ
居然是因為未完成XD
那麼雷瑟大大,為了讓某R寫故事能夠HE,您就壯烈犧牲吧!((被碎屍

很高興能讓人有所感觸XD
謝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樓主| 發表於 2015-2-18 00:16:53 | 只看該作者
珞伊雪 發表於 2015-2-15 23:56
阿刀脾氣好倔然後處罰好嚴厲哦OAO
好可憐。
但是最後一句那個娘子莫名的喜感了(等等

我脾氣很好...((沒人在說你##

想說「傷害罪」應該都滿重的?嗯...不過反正罰的是煮腳不關我事((被踹死
喜感在哪www
「嗚...娘子......人家不要欺負阿瑟了人家想回家~~」((??

我書沒帶回來欸...
所以這篇完全無參考,然後想說乾脆看看無參考我能寫到哪,結果就是雷瑟崩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發表於 2015-2-18 00:24:58 | 只看該作者
Reiya 發表於 2015-2-18 00:16
我脾氣很好...((沒人在說你##

想說「傷害罪」應該都滿重的?嗯...不過反正罰的是煮腳不關我事((被踹死

嗯嗯夫君脾氣好(摸摸((#

噢。
我想說生(超大的)悶氣這點完全有寫出感覺。
然後刀彌好兇好可怕XD
對啊,就莫名的喜感XDD
幸災樂禍的那種喜感哈哈哈
叫你去欺負雷瑟XD

嗯......嘛都崩了,沒差了啦w
下次也許可以上網複習一下吾命再來寫XDD

點評

當然(被摸)ww欺負雷瑟好啊!叫雷瑟跟我搶娘子##(喂)......好吧,這次過年回來有複習了,希望下幾篇能不崩一點QQ  發表於 2015-2-20 01:2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發表於 2015-2-18 09:19:21 | 只看該作者
過年來亂逛發現一篇沒追到的....(乾笑)(等等作業還沒寫完啊!)
一口氣追完哇哈哈哈!好爽!
果然穿越這檔事就是要讓"人"穿越而不是讓"神"穿越啊,
嘖嘖其實平常很少看穿越文但我喜歡這篇!
一如往常的不時噴笑再外加手機照片那裏被戳到了一下....
看到阿刀倔強那段剛好耳機裡正在播"我和我最後的倔強,握緊雙手絕對不放........(五月天,倔強)"
這什麼神巧合啦!!!

結果現在正在
一、審判你還是去死吧!
二、HE什麼的還是去死吧!
兩種情緒中拉鋸.......(笑)
教我支持哪一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發表於 2015-2-19 18:43:39 | 只看該作者
摁好吧
某懶覺得刀彌有點可憐(終於肯叫男角的名字惹(到底
然後某懶覺得討厭太陽是沒關係的,不要討厭審判就好,然後維達小朋友還是副隊長,這個真的有點微妙,安排得還不錯
然後還有某懶一定要幫刀彌標註,是個嘴上說不要但是身體很誠實的傢伙(等下這句話是這樣用的嗎??!
就是傲嬌(蓋章無誤
啊哈哈,某懶到底是在回應什麼某懶也不知道
反正大概就是對刀彌的印象有改觀
但是要是他還是繼續仇恨雷瑟,某懶還是會、還是會……會鄙視他看吾命花了三天,還會拿蜘蛛嚇他(乾,這人有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樓主| 發表於 2015-2-20 01:33:46 | 只看該作者
維瑟 發表於 2015-2-18 09:19
過年來亂逛發現一篇沒追到的....(乾笑)(等等作業還沒寫完啊!)
一口氣追完哇哈哈哈!好爽!
果然穿越這檔事 ...

小維好久不見ww謝謝喜歡www
其實我看過得穿越文也不多,剛好看過的幾篇好像也沒有講到這麼內心的事,都是穿過去開掛orz...
居然有被戳到嗎XD
還有背景音樂會不會太剛好XDDD

呃...
如果HE去死,那刀x大概會死於傷心過度
如果審判去死,那下個死的大概還是刀x,然後那個Rx也會陪葬......((審判迷好恐怖
刀x,怎麼感覺不管怎樣你都會死?(皺眉((被踹死

......好吧,我來想想有沒有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樓主| 發表於 2015-2-20 01:40:55 | 只看該作者
人懶 發表於 2015-2-19 18:43
摁好吧
某懶覺得刀彌有點可憐(終於肯叫男角的名字惹(到底
然後某懶覺得討厭太陽是沒關係的,不要討厭審判 ...

主角終於被叫名字了OAO,而且是全名不是「阿刀」!!((萬歲
嗯嗯、還是副隊長,這樣大家才可以寫亞維。((重點錯
那句wwwwwwww
噢不,秒想歪的我......我去撞牆。((前幾天因某原因才在複習騎x日x

可w以w不w要w鄙w視w三w天w嗎wwww
花了一個多裡拜的在這裡啦((哭哭

點評

噢噢其實某懶在想那句話打出來好像怪怪的,但是說實在的那句話實在就真的超級貼切啊! 好啦好啦不要鄙視,刀刀乖不要哭(蹭  發表於 2015-2-21 17: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樓主| 發表於 2015-2-24 00:24:1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Reiya 於 2015-2-24 00:25 編輯

──0.8──




隔天一早,我昏沉中想起今天周五,必須去帶晨練。

結果睜開眼,只發現一片昏暗,這才想起來自己這是被關禁閉了。


突然間閒下來讓我有點茫然,不知道要幹什麼。角落雖然有幾本維達他們偷偷塞進來的書,但我翻了兩頁後,還是躺回床上去了。

總覺得好累,什麼都不想思考。

就這麼半睡半醒中不知過了多久,直到當房門被打開、雷瑟走進來時,我才想起自己忘了吃飯。

在那之後,我一直都是:發呆、被人挖起來吃飯、吃完發呆到睡著、睡醒繼續發呆的無限循環,中途似乎有人吼了些什麼,但我沒仔細聽。直到某天有人拿了公文進來,我的作息又變成:改公文、被人挖起來吃飯、改公文到睡著、睡醒繼續改公文。

但幾天後,他們把公文給沒收了,我只好又繼續發呆。

世界之門好像從事情發生的那天就被關上了般,雖然有許多事物在腦中竄過,但都在我手碰不到的、門的另一端,怎樣都跟我無關了。


罷了,就這樣吧。

這種日子不知道持續了多久,我沒去計算,只覺得好累好累。

當世界之門再度開啟的那天,已是大半個月過去,正是聖殿的櫻花含苞的季節。



++++++



「刀彌,教皇找你。」推開門的聖騎士說。

我抬頭看了他一眼,沒理他。

見我沒動作,那名聖騎士嘆了口氣,上前把我拉起,說:「教皇請你過去一趟,說是很重要的事。」

我皺了下眉頭,我是不想去的,卻又不想帶給對方麻煩。

於是我套了件外衣,便隨那名聖騎士走了出去。

剛踏出禁閉室,由於在昏暗的禁閉室待了大半個月,外頭的陽光刺得讓我睜不開眼,花了好陣子才適應過來。

眼睛恢復功能後,我發現來接我的聖騎士一共兩名,都是孤月小隊的隊員,憑著殘酷冰塊組之間的關係,這兩位我倒是都認識。

隨著他們的帶領,我們緩緩往教皇的書房走去。


一路上他們有意無意的放慢腳步,這裡停停、那裡繞繞的,我也沒辜負他們的好意,當作走馬看花,走的挺舒適。等到了教皇的書房門口,已是一個多鐘頭過去。

孤月的小隊員敲了門,示意我一個人進去,隨後就退到了離書房有段距離的走廊上。

我推開房門,行了個騎士禮。

整個書房擺滿厚重的古書及不知名的卷軸,書房深處,教皇頭罩薄紗而看不清面容,端坐在房內唯一的書桌後方,捻著羽毛筆不知在書寫什麼,看上去神秘中又帶幾分莊嚴。



「你想回去嗎?」

教皇停筆,用稚嫩的童音劈頭就問。

「回去哪?」我一愣,沒反應過來。

教皇停下筆,玩味般地盯著我。

當我正被盯的直起雞皮疙瘩,就見教皇誇張的笑咧大嘴,一字一字的唸著。

「你、的、世、界。」

「什……!」我整個人僵住,不敢相信我所聽到的。

但我迅速在腦中轉了一圈,我很確定自己絕對沒和教皇提過這件事。

「您這是什麼意思?」我裝作不解,低聲問。

「呵呵呵~難道經過八年刀彌副隊長想不起來了嗎?你是從另一個世界過來的啊~」教皇拔下頭冠,嘻皮笑臉地說。

我兩眼一翻,這種事有辦法忘的嗎!

這老頭的笑容真讓人莫名的來氣,氣到我連敬語怎麼說都忘了。

「雷瑟告訴你的?」我毫不客氣的問。

「要是他肯告訴我就好囉~」教皇搖搖頭,嘆道:「什麼都不講,劈頭就問異世界穿越的可能和造成原因。要不是這幾天出現了和八年前一樣的大型魔法波動,我還以為我們下任的審判騎士和他副隊長一樣,把頭腦給撞壞了呢!」

去你的,誰頭腦壞了!

但基於敬老尊賢的做人基本道理……我忍。

「那你怎麼知道是我?」我面色不善的問。

「不會吧!你該不會以為自己長得很像這個大陸的人吧!」教皇驚叫,誇張的從椅子上跳起來。

我……!@#($**!(@)#_!_)#)

啪擦一聲,做人的基本道理在我腦中崩潰。


「死老頭,你直接說我要怎麼回去吧!」我一腳踩上桌子,大吼。

「呵呵~我們萬能的下一任審判副隊長果然想家了?」

「……教皇陛下,您這些個古老的卷軸有些破了,我幫您處理掉吧?」

說完,我熱心的搜括著卷軸。

「咳咳咳……」教皇歛起表情,正襟危坐說:「你身上帶著『連結物』吧?」

「連結物?」我疑惑。

教皇點點頭,用手比了比胸口的位置。

我帶著困惑往胸口一摸,還真摸到了東西,一掏出來,竟是我的手機。

「就這個?」我把手機翻了兩圈,還真看不出什麼名堂。

「是了是了~」

教皇從桌子後方快步衝了出來,到我面前踮著腳、雙手往我手臂一扯,把手機拉到他眼睛的高度,兩眼冒著金光劈哩啪啦講了一大串。

「喔喔~上頭果然有光明神的痕跡,仔細看還有點空間魔法的跡象,因為太薄弱了之前一直沒注意到,想不到所謂的連結物竟然這麼小啊。話說這玩意就是你那世界的東西嗎?嘖嘖,果然是沒看過的材質,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真想好好研究研究……」

看到教皇的魔爪慢慢侵犯我的手機,還肖想翻到背面好好觀察,我立馬收了回來。

「咳,說起來你和光明神乞求了什麼?怎麼會穿越過來的?」教皇清了清喉嚨,進入正題。

「為了滅掉雷瑟‧審判……」我眉頭一皺,艱難道。

「……其實我也是為了砍尼奧‧太陽才穿越過來當教皇的。同鄉?」教皇停下手邊動作,兩眼皮一翻。

「誰跟你同鄉,我講真的!」

「不是吧,平常這忙進忙出的,要你是女的我還以為穿越過來立志給雷瑟當好媳婦……」教皇咕噥。

「……您這些卷軸我還是幫您處理掉吧?」我瞇著那些卷軸。

教皇趕忙護住卷軸,往他大書桌後方一掃收進抽屜,碰都不讓我碰一下。

完了,教皇端正表情道:「找到魔法波動的源頭,然後帶著『連結物』走進去就行了。」


一陣沉默。


「就這樣?」我不禁問。

「不然你還要怎樣?」教皇翻白眼。

「我以為更複雜一點……」

「那是因為出現了現成的魔法波動!真要你以為這麼簡單,全世界魔法師還不全跳龍嘴算了。」教皇一副孺子不可教的表情。

我皺眉,陷入沉思。

「這波動會持續多久?」

「誰知道?我又不是光明神。」教皇聳聳肩,補充一句:「不過大概不會太久。」

我不知該說什麼,於是只點了點頭。

「還是說我們來自異世界的審判副隊長,打算幹掉雷瑟?目的達成一樣回得去唷~」教皇笑咪咪得盯著我。

我一愣。

低吼:「不希罕!」

那聲「唷~」真是說有多欠揍就有多欠揍。

「呵呵~那刀彌副隊長就抓緊時間吧,夏佐那我會幫你找個理由把你贖出來。」教皇依然笑得很欠揍。

「我知道!」

我怒瞪教皇一眼,然後甩門而出。



++++++



教皇若有所思地笑著,目送這位來自異世界的副隊長。

刀彌離開後,教皇拿出茶具泡了兩杯茶,自己拿起一杯,另一杯卻是放在了書桌的另一邊。

「這樣好嗎?失去了一位萬能的副隊長。」

接著教皇提高了音量,對著應當空無一人的書房問。

窗簾後方步出一個人,全身漆黑和窗簾同色,房內昏暗的燈光更是讓人注意不到原來那有個人。

「每個人都有該屬於的地方,而刀彌並不屬於這裡。」那名黑色人影緩緩走到書桌前,用和那黑色厚袍同樣厚重的聲音答道。

教皇輕啜一口茶,並把另一杯茶杯推到那人面前。

「不後悔?」教皇挑眉。

「一旦認定了,我從不後悔。若他屬於這裡,我自然會竭盡所能把他留下;既然不屬於,那就沒有人能強迫一個人留在他不想待的地方,而我也不會來拜託您。」

那人沒接過茶杯,他仍有些介意方才教皇惹怒對方的舉動。

教皇沒搭話,若有所思地看著眼前的人。

一個是還沒上任就和自己要魔獄小騎士,另一個是還沒上任就和自己要把副隊長送回去的方法……下任的十二聖騎倒是有些麻煩啊。

算了,讓未來的審判騎士欠自己人情倒也不錯嘛。

教皇笑著輕啜了一口茶。





-----------
真是打誰誰崩欸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發表於 2015-2-24 01:24:54 | 只看該作者
新年快樂!
某兔是新讀者喔!
剛花半小時看完
主角內心有點虐

不會就這樣回去然後完結吧!
某兔想看雷刀啊

點評

新年快樂~嗨嗨歡迎喔www 會虐嗎居然XD~呃,雷刀...寫出來阿刀(們?)會被審判大大的擁護者和娘子(們?)滅掉吧......總之我看能不能努力看看XD  發表於 2015-2-25 20:5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發表於 2015-2-24 11:22:42 | 只看該作者
哈哈那句作者感言XDD
真精闢(等等
我想你指的應該是教皇,雷瑟這次只說兩句不會崩到哪裡去啦www
不過我覺得教皇也沒崩到哪裡去XD
然後隨便逛可以逛一個多小時也太厲害,原來禁閉室離教皇書房那麼遠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