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潁玹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巡司的婚禮(冰玥) 【完】 更新12.05

[複製鏈接]
41#
發表於 2014-12-31 18:25:54 | 只看該作者
嗚嗚嗚...結果還是沒有出現男主角啊,小夜你到底啥時要公佈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發表於 2015-1-3 15:37:53 | 只看該作者
將將,婚禮要來了!!!
男主角你快給紫鈴草滾出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發表於 2015-1-3 17:27:39 | 只看該作者
嗚嗚~未婚夫快出來啦
潁安安喔~還記得悠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發表於 2015-1-4 17:34:54 | 只看該作者
玥姊姊要嫁人?
欸∼那鈴鈴怎麼沒有喜帖
漾:還沒這麼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發表於 2015-1-4 17:43:42 | 只看該作者
呀啊!婚禮當天漾漾有的忙囉加油吧
不過未婚夫到底是誰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樓主| 發表於 2015-1-7 01:12:5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潁玹 於 2015-1-7 01:14 編輯

#44
TO 冰鈴蘭.尤娜西亞

嘿嘿~喜帖啊~這是一定要的啦~一定會有的!
不過不是現在出來,哈哈~別急別急在後面一定會有的!潁玹保證!^^
慢慢期待吧~XP

#45

TO 游游

呵呵~可憐的漾漾為你小小默哀一下!XXD(漾漾跑去角落屬蘑菇)
至於未婚夫是誰呀~~~保密中!!!XP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樓主| 發表於 2015-1-7 22:08:5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潁玹 於 2015-3-16 22:04 編輯

晚了一天才過來,哈哈~~

~正文開始~

第三章 忙碌的開端 (下)

---------------------------------------------------

「嗯~漾漾現在打給你未來的姐夫。」白陵然突然轉變話題。

「打給他做什麼?」我怎麼有種準備幫忙數錢的預感?是錯覺,絕對是錯覺。

褚冥漾還是乖乖的撥打號碼,白陵然只是筆了筆樓上,笑了。手機接通,褚冥玥剛好走下樓,並找個位置坐了下來,他順勢把手機擱置一旁。

「姐,有點事情想問你。」喔喔~難怪然要我…有好戲可看。

褚冥玥先掃了自家表哥與弟弟一眼,「說。」

「人都跟妳求婚,為什麼不嫁?妳不想嫁給他嗎?」老姐看起來很冷靜,嗯嗯~看不出來有什麼問題啊。

為什麼漾漾會知道,難道說…褚冥玥在心中盤算。

「白陵然!」褚冥玥臉上出現不自然的紅暈直接把苗頭指向白陵然。

「辛西亞想跟小玥同一天結婚。」白陵然笑得非常幸福與燦爛的回應她。

褚冥玥沉默一會,眼神不看褚冥漾與白陵然。

可惡的然,竟然讓漾漾來問…該死,明知到漾漾有時候會異常的固執,尤其對象換成家人的時候,竟敢叫他還問我,分明事故意的。褚冥玥內心無比的掙扎。「我想等漾漾畢業在嫁。」

「姐別拿我當理由,這不像你。」老姐是怎麼了?之前不是還好好的嗎?我記得上次約會老姐還開開心心的一點問題都沒有,還害在旁邊的我差點眼睛瞎掉。

褚冥漾看著自家老姐,白陵然眼神也停留在她的身上,兩人正等著她的答案,女主角被兩人盯著,渾身不自在。

褚冥玥來回打量兩人,而他們則是一副得不到答案絕不罷休,「嗐~不是不想嫁,是害怕。」

聽到這樣的回答,褚冥漾與白陵然一臉不敢置信的表情。

天阿!我那個看起來天不怕地不怕的老姐老姐竟然會害怕,真是令人不敢相信!「你真的是我姐嗎?」

褚冥漾伸出手準備摸看看她的額頭,「漾~漾~」褚冥玥沒有制止,只是單單出聲音,他迅速收回手。

「對不起,請繼續、繼續。」百分之兩百是我家那位把眾袍級整的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靈的姐姐巡司。

褚冥玥依舊不看另外兩人的臉,準備繼續說下去。

「怕,他與我們不同。怕,守世界不管是哪個種族都比我們人類的壽命來的長,怕他會因此離開我。雖然不能陪他一輩子,但我會愛他直到我死去。那~他呢?」

褚冥漾想對自己的姐姐說些什麼,但白陵然搖搖頭,制止他的行動。褚冥玥的眼神飄向遠方,思緒遊走繼續說下去。

「我…總是會害怕,他…承諾的背後,是否出現族人的阻礙、是否只是口頭上的諾言,又或者受到他族人的阻撓,他…會不會從我身邊離去。

因此…我害怕,但……又想陪他,走完我的一生,即便是我短暫的一生,我相信他願意的,願意一直一直在我身邊,那他剩下的時間呢?我……怕…怕他會後悔,後悔選擇我。所以…我猶豫…」

褚冥漾終於明白,白陵然要他打電話的用意,他拿起被擱在一旁的手機,按下擴音鍵,並把手機隔點距離並放置耳邊。

「喂~未來的姐夫,都聽到了吧!你還要繼續當我們家未來姐夫候選人嗎?」接下來就不關我的事了老姐,祝你幸福。

他把手機面向褚冥玥,手機裡傳來一個耳熟的聲音,『我馬上就到,等我。』

褚冥玥還來不及反應過來,電話「嘎嚓!」就被掛斷了,剩下的時間留給他們自己。

「褚冥漾!白陵然!」褚冥玥站起身,一副準備掐死眼前的兩位親人。

「小玥,別吼~妳確定要把時間浪費在這裡嗎?」白陵然慶幸的笑。

「姐,還剩一分鐘。」

「你—你們!」褚冥玥不知是氣紅臉還是害羞的瞪著二人,「回來再跟你們算!」人奔向門口,拎起鞋子準備換個方向逃跑。

『叮咚!』門鈴的聲音響起,褚冥玥立刻臉色慘白。

「好快!」喔喔~他的動作真快。

「跑不了!」白陵然笑嘻嘻的喝著茶。

白陵然與褚冥漾依舊悠閒的坐在位置上,不打算去門口幫忙。

「然,你看我姐的婚事該怎麼辦?」

「反正那傢伙該擺平的早就擺平,該準備的早就準備好,現在只是差小玥的一句話。」

「咦—動作這麼快。」呼~真是太好了!這下就不用忙,好險好險。

「不過~~漾漾,小玥對外公開的婚禮,可要請你多多協助。」然燦爛的笑。

「什麼!!!!!!!」天阿!這笑容……怎麼跟老姐……一模一樣阿!

褚冥漾打個冷顫,背後直冒汗,現在換他……想跑。

-------★-------★-------★-------★-------★-------★-------

回想到此結束。
「嗐~早知道就不要幫那個忙!」嗚嗚~~我怎麼這麼倒楣呀!
褚冥漾快速的奔向下一個地點。

妖師一族的褚冥漾,為了協助妖師的婚禮,開始一連串忙碌的生活。
直到—直到那一天的到來……



--------------------------------------------------------待續

哇哈哈哈~冥玥姐姐的反應越來越有趣啦!(就某方面而言看到少見的少女心!XD)
漾漾跟著學壞啦!但他的事也沒有過,該忙的還是有低!(漾漾:還不都是你害的!)
然輕鬆沒是準新郎倌,負責協助搞定另一位新娘,哈哈哈~~~

嘿嘿~不知不覺越寫越長啦∼∼呵呵∼
之後潁玹要處理一些事情,有時候可能會無法很順利的常常上來更文,
但是一週一更,這是一定有的啦∼∼一週兩更的話,嗯~~看狀況摟!
不過別擔心,潁玹是一定會定時更文低!(只要還沒累死之前。)
給大家一個小小的提示~潁玹通常會先更我的部落格在回到論壇更文……
所以∼∼∼想早早看到的朋友,有空的話可以去踩踩潁玹的部落格,會比較快看到下一篇喔! 不多說廢話啦~下週~~~再說。(大家最好奇的姐夫人選~~~咩~保密中!)
夜潁玹


【隨楓飄遊:http://y3vm06y3.pixnet.net/blog (潁玹的家歡迎光臨XD)】
某友人:別老是替你家打廣告!
潁玹:嗯∼我沒有!我只是想到要更兩邊有點懶懶而已,所以我這是在為大家謀福利!(抵死不承認)
某友人:…………我先帶他回去好好的溝通一下。(托走)
潁玹:捏捏∼放手!我……快…不能……呼吸了!(被人拖離現場)
某友人:別裡這個懶鬼~我在回去修理修裡!^^+(X潁窒息中!)


【幕後小劇場】
冥玥:潁玹∼∼(勾起一抹淺笑,開始做手部運動。)
漾漾:………………(難得不是我先挨罵。)
然:小玥別這漾。(笑)
潁玹:恩…………冥玥姐姐,冷靜、冷靜!(冒冷汗)
冥玥:我們來好好聊一聊,你做了什麼好事!(冷笑)
潁玹:冤望啊∼大姐,小的可是為您啊∼讓您可以安心的出嫁啊∼
冥玥:……潁玹,你最近看了什麼奇怪的東西!(雞皮疙瘩)
潁玹:ㄜ∼最近看了點古裝劇吧!嘿嘿∼(害羞)
冥玥:……算你有理,漾漾該你了!
漾漾:姐……你在說什麼?(嗚嗚∼為什麼又是我!還我人權啊∼∼)
(潁X:你早就沒人權了!)
冥玥:妳說呢?(笑)
漾漾:…………救人啊!(台語)然∼∼
然:小玥,他正朝這邊走過來喔!
冥玥:我還有……先先走了!(羞紅臉的溜了)
潁玹:讓人好想談戀愛喔!
漾漾: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然:漾漾別光顧著小玥,走我們討論細節去。
漾漾:不∼是∼吧∼
潁玹:漾漾,當心!別過勞死啊!(拍肩)
漾漾:潁∼∼玹∼∼∼(怨念的鬼魂)
然:兩位,該走了!(黑氣)
潁玹:……是!(妖師族長好可怕啊∼∼>。<)
漾漾:喔。(我不要過勞死啊~~~~!!)

點評

您好,由於『ㄟ』為注音文的緣故,所以請於七日之內更正,未更正則刪除此帖,多數帖仍未更改則發出警告;若有任何問題請短消給我,謝謝^^  發表於 2015-2-24 10: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15-1-7 22:18:26 | 只看該作者
一定會是冰炎的
現在描述的人,跟冰炎超像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發表於 2015-1-7 22:38:41 | 只看該作者
玥姐有顆少女心呀
被那群袍級看到還不嚇死
照醬看一定是阿利.冰炎或重柳不然就是安地爾或其他人反正一定不是夏碎
夏碎是人類
阿利學長我支持你歐
大大你該不會還沒設定好男主人選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發表於 2015-1-7 23:38:03 | 只看該作者
嗯,長壽的傢伙啊....(撫下巴

阿利休狄冰炎伊多雅多雷多九瀾六羅西瑞賽塔安因伯爵黎沚戴洛安地爾重柳洛安.....
屬於人類的夏碎和千冬歲被淘汰...

那麼說上上面那排裡邊的其中一個咯=A=
期待下文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